2002年2月27日 星期三

  • 修炼日记:院子中的小红球

  • 有缘的大法小弟子

  • 创世纪

  • 小小说:烛光

  • 学法的重要性

  • 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 燃眉之急

  • 偶得


  • 修炼日记:院子中的小红球

    大法弟子

    2002年2月22日,星期五 天气:时晴时雨,大风

    下午,我去学校接儿子回家。拉着儿子的小胖手刚走出他们教室所在的院子大门,儿子忽然停下来说:“球儿,学校的球儿还在院子里,没有拿进去”。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透过院子的栅栏,发现有一个红色的玩具球儿躺在里面湿漉漉,泥泞的草地上。儿子说:“我把它拿进去,交给豪斯小姐吧”。当时下着小雨,风很大,刚接到孩子的家长们正和孩子们从里面走出来,我沉吟了一下,又走近那个球儿,仔细看了看,确实是完好的,象是被遗落在那里的。我松开不到四岁的儿子的小胖手,说“好吧”。儿子灵巧地逆向穿过人群,跑回院子,捡起那个小球儿,又向教室的方向跑去了。站在那里,我忽然想,刚才有轻微的一念闪过,让孩子不要管,因为有风有雨,还有这么多往外走的人,可是如果一个家长在此时因为那些而拒绝孩子的请求,强拉着孩子往外走,可能会使孩子很不高兴。大家都不会愉快,实质上家长如果做那样的决定,必定是出于一个自私的考虑:费事儿;耽误时间;孩子就该听自己的话。然而,如果想到的是,孩子所想做的是一件好事,自然要支持,要尊重他良好的意愿,风雨等等就根本算不了什么了,孩子那一颗纯洁善良的心被保护得很好,我也会怀着一份怡然的享受的心情等在这里,看着我那小小的儿子,去做一件他认为最自然不过的小事,因为妈妈和老师都是教给他玩完了玩具要放回原处的。耽误时间了吗?这整个过程大概最多需要5分钟,我不知道如果我的行为打破了平常对孩子的教育,对他产生不良的影响,再重新恢复,需要多少时间,这个不良的影响可能是孩子知道了人会说一套做一套,知道了一点点小的困难就可以作为不做一些应该做的事的借口;知道了自己的舒适方便比一些好的原则更重要,那么我想要得到方便,不被一个不是自己家的小球打扰,然而,如果影响到孩子以后不去收拾自己的玩具,怕苦怕累,那又会给我多么大的困扰。

    现在有很多家长说,孩子难教育呀!其实,不是孩子难教育,而是家长受不良的社会风气、败坏的观念的影响,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做事出于自私的考虑,那根本是无法教育好孩子的,只有自己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做事按照正确的原则,才能教育好孩子。

    那么什么是正确的原则呢?“真、善、忍”,这就是正确的原则。当我教给孩子做事要先考虑别人时,不是说教,我知道只有克服自己的弱点,真诚地努力地去做到才行,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只要你的行为确实符合了这个原则在不同层次上对一个修炼人的要求,那真是威力巨大,我听到有很多人对我说,你的儿子是一个难得的好孩子。我也能觉察到这一点,但我知道,他的变化是和我的变化相辅相成的。一个小小的孩子,他是那么的纯洁,没有一切观念,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该怎么做,他会把你所说所做的牢牢记在心里,然后再表现出来,孩子的天性是善良真诚的,只要你努力做到更“真、善、忍”,他们会比你做得更好。

    我的小小的儿子出来了,说:“我把球儿交给豪斯小姐了”。我没有问他豪斯小姐是否表扬他,因为这是一件该做的小事,他做这件事不是为了表扬。但我还是拉着他的小手对他说:“你做得对。”

    TOP


    有缘的大法小弟子

    台湾大法粒子

    春节过年期间回到南部家乡,便顺便到高雄拜访同修,交流修炼中的体悟、讨论手边的大法工作进程与困难、更互相交换大法资讯。

    同修家邻居有个刚就读幼稚园中班的小男孩,听说在前几天的九天班中,经常自己跑过来与大人一起听师父讲法,甚至叫他的妈妈也来参加。他的妈妈并不愿意,但是在门口看了看,似乎也没有觉得不好,所以跟小男孩说她不来上课,要他自己上就好了。

    到同修家的那一天下午,小男孩又自个儿跑到同修家来玩。当我们在楼上的电脑室交流时,小男孩也调皮地上了楼。因为他的个儿不小,我还以为他已经上小学了,所以就试着拿出“真、善、忍”的小海报要教他真善忍的意义。当他告诉我年纪是如此小,完全看不懂海报的字时,我只好以口述的方式简单地告诉他:“真:就是要说真话,不可以说谎。善:就是要对别人好。忍:就是有委屈、吃苦时要忍耐。”然后,便试着教他“法轮大法”四个字的念法。有趣的是,虽然没有强迫他一定要学,但他似乎还挺快乐地学着呢!

    之后没多久,他一边念着“法轮大法”,一边到楼下去玩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我们大家都在楼上清清楚楚的听到小朋友清脆的声音不停地念着:“功修有路心为径”(《洪吟》“法轮大法”)。原来是同修的先生(大法弟子)教了他。当时,真的是让我们不禁强烈地感受到这个孩子不同于一般。

    过了不久,他又爬上楼来玩,于是我就教他另一句:“大法无边苦做舟”(《洪吟》“法轮大法”)。他不但很快就记住了,而且还不断地念着念着,让整个屋子都充满了他念着“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做舟”的声音。

    一阵子之后,我们在地上打坐着讨论事情,小男孩又凑过来我们身边玩。于是,我就教他打坐,他一下子就单盘了,然后我帮他把腿拉成双盘,他虽然说痛,但还能略撑一下,让我们在场的人都感觉到他真的不是一般的孩子。

    又过了一会儿,他在一旁念着:“我是小飞机”。我心想应该教他说:“我是大法小弟子”,所以就请他跟着我念,没想到他真的就马上改口说:“我是大法小弟子”了。

    那天晚上是九天学习班最后一天的交流活动,小男孩只曾在门外看了一会儿,并没有进来参与。但是,等我们十点多发完正念,他又拎了一塑胶袋装的鱼跑了进来。可是,他一进门,那塑胶袋居然不小心掉落地上破了,他吓得在一旁不知所措。等学员拿了锅子把鱼装好,要让他带回家时,他居然不愿意,只因怕伯父会骂他。于是,我在一旁告诉他:“伯父骂你,你是不是吃亏了?那么吃亏、委屈了的时候是不是要忍耐呢?只要忍耐就会没事的。”当他听完我说的话时,他若有所思地停了一、两秒,然后就马上伸手拿着锅子回家去了。后来,他回来还锅子时,我问他:“伯父有骂你吗?”他回答:“没有”。我又再一次告诉他:“以后记住,有委屈、吃亏时,只要忍耐,就会没事。”而他也能像个大人一样明白地点点头。当我看到他已经像个大法弟子一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我的心里真的是万分地高兴加感动。大法的力量真的是很大啊。两个星期后的今天,因故打电话给高雄的同修时,同修告诉我,那个小男孩现在已经会常常跑到他家里的椅子上炼习双盘。而且经常把“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做舟”,“我是大法小弟子”挂在嘴边。

    虽然,这个可爱的新小弟子的家人都没有人得法。虽然,这个精进的新小弟子的年龄还这么小。甚至,他的祖母经常因为不理解大法弟子不数再见而对同修说出不友善的话。但是,有缘的他却依然能够自己知道该主动找到大法、该在大法中好好精进。真的是让我们不得不觉得现今仍被中共蒙蔽的人们实在是没有福气。而已经得了法,却带修不修的学员似乎对于大法还不够珍惜。

    真希望还在迷中的人看到这篇真实的故事之后,能重新对大法修炼与大法弟子的一切审慎地思考一番。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17

    TOP


    创世纪

    华风

    一种接近的辉煌
    或新纪元
    已经来临

    光与影
    梦与真
    时间和生命
    一切都在组合
    一切都在更新

    上或下
    天或地
    都在完成
    一种深处的扬弃
    一种升起的澄明

    法正乾坤
    物换星移
    创世纪的钟声
    回荡在
    千山万水


    TOP


    小小说:烛光

    素雯

    最后一抹夕阳消失在公寓楼群巨大的身影里。楼群对面的中国领事馆一下子暗淡下来。

    我搬下盘得有点发麻的双腿,从领事馆前的草地上站起来。七点了,我看了一下手表,不知今晚谁来值夜班。24小时在领馆前请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一想到国内的功友仅仅为了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要受到残酷的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我们这些微薄的付出又算得了什么呢?

    马路上异常繁忙,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都在急着回家。我也开始收拾我的东西。当我把打坐的垫子和空的矿泉水瓶子塞进背包时,远处走过来一个人。

    “大力,你怎么来啦?贝贝呢?”望着来人,还没等他走近,我便喊起来。

    暮色中,大力的神情有些异样。“我把贝贝送到张阿姨家了。张阿姨家离贝贝的学校比较近。……贝贝懂事多了……”他轻轻地叹了口气,见我一直充满疑惑的望着他,便垂下眼帘,嘴动了动,欲言又止。我的心一动,“是不是丽萍姐……国内有什么消息吗?”当他抬起双眼时,我看到他眼中闪动着焦虑和悲伤。

    “丽萍被加刑10个月。我岳父去劳教所评理,里面的人告诉他,除非写保证不炼了,否则别想从这里出去。”

    “真无耻!”我气愤地捏紧拳头,“仅仅是回国探亲,就把人抓起来,现在又不放人,真是无耻!”大力对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沉默了一会儿,他轻声说:“有人见过丽萍。”

    “真的?!”我睁大了眼睛。

    “是和丽萍同在一个劳教所的功友托人辗转传出来的。”大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很坚定,吃了很多苦……”

    大力侧过脸,没有说下去。黑暗中,我看见两行晶莹的泪从他的眼角滑落。他低下头,擦了擦眼睛,抬起头,对我笑了笑,说:“这不是一个坏消息,是吧。”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此时此刻,除了奔流的泪水,我想不出一句要说的话。

    大力从包里拿出一根小小的蜡烛,点燃了。他席地而坐,守护着小小的火苗。他凝望着烛光,那柔和的光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这一刻,是属于他们的。

    天黑下来了。我被裹在人群中走着。在一个十字路口前,我停了下来。回头望去,只见那朵金黄色的烛光在风中微微摇曳着,黑暗中它为步履匆匆的行人照亮了脚下的路……

    两周后,传来了辽宁马三家劳教所130名法轮功学员为抗议劳教所的超期关押已绝食十几天生命垂危的消息。

    金黄色烛光点燃了,一朵,两朵,十朵,一百朵,成千上万朵……小小的烛光在世界各地燃起,汇聚成几个大字:SOS!紧急救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TOP


    学法的重要性

    几年的修炼使我亲身体会到没有法就指导不了自己往高层次上修炼;不用法衡量一切就会迷失方向,被人的一面所牵动;不同化法就回不到那已更新了的纯金的世界。任何时候不站在法的基点上,就无法摆脱邪恶的控制,从人中走出来。因为修好的一面被断开,没断开的每一思每一念都是旧势力安排的。没有对法的坚定的信念,就无法走正自己的路;走正的路不仅是走向圆满的归程,也是给后人参照的。如果没有法我真的是很难从99年7.20走到今天。

    因为心中有了法,当铺天盖地对大法的迫害开始时,我悟到每个人如何以法为师经风浪的考验开始了。正如师尊在《精进要旨》“和时间的对话”里说:“……使他们的环境变成一个真正修炼的环境,做一个真正的神。”于是我更加抓紧学法,以坚定自己的正信,使自己不但用法破除了大有天塌之势的中国媒体对大法的造谣诬蔑、对师父的诽谤,还从中悟到这一切对大法对师尊的中伤来自我们修的有漏,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也使我更深的理解了“对于大法的干扰,多来自我们内部,外来的因素只能乱个别人,不可能使法改变。无论现在和将来,乱我们法的,那只能是内部弟子”(《精进要旨》“金刚”)的内涵。于是我时常提醒自己事事要站在对法负责的基点上、从自己做起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的言行常人不仅仅视作个人行为,而是大法在人这直接的体现,所以做得好与不好直接起到维护或破坏的作用。然而,大法却是严肃的。师父告诉了我们法的庄严和神圣,还告诉了我们师父对我们比我们对自己更珍惜。我个人的理解是,让我们在修炼中不要因为对法的不负责任而无意中造了如山如天的罪,那还如何修呢?正象师尊在《精进要旨》“大法不可窃”中告诫我们“……你们知道吗?这些年有的学员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为这样干了造成的。你们不要想师父会如何你们。要知道有无数各个层次的护法神,他们的职责就是护法呀!……”于是我更深刻地认识到对法的负责其实就是对自己的负责。正如我们对破坏法和因被中国媒体蒙蔽而对大法产生了误解的世人讲真相劝善,是在拯救他们不要对大法犯罪而被销毁一样。因为大法是破坏不了的。他是金刚永存、不变不破的!

    因为心中有了法,当国内辅导站被彻底破坏而失去联系时,我没有茫然。因为我从法中悟到邪恶的破坏是因为我们还固守着人的观念看待辅导站负责人。没有认识到大法没有负责人,没有常人行政管理式的组织。大法走的是大道无形。而研究会也好,辅导站负责人也罢,仅仅起到的是传递信息尽点义务而已。大法工作人员的修炼形式可能就在这样的位置上修炼,就看每个人能不能跳出人的观念在法上认识。如果不能在工作中结合着自己个人的修炼,那就无法修去自己该去的执著从中得以提高。那就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就会与修炼脱节。然而作为修炼人,我们不难在法中认识到,哪怕在圆满的前一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修炼。

    修炼是严肃的,能不能做到以法为师、对自己负责是提高的重要保证。比如:当我面对第一次街道办的“学习班”时,有的同修义正词严地拒绝了,有的同修很不情愿又无可奈何地去了。当我问自己该怎么办时,从个人对法的理解我告诉自己不放过任何机会去证实法讲清真相。常人想干什么为什么我要认可?为什么不能反转化受媒体蒙蔽的他们?也许那里有我要救度的有缘人。于是我去了。果然开始时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当告诉了他们我们的真实清况,并指出政府的错误定性是违反宪法的,关押上访的同修是在执法犯法,还从人的这层理对他们劝善等等,使不少人不同程度地对我们改变了看法。然而在证实法讲清真相中,也使我深深体会到任何时候遇到问题向内找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比如:在“学习班”将结束时,街道通知说区里负责人要到各个“学习班”看看,还要座谈。把他们紧张得又是搞卫生又是布置的,那势头还准备录像。于是,我的严词拒绝参加这样的座谈引起了他们的恐慌,怕到时不好交代。几个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象走马灯式的轮番看守我,怕我跑掉,搅得我不得安宁。我当即指出他们这样做是侵犯人权。但是作为修炼人遇到问题还得向内找。当我审视自己是否哪里做得不妥,可是我告诉自己没有错。因为我的不配合是不给他们提供破坏法、诽谤师父的机会,是为他们好以免造业。可是为什么反而有麻烦呢?是魔在干扰吗?我又告诉自己如果我以一颗纯净的心做对了,而且跟我的修炼没有关系的话,不是魔想干扰就能干扰得了的,师父决不允许的。那么一定是自己的问题了。当我更深地挖掘自己的时候,原来冠冕堂皇理由的后面深藏着一颗怕丢面子的心。因为和我一起的同修不善言谈,自己就担心在座谈会上要面对那么多人,如果把握不好不仅给法带来损失,自己也挺丢面子的。就是把握好了,常人为了搞点什么成绩,也会用剪接的手段搞假,往电视上一放这影响可非同一般……整个一个怕被伤害的心大暴露。可是虽然挖到了要去掉它是那么难。因为我的这个心从表面到很微观都深藏着。记得从修炼开始直到现在,不同阶段都一直在过此心性关。就连这次理直气壮的理由后面还有这个心。于是我不断的敲击着自己,你还是个大法弟子吗?修心就是苦,不要放过任何去自己该去的执著和讲清真相的机会。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终于我毅然走了出去,结果原定好三点钟开始却接到电话延迟到五点,到了五点说市领导临时来区里视察工作要推到七点,到了七点又来电话取消了。而在三到七点的时间我们又有了与等候的人讲真相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我更深地体会到任何顾虑都是执著,只要把心放下不该发生的就不会发生,因为有师在。而师父会利用一切形式去掉我们隐藏很深的心,因为我们的提高是第一重要的。只要我们能对自己负责,就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如果心中没有法和对法的坚定信念,我真的很难从看守所挺过来。记得当我踏上北上的路途中所遇到的;当我在天安门面对武警和公安;当我被关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过筛;当我在北京崇文区派出所,直到被押送回当地派出所又进了看守所,是那样的坦然。可是当我开始第一天的牢狱生活,尽管已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是面对那不堪入耳也不堪入眼的言行,那犯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以及号头欺压犯人,还有那非人的生活环境。我有如快窒息的感觉,我的精神快崩溃了。我几乎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然而就在第三天清晨,朦胧中远处传来了悠扬的歌声,那是长征组歌里的“横断山,路难行”,虽然听到的只是重复着这两句,顿时我清醒了。不由自主地热泪盈眶,同时我仿佛听到了师尊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开始振作起来,我告诉自己艰难的环境更能磨炼人的意志,吃苦就在消业。我又告诉自己在哪都要做好,起到正人心正环境的作用。我又想起了师父在精进要旨《理性》中讲的:“……是为了证实大法才走出来,既然走出来也要能够达到证实法……”我想那么这里也不能落下。因为我从法中认识到每一个世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象,因为这一茬人都是为法而来的。想到就连破坏法的魔,师父的洪大慈悲都一再给其机会,实在无可救药才销毁掉。为什么我看到不好的言行就这样轻视他们,环境恶劣点就痛苦得不行,再想到师父为我们所承受的……真是羞愧难当。惊醒后我以一个全新的自己那纯正的场在给他们劝善、讲真相和洪法中,短短的十几天整个环境改变了。基本上听不到污言秽语,偶尔谁脱口一句粗话还会伸舌头偷看我一眼,生怕被我听到,有的还能互相帮助,不少人还跟我背《论语》和《洪吟》。晚上轮到我值班他们就跟着我炼功,有的被转到女监服刑还悄悄带走了我给他们默写的《论语》去背。从看守所出来后,他们还给我来信告诉我一定会记住我的话好好做人。其中有一个某集团的公司经理,也许是在偿还生前哪一世欠下的,这世被人坑害又打入看守所,想不通一直要寻死。经过我从法理上告诉她因果关系和轻生会带来罪业,并可能还会殃及子女等等,慢慢使她平静下来,虽情绪反复了两次,最后终于从绝望中走出来。在她的来信中发自肺腑地告诉我说这个世界上可以没有她、不能没有我们(意指法轮功修炼人),说只有我们才会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当 XXX 被转化的消息传来时我没有动心,因为我在法中认识到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如果不是因为修炼人有什么不放的执著或没在法上认识、被人心所动下行事,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制造的又一骗局,就是旧势力的又一安排。正如师父在《窒息邪恶》中讲的“……不论他过去被抓被打表现得如何好,都是为了他今天跳出来迫害法、迷惑学员做准备的。……这也是我有意叫它们暴露出来,叫大家认清他们,从弟子中清除这些隐藏的毒瘤。”我想这对国外的同修实在是不小的考验。重要的是在人的基点上还是在法上认识。我从中悟到是不是我们参与各种营救活动时人心太重,完全用了人的心动了人的情来对待,而没有认识到一切活动都是唤起世人的良知、善念、正义感,而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救度世人。参与中还得结合着自己个人的修炼不断归正自己。我个人对法的理解,大法的任何活动都是为了救度世人和我们的提高,否则毫无意义。

    来美国后我更有机会向更多人讲清真相和洪扬大法。在这个全新的生活及修炼环境里,我找到自己不少该去的心。我深深体会到换环境是师父的安排。我也困惑过直到一次梦的点化。回顾自己走过的路,每一步都在法的指点下走过来的。可是离大法在不同层次对我的要求差距还很远。但我会对自己负责,对法负责,紧跟正法进程。为救度更多的世人在全面讲清真相同时在不断归正自己中走好最后的归程。

    TOP


    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我进京正法的经历和体会

    大法弟子

    一、我为什么要进京正法?

    在大法中修炼四年多了。自己感觉到是跌跌撞撞地过来的;差不多每天都有要过的关,每经历一次磨难对法理就又有了一层新的认识。深感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洪大慈悲。越修越觉得大法太正了。被这么正的大法救度实在是万古难遇的机缘。那么也就越让我有一种力量去天安门,向中国人讲清真象。一旦决定我就马上做了一条两米长的横幅上写“法轮大法好”。于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我踏上了进京正法的路。在飞机起飞二十几分钟后看到慈悲的师父在飞机外一路护航。

    二、放下对亲情的执著

    出发前,我知道我会回来,但不免人心出来了,在给儿子留信时,叮嘱了他一些家事。也曾想到一些不好的想法。我反复背诵师父的经文,把情彻底放下。

    我已经四年多没回家探望父母了,他们一个76岁,一个73岁。这次也想是不是先回家看望他们,否则也许以后再也见不到了。但我又问自己我这次回去干什么?若是为了正法和讲清真相,需要最纯正的心态,如先到家里,离开时自己会不会把亲情放得那么干净。带有一点执著都会给我这次正法带来不顺。那么那些等着我的有缘人会因此失去得救的机会。为抓紧时间救度有缘人,我决定不回家,完全当成一次正法事情去做。我要完全放下亲情,再说他们这生已经和我结了很大的缘分并了解了真相。

    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出发前,我反复告诉自己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不要怕;也不要跑,更不要慌,因为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怕的应该是邪恶,跑的应该是坏人。但头脑中的联想一下子怎么也控制不住,一会儿想自己被打成什么样;一会儿又想自己会被偷偷地装在口袋里打死扔掉。一时间控制不住自己的头脑。就是因为有了这些不纯的念头,临行前看明慧网时就看到几条海外弟子被打的残酷镜头。我马上告诉我自己,如果心里这么不纯净那我宁可不去,我一定用我最纯正的心去救度世人。在飞机上,我反复地纯净自己和进一步地深挖自己还有什么执著没有放下。直到感到自己头脑空空为止。

    到达北京是二月十九日下午六点半。我便住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宾馆住下。打算第二天进城。在登记处发现盘查很仔细,听服务员讲最近很紧,尤其是美国总统布什明天到。晚上十点多听见有人敲门,我一下子起来,往门外一看发现警察来查房。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的横幅不能让他们拿走,我马上把横幅藏在衣服里。然后就听见他们从左边门里刚出来,敲了一下我的门并说了一声什么,我也没听见,我没马上开门,让自己平静下来。结果马上就越过我的门到了右边的房间。真是师父的保护。记得在我离开纽约前我一再请师父加持我一定走上天安门,不让他们半路劫持。通过这件事我发现人心出来了,在关键时刻用了人的办法。没有真正用神的一面对待。我再一次修正我自己。以免在下一步正法中人心再现。

    为了方便,也许我发现送我去宾馆的司机看上去满诚实的,我就约他第二天早八点五十到宾馆接我去天安门。第二天见到他,他便告诉我说天安门已戒严,布什总统今天到。我一听不免有点失望。但我想上午去不了还有下午。在我去天安门的路上便抓住这个机缘向司机讲清真象,回答了他一些对大法的误解,也许他是属于迷得不太深的人,明白了后,他说他一直想学功找不到人教,我便把随身携带的《转法轮》送给了他,希望他先看书,并能按着书上要求的去做。他很高兴,我也反复告诉他要保护好这本书,如果扔掉罪更大,因为我告诉他大法不同于一般的功法,是宇宙最高佛法。他便认真地答应了我。此时我的书包里也只剩下横幅了。

    在天安门周围转了一下,感到戒备森严,真是一米左右一个警察,还不包括便衣。我选了一个最靠近的地方下车。下一个目标就是怎么能靠近和进入天安门。我进入通道,从通道一出来便是天安门的东南方。这是警察一个挨一个地把天安门中心拦住了,并说布什马上要出来。我想进入天安门中心是不可能了,再说里面没人了,我去也没有意义。我想是否下午再来,但我手里拿有横幅,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被跟踪。不行,我要抓紧时机,广场上一片安静。只看到几百人在戒严区外行走,我选了一个群众朝我涌的方向。我自然地方下包,从里边抽出叠好的横幅,一下子展开。我的横幅是“法轮大法好”,所以我向人群高呼法轮大法好,喊了三声我发现人们都停了下来。用那种呆滞和麻木的目光看着我,我马上告诉他们不要相信电视上的宣传,那都是假的,法轮大法是正法。这时也不见任何动静,好象我周围的警察都定住了一样。我便从容地收起横幅放在包里就走,没走几步一个警察便拉着我的左臂把我送进了面前已准备好的警车。

    三、利用机会,用慈悲救度有缘人

    我被带到了天安门派出所。我本着一颗坦坦荡荡的心理。我告诉我自己我是修真善忍的。最正,最光明正大。我要用我实际行动让他们知道法轮功是最正的。当他们问我问题时,我就回答,但很简单。给我照相时我拒绝了,我双手盖住脸,一共照了四、五张都费了,有一个警察说:“你说一句‘法轮大法好’我给你录下来怎么样”我拒绝说:“不行,因为你们可以剪接,把好字前加上别的字。电视上那些自焚和自杀就是这样搞出来的。”在他们问我话时,让我坐在他们的桌子对面,可这时我发现有一个人要录像,我便马上拒绝了。我的原则是不给他们提供任何对大法造业的机会,也是救度他们。

    我一直把这些警察当做可救度之人。他们有几十人,轮番到我的面前用政府灌输的假事实试图说服我。我也就利用了这个机会,耐心地去清除他们头脑中对大法的误解。从他们在我面前的不同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对大法误解的程度不同,每一个人善心大小也不同,我把他们都当做我的缘分。因为他们经常和大法弟子打交道,所以能有机会向他们讲清真相,是很重要的。他们有的看着我笑,好象表示关心。有的走过来“劝”我几句。我就把我所了解到的一切真相去和他们解释。当然了他们讲的都是常人这层理,而且普遍认为只要是政府做出的决定一概服从。并问我为什么选择这天(布什访华这天),认为我是闹事。我告诉他,这不是闹事,我是修真善忍的,如果是闹事我是不会来的。

    我被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关了23个小时。我被关在一个很脏的屋子里,外面铁栏杆然后用大锁锁上。外面有两、三个警察轮番看守。我坐在里面,面对他们这样好讲真相。我告诉他们:“我是不应该被关在这里的,你们不要怕,我也不会跑。”几个小时的对话,我完全忘记了我是被关在这个肮脏的屋子里。内容很多,我不能一一列举,下面略举几例:几乎所有的警察都说:“你们不让我们过好年,前几天八国联军来了把整个年给我们搅了”我严肃地告诉他们:“你们错了,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的错,罪在江泽民。如果江泽民不镇压相信真善忍的修炼者,没有人会来天安门正法,不但你们能过好年,我也不会只是为了告诉你们中共镇压法轮功是错的,不远万里漂洋过海的。”有一个警察说:“你们美籍华人为什么不往国家希望工程捐点钱?而是回来闹事?”我严厉地正告他:“还谈希望工程,一个打击真善忍的政府会有什么希望,如果中国政府支持法轮功,海外华人都会捐款,因为只有相信真善忍的国家才有希望。”也有的警察很粗暴,走到我面前,骂上几句。我告诉他,你怎么骂我我不会在意,但我还要告诉你法轮大法是正法。就这样,我根据自己几年来修炼的体会告诉他们为什么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当他们问到我的职业时,我告诉他们我以前是教书的。他们说:“那你的学生是不是也知道你炼法轮功?”我说:“他们都跟我一起炼法轮功”他们听后感到吃惊。紧接着我便事实求事地说了这些孩子们炼功后的为人和在校内外的表现。他们说:“这还差不多。”有一个迷得很深一直说风凉话的警察说:“通过你这一说,那些电视上是假的,那你可以另立一派了。”我告诉他:“不是另立一派,这些做法都是按着《转法轮》的法理要求来做的。通过这件事我发现他认为的法轮功都是些电视宣传的那样。随着不断地和他们交谈,环境有所缓解,一位女警察说:“你出来吧,我们没把你当犯人。”让我坐在沙发上。我又利用听到有关她的一些家常事再针对地讲,这个有资历的女警察一开始对我很凶,我差点人的一面出来,把她当做邪恶对待。我发现从她的谈吐中她对孩子的教育是让孩子遇事要忍,不要和别人一样去以牙还牙。我就抓住了这一点从中又启发她的善念和对大法的正面看法。她一直笑着主动和我谈。临分手前我又单独地告诉她法轮大法是正法,记住为自己的未来和孩子的未来多做善事。她对我笑了笑。

    在他们送我去机场时,给我开车的很显然是一位资深警官,还有一位警察大学刚毕业的年青警察和一个女警察。到机场后,他们分别离开我去办理我的出境手续,我便利用一对一的方法,因为我知道人有虚荣心和情,在有别的警察在时他们为了表示对工作认真会统一口径帮着中共说话。在单独谈话中我利用对他们了解到的情况去劝告他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是正法,不要跟着中共的宣传跑,为自己的永久生命负责。效果很好。同时我还劝告那位年青警察:“你还年青,有些事要用头脑想一想,不要一味地跟着走,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吧。”

    在登机口,那位资深的警官,他一直称我李大姐。他说:“对不起李大姐,你五年之内不能入境。”我回答道:“我理解,你们是在工作,但是我可不一定是五年,也许明年就能来,他明白我的意思。我最后再次告诉他们记住:善待法轮功你会功德无量”他们都笑着点头,我走进飞机两次回头看到他们还向我招手。

    以上是我这次进京正法的经历。我的感受很多。主要总结有以下几点:

    一、中国大陆同胞受媒体宣传影响太大了。我看到的大部分群众处于麻木状态。

    二、中共编的一假证据其中包括一些走近大法却并没有按大法法理要求去做、并没有实修的人,更有甚者借以修炼者的名义来破坏大法,很有欺骗性和迷惑性。

    三、不能把我们讲清真相的对象当做邪恶,把每遇到的人当做自己的亲缘,想一想如果他是你的一个亲人你会怎样对待。

    四、一个修炼的人不是常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有我们要修的。这里面包括有我们生生世世结下的善缘和恶缘,有些我们是看不到的,我们要铲除的是控制他们的邪恶,而不是这些人本身。师父在《清醒》经文中讲:“……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的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在这里我悟到“没有一丝自己的目的和认识”是放下一切执著,完全用善的一面,情况就会不同,不但对方会被得救,大法的伟大也会印在他的心上。通过这次进京正法我对师父的“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又有了新的认识。

    五、进京正法是用我们的一言一行去讲清真相,不只是在天安们喊口号,这种做法是在上访无路的情况下而为,用以唤醒世人、警告江氏政府对大法的犯罪。除此之外,还要利用所有一切机会向遇到的一切人讲真相,包括在拘留所里骂你和打你的警察。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越是要体现出一个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证实大法,这也只能是在大法修炼中才具备的。

    静心总结一下,执著还很多,比如一想到父母年迈,不能及时回去不免有时情又出来干扰。我还要近一步放下自己的执著心。最后以一首诗来结束这次汇报:

    阴风吹过众生迷
    麻木彷徨心生疑
    若以冷言相对待
    难解疑团众生离
    大善大忍大慈悲
    宇宙大法显威力
    放下执著皆无漏
    众生方能得救济
    高阶俯瞰邪恶处
    原是死豹皮一袭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三


    TOP


    燃眉之急

    大陆大法弟子

    记得一两个月以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姥爷在自己家楼下挑煤,挑了几桶煤之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地上的煤一下子都烧着了,姥爷顿时淹没在火海中。醒来后,知道姥爷的处境很危险,因为他对大法很抵触。受我姥爷的影响,我姥姥对大法也有偏见。当时我想,等过年的时候,给他们老两口讲真相,把他们从危险的处境中救出来。

    大年初三那天,我和姥爷谈了一半,从文革谈到法轮功,但我姥爷抵触的思想很大。由于当时要回家,也就唠到这了。初十这天是我姥爷的生日,我一大早就来到姥爷这,找机会和他谈真相。从他的言语中,我知道他之所以认为法轮功不好,全都是听信了电视的报导。我从自身的受益开始讲起,揭穿邪恶的谎言,谈天安门自焚疑案,讲到外国弟子进京正法,终于把我姥爷说明白了。姥姥耳朵背,后来知道我们谈的是法轮功,就跟我说,不要再炼了,这功不好。我问她不好在哪?她说是电视上说的,具体哪不好,她也说不清。我真是叹息,中国有多少老百姓受邪恶的蒙蔽而痛恨造就他们生命的大法。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现在邪恶的因素已经很少了,讲真相时发正念,再加上现在弟子们已经锻炼成熟,使得讲真相的效果越来越好。我姥姥很反对政府用暴力镇压人民,我就给她讲看守所里的事,从我自己受到的迫害讲起,讲到现在已经有至少1600多人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我知道这些话震撼了姥姥。

    有两个生命得救了,这对于姥爷来讲,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由衷地感谢师尊的精心安排,当回想起关于我姥爷挑煤的这个梦的时候,我一下子明白了,当时对于我姥爷来讲,这是“燃眉(煤)之急”呀。确实,对不明白真相的人,现在真是火烧眉毛了,他们的抵触大法的思想不去掉,处境是十分危险。我发现现在不明白真相的人为数还很多,但是抵触大法的人是越来越少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资料、贴标语,世人头脑中抵触大法的思想越来越弱,这个时候讲真相的效果是事半功倍的,对大法弟子来说,这段时间讲清真相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TOP

    偶得

    俄罗斯大法弟子 伊拉 2002年2月25日

    经常看到网上同修写出关于功能的正见文章,不时心里冒出一念;自己修的差远了,听不见,看不着,冒出的一念是隐蔽很深的有求之心。虽已修炼几年,在修炼的路上跌跌撞撞,但能认识到了执著,就马上去掉它,随着不断地学法修心,对这颗有求之心,也越来越淡泊。最近有一件小事,写出来与同修共赏。

    以前感觉修炼状态比较好时,出门集体炼功、洪法时,在路旁不高的小树上总落一大群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心里说不出地高兴,小鸟也为我高歌,得到法轮大法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天去参加集体学法,走到小树旁又飞来一群,它们照样唱着,我继续听着,紧接着又飞来更大一群,上百只小鸟一齐叫,我停住脚步,站着看着它们,心里油然生起一种说不出感觉,心想;小鸟太可怜了,大法洪传时你们却不得人身,我如果能圆满,来救度你们到我的世界里当众生……,突然,几百只小鸟叫声嘎然截止,万籁俱寂,瞬间一切都静止了,它们好象和我的思维在沟通,知道我头脑里想什么,街道上静静的,好象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虽然只有短短几秒钟,可我眼里噙着泪,马上离开那里,快步走过长长的一条街。身后的小鸟即不叫又不飞,回头看去,鸟儿一动不动,目送着我远去。

    不管当时的想法对与错,让我正见到修炼人的一念如此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