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30日 星期六

  • 讲真相,清除邪恶赖以生存的物质场

  • 我在德州的经历(译文)

  • 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

  • 旅游点洪法讲真相修炼体会


  • 讲真相,清除邪恶赖以生存的物质场

    北美大法弟子

    德国、冰岛之行的反思

    今年3月邪恶之首出访德国,之前,只有少数德国学员给政府、媒体和警察讲真相。德国政府和警察在江集团所散布谎言欺骗下,对我们的和平请愿进行严格限制和干涉,虽然当时只有200多大法弟子参与,我们没受这些限制和干涉的影响,近距离发正念,展示小横辐,从心灵的深处喊出了生命的最强音“法轮大法好!”使邪恶之首受到极大的震撼,象过街老鼠,处处躲避黄T-恤,使我们真实地感受到正念的威力。但由于事后对德国警察错误行动的姑息,致使邪恶之首将魔爪延伸到其他国家。

    今年6月邪恶之首冰岛之行,一些学员提前去冰岛向政府、媒体讲真相,对此后冰岛媒体的正面报导和民众的大力支持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江集团在先行的学员去冰岛的前一个月,即派遣中国领馆的官员大量散发诬蔑材料给冰岛政府及警察署,使冰岛政府作出错误的决定,不少学员在世界各地机场被阻; 70名学员(我也是其中一员)被扣留在冰岛机场附近的学校,由于当时我们是一门心思设法进入冰岛发正念除恶,在海关受阻时没有讲真相,被邪恶钻了空子。

    师尊告诫我们:“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当看到给我们带来了损失,看到我们证实法有障碍时,不要绕开走,要面对它去讲清真相、去救度生命。” (《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当我们整体上意识到讲真相的重要性,被扣留的大法弟子给警察局长和周围的警察讲真相,在冰岛的大法弟子和全球的大法弟子向各国的媒体和政府讲真相,内外配合形成整体, 并从内心真正为冰岛的未来着想时,整个事情有了转机,冰岛政府解除了禁令。

    冰岛之行,冰岛人民的善良,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以及他们对大法的急切渴望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德国和冰岛政府在受谎言蒙蔽下对大法弟子的不公正对待,不仅损害这些国家的名誉,亦给他们国家带来灾难:邪恶之首所出访的一个德国小镇遇到百年不遇的大水,冰岛在六月出现异常罕见的强风,强风吹得人几乎站不住,强风吹过之后,庄稼、树叶和草的颜色变成咖啡色……邪恶之首真是走到哪里,就把谎言和灾难带到哪里。

    我深深地体会到在邪恶之首到来之前,尤其在大量恶毒谎言散布之前,给这个国家的政府深入地讲清真相责任重大。总统、总理/国务卿、州长,市长是直接接触邪恶之首,受谎言严重污染的官员,我们若在和平请愿前后没有充份的机会给他们讲清真相,那些 “先入为主”的谎言对他们的误导,在头脑中留下对大法不好的印象,形成黑乎乎的邪恶物质场,成为邪恶之首得以苟延残喘的避风港之一。同时由于他们是主导政策者, 他们 对大法弟子的不公正对待, 给他们的国家和人民所带来的灾难将是深远而严重的,善良民众却不得不共同承受这些恶果。

    得知邪恶之首在10月中旬即将访美的消息后,想到美国各级政府及人民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不能让冰岛、德国的事件在美国重演。从7月中旬开始,我陆续给美国总统,一些国务院官员,本州所有的国会议员、州议员写信,发传真,递送真相材料;并直接走进国会议员和市议员办公室给他们讲真相。

    9月中旬得知江集团在4月份即派遣了几十名中国官员赴德州为邪恶之首的到来布场。根据以往德国、冰岛的经验,很多邪恶会在邪恶之首出访前和出访期间赶来补充它、支撑它。我体会到正念除恶,还给人们一段公正了解大法的时期; 讲清真相,助师救度众生是全体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该较早去那儿讲清真相和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物质场,减少它们的干扰破坏。9月下旬我就去了德州。

    打破一切间隔,发挥整体作用

    在正法中,我们所有的大法粒子都是一体的,“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在德州,我没有受工作小组概念的限制,无论是给政府官员、媒体、警察讲真相,只要需要我都去做;我亦没有受地域观念(本地、外地)的限制,与本地学员积极配合,互相帮助。参加德州州政府讲真相的同修来自各地,有些同修过去从未做过给政府讲真相活动,当同修们看到用图片讲真相的效果,亦纷纷用图片册来辅助讲真相。在晚上学法交流后,应大家的要求,我用图片册给大家演示了一遍如何用图片册结合自己的经历全面讲真相。并同几位平日很少给政府讲真相的同修一道走入政府官员的办公室讲真相后,他们的信心大增。次日一位同修就自己准备真相材料,并主动承担向他所住地区的政府官员们讲真相,一些同修实践过后还自告奋勇再去陪同其他没经验的同修一道去讲真相。同修将每一办公室听真相后的反应记录在名片上,每天晚上我将同修收集来的所有名片的电话号码、传真号、Email地址及议员和助手的反应,都输入进德州同修所作的数据库中,以便本地同修以后随访。白天我们一道外出讲真相,晚上一道学法、交流、定点发正念清除邪恶场。

    以营救家庭成员作为讲真相的切入点,用图片全面讲真相

    以前我在向政府官员讲真相后,有些官员会说:“法轮功是一个国际事件,我们是地方官员,你们最好去给国会议员反映”。我就会将同修一家受迫害的故事告诉他们,让他们感到这种迫害并不遥远,而他本州的居民正在承受着家庭破碎的痛苦,他们作为民众的代表,有责任帮助我们,他们就会由推卸责任转变为支持我们,或者提一些建设性意见。

    过去三年中,我们受图片展板讲真相效果好的启示,在向政府官员、媒体等讲真相的过程中,以显示真实图片为主加以讲解,即“看图说话”去讲真相效果非常好。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眼见为实”,常人都比较相信他眼见的事物。图片很直观,寥寥数语,就可将大段文字描述才能说清的情景展现在人们面前。纵使参加讲真相的同修不善言词或英文口语不太好,通过图片的辅助,也能达到较好的讲清真相的效果。

    因而此次去德州讲真相时,我们将这两者结合起来。我们将几位德州学员亲友的故事做成图文并茂的真相展板及传单,展板用于新闻发布会,传单,188决议、《善》、《见证》、议员写给布什总统的信件样本等做成真相资料袋。以营救家庭成员作为讲真相的切入点,用图片全面讲真相,效果非常好。

    向政府官员、媒体和警察讲真相

    师尊告诉我们:“大家要清楚讲清真相对大法弟子太重要了。你不只是个人修炼问题。你个人的修炼是在救度着你自己所代表的庞大天体中的生命。你在讲清真相中,你在救度着更多的甚至更大的其它的庞大天体与那天体中的生命,因为这是大法和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北美巡回讲法》),师父还说:“所以讲真相的事每个大法弟子都得重视起来,这是你们最应该全力做的最伟大的事。众生的被救度,你们自己对应的天体的圆满,都在其中。大法弟子人人要做,不放过一切机会。”(《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我明白我们现在做的是最正的事,也理解到所有的世人,无论职位高低、贵贱(无论总统、总理、国会议员、媒体及民间团体等)都在等待着我们讲真相。在讲清真相中我们在证实着法,救度着众生,这样在面对高官和媒体时就不会感到紧张、窘迫,而我遇到的所有的人都成为我讲真相的对象。

    1. 向政府官员讲真相

    在德州一些主要城市市议会上,有家庭成员需营救的本地学员、戴志珍以及林慎立夫妻和我们一道,以他们亲身经历向市议员们讲真相,议员们都非常专注地倾听他们的故事,这些残酷事实使他们深受震动。市议会结束后,我们再一对一的与议员们交谈,不少议员表示他们的同情,并愿意给予我们一些帮助。去州政府讲真相时,有家庭成员需营救的本地学员、戴志珍以及林慎立夫妻和外地学员配搭为两人小组,我们敲开每一个办公室的门,以营救家庭成员为切入点,给议员和他的助手及秘书讲真相。我们首先告诉他们现在北美正在掀起“营救家庭成员”的活动,然后展示家庭成员故事传单。告诉他们德州有5位大法弟子的家人在大陆遭受迫害,通常以王晓丹的故事为主,然后用《见证》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的情况,江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系统地残酷镇压,国内外大法弟子不畏强暴,三年来坚持不懈地到天安门广场及世界各地和平请愿的壮举;然后用《善》给他们讲戴志珍及林慎立的故事(戴志珍及林慎立讲他们的亲身经历,效果更佳; 并告诉他们如果我们保持沉默,更多的家庭就会面临象戴志珍一样家破人亡的悲剧,如果象加拿大各级政府及民众一样地积极援救,就会有更多的学员获得自由,并且使这场镇压尽早结束。现在加拿大已营救出了几位学员返回加拿大,并有几位大陆的亲人被提前释放或改善条件。使他们感到各级政府的正义之声是会起作用的,他们就会积极参与。并且我们还告诉他们,即将来德州访问的江XX就是制造这场镇压的罪魁祸首。我们到世界各地和平请愿的目的就是呼吁各国政府及善良民众与我们一道来促使这场惨无人道的镇压尽早结束。当我们发自内心深处地想让他们了解真相,而不是有求于他们时,真能感动他们,不少人会真诚地问“我们能为你做点什么”时,我们就将王晓丹的议员写给布什总统的信的样本递给他们,不少办公室都答应给布什总统写信和向州长转告我们的期望。

    2. 向媒体讲真相

    此次在德州各个城市召开的“营救家庭成员”新闻发布会都很成功,大媒体(包括一些平时难请到的大媒体)都来进行了采访。在wash召开“营救家庭成员”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我与本地一位同修到当地最大一家媒体去递送真相资料。在前台,我们要求与编辑面谈几分钟,前台女士在我们再三要求下打电话告诉编辑,编辑出来请我们进入编辑室交谈。我们以王小丹等德州居民的家庭成员所受迫害开始,并用图片给他展示整个的画面,编辑不知不觉中已听我们讲真相半小时左右。对整个事件的严重性有了了解之后,对我们深表同情,他答应第二天派记者到新闻发布会来采访,之后他们对法轮功和我们的活动作了非常正面的报道。

    3. 向警察讲真相

    每次请愿活动,警察局都审批我们的活动场地及活动范围并帮助维持秩序。在邪恶之首出访期间,他们与中国警察配合行动。他们是邪恶重点散发谎言材料,并直接接触邪恶的人群。他们在谎言蒙蔽下对大法活动横加干涉的话,不仅危害他自己,而且给他们的国家带来损失。乌克兰的警察是在直接受谎言蒙骗下,没得到政府命令也抓捕大法弟子的。在德国,最初警察对我们展示横幅和穿黄T-恤都横加阻拦,但每次邪恶之首车队离开后,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明白后态度有了明显的好转,使我们意识到给警察讲真相的重要性。

    一日,我随当地的同修到waco小机场警察局了解请愿场地落实情况。当警察准备带我们场地察看请愿时, 我们递给他188决议案复印件,并告诉他国会全票通过。在车上我给他讲了大和师尊救了先生的命,下车后,翻着图片讲真相. 他告诉我们他将会尽力为我们保持#1场地(面对两条邪恶之首车队的必经之路)。

    4. 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

    由于CCTV文革式地、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加之所有的酷刑、折磨、虐杀都发生在牢狱、劳改营等人们看不到的铁幕之后,除非亲朋好友,局外人是很难了解到迫害的残酷性。社会表面平静的假象,加之CCTV是用一些血淋淋的恐怖画面诋毁法轮功,致使不少中国人相信谎言,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麻木不仁,甚至有些人还助纣为虐。所以应该让他们看到真实画面。让大陆来的中国人了解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受欢迎的情况;遍及全国的骇人听闻的酷刑和虐杀;并指着图片上的人物, 场景分析自焚疑点,重点给他们讲清自焚真相。只要他们愿意停下来听我们讲,听完之后都会改变,因为一个政府能炮制如此大的谎言,还有什么假造不出来!

    中、英文《见证》是同修们在两年多来用图片向政府、媒体、NGO及中国人讲真相过程中,经过不断筛选后所汇编成册的。每一张图片是一张主题图片,许多图片有相应的主题小结,每个人看图时可根据自己的所知和理解来讲解。

    真相图片就象活动小展板,大家可以随身携带,(无论在办公室、飞机场或是汽车站)。我现在是随身带着英文和/或中文《见证》图片册,无论遇到中国人或是西方人,无论是总统或是平民,都可以随时“看图说话”讲真相,这是人人都可以参加的一项讲真相活动,图画是人类的共同语言,即或你不善言词,或英文欠佳,当你展开图片,发自你内心深处的三言两语也能使人理解和感动。

    正如师父所说:“使全世界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认识这场邪恶的时候,那邪恶还能起作用吗?它就垮了。” (《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TOP


    我在德州的经历(译文)

    北美大法弟子

    我和我的太太以及其它学员于10月22日晚到达休士顿。当晚我们在希尔顿安排好房间后便休息了。第二天7点我们就来到江xx住的酒店前面。那时已经开始下雨,天很黑,云层很厚。我和一些同修穿过610公路,来到洲际酒店对面的马路。我们有很多横幅,大家开始每半小时一次的发正念。早上的天气又冷又潮,并有风。发过正念后我们注意到强烈的闪光出现在洲际酒店的上空。我旁边的学员说同样的情景也发生在俄国和德国当学员到那里抗议的时候。后来我在英文明慧上看到一个澳大利亚学员写到在我们到达休士顿前几天,当学员发正念时中国大使馆上空也出现同样的情景。

    一整天,我发现自己有时连续发正念30-40分钟, 然后就去替换那些打了1-2小时横幅的学员,接着又发正念很长时间。学员看起来都明白这是我们要做的事,在这个庄严的历史时刻。大概在早上9-10点,江的欢迎队伍来了。他们很吵闹, 挥舞着大大的中国国旗,并试图挡在我们的横幅前面。看起来警察和欢迎队伍之间有些不愉快。我们后来听到一个警察对同事说:“你很幸运看管这群和平,静坐的人[法轮大法],我必须得看管那些拿着中国国旗,吵闹,讨厌的人” 这天我多次看到学员对警察表示谢意,并给他们送去食物和饮料。

    雨一刻不停地下着。晚上9点,我回房休息了。当晚有几百个学员整晚呆在外面让我非常感动。“欢迎队伍”大概签了合同,传言他们得到30-50美金和午餐。他们每三小时轮换一班,由大客车接送。这些人多数是学生, 由于受欺骗而参加了这次事件。我想最后一班人是6点钟离开的。

    第二天早上6点我离开了宾馆,从那些整夜呆在外面打横幅,发正念的学员身边走过。比起头一天早上,这天显然要清新,平静些。我再一次穿过610公路来到洲际酒店对面的马路上,如昨天一样仍然是那么庄严、神圣。8点左右,“欢迎队伍”慢慢出现了。他们中有人把车停在我们身后的停车场,向我们及酒店高声播放类似传统的中国音乐。有趣的是,我注意到当声音越来越吵时我仍然能很清醒的集中精力发正念。好像他们的音乐对我们一点影响都没有。我注意到其他学员也一直坚定地在频繁发正念。9点之前,当“欢迎者”的干扰的工作要开始时, 警察出现了并要他们关掉喇叭离开。这使江买来的支持者在这天第一次尝到坚不可摧的正念的威力。

    这天我一直不停地发正念,举横幅,炼动功。但也不时受到外来的以及疲劳的干扰。很难象昨天一样保持坚定不动。我的忍耐力经历了很多次的考验但我坚持的挺了过来。我注意到其他的学员也出现了疲劳的现象。我也看到有些学员表现烦燥,有些人甚至和江买来的支持者发生了争吵。除去这些过失,大法的威严渗透周围的一切,是那些买来的非发自内心的”欢迎人群“无法比拟的。

    下午早些时候,雨从厚厚的云层中掉了下来,不久大家都又湿又冷。经过几小时的冷、湿加上疲惫,我发现正念的威力已经到了警戒线了。尽管我不愿意,但我想最好回房冲个澡,休息一下。一个半小时后,我回到雨中,头脑很清醒,状态极佳地准备发正念。我看到有些学员发正念时困得不停地点头,我想休息一下可能对他们会有帮助。当然,大多数人都坚持得很好。休息的需要是针对我的修炼状态和层次而言。

    休息回来后的那段经历就象史书中描写的战斗。 当时狂风大作,我们能做的是尽力护住横幅使他们不要被风刮倒,同时大雨倾盆,我们所在之地一片泥泞。不久,“欢迎队伍”陆续地离开了。大概是因为气候的恶劣使他们不得不违背他们的合同。而近两千大法学员仍坚守在那里。又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看到他们的横幅标语被风刮到在泥地上。暴风雨仍在继续,我们也一直没有放松。6点左右,暴风雨停了,天空晴朗了一些。我们仍然坚持每半小时发正念。当我们睁开眼环顾周围时,发现江买来的欢迎队伍早已不见踪影,他们的标语全堆放在泥泞中。大法学员坚定的屹立在那里。当我们回头时,看见两轮彩虹挂在我们后面的天空上,正好面对着洲际酒店。就象普天昭告大法的威德,真--善--忍,永世长存,战胜了邪恶的旧势力。我们知道这天我们取得了大胜利。

    第二天早上1点左右我们开车前往CRAWFORD,魔头要在那里访问布什总统的牧场。我们6点左右到达并立即在学员事先租好的大厅发了两小时正念。我们的正念很强大。8点左右,我们来到大楼前面的街道打横幅。我很快发现了干扰,来自于学员无法和警察就打横幅的地方达成协议。不管魔头到哪里,那里的气候都异常的恶劣。云层很厚又刺骨地寒冷。”欢迎队伍“显然获得特许被安排在市中心的十字交叉路口,我们则被安排到离市中心的十字交叉路口一个街区远的街侧面,一个好心人的房管附近。这件事引起了一些学员的焦急和不满,但大家很快就定下心来发正念和打横幅。中午时间我们有一个讲清真相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来回奔波给发正念带来一些干扰,这个状态持续了两个小时。下午晚些时候,我们才最终能定下心来做我们真正要做的事-发出强大威力的正念,铲除大批邪恶。 在附近的公园,我和其它学员一起不停地发正念,炼动功持续几个小时。对每个人来说那个场景都非常美丽-祥和纯正的举止让每个观看的人都为之震动,吸引了几个媒体前来采访。更重要的是大量的邪恶被销毁。我后来听说江xx比预定时间晚了三十分钟才到牧场。在去机场的路上非常虚弱,是被抬到飞机上的。我后来在英文明慧的照片上看到大片的云层就象恶魔的脸悬在布什农场的上方。看起来江虽然勉强逃出得克萨斯,但损失惨重!

    宇宙的大法无所不包,绝不会因为大量邪恶的迫害而消失,真-善-忍的威力不久将显现在人间,为人类创造新的和平友善的环境。尽管我们有些过失,但全面地看我觉得大法弟子尽心尽力地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一切,在这个神圣,庄严的伟大历史时刻,铲除了大量另外空间的邪恶,使人类及宇宙都受益。

    以上为个人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指出!

    TOP


    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

    大陆大法弟子

    一日,一大法弟子骑车去办事,路过一繁华地段,看见那儿摆放了许多块写有诬陷大法内容的黑板。

    该大法弟子一见,正念腾起:要是下雨就好了,把这些坏东西都给冲净。

    不一会,天果然下起了雨。

    等办完事回来的时候,一看,黑板上的脏东西一扫而光。
    TOP


    旅游点洪法讲真相修炼体会

    加拿大多伦多学员

    我所在的的炼功点是加拿大的一个旅游景点,在这里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于是这里也就成为一个洪法讲真相的炼功点。很多游客在这里和大法结下了缘,也有很多的中国游客在这里了解到了大法的真相。

    一、常年如一日,坚持讲真相

    我们几位学员天天坚持到这个旅游点进行洪法活动已经有两年多了,其中有的学员要从很远的地方坐地铁赶来。由于常年天天坚持在这里练功,发正念,讲真相,这里明显地形成了一个很正很强的场。不少西方游客感到站在我们的炼功场中很舒服,他们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祥和以及她的不寻常。不少游客和我们一起学炼五套功法,索要真相材料;不少游客认为五套功法很美,拍下了和我们一起炼功的珍贵照片;有很多游客还要求多给他们一些材料带回去给朋友,同事看;不少游客在了解了大法弟子在中国被残酷迫害的现状之后,马上表示要签请愿信,呼吁停止镇压,有的还很着急地询问他们还能为大法做些什么。有一天,来了一个来自于加拿大北部地区的学生团体,他们大多十二三岁。当他们看到两个学员在炼动功时,马上跑过来,一边说着“真酷”,一边自动排起队跟着我们炼起来。炼完两套功法他们要走了,临走之前,他们还一一与我们学员合影留念,索要真相材料和炼功光盘,询问为什么我们这么美好的法轮功,在他们那从来没有见到过,能不能在网上查找到有关介绍,回去继续学功,并提出了一些有关修炼的问题,直到他们的汽车鸣喇叭,他们才依依与我们吻别。看着他们纯真活泼的身影,我们感到无限幸福。可爱的孩子们啊,你们知道吗?你们的生命将拥有一个多么美好的未来啊!

    西人的单纯,善良使他们接受大法的障碍很少,而向中国大陆来的旅游团队讲清真相则困难重重。他们一是受江氏集团那种封闭式的谎言,欺骗宣传的毒害很深;二是这些人中什么思想状态都有,加之他们怕接触我们,而且他们停留的时间又短,这些都给讲清真相造成了更大的困难。但无论怎么困难我们也要想办法让他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多地了解到大法和迫害的真相。我们把要告诉他们的真相内容精炼地归纳出来,做成醒目的大字横幅,让中国游客老远就能清楚地看见:“法轮大法好!洪传六十多个国家,获八百多项褒奖!只有江氏集团在残酷迫害法轮功”。这样他们即使不敢要大法材料也能了解一些真相。我们还放大了很多真相图片张帖在大的塑料布上,让图片以形象生动的形式向中国人讲真相,效果很好,不少游客边走边看边念出声来。

    在这个旅游点两年多的洪法过程,也是我们个人修炼提高的过程,是功友们从不成熟逐步走向成熟的过程。刚开始我们向中国游客讲真相时,由于自身修炼状态的局限性,常常由于中国游客的态度不好或者骂人的话而动心,火气上来,甚至和他们发生争执,材料也很难发。随着我们的修炼状态的好转和心性的提高,中国游客也在发生着变化,后来骂我们的人逐渐少了,接材料的人多了。他们了解了真相后,有的中国游客气愤地说,想不到中央电视台也会编造谎言骗老百姓;有的看了学员被残酷迫害的照片后,叹息不止,说做法太残忍了,真不敢相信政府会这样做;有的说“我要和法轮功合个影”,和我们一起拍下了珍贵的照片留作纪念;有的看了真相图片后说,这些迫害的事是真的,他们亲眼看到过警察身穿便服,阻止一个大法小弟子进校参加高考,并要把孩子带走,引起过往群众的民愤,责问行凶者:你们是人民警察吗?这些警察出示身份后,不顾孩子让其考完试的要求,强行在愤怒的群众指责下带走了这个高考中的孩子……看着这些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我们感到无限地欣慰,在我们真心地为这些善良的人和他们的众多众生得救而高兴的同时,也更深切地感到师父慈悲救度众生的伟大,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

    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的过程中,几乎每一天都有动人的故事发生,这其中的故事恐怕几天几夜也说不完,这里只想讲述其中的两个小故事与同修们分享:

    1. 珍贵的历史镜头

    一天上午来了七、八个知识分子模样的游客,其中一位年纪较大的长者,走近我们的展板,认真地听讲真相,听后颇有触动,向我们索要真相资料,还要求我们一定要给他整理一套最完整的真相材料带走。他旁边的同伴称他“总编”,问要不要摄像,他说把我们和他讲真相、他认真看真相材料的镜头摄下来带回去保存。一个学员说:“你们真有历史眼光,这些内容在日后将会是很珍贵的史料啊。”那位总编说:“你知道吗?我带回去如果被发现是要掉脑袋的……”这位总编激动地说,“但是我还是要把它们带回去……”两位学员与他们一行人边走,边聊,一直送他们上车。在上车离开前,这群人与学员象朋友一样友好地挥手告别,让我们多保重,并祝我们好运。我们看着这群明白了真相的中国人,更深刻地体会到师父所说的“所以中国那地方的人啊,你别看他长得不起眼,……无论他们代表的与他们自身对应的空间与众生都是重大的生命群。”(《北美巡回讲法》)

    2. 二十元钱的故事

    一个夏天的中午,从一辆中巴上下来了一群干部模样的中国游客。他们一看见法轮功就直奔我们而来,用训人的口气问我们:“你们从中国哪里来的?一天发给你们多少钱啊?”等等问题。一个学员告诉他们说,你们所说的都不是事实,敛财,发工资等等都是江氏集团欺骗宣传的谎言。我们这里没有谁给过我们一分钱,我们用的是学员自己节省下的个人收入来印材料、刻光盘,只是为了告诉你们真相。法轮功是一块净土,学员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中国人民真正得到美好的未来。这时,他们中的一个人说,“你们既然为我们好,那么我的钱包被小偷偷了,你能给我点钱度难关吗?”这个学员很真诚地问他,需要多少钱才能帮他解决困难,他说,“给我二十加元买点饭吃可以吗?”这个学员马上就到旁边去拿她的包,取出钱包来拿出二十加元送到他的手上。那人不敢相信地看着这位学员和放在他手中的20元钱,他很激动地大声对周围的同伴说:“法轮功真给钱呀!他们说的都是真的。”他马上上前把钱还给那位学员,并真诚地和学员握手,说他们是610办公室的,那边那个穿长大衣的高个是他们的负责人,等等。然后这群人坐下来,开始围着学员问这问那,了解了不少真相,还拿了些材料才离开。走时还回头说,象你们这样就好好地炼吧!

    又一群被蒙蔽的生命有了得救的希望。这件事对我们启发很大。原来很多610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是被欺骗而不明真相的人,是被蒙蔽了错误地执行着镇压的命令,他们也是急需大法弟子救渡的众生啊!

    二、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修炼在其中

    我们体会到走出来讲清真相的过程就是一个修炼提高的过程。刚开始向中国人讲清真相时,做事的心很重,只想把材料送到中国人手中,而慈悲心没出来。在这种状态下,洪法效果也不好。在不断学法、讲清真相以及与中国游客的不断接触中,看着一个个期待着美好未来但又糊涂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看到他们被蒙骗、毒害程度之深,心为之震动。他们中有些本是有很好根基的人,但由于长期的邪恶宣传,使他们良知在麻木,纯善变成了邪恶,误解并敌视法轮大法,一步步走向深渊。我们的慈悲心出来了,发自内心地微笑着,把大法的真相,给人类、给社会带来的美好告诉每一位到这里的中国游客。他们体会到了我们真诚地为他们好的心愿,逐渐地,洪法效果也越来越好。不少中国人在这里和大法结下了缘份。骂我们、不理解我们的人越来越少了。但当我们学法不精进,法理提高不上去的时候,洪法马上就会遇到阻力。游客会提出一些问题让我们解答,我们怎么解说他们都不接受、不明白;当我们在法理上提高上去时,游客提出的问题不用我们说太多的话,他们马上表示理解、赞同。我们体会到洪法也是在修炼,而不同于做事。讲个小故事: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们准备收展板时,遇到一群从美国旅游过来的中国大陆游客,他们一路看到不少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发材料,于是很乐意地和我们交谈法轮功问题,其中不少人问到法轮功学员这样白天、黑夜、不怕天热、地冻地出来发材料,到底炼法轮功对你有什么好处?简单地说说。当时这位学员脱口就说法轮功使她从原来多种疾病缠身到现在无病一身轻,身体向年轻的方向转化,身心愉快……. 那些人马上七嘴八舌地说:做其它锻炼也会健身强体,不少人打太极多年也是一身无病,等等。这件事对这个学员震动很大,回去后,认真学法、思考今天遇到的这件事, 为什么游客要这么问?为什么自己在短暂的时间内就不能精练地讲出大法给修炼者带来的幸福呢?晚上睡不好,认真在法理上想,问自己,修炼大法到底为什么?猛然发现自己在法理上认识没有提高,讲真相总是只着重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没全面地介绍大法的美好、不同一般之处。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教人向善;大法使我们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返本归真,而且给我们指引了一条至简至易的修炼大道,千古难遇,多么难得的一把天梯啊!这以后的几天,连续遇到的旅游团都提到了:“你们炼法轮功到底为什么”这样的问题,学员只简单地说了一句话:返本归真,他们都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我们深深知道,讲清真相,众生的被救度,这一切都来自于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慈悲。而我们每个学员在旅游点洪法的这段时间里,在参与讲清真相的实修过程中,我们的心性和法理上的理解也在不断地扎扎实实地提高和升华上来。师父的慈悲苦度,指导着我们跟上正法进程,完成一个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三、共同提高、共同升华、中西同修是一体

    这个洪法点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的效果越来越好,有力地震撼了邪恶。邪恶越来越惧怕我们发出的每一份真相材料,怕我们接触每一个旅游团,他们歇斯底里地使尽一切招术进行垂死挣扎。自今年九月份以来,经常有中国总领馆的工作人员和被他们收买的人在公园炼功点活动。他们对法轮功弟子 进行大量的拍照,摄像,甚至监视威胁我们,他们佯装成游客去找警察状告我们。一说,法轮功不该在公园的草坪上摆放图片展板;一说,法轮功摆放的图片太残忍,会影响路过此地的儿童;一说法轮功迫使游客收取真相材料,等等。他们想用常人一层的旧法理来阻挠我们讲真相。警察在他们的影响下,向我们提出一些指责,引起了中西学员在如何符合西方社会的状态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的方法上产生了分歧。西人弟子认为我们应该按警察的要求做,不要主动找中国人讲真相。同修之间一产生分歧,邪恶的干扰一时更大起来。很久没有遇到的游客骂大法弟子的现象又多次出现;每天坚持到洪法点的一个老年弟子出现了严重的消业状态,以至一时不能坚持走到洪法点;还有两个坚持经常去洪法点的弟子也被原在国内的工作单位施加压力,并以开除公职、党籍等相威胁要其在十一月底前回国……。

    面对这一切,中西学员当即一起开展集体学法和讨论。经过一番开诚布公地交流甚至争论之后,中西学员在法理上达成了更好的共识。大家认识到,我们应否定和铲除一切邪恶的干扰形式,用正念看问题。大法洪传就是要纠正宇宙中的一切不正的因素,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的。甚至大法弟子的每一思,一念都被旧势力做了细密的安排,而今天常人中的一切所谓法令、法规更是旧势力干扰和破坏正法的安排当中的一部分了。“那么就造成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们所安排的这一切,不但不能够对正法起到正面的作用,而且成为严重的阻碍。…… 我刚才讲了,这一切我是不能承认的,所以要清除它,包括这场邪恶。”(《导航-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 常人中的法令、法规不应该成为我们洪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障碍,而执行命令的工作人员和警察不也是需要我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的众生吗?作为一个修炼者,遇事首先得向内找。只有当我们自己有漏时,旧势力才有可能钻我们的空子。这些出现的问题和邪恶的干扰不也是从另一方面反映出我们讲清真相的工作做得不够吗?“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当看到给我们带来了损失,看到我们证实法有障碍时,不要绕开走,要面对它去讲清真相,去救度生命。”(《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如果执法人员真正明白了大法和迫害的真相,理解了大法弟子为什么冒着严寒,酷暑,冰天雪地坚持在这里向中国人民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完全是为了那些来自中国的游客有一个美好未来的无私高尚境界,他们的心怎能不被触动呢?明白了真相的人们自然会在今天这样法正乾坤的关键时刻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摆放好他们生命未来的位置。如果他们能够给予大法弟子特别许可,允许学员可以主动地向中国游客讲真相,不仅仅为这个洪法点向中国人讲真相创造了一个更有利的条件,也为这些执法人员生命的永远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如果做得好就应该能够突破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真正按照师父和大法对我们要求完成我们作为大法弟子的伟大的历史使命。师父在“什么是功能”经文中说,“目前人类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大法弟子在人间的表现就是留给历史的……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当前三界内的一切也都是为大法而存在。”那么大法弟子为未来众生开创的历史,留下的先例应该是什么样的呢?难倒不应该是彻底破除旧势力的安排,利用人世间的一切条件都为大法所用,为大法弟子去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而开道吗?前段时间渥太华学员面对当地政府不允许在使馆对面的墙上挂横幅标语的法律规定,正念很强,通过讲清真相,争取到了所有市议员的支持,市议会全票通过了一个给予法轮功学员特别许可,允许他们在中国使馆对面坚持静坐呼吁,并悬挂横幅的决议。他们的正念正行,改变了人间的法律和历史,为当地的政府和人民赢得了美好的未来,也给了我们极大的启发和鼓舞。

    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当然是要遵守社会的法律和法规,在个人修炼过程中我们也时刻应该按师父所期望我们的那样去做,怀大志,拘小节,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的状态去修炼。然而,上述问题不仅仅只是属于个人修炼的范畴, 当一件事情发生的时候,能不能放下一切常人的观念和思维方式,真正站在正法和维护大法的基点上去看待问题,还是用人维护人的那种常人的观点角度去看,这是根子上的问题。师父多次提到要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可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只许用一个声音对法轮功大肆诋毁,不少中国人长期在这种有害的环境中已深受毒害或麻木了。加之,株连九族的现实至今依然普遍存在。同时,中国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观念根深蒂固。因此,向中国人讲清真相更是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面对这些有机会来此旅游的中国人,如果我们不能积极主动地向他们讲清真相,而是按照常人的循归蹈矩的做法,那么,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士就会错过十分珍贵的机缘,从而敌意地对待大法。在法正人间时面临着被销毁的危险,这是非常严峻的现实。“大法弟子不同的心态,对环境的感受是不同的,那么每个人表现出来的状态就不同。真实情况我看就是邪恶的旧势力要干他们要干的事。大家做得好不是走旧势力安排的路,目的是不叫旧势力钻空子。”(《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所以,我们不能按照旧势力的框框限制我们向可贵的中国人讲清真相, 否则,就是让旧势力钻了我们的空子。

    在深入学法和讨论后,学员们在法理上共同得到了提高,形成了一个整体。于是中西学员当即决定共同组成一个小组及时地向警察和工作人员去讲清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和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诬蔑,以及邪恶编造的无数谎言对广大中国人民的毒害,并且其迫害和造谣之手现在已经伸向了世界各地的事实;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做是为了救度被欺骗的中国人民,是真正的无私善良之举。

    正法之势在迅猛的向前推进,我们必须要放下一切执著,真正从人中走出来,才能打破旧势力的安排,跟上正法进程,以各种方式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共同精进,共同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