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30日 星期三

  • 艾滋病治疗的困境

  •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三)

  • 闪画书签设计六款:法轮大法好

  • 撒天网--全球发正念有感

  • 神殇

  • 德州正法小记:正念与人心的不同效果

  • 我看到了自己的不纯净

  • 勇猛精进

  •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九)

  • 真相的力量 (十六)


  • 艾滋病治疗的困境

    同云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科技人员发现,用来抵制艾滋病病毒感染的蛋白酶抑制剂的副作用不容忽视:其中包括冠心病和怀孕妇女的早产。这项研究发表在今年八月份的学术期刊《现代药物发现》(Modern Drug Discovery)上。[1]

    艾滋病是一个全球性的社会难题。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00年底,仅在亚太地区已有640万成人和孩子感染或携带艾滋病病毒,共有72万人死于艾滋病。各种治疗艾滋病的研究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

    蛋白酶抑制剂于九十年代初投放市场,目的是用于延长艾滋病患者的存活时间。当时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出于对付艾滋病而加快它的审批过程的。该类药物除了被证实具有一定的疗效之外,它还有许多缺点。比如首先它不能适用于每一个人;其次,由于艾滋病病毒的突变速度快,抗药性实际已成为一个问题。而且即使蛋白酶抑制剂能很好的发挥作用,它们还会带来严重的副作用:比如,蛋白酶抑制剂能够显著改变人体新陈代谢和贮存脂肪的方式。一些艾滋病患者不得不服用其他药品来抵抗诸如恶心、腹泻、肾结石、抑郁、焦虑等副作用。

    约翰·鲍尔(John Bauer)是俄亥俄州(Ohio)哥伦布儿童医院(Columbus Children’s Hospital)的艾滋病专家。他介绍说,造成蛋白酶抑制剂的许多严重副作用没有被发现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投放市场前的测试不够充分。“在蛋白酶抑制剂类药物发明出来之后,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存活时间有所延长;但是直到现在医学界才认识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鲍尔的研究结果表明了蛋白酶抑制剂所带来的一些副作用。因为蛋白酶在艾滋病病毒的繁殖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此科学家们研究了蛋白酶抑制剂用来对付艾滋病。但是该类药物对于其它的组织、器官的影响所知甚少。鲍尔的结果显示该类药物对动脉内血管(vascular endothelial)细胞有直接的毒性作用。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采用此药物的男性病人会血管硬化(atherosclerosis),而女性病人则会生育不良。

    蛋白酶抑制剂在治疗艾滋病上的成功曾极大地激起了科学家们的广泛兴趣。但从这些新的发现来看,目前开发抗艾滋病特效药的可能性还是很渺茫的。也许除了医学研究之外,人们应该从社会的角度来思考艾滋病的成因和传播了。

    参考资料

    1. http://pubs.acs.org/subscribe/journals/mdd/v05/i08/pdf/802news1.pdf

    TOP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三)

    扬帆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璐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来了,正手捧《转法轮》在窗户边专心地诵读。看到我起来,她嫣然一笑。

    我被她的情绪感染了,就问她“怎么这么高兴。”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她把一枚书签夹在她正在阅读的地方,合上了书。“你当初为什么修炼的?”

    “我?”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愣了一下。

    璐璐走到床边坐下,说“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们不敢说事业、学业有成,但至少说得过去;身体也不错;家庭关系很和睦,同事关系也很好;象你那么熟悉历史和哲学,精神也不空虚;那你修炼是为了什么?你想得到什么?”

    我想了想说,“我想……嗯,好象当初开始修炼也没什么想法,就是觉得李老师讲得好,觉得‘真善忍’好,就开始修炼了。”

    “对。”璐璐说,“刚才我看书的时候想明白的就是这一点,一个人追随‘真善忍’根本就不需要理由,人本来就应该这么活着。真正明白了这个道理的人是不可能再放弃他的信仰的。这就是为什么赵金华宁可被打死也不屈服的原因。你给我讲过的一句话,是布鲁诺被判处火刑前说的,‘在真理面前,我半步也不会退让’!我相信其他功友都和我们一样,会坚持下去的。”

    “是啊,”我坐了起来,“我们真理在握,真正害怕的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布鲁诺在听到对他的火刑判决的时候,还说过‘你们宣读判决,比我听到判决还要恐惧!’我们别多想了,只管去做吧。”

    “老公,早上我看书前还在想,你说的告诉同事和朋友关于法轮功的办法是不是太慢了,后来觉得这就象练气功治病一样。气功的动作都很慢,不象西医又是化疗又是打针的,但是效果却比西医要好,好多西医治不好的病气功不但能治而且没有副作用,是因为它还有背后的原因。所以咱们就用纯净的心去做,自然会结出好的结果的。”

    ※※※

    (待续)

    TOP


    闪画书签设计六款:法轮大法好



    TOP


    撒天网--全球发正念有感

    大山

    蛤蟆海外跑
    天网上空罩
    弟子正念齐
    邪恶无处逃
    落叶秋风扫
    新宇更来早
    还看大穹处
    天国众生笑

    TOP

    神殇

    一见

    公元2002年10月25日,主佛弟子逾一千五百,或持法轮大法横幅,或着真善忍黄T恤,庄严肃穆,齐聚美国德州克罗福特城之唐卡瓦瀑布公园及附近公路两侧。当时,乌云低压,阴风凛冽。主佛弟子或坐或立,平心立掌;默念师尊除魔法诀,频发正念。世间虽寂寂无闻,凡人一无所见;灵界却刀光剑影,正邪激战方酣。

    当我正念出时,天目可见蓝光如剑,走如奔星,直达远方。午后某时,再发正念,忽觉蓝光为物所阻,极难送远。启天目时,见一老者,立我前方,左侧对我;银须银发,面如古铜;前额高耸,两颧突兀;右手握一拐杖,略高于头,仅见其端;左手力挡蓝光,不令其走,双方僵持。正念功能,威力无比,斩妖降魔,所向披靡,此老竟用手挡而不伤。观其形象,似非邪类;见其功力,应属大仙。我大声问曰:“何方神圣,何故阻挡佛弟子正念?”彼转身对我,满脸堆笑,右手微挥柱杖,口中喃喃呐呐,快似连珠直吐,而又毫无声息。瞬间其信息已至:“无论何人,我也得尽职尽责。”此言才了,右上方忽现大莲台,师坐其上,身形如山。老者有觉,转身见佛,忙合十行礼。我虽未闻,师必有责,老者忽跪下磕头,旋即起身,双手对蓝光作恭迎恭送状,蓝光奔突而去。忽然,老者双脚一虚,垂直而下,其落甚速。事出突然,怵目惊心,未假思索,其已落甚远,面目已不可分,唯其双手向上挥舞,求救之态仍清晰可见。此时,我慈悲念起,心中不忍,一头向下,急起直追。良久,方至其上相隔一人远处,对其大呼曰:“今后好好修炼,再返回来!”彼闻我声,仰头望我,其满脸痛苦惊惶,使人不忍久视;闻我此言,彼痛苦稍减,似有一丝慰藉。其实,彼堕何处,我亦不知;如入冥府,势难再修。正念发毕,我方觉两颊热泪,悲从中来。细思良久,未便告人。当时情景,历历在目,莫非师尊有意托言,告同修以共勉,再接再励,齐发正念;告众神以共戒,去邪从正,同助正法。为此特作“神殇”。“殇”者,夭也。天神中道而堕,何异凡人早夭?见同修落而心伤,见天神堕而悲惜,其理一也。是为序。

    呜呼!大仙堕兮似流星,下九天兮落青云,愿其勿堕入冥冥!主佛慈悲,不舍众生,不舍万物!有名无名,万物同归佛身;是神非神,芸芸皆是佛子。成住坏灭兮习习相沿,无量多劫兮无数多年;今当坏灭兮主佛重铸,宏传大法兮天地普度;大法造就兮苍穹万物,同化大法兮唯一生路。人在迷中兮机缘易误,生命淘汰兮新宇难入;神在迷中兮不觉不悟,悖行大法兮仍归绝路;主佛救度兮旧神相阻,滋邪助恶兮群魔乱舞;强人詈法兮逼人骂佛,拖人下水兮推入地狱;毁了众生兮佛将谁度?旧神安排兮层层磨难,名为考验兮扬恶抑善;考验之关兮频超极限,杀佛弟子兮何谓修炼?旧神弄权兮小神向前,违了大法兮乱了神坛;大仙之堕兮前车之鉴,为时未晚兮易辙改弦!新宇将成兮汝归何处?自拿主张兮自行正路。愿众神兮破迷团,同化法光返本源;乐融融兮新纪元,不枉层层结佛缘!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217)
    TOP


    德州正法小记:正念与人心的不同效果

    台湾弟子

    610环城公路的怪天气

    江氏抵达休士顿的清晨,当我由位于610环城公路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离开时,风雨交加,乌云低垂,但是我一离开610环城公路的范围,虽然天空依旧暗淡,但是一滴雨也没有!

    正念的力量

    在机场接到法轮功功友后,我们马上来到洲际酒店发正念,我们到达的时候,被收买来欢迎江氏的中国人已经打着横幅,在610的路边大叫大嚷,不停地把法轮功学员挤开,这时我打出两个法轮功的小旗,站在第三排。因为第一排打的红旗挡住了所有的视线,第二排的功友借了一支我的小旗去撑高横幅,好让路上的人能够看得见。

    我觉得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来和这些人抢地盘的,而是为了专心发正念清除邪恶。我分享了我的理解后,就一手拿旗一手立掌发正念。

    过不久,我就感觉到脸上有布料用劲摩擦的感觉,睁眼一看,原来是第一排有个中国人在做怪,照理说他应该会把大红旗往前倾,让路人看见,但是他却故意把红旗扛在他右肩往后倾,好让红旗扫到我的脸上。我觉得没必要理他,专心发正念最重要,就移到左边一点,继续专心发正念,但不久后他又故技重施,把红旗移到他左肩扫我的脸,我觉得他很无聊,花这种精神使小奸小恶。

    这时我看到旁边有个西方学员,没打横幅标语,坐在地上专心发正念,我觉得这个好,就加入他的阵容,同时我持续地放普度济世的音乐,以助除恶及发正念。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睁开眼睛,发现第一排所有的中国人,都把红旗扔在地上跑掉了,抬头一看,雨过天又晴,往旁边一看,原来我们这一区第二,三排的功友不知几时,横幅也不打了,全部坐下来发正念。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发完正念那些中国人自动撤横幅标语。

    这时我想到老师的话:“……在发正念中清除了操纵人的邪恶因素后才从根本上使世人清醒了。”[北美巡回讲法]

    后来同修说,背后还有一个原因:邪恶就是想用这些人闹事,补充能源,偏偏我们不跟他们斗,邪恶就越来越弱。

    教训:人心是对邪恶的邀请函

    这时大家看到天也晴了,红旗也撤了,开始开心了,就开始在原地吃饭。接着,人心一起,想让公路上的人看我们的功法,于是开始练功一小时,没发正念。

    结果有个中国协调人“突然”冒出来,大叫,“你们半壁江山怎么让法轮功给占去了!”重新打出横幅标语,比先前还要高一倍。

    江氏到达两天前也是这样,我们专心发正念,不让蛤蟆吃水,2个小时后,暴风雨停了,美丽的大彩虹横挂晴空,我们就开心地手舞足蹈,休息聊天儿,结果暴风雨又回来了。

    我们在江氏到达一天前,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举行烛光守夜发正念时,深蓝的夜空只有几朵白云,当我们一解散,大家开始聊天,“马上”好大片乌云飞到洲际酒店的正上方,遮住半个天空。

    这真是好大的教训,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发正念,不能松懈!保持正念,不一定要立掌,我只要一想到正法,手随时会麻电,像立掌时一样,我和很多同修交流后发现: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原本明慧编辑就曾在2001年5月25日发正念一文说,“无论走路、吃饭、上班,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做,集中思想,不一定打坐。”

    与各位同修共勉。

    TOP


    我看到了自己的不纯净

    多伦多弟子

    美国一行,在为期一周的正邪交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但同时也有了很多在法理上的突破和提高,觉得总结出来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我的正念还是没达到标准

    22日首战芝加哥,头天晚上一位同修打电话给我:“明天一早我们到机场去拍鬼,拍得到鬼就拍鬼,拍不到就把他们不让我们拍的过程拍下来。”作为一名有记者身份的学员,对这样的安排只是觉得理所应当,没有更多的想什么。

    第二天一早我们一行人出发,可以说大家都是身经百战的,个个显得很冷静、理智,在一切消息被封锁的情况下,智慧地找到了江专机将降落的秘密小机场,且一路正念的闯了进去,

    连闯三关后,我们有四个功友奇迹般地站到了停机坪旁欢迎的人群中,这时魔头的专机已在头顶上盘旋,然而短短十几分钟之内,我们四个人都被另外空间的魔操控的人发现,并被迫离开了机场,而这个过程也的确被全程拍了下来。

    当我不断地问自己问题到底出在那里时,我突然明白了,我们只是作为记者去了,我们把完成新闻拍摄放在了第一位,我们要的都已经在我们的一念中被定下了,我们也的确得到了我们预期想要的结果,我们的念力很强大,几乎可以说是一念即成,然而我们为自己人的表面的东西如新闻、记者、拍摄、任务等所束缚,没有将此行的目的清醒地设定为近距离除魔,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正念未达标准。

    二、以人心对人心,分散了除魔的力量

    在我的个人修炼过程中,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对自己还需要睡觉有一种犯罪感,我总觉得只要我足够精进,我应该只需要很少睡眠甚至不需要睡眠,于是我拼命地想要达到这个状态,把自己折磨得很苦,而在不断的失败中,我的修炼意志也受到了多次的打击。然后有一天,我想到邪恶在国内折磨大法弟子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就是不许睡觉,我想它们的借口大概也是和我一样的,我意识到自己在旧宇宙中形成的根深蒂固的观念,在不察觉中左右着自己,执著地追求着某些超常状态,根本忘了自己在法中学到的是:大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所有状态都应该是一种自动产生的状态,任何的有求都是执著,越追求越没有。法就是法,绝不会因我个人的观念喜好而有任何的改变,我自己觉得好的、应该的,在法中也许根本就是一种执著。在悟到这样一层理之后,我放松了很多,我相信只要努力地修下去,该有的就会有,不该有的就不去执著。在我需要休息的时候,我没有了犯罪感,而只是要求绝不能放松自己。

    这次正邪交锋中,我对自己出现疲劳,需要休息调整时的心态是很坦然的,在发正念时,我能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正念威力是否强大,是否真正地起到了正念的作用。当我在长时间高频发正念之后,感到集中强大的念力已很困难时,我觉得适当的休息调整是很必需的,这可以保证我随后还能以更好的状态铲除邪恶。

    但这几天中有同修象我以前一样,出现了对不睡觉的执著,而且还执著地要求别的同修也不要睡觉,这在同修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形成了隔阂,而我回想当时自己的言行,则是以一种人心对人心的方式,采取一种表面上也不反对,甚至还努力配合了一阵,但内心里怪对方人心重、不理性、走形式,最终来个各行其是,你做你的,我睡我的,其实不觉之中内心已有了一种对抗,而且连努力沟通一下的念头都没有,想到在宇宙大战中体现出的这种种不纯,我深刻地体会到,铲除邪恶靠的还是我们修出的境界、心性,结果是修出来的,决不是做出来的。

    另外此次体会很深的还有两点,在这次发正念中,我明白了近距离与发正念之间的关系,其实正念是根本不受我们这个空间的距离远近所制约的,但是当我们还被太多人的观念所束缚的时候,近距离弥补了我们的不足,其实真正的正念要突破的是空间的间隔,而不是距离的远近。第二点就是我更深的体会到同修之间真诚地绝对包容是我们必须达到的,绝不能用自己的状态去要求别的同修,更不能以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他人。

    总之铲除邪恶靠的还是我们修到的纯净的正念,修去这些不断暴露出的人心才是关键,师父说我们的圆满才是第一位的。

    在修炼过程中,我觉得应该以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自己和他人暴露出的人心和执著,因为师父在法中讲到:“气上头顶下不来,它只是一个时期的状态,有的人很长时间,半年了也下不来。下不来找个真正的气功师引导一下也能下来。那么我们凡是炼功时冲不过去关、气下不来时,我们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是不是误在那个层次中时间太长了,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你真正地提高心性的时候,你看它就能下来。”(《转法轮》)。修炼中没有找责任的说法,只有不断向内找的过程,我觉得这次参与正邪大战,的确是一个很重要的修炼过程,我们每一个同修都应该认真的面对其间暴露出的问题,真正地提高上去。

    个人体悟,认识的不一定全面,仅供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勇猛精进

    美国弟子

    去德州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够精进。表面上我还是很忙,实际上我非常清楚自己并没有在法上提高,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我也没有一样真正做得很好。我象在一层壳里,似乎无力冲破,尽管有时我多学法会好一些,但还是没有根本的改变。

    就在这样的状态中我匆忙踏上了去芝加哥和德州的旅程。这奔波的旅程是很劳累的,在喧闹,寒冷甚至雨中静心学法是如此艰难,好多时候似乎只是做了个样子。心性关也一来再来。同行的同修从未有过的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一而再、再而三地严厉指责我,比如我太执著我的长头发啦,不该停了车还不关掉车引擎和车灯啦,不能吃苦坚持长时间守夜啦等等。尽管我心里还隐约记着师父关于弟子间争执的话,但我的心竟然觉得刺痛,而我所想的竟是对方干嘛这么凶啦,没有善心啦,一点小执著有什么了不起啦。最后最关键的发正念之前,我们真的争执了起来,我的心也沸腾起来,明知道自己不对,还是陷在矛盾中,往牛角尖里钻。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坚持发完正念后,开始慢慢想自己。去执著的过程还是痛,尤其学法不精进的时候。其实真的道理好简单,倘若真的只是一点点小执著,我会心里这样难过吗?会在关键时刻被邪恶利用来,搅得心里不能平静,从而影响了发正念吗?

    回来学师父波士顿讲法,发现那简直就是在说我那时的状态,一模一样。其实问题的关键真的不在于那些小事的本身,而在于在那些小事中暴露我们的执著,去掉它。长期以来挥之不去的虚荣心,觉得自己挺聪明能干,干什么什么行,在我们炼功点又是炼功时间最长的,有意无意的大家似乎总是按照自己说的办,我似乎总是对的等等。突然间似乎许多方面都不如自己的人突然这样狠狠地当着大家的面教训我,我的心就受不了了,拼命给自己找理由,想驳倒对方。要面子的心,争斗心,甚至于那个逆反心理都上来了。

    这一段的不精进,让我的执著堆积起来,需要提高的积累得多了,才让我一路上就觉得怎么总是针对我,以前没有这样啊?在提高心性的时候需要承受一些,才会让平时客客气气、亲亲热热的同修突然之间这样严厉,才能把那个不好的东西消掉。而在争执时,我也忘了要对同修宽容,心很执著沸腾的时候,那种善意的理解与慈悲也在我心中全无踪影。

    后来我仔细学着法,那事情的因由渐渐明晰。身处一个大染缸,我周围的一切都是这样的物质化,成天我都浸泡在追名逐利、情欲纵横的人中间,忽视了真正的学法、被求安逸之心带动,人的东西堆积起来,也不想主动清除,看问题就很难在法上认识法。

    我突然觉得这层壳没有了,虽然我的这些执著心还没有完全清除,但我已重又踏上了精进之途。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216)
    TOP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九)

    子归 编集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遇险心不乱 正念逐恶警

    一天,我背一大兜真相小册子,走在路上正准备送到同修家。突然,从后边来了两辆警车在我前面不到两米处急刹车,车停下后,立即从车内跳下几个恶警,这时我正走到打开的车门边,那阵势就象要把我顺势塞入车中,我当时稍一惊诧,然后马上镇定下来,心想:我在做宇宙中最正的事,怕什么?邪恶不配来考验。马上默念正法口诀,沉着地继续前行。当时,那些恶警纷纷下车后就去干别的去了。

    发正念 七次挫败邪恶

    这是发生在秦皇岛临河里的故事。2002年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恶警去抓一位女大法弟子。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大法弟子发正念,恶警都没有得逞,灰溜溜地走了。可是他们不死心,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又来到大法弟子的家门口。我们这位同修不给邪恶之徒开门,一面讲清真相,一面发正念,恶警又一次一次地逃走了。 

    第七次恶警恼羞成怒,七、八个恶警带着“开锁大王”,拿着拧门撬锁的工具和一根大铁棍,又来到了大法弟子的家门,开始拧门撬锁。惊动左邻右舍。大法弟子发正念除恶,这位瘦弱的女同修在里面拽着门锁,竟然与恶警僵持了40多分钟,锁也没有被撬开。连“开锁大王”自己都说,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么难撬的锁。在众目睽睽之下,邪恶之徒用铁棍生生砸倒了门,并把70多岁、护卫女儿的老母亲砸倒在门下。当时老人就犯了心脏病,且头上流着血。恶警冲进来就是抓人。大法弟子临危不惧,继续发正念并向围观群众讲清真相,揭露恶警的邪恶行径。当时她想,“请师父加持,耶稣度人被钉在十字架上的事决不允许再发生。我绝对不屈服于邪恶,就在这里把另外空间的邪恶除尽,不能让它们逃跑再迫害众生。”此时,一大汉从人群中站出来说,你们如果敢抓她我们决不答应。恶警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说:“你只要写个保证不去北戴河、不去北京我们就不带你走。”同修回答:“我不写。”警察又对她丈夫说:“你替写也行。”她丈夫说:“我不会,你教我。”警察一愣,挠挠脑袋说:“我也不会。”然后,把所有警察叫到楼下商量之后说:“今天也只能这样了,我们走了。”邪恶之徒从晚上9点一直折腾到凌晨2点。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4/36017.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35926.html
    TOP


    真相的力量 (十六)

    蒋清 编集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邻居的变化

    我的一个街坊邻居,以前在他家收到的法轮功传单他都撕毁了。自从我知道后,就给他讲真相,我说:“你别看在你家收到的是一个小小的传单,可在另外空间看则是一个大佛或一个大神仙去你家度化你和你的全家去了,你撕毁了它,佛和神就降罪于你,你如果让你的亲朋好友去看,那佛和神就会给你福报的。”他听了以后,再收到传单他就不撕了,以后他很愿意听我讲法轮功真相,我有资料也不瞒着他直接给他看,有时他还找我要着看。后来他又收到了光盘,我也给他光盘让他看,他看后也让他的朋友们看,只要是跟他不错的人都让人家看,他说:“我不怕,我也不炼功,这是我拾的怕什么。”

    因为他这样无畏地让大家在他家看光盘传播真相,后来他那秃顶竟然长了一层头发毛毛。他才38岁,秃顶已经多年了,是他很苦恼的一件事。这事让我发现了,我说:“老何你知道吗,你看你的头顶长出头发来了。”他说:“别胡说了。”我认真地说:“你不信照一照镜子。”他一照很高兴,以后我给他讲真相的话,我怎么给他讲,他怎么给别人讲。后来他做梦说他坐在一个圆垫上,合十离地二尺多高,第二天他就给我讲来了,我说:“你缘份不错,你也修炼吧。”他说:“我现在不炼,以后会炼的。”

    真相善化人心

    某个体户,与一大法弟子聊天,说她现在信佛不信人,于是大法弟子告诉她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在度化人,她欣喜地接受了几张真相小报和“真相资料汇编”、《回归的旅程》等资料。不到一个星期,又遇见那个大法弟子,她高兴地说:“你给的那些资料好得很呢!特别是那两个小本子,我翻来复去看,我长期疼的牙齿不疼了,腰疼也消失了,我在街上就这么喊的,谁说法轮功不好,好得很呢!”据她说,她将那些资料给一些相好的人看,都说好,那些人看了资料后,有的与人吵架时,心中突觉怨气消了,不想吵了,正骂人的吧,突然张口骂不出来了,没词了,周围的人觉得奇怪,别人明明欺侮你,我们还帮你在吵呢,你怎么反而不作声了?以前有名的“小辣椒”不辣了。她过去有妒嫉心、小心眼,现在心也宽了,多年不讲话的邻居也主动与别人讲话了,儿子也不再到外面去乱混了,家和了,邻里间顺了,自心乐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7/36691.html
    2、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28/3878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