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西方轮回研究书籍介绍(四):《真情永驻》

  •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二)

  • 蛤蟆末日演沐猴

  • 德州行六遇邪恶之首发正念(二)正念之声响彻寰宇

  • 德州行发正念小记 (三) 让“法轮大法好”的条幅高高飘扬

  • 真相的力量 (十四)

  •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七)

  • 八岁小外甥女的修炼故事

  • “练”与“炼”(三言两语)

  • 正见周刊(第九期)


  • 西方轮回研究书籍介绍(四):《真情永驻》

    李青笛

    编者按:在过去30年来,西方医学界人士对轮回转世这一现象做了大量的研究,有很多书籍出版。本系列文章独立成篇,每篇主要介绍一本书,与朋友们分享这些研究者的发现。

    ※※※

    布兰·魏斯:《真情永驻》

    (Brian Weiss, M.D. Only Love Is Real: A Story of Soulmates Reunited. Warner Books, Incorporated, February 1997.)

    中国人在言谈之间常常提到“缘分”,缘分有深有浅,有的成知交,有的成爱侣。但是“缘分”到底是怎么回事,恐怕没有多少人能说得清。魏斯博士在他的《真情永驻》一书中详细记录了一个关于“缘分”的真实而神奇的故事。

    魏斯博士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耶鲁大学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曾任教于比兹堡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后来,他在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的精神科做了11年主任。作为一个受过严格正统教育的学者,他开始对轮回转世并不相信。但是在80年代初,他偶然地发现患者的意识在催眠状态下可以重新经历前世,而回顾前世的创伤可以神奇地治愈患者今生的恐惧症等心理疾病以及生理上的长期疼痛。从此他开始了对前世疗法的研究。《真情永驻》一书的男女主人公则是同时向他求诊的两位患者。这两个人不相识,也不曾相遇过,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

    令魏斯惊异的是,本来互不相识的两人在催眠下分别回忆出相同的前世,在古老的一世中,那位男子是个住在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善于制作陶器,他被罗马士兵活活拖死,在女儿的怀中停止了呼吸。而那位女士从女儿的角度回忆起同样的事件。魏斯以前曾经将一些今世的夫妇和亲人分别回溯到相同的前世,可是这一次这两个人并不相识。根据职业道德,魏斯博士不能告诉这两人对方的回忆及个人信息,他只是有意安排约见的时间,使得两人在魏斯的办公室有过一面之交。当这两人的疗程结束时,魏斯博士仍然没有勇气突破职业规定。可是这时命运之手展现了自己的巧妙安排。这两人在同一天去机场搭乘飞机去不同的地方,可是其中一个人的飞机因故不能起飞,被转到另一个人将要乘坐的班机上,于是两人得以相遇、相识、相爱。

    可见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偶然的。人生如一出戏,这出戏的脚本早已写好。缘份未到,求也求不来,缘份到时,躲也躲不开。

    《真情永驻》是魏斯博士关于轮回的第三本书。他的前两本书《多次前世,多位大师》(Many Lives, Many Masters) 和《追昔抚今》(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都很有影响。目前魏斯经常在各地进行演讲或举办学习班,受到普遍欢迎。

    魏斯也曾回忆起自己的前世,在心如止水的时刻,久远的记忆偶尔象电影一样从他的眼前闪过。在一个前世中,他是一位有权势的祭司,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长袍,站在一个很奇特的建筑外面。在观察环境时,一个词“ZIGGURAT”渐渐映入他的脑海,但他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这位祭司年轻时是位理想主义者,可是随着权势日增,他逐渐沉缅在名利色欲之中。这位祭司在离开尘世时发现他的权力、财富都带不走,他虚度一生,追悔莫及。

    那天晚上,魏斯又想起ZIGGURAT这个词,在百科全书中他查到了这个词,那是一种庙宇的名字,恰好是他见到的那种,这种庙宇属于巴比伦时代,巴比伦时代的空中花园就是一个例子。

    在另外一次前世的闪现中,魏斯是欧洲中世纪的一名囚犯。他因为宣扬前世轮回的思想,被锁在地牢里,在被连续几天的酷刑折磨后,离开了人世。很显然,魏斯的今生在延续着他的前世。

    TOP


    小说连载:出尘(六十二)

    扬帆

    第十二章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我坐在电脑前,想起了莎士比亚的这句名言。小麦说得一点也没有错。死者叫赵金华,女,42岁,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人,在当地有口皆碑。9月27日赵金华去地里干活时被镇上的派出所抓走,因不肯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遭到电击、体罚和其他酷刑,10天后被迫害致死。

    璐璐正在隔壁的房间中静静地打坐。我关掉了计算机,走到沙发前仰面躺下,眼睛凝望着天花板。屋子里静得可以听到手表走动的滴答声。我感到我总是低估当局镇压的决心,从7.20的诬蔑宣传,到对上访功友进行拘留甚至劳教,最终将人活活打死,似乎政府在发现铁血镇压无法改变弟子的信仰后,已经决定不惜通过消灭我们的肉体来消灭我们的精神。

    “你在想什么?”璐璐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

    “璐璐,”我坐起来,伸手拉住她的手说,“刚才咱们在和李杰吃饭的时候,我接了个电话,是小麦打过来的,她说有一个功友被打死了。”

    璐璐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我接着说道“因为我不太肯定,刚才在出租车上说话又不方便,所以我就没告诉你。刚才你在炼功的时候,我到明慧上确认了一下,是真的。”

    璐璐愣了好半天,才说“你刚才就在想这事儿,是吗?”

    “嗯。你还记得吗,98年我们在罗马的时候去的那个竞技场,那是罗马皇帝迫害基督徒的地方。耶稣死后三百多年内,多少基督徒被火烧,刀砍,钉十字架,乃至在竞技场被狮虎吞噬,他们在用鲜血维护他们的信仰。佛教在南北朝时刚刚传入中国,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即大杀境内僧尼;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前,孔子门徒有‘焚书坑儒’之祸。过去我总认为历史中都是值得我感慨凭吊的故事,没想到今天竟然重演了。”

    璐璐打了个冷战,我伸出手搂住了她。“璐璐,在7.20刚过的时候,我还觉得当局奈何不得我们,最多把我们扔到监狱里关几天,这么多炼功的功友,他们也抓不完、关不完,今天的事情让我觉得他们已经把刀磨得雪亮了。”

    我看了一眼璐璐,她的眼神中流露出愤怒与无助。我说,“如果我们不想对政府的造谣和杀戮坐视不管的话,今后的道路就会充满艰险。具体怎么去做我现在还想不好,” 我伸出手指弹着自己的脑袋,说“我有心把咱们的真实情况讲给同事朋友,想想咱们认识的人好几百,甚至上千,简直不知从何做起。”

    “这样是不是太慢了?”璐璐有些茫然地问。

    “是啊。”我叹了口气,“我总觉得咱们个人的力量太微薄了。”

    ※※※

    (待续)
    TOP


    蛤蟆末日演沐猴

    贯明

    扬州蛤蟆休猖狂,
    九十公斤全死光。
    只剩一口污浊气,
    邪恶犹可派用场。
    画皮仅作道具用,
    瞒天过海不久长。
    曲终人散皆有期,
    蛤蟆末日显真相。


    TOP

    德州行六遇邪恶之首发正念(二)正念之声响彻寰宇

    北美大法弟子

    正念之声响彻寰宇

    当我们在丁字路口发正念震摄邪恶之首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去往乔治·布什图书馆。就在我们开到图书馆前面时,发现邪恶之首的车队停在离我们的车大约20多米的地方,邪恶之首已下车,正准备进入图书馆。我们毫不犹豫地摇下车窗,四人一齐冲着邪恶之首的方向高声喊出: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轮大法好!各三遍。邪恶之首听到喊声,停下来向我们这边看。站在离我们50米以外的法轮功请愿队伍的前排学员也听得清清楚楚。这正念之声响彻寰宇,令邪恶胆寒。

    正念之光令邪恶无处可藏

    在邪恶之首进入图书馆后,我们就在图书馆前的停车场发正念。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天阴沉沉的。在不远的地方有火灾发生,黑烟在图书馆的上空飘过。

    我们想换一换地方,就走到等校车的地方。在那儿,我们遇到了波士顿的学员,从他们那里,我们三人中有两人拿到了两面可供单人撑开的小横幅。蓝色的横幅上写着金灿灿的“法轮大法好”。我们继续在雨中等待,并保持发正念的状态。后来,我们决定沿着左边的人行道向我们来时的方向慢慢走去。当我们走近来时遇到邪恶之首的丁字路口时,只见几辆摩托车驶来将路封住,看来邪恶之首准备离开了。但是40多分钟过去了,仍不见它的车队的踪影。后来得知邪恶之首不愿上车,因为停车场有人的缘故。警察开始赶在停车场的人。同时在我们所在的地方也开始赶人。当我们决定往图书馆方向走时,路已封,路边的警察要求我们走到对面的人行道去,但不许我们靠近图书馆。我们只好向丁字路口的方向走去。我们在人行道上站了一会,警察要求我们再回到图书馆。这回,我们被两个骑着高头大马的警察截住,要求我们穿过图书馆对面积满水的草坪回到我们的队伍。我们想不妨去靠近路边的一座运输研究所的研究大楼前厅等一会再说。等了大约4分钟左右,就见摩托车沿着大楼前的车道行来。我们一下子跳到大楼前的人行道上,两位打横幅的同修站在立掌发正念的同修两侧。另一头,一位西人学员也打开了一面“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邪恶之首的车队离我们大约10米的距离。我们只感到天地一片宁静,时间仿佛凝固了似的。立掌发正念的同修双眼射出的正念之光令邪恶无处可藏。

    车队过后,一位在大楼里工作的女士问我们立掌的意思,并祝我们成功。

    TOP


    德州行发正念小记 (三) 让“法轮大法好”的条幅高高飘扬

    北美大法弟子

    10月25日,邪恶之首要去布什的农场吃烤肉,它是用陆地还是走空中却不得而知。但是据报道,它会飞去农场。如果它走空中的话,我们得让它能瞧见我们。那怕一点点让它气绝的黄色都可以。于是,让气球带着“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升上天空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一个绝妙的地点正好位于飞机必经之道,它离克劳弗德大约几英里之外。经当地警察许可,我们将在那儿升“法轮大法好”的条幅。

    早上7点钟,我们从克劳弗德出发到放气球的地方。天刚下过雨,阴沉沉的,寒气袭人。放气球的地方是一座废弃的小桥。一到达那儿,我们开始给黄色的气球充气,升第一个条幅用了14个直径三英尺的大气球,升第二个用了九个。5米多长的淡蓝色条幅上贴有金光闪闪的“法轮大法好”。当我们升气球时,不时有一阵阵的阴风压得气球东倒西歪,难以让条幅升上去高高飘扬。唯一能让这阴风停止嚣张的方法就是发正念。我们一行七人开始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正念一出,风小了,只见气球带着“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升上空中,高高飘扬。

    TOP


    真相的力量 (十四)

    蒋清 编集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大法小弟子在政治课上讲真相

    政治课上,一位教师诽谤大法。法轮功小弟子立刻站起来制止,说:“老师,您说错了。法轮大法是正法。”老师愕然了一下,说:“好,你说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小弟子镇定自如地面向全班同学说:你们了解法轮功是不是都从一个途径了解的?如:通过电视了解?全班顿时哄了起来,七嘴八舌。老师示意大家静下来听这位小弟子说。小弟子问老师:“您刚才讲任何人不能超过法律限制的范围,更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否则必受法律制裁?”老师点头称是。“那么我们国家有这么一条法律,无论犯多大的罪,都不能施以酷刑。而现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集合古今中外的一切酷刑,那么江泽民不也得受法律制裁吗?”老师黯然无语,全班顿时炸开了锅,议论纷纷。老师叫大家安静下来,并说:“大家听好,今天这是一场辩论。”随后又说,我与你平起平坐,坐下再说。小弟子没有坐下,就开始讲天安门“自焚”真相及杀生问题。小弟子洪亮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直到下课铃响后,热烈的掌声顿时响起,同学们都以钦佩的目光望着法轮功小弟子,佩服小弟子有如此的勇气。

    事后,政治老师单独与小弟子在办公室谈话。小弟子平和地向老师讲述江XX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并解答了老师的一些疑问。老师听了,若有所思,连连点头,并保证今后再也不诽谤法轮大法了。之后,小弟子又给老师一盘真相光盘,老师高兴地接受了。从这以后,这位老师碰到该小弟子总是笑眯眯的,有时放学时还亲切地提醒小弟子早点回家,不要贪玩。

    原来天安门自焚是这样的

    这个故事发生于9月12-14日在悉尼情人港的TUMBALONG PARK举行的“北京文化节”上。

    一群中国大陆的学生,大法弟子刚给了他们真相材料。突然一个女学生拿着真相材料叫起来了,“你们快来看!啊,原来天安门自焚是这样的”学生们一下围住那个女学生,争着看起来。又有个学生说:“我家里人都被骗了。” 过了一会儿,三个女学生又走回来,索要真相材料:“这上面写的真好,我还想给我爸爸、妈妈带几份回去,能多给我几份吗?”“你们如果有多的,我们几个人都想多要几份。”大法弟子将手里、包里的真相材料都给了她们。三个女学生每人抱了一大抱,笑得嘴都合不拢,一迭声地说着:“谢谢,谢谢!”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8/36722.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8/36730.html
    TOP


    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七)

    子归 编集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正念取回“保证书”

    2002年5月30日上午11点过,某市五庙乡大法弟子A正在家里做饭,突然听见踢门声,闯进来七八个人。她发现是乡政府的不法分子,就马上发正念。这些不法分子强行把她拉进另一间屋关着,并到处乱翻东西,翻了很久,找到一本《转法轮》,就抢走了。

    大法弟子A失去了宝贵的《转法轮》,心中非常难过,心想一定要要回宝书。第二天就到乡政府找到有关人员要《转法轮》。乡政府的不法官员说:“你写个保证,就给你《转法轮》这本书。”她要回宝书的心切,就随便写了个假保证,要回了宝书。她拿着宝贵的《转法轮》回到家,心想:不对呀,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给邪恶写保证呢?她马上就去找B、C功友商议。她说:“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向邪恶写什么保证书,我要去找他们要回保证书,请你们支持我。”B、C功友异口同声,“我们支持你,我们去发正念。”她们一同来到乡政府,找到有关人员要收回“保证书”。邪恶之徒不退给她,还派两个人守着。功友们想:发正念让守着的人离开,我们好从办公桌内拿出保证书。刚这样一想,这两个人都同时到另一个地方去倒开水。B功友一弄,办公桌的抽屉就开了,马上拿回了“保证书”,又将办公桌给它锁上。那两个人回来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三位大法弟子安全地离开乡政府,高兴地回到了家。

    珍惜经书发正念 堂堂正正出监牢

    她是退休职工,1999年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在北京某看守所。进牢房前,干警在她身上搜出了她一直带在身边的法轮章和小本《精进要旨》。她对两个干警说:“我是因为有病在医院多年治不好才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后病全好了,而且还按真善忍要求守心性,利国利民。这本书比我的命还重要。”干警听后想了想说:“那你走时再给你吧。”她说:“那你们写个收条吧,否则我出去时找不到你们怎么办?”干警又想了想说:“那你就放你包里(包存在干警室)吧!”就这样经文留在了包里。

    几天后,原籍公安派出所来京接她和其他功友遣返拘留。被搜身时,她发正念求师父保护经文不被搜走,结果真没搜出来,带进了拘留所。牢房内功友们还有一本《转法轮》,几个号房通过各种途径相互传着学,大家都十分珍惜这两本书。转院劳教时,这本经文留给了拘留所的功友。而她发正念,将功友送她的一大张折叠手抄经文(十几篇)顺利带进了劳教所,被大法学员们传看、背颂。当经历了两年半多次强制洗脑、酷刑折磨后,她仍然坚定信念,最终堂堂正正地走出了劳动教养院。并将学员写的几篇真相材料(重新抄写收藏)辗转两个教养院全部安全带了出来。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7/36192.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6/36154.html

    TOP


    八岁小外甥女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的小外甥女今年8岁,别看她年纪小,常常语出惊人,说出一些大人话。看得出她是一个与大法缘分很深的孩子,而且根基、悟性都很好,但是她的家庭环境不好,父母都不理解修炼的事,也不允许她修大法,她经常来我家玩,我就给她讲一些大法修炼中的事。

    有一次,她来我家玩,我正在看《转法轮》,她就好奇地问:“姨,这就是你说的教你们做好人的那本书吗?”我递给她让她看了看,她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姨,我也想修佛啦,就是不知道该怎么修,修炼多好啊。”我见她很有修炼的慧根,就对她说:“修炼要按照师父说的真善忍去做,做一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最终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她听后若有所思,兴奋地说:“姨,我悟到了五点。”她掰着手指头说:“第一,你不修佛,你来干什么?第二,你不修佛,你活得没意义。第三,坚修到底才能胜利……。”她说得很快,我只听清了三点,我让她再重复一遍时,她说她也忘记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用她的嘴在点化我。

    后来,我又教她炼静功,她学得很快,也很认真,炼完后,她高兴地说:“姨,我看见师父啦,师父身边有一个圆圆亮亮的东西,亮得刺眼,师父身边还有两个长得漂亮的双胞胎小童女,师父用手指着我说,这是你第一次炼功,以后要好好炼,才能象她们一样修成佛。”她还说:“师父说话的时候嘴都没动,但是打到我耳朵里来,就是这样一番话。”

    小外甥女平日里很喜欢到我家玩,也很羡慕我家的修炼环境,她每次来的时候,我就尽量地多给她讲一些修炼中的事。我们现在是正法时期,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我想我应该从如何做好这三件事上多引导她,后来一次,她来我家,我就教她发正念,我念一句口诀,她跟着念一句,发完正念之后,她说不知怎么回事,她发正念时流了几滴眼泪。我还鼓励她多给学校里的同学讲大法的真象,救度世人,她说班里的同学可好啦,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由于小外甥女的父母不让她修大法,也不允许她看大法书,我就只给了她一本缩印的《洪吟》,让她回去慢慢背,嘱咐她每天背一首,过了一阵子,她又来我家玩,我原以为孩子们爱玩,在学法上可能管不住自己,就顺便问了一句:“《洪吟》背得怎么样?”没想到她脱口而出地背了好几首诗,她说她都是在晚上父母睡去之后,自己盖上被子偷偷地背的,每次背的时候,都感觉特别美妙,好象诗的背后有无比广阔的空间,每次背的时候她都是泪流满面。她还告诉我说,她以前自己睡觉很害怕,好象跟前有一个人,这次她学会了发正念,她一默念口诀,那个人就走了,她也就不害怕了。

    有的时候,小外甥女很无奈地对我说:“姨,我可羡慕你的修炼环境了,我爸爸、妈妈不让我修大法,有时为自己不能修大法而感到特别着急,急死我了。”她说着说着,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鼓励她说:“别着急,我们一齐发正念,清除干扰你学大法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这样也能使你爸爸妈妈得救度,我们要坚信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一切都会好的!” 小外甥女高兴地笑了。

    (根据同修口述整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212)
    TOP


    “练”与“炼”(三言两语)

    石磊

    我们发现,有些大法学员写文章时“练”与“炼”字不分。其实这两个字的区别可太大了。在汉语词典中,“练”的意思是“反复学习,以求熟练”。而“炼”的意思是 “用加热等办法使物质纯净或坚韧”。在《转法轮》中,师父在论及正道、正法的修行时总是用“炼”字;而在谈到非正路的气功,或只作动作不讲心性的行为时总是用 “练”字。我觉得我们在用这两个字时也应慎重。

    邪恶的旧势力在人间的败类总是用“练习者”或“习练者”来描述大法弟子,这是对大法弟子的侮辱,这是它们极大的罪过。


    TOP


    正见周刊(第九期)

    正见周刊(特刊)(第九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