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30日 星期三

  • 《史前人类、史前文明与人类发展的周期性》

  • 心态

  • 对“随意所用”的理解

  • 也不得不说的话

  • 讲大法真相难道不是最好最正的事情吗?

  • 岁末眷村洪法记

  • 法轮大法修炼者不可能自焚

  • 我和妻子的得法修炼经历

  • 坚定正念,破除邪恶势力的安排


  • 《史前人类、史前文明与人类发展的周期性》

    正见网

    《史前人类、史前文明与人类发展的周期性》(全文)


    简体:HTML文件 | WORD文件 (785KB) | PDF文件 (505KB) | CHM文件 (300KB)

    繁体:WORD文件 (801KB)  | PDF文件 (1MB) | CHM文件 (300KB)


    (点击鼠标右键,选"Save As"下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介

    本报告汇编了部分已发现的具有遥远历史的人类文明遗迹,并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解释地球上人类的起源及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以试图引导人们对人类文明的真正起源及其周期性发展有一个更为全面、合理的认识。

    TOP


    心态

    大法弟子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态不好。由于在迫害中的经历以及在讲清真相中所看到的,国内许多人对于正义和道德的麻木以及对于权利和利益的无限膨胀的私欲等等现象,产生了对世人和这些现象看不惯、反感、甚至讨厌的心理。

    我意识到这也是一种微观变异造成的,也是应该在正法修炼中铲除的变异物质。

    最近,参加了一些工商管理培训,学习过程中发现,常人的理论也有许多地方体现出“真、善、忍”宇宙特性在最低一层的表现形式。尽管有许多的变异,甚至许多是外星人强加给人的东西,但这也正是我们在正法修炼中应该归正的,而且常人的理论知识也完全可以拿来“随意所用”,从另一个层面来讲清真相,证实大法的科学性。

    我对师尊所讲的正是因为众生都偏离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体会到我们正法修炼内涵的另一部份,心的容量一下变大了,心态变得宁静而祥和。师尊历尽苦难下来正法和救度众生,对弟子和众生的等待和慈悲,体现了大法的洪大慈悲和佛恩浩荡。我们必须在正法修炼的过程中归正我们先天变异的部份,去掉不良的心态,用慈悲看待世人,不断提高境界,才能真正返本归真。

    “正法传,万魔拦,度众生,观念转,败物灭,光明显。”(《洪吟》“新生”)

    正法修炼,首先要正自身变异的观念,才能真正达到“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啊。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随意所用”的理解

    大法弟子

    最近参加了一个网络营销管理的培训,发现很多的常人技能和理论都可以用来讲清真相和证实大法。由于修炼以后参与常人的活动少了,离常人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维方式越来越远,在洪法和讲清真相的过程中,往往不自觉地讲得很高,使人不容易理解,效果不好。

    通过这种学习方式,我了解了常人的许多理论和理论构成,用大法的法理去衡量,一下就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质。通过采用这种方式证实大法的科学性,帮助世人了解真相,不断归正变异的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且更具有说服力。

    我突然对师父为什么结合现代科学来讲佛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常人中的任何知识和理论都是可以拿来作为我们证实大法和讲清真相的载体的,只要是能够证实大法的、讲清真相的都可以“随意所用”。

    常人的知识还是要学习的,未来人类的文化和科学将发生很大的变化。

    我个人体会,这也是正法修炼的一部份,也是我们给未来留下的新文化和新科学。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也不得不说的话

    在铺天盖地的造假谎言的宣传下,星星点点的事实和真话显得如此的难能可贵。最近惊闻有人因信箱中收到说真话的邮件太多而感到恐怖,更甚者因而对此恨之入骨从而舍真理而取谬误,弃善从恶。难道人还害怕真话讲得太多吗?正因为这些话出自一位受过良好自然科学教育的网友,我想这更显这些讲事实、说真话的“大法弟子”们所为的意义。

    弘扬正义和真理是不需要问当事人是否愿意接受的。因为社会黑白不分、善恶不辨才是要弘扬真理的最终原因。而明辨了真伪、是非后还不愿接受真理的,那他根本就是与狼为伍了。只有假才怕真。人都助纣为虐,善念无存了,才有如此之多的正义和真理的呐喊。

    最近我曾给一位大陆朋友电邮一份有关马丁. 路德.金史实的文章,友告:“不曾收件”,再三发送依然无效。细看所发文章内容,发现文中有“大法”二字,源于:“美国最高联邦‘大法’院”。顿时洞悉玄机,马上把文中所有“大法院”改为“大发院”,再发即成。惊叹这大洋两岸除了一海相隔之外,还隔着这么一堵无形的“墙”。大陆网友们在这一墙之内如此幸运能一饱眼福看到“外面世界”被过滤后的信息,全赖于那些不知疲倦的“大法弟子”们防墙反过滤的水平。这更显他们为真理正义锲而不舍的伟大。

    历史过去后发现自己走错了路,总要为自己找个理由。从前“四人帮”倒台后,把帐赖在他们头上,算的最狠、骂得最响的,是那些当时紧跟“四人帮”跟得最紧的。历史的今天,自己要选择站在哪一边还用为自己找些什么借口吗?
    TOP


    讲大法真相难道不是最好最正的事情吗?

    晓玲

    最近和同修交流讲真相的体会,大家都谈到:无论是给国内亲友邮寄真相资料或是给常人朋友讲真相时,总是先要想:会不会给人家带来危险呢?朋友聚会人家正聊得高兴的时侯,谈法轮功的问题会不会扫大家的兴呢?打国际电话时本想告诉家人一些法轮功真相,却胆胆突突最后只在告别时说了句:千万不要相信国内媒体的造谣
    宣传,等等,好像我们不是在做一件最好最正的事情:讲给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使他们不再受谎言欺骗的蒙蔽,树立对大法的正念,从而得到挽救,而是要把危险、不幸、不愉快带给人们,这实际上是我们认同了这场邪恶的镇压,认同了邪恶对大法和学员的迫害。在这样的思想的带动下给人讲真相,又怎么能做到理直气壮,堂堂正正,让人心悦诚服呢?有时还会白白失去讲真相的珍贵机会。我在这方面的教训很多,我觉得坚定正念最为关键,如果在讲真相时,再有这种邪念出现,就应该果断地排除,不让邪恶的干扰得逞,想自己告诉人们大法的真相是在做最好最正的事情,明白了真相的人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对于在国内邪恶环境中的人们讲真相要用自己强大的正念清除那个空间的一切邪恶,让人们有缘知道真相,而不是被层层的怕心笼罩着,去认同邪恶的安排。

    TOP

    岁末眷村洪法记

    开心(台湾澎湖)

    岁末了,当地有个普爱社团将办活动,参与的对象为眷村人士。学员知晓后特地去接洽,因临时安插故而主办人给了十分钟介绍法轮大法。尽管只是短短十分钟,但能利用任何情况讲清真相都要即时把握,因而参与的学员仍尽心地安排洪法细节。前五分钟安排小朋友及同修在台上念《洪吟》;后五分钟同时演炼五套功法。就这样短短十分钟让法轮大法播种在台下观赏者的脑中。耐心等到活动结束后,所有眷村家属鱼贯走出,同修们早等在出口备好大法简介,同修笑咪咪的递到他们手中,他们亦笑咪咪的接受。

    隔周机缘成熟,组织同修到一个约近二百人的眷村去洪法。事先我约好老里长,请他传达我们将去拜访的时段;其实那时段是事先得知,那些眷村人士每早约九时会聚集在眷村里一个小鲍园聊天。约定时间一到,找到里长(他是大女儿同学的爷爷),里长客气地说无法让很多人都能来,我们谢谢他的帮忙并告诉他来多少是多少,因为我们还会挨家去拜访。

    一群老荣民坐在约定的地点,我们靠过去开始与他们聊天,同修将简介逐一递到他们手中,并问道:听过法轮功吗?有人不语,其中有一位大声咆哮:不要跟我们谈政治,法轮功就是不好大陆才会镇压,我们不想听。我们深刻感受到邪恶制造的假象与造谣正毒害着人们。更体会师父在(《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致词”)中说道“如果人的头脑中装着抵触大法的思想,这场邪恶一过,人类就将开始大的淘汰,可能会使有缘得法的人或者更多无辜的人被淘汰掉,所以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的,都是慈悲的,都是在圆满自己最后的路。”想到这儿升起慈悲之心,同修皆以更大的耐心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并在那位荣民咆哮之际,大家心中齐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果然有反对的就有赞成的,咆哮声刚一过,好朋友的爸爸买菜回来,我赶忙与他招呼,他问我来这儿做什么?我说:我来介绍一个能让大家身心健康的方法(法轮功)。他一听,扯着嗓门儿说:“法轮功好,现在列入教师寒暑假研习学分呢!你看,老师们都在学呢!我打算叫子女们都去学,这法是真好,我女儿一学就将几十年来怎么也戒不掉的烟、酒马上戒掉直到目前已二年多了。(他女儿即是我小学同学,小时天天发动同学欺负我,我都忍下来了,没想日后我约她一起得法,未正式得法前,我总三、二天打长途电话鼓励她快快走进大法来,后来她说被我感动了终于得法。)那方原先的咆哮声小了;在树下独自坐着一位身材魁梧且相貌堂堂的老人,如果他们也是世界的王,辗转流落到此境地却还不知此生活着为了什么,能不赶快与他讲清真相吗?到了他旁边递给他大法简介,没想倒他马上丢到一边,开始抵触大法并说学法轮功的是坏人,在颠覆国家,危害百姓,我问他:我们看起来像坏人吗?他说:你们不是,但大陆的是。他马上又要回大陆省亲,他这些对法轮功负面的思想皆起于每次省亲的毒害。我虽不知每年有多少老人思乡回大陆省亲,但为数应不少吧!如果能提早在他们脑中种下对大法正面的认识,不就在挽救他们吗?我坐下来,暂不与他谈大法,开始关心他。以智慧讲真相是必要的。这些老荣民早期跟着队伍到台湾后,有的有妻小,有的身边无人陪伴,很是孤单,他们需要的也许是一份关心,我看他手背上还黏着刚打完针带血的棉花,我问他:伯伯,你哪儿不舒服啊?他一感觉有人关心他口气马上放软,对立防卫的状态消除了不少,就与我们搭理起来了,之后,我们慢慢告诉他真相,并说不是非要他学法轮功,只是要他将“法轮大法好”记在脑中。他站了起来,温和的说:好,好,法轮大法好!慢步离开。前后差距那样大,我们等的就是这句话。

    与里长及同学父亲约好下次来放真相给他们看,能多少人被救度,尽量去做,从以上的过程不都了解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着吗?虽然师父慈悲于我们,在正法时期让弟子们建立威德,但弟子们多数在做大法工作时,只知道就应该这么做,没有建立威德的概念,已融于法中,成为真正的法粒子。

    个人体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修炼者不可能自焚

    铭新

    自焚是一种自杀的方法。从字面上看,什么是自杀?就是自己把自己杀死了,换句话说自杀就是杀生。基督教和佛教等正教信仰都是不准杀生的。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得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一个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不可能杀生的,更不可能反过来以自杀来诬陷本门功派的。

    自杀不是圆满

    就我个人对法的理解,杀生不仅会造下很大的业力,打乱高层生命的安排,还牵涉到一个慈悲心的问题。修炼人就是在不断地去执著心,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所以根本不会杀生,更不可能自杀以求圆满。这是不了解修炼内涵的人士所容易产生的误解。因此江XX集团就利用一般不知道修炼内涵的人的思考盲点,制造所谓天安门自焚疑案,欺骗人民。

    肉身烧了,生命的归宿在哪里?

    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第一讲中说:“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又说:“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人是因为在漫长的过程中,渐渐不符合不同层次宇宙的法理,最后掉到最低层的人类社会上来。所以人会生病和遇到不同的难,如果人再不行就真的没了。因此人这一生的生命其实不是让人过常人生活的,而是让人修炼,返回自己真正的生命产生的那个宇宙空间去。所以这个身体是用来修炼的,要是没了这个身体,那还怎么修呢?

    所以修炼人看生命,并不是只看这一生的这个肉体的生命,而是重视在宇宙中产生的自己真正的生命,那才是真正的自己。那么,自杀只不过是强制地将这个肉体生命结束了,而元神(真正的自己)却因为打乱了神的安排与造业过大,无处可去,注定是可悲的生命。知道此道理的修炼人,又有哪一个会弃自己的修炼于不顾,跑去自焚呢?

    生命的意义在返本归真

    修炼人认为的生命意义和常人认为的是截然不同的。一个人为什么活着?无非就是一个维持人生活的东西,包括名利情等东西。而修炼人是要放弃那些常人的执著心,以“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的心性,最后圆满自己的果位,返本归真。历史上的修道人都不是追求个人功名利禄,或在常人中争强斗胜的人。

    李洪志老师在《洪吟》“做人”一篇中说:“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为情者自寻烦恼,苦相斗造业一生。……”人一旦真正走入修炼,就不是常人了,他们的心性与本体都在净化与提升,达到“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的境界(《转法轮》第二讲),最后修成佛,“能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转法轮》第一讲)有了这样超常体会的实修者,怎么会放弃金光闪闪的佛体去自杀?这是不修炼的人很难明白的道理。

    真正坚定地修炼法轮大法可以功成圆满,这就是为什么在江XX集团的邪恶打压下,还有那么多人坚持修炼,纷纷走出来证实大法的原因。修炼人是不贪生怕死,但是也不会求死以解脱。因为修炼人要做到的是:“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洪吟》“无存”)有哪个真正的修炼人会以自杀的方式污蔑大法呢?

    自杀死后成阴鬼,而修炼成正果者为不同境界的神,连神和鬼都分不清的人会是真正的修炼人吗?法轮大法的修炼是正大光明的,是修成不同境界中的伟大觉者。所谓自焚以求圆满的说法在修炼中是不成立的,其荒谬的程度只能欺骗不知道真相的老百姓。

    只有被江集团打死的,没有自焚的

    真正法轮大法弟子已经全力投入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工作,有谁会去自杀呢?这是多么难得的正法修炼的机缘呀,又有谁会去天安门前自焚追求个人的解脱呢?

    另一方面来讲,全世界一亿多大法弟子只听过被江XX集团打死的,没听说过有自杀自焚的学员。其他国家的学员也都正常地生活与修炼,没有人自焚以求解脱,为什么独独出现这几个人去自焚呢?他们是受谁的欺骗威逼去自焚呢?为什么自焚地点偏偏选在在天安门呢?又为什么偏偏来得及被救活呢?又为什么被救活后,还能够在电视上毁谤法轮功呢?是谁有能力全程导演这场悲剧传送到全国家家户户呢?这种宣传对谁最有利呢?这都有赖读者自己明智地去思考。

    法轮大法的圆满是光明磊落的

    在道家有白日飞升或尸解的形式、佛家有涅盘的说法、密宗有虹化的方法、耶稣甚至死而复活。他们的圆满是真正伟大殊胜的,不是常人的死亡所可比拟的。

    李洪志老师在经文《肃清魔性》中说:“……我们的圆满形式一定是光明磊落的。”然而一个自杀者、自焚者的凄惨下场是光明磊落的吗?自杀者连一般人那种安详地死去都不可得了,怎么是什么圆满呢?

    李洪志老师在经文《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那么执著圆满是不是执著哪?不也是人心在执著吗?佛会执著圆满吗?其实真正接近圆满的修炼者是没有此心的。”造谣自焚可以升天的人其实不懂修炼,更不知道执著圆满也是执著心的道理,用这种抹黑的手法欺骗世人。在法轮大法法理之前,他们又能提得出什么其他说法来支持这场邪恶的丑剧呢?

    江XX集团一手导演自焚案

    其实,不难猜测导演自焚案的人就是镇压法轮功的人,最起码也是同路人。这个自焚案从找到适合的演戏主角到配角和周边环境的配置,包括天安门警卫预藏灭火器、即时录下自焚者的镜头等等,并透过电视传送到全中国。这种作业流程的精细流程环环相扣,必须政府单位的大力配合才能成事,绝非一般个人团体所能演得出来的。然而百密终有一疏,从录像片上慢动作的分析和西方医师的专业见证都拆穿了这出假戏手法的粗糙,证明所谓自焚案是假案与冤案。

    而被利用来演这出自焚剧的人是可怜的牺牲者,不仅断送了自己生命当帮凶,更造下破坏大法的罪。这就是邪恶最可恶的地方:在江XX集团的邪恶造谣下,有多少无知的人当了毁谤佛法的帮凶,断送了自己的善念。

    真修者在救度世人

    另一方面,作者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大法弟子一样活得好好的,不仅没上天安门去自焚,我们生命的重心都用在采取各种方式制止中国政府虐杀法轮功学员。其实就算不知道修炼的法理的一般人,又有谁会傻到去自焚以求圆满呢?更何况是一位修炼佛法的修炼者。这不是常识判断的问题吗?法轮功修炼者是光明正大的修炼,对自己负责,也对社会负责。法轮功修炼者是不可能自焚的,自焚的也必然不是法轮功学员,那么凭空生出的自焚案幕后另有黑手,其目的是污蔑法轮功,其道理至简至明,应是勿庸置疑了吧!

    本文仅代表个人体会与认识,请慈悲指正。

    TOP


    我和妻子的得法修炼经历

    致不明人生真谛的朋友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尊贵的朋友,您知道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吗?请您听一听我是怎样理解人生的意义、并由一个常人转变为一名大法弟子的。

    我小的时候,尽管家里生活拮据,但从不贪欠别人的。年复一年,慢慢地家庭经济条件好了起来,可以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就在我渐长渐大的时候,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和难以名状的迷惑不时浮上我的心头。

    从小学六年级到初中毕业,晚饭后或星期天,我经常和邻居同龄朋友一起到村外大沙岗子上玩耍。

    我们之间无话不说,玩累了就仰卧在沙丘上,眼睛凝望着湛蓝清彻的天空,高空中不时有朵朵白云飘逸而过,那情那景,令我一时心境豁然开朗。

    触景生意,那时,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姥姥给我讲的《西游记》、《八仙过海》等书中的一些个神话故事。心中不时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难道在那外面还有更好的世界吗?世上到底有没有神仙?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从哪里来?我将去何方?人为什么活着?人活着就是为了获得人间的幸福和快乐吗?

    这些奇妙的想法常常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每当我问妈妈这些问题时,妈妈却告诉我说:“从小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有个好工作,多挣点钱,孝敬父母,取妻生子,平平安安地活一辈子就行了……”听了这些话,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事过之后,我依旧和小夥伴们无忧无虑、尽情地玩儿!

    这也许是孩童的天性使然吧?!
    也许我还小,不懂大人的事……

    这些疑惑伴随着我一天一天地长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与社会上的人接触多了起来,这才感觉社会之复杂,人心之叵测,令我这个还算纯真的人目不暇接。儿时的天真梦幻和奇怪想法与现实大相径庭,人和人之间存有强烈的戒备心理。为了不伤感情,就得见什么人说什么话,尽拣好听的说,我觉得人活得实在是太累了、太无聊了。

    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从表面上看,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是比以前提高了,自己的腰包也鼓了起来。为了能过上好日子,为了名利,有些人不择手段,坑蒙拐骗、杀人害命、用钱买命,政府权利机构权钱交易,与黑社会勾结、横行乡里、鱼肉百姓、无恶不作。活在世上的人几乎人人都成了金钱的奴隶。

    刚开始我有些不适应,慢慢地也就习以为常了。自己的这颗心逐渐地也就脏了起来,不知不觉中学会了算计别人,占谁点小便宜,欺负欺负谁,对方不敢吱声,自己还觉得在人前很牛气,挺有份儿的,是根棍,心里美滋滋的,趾高气扬。从未感觉自己这是在做坏事,不但伤害了别人,也坑毁了自己。

    随着人类社会道德的不断下滑,我也顺流而下,从前天真纯洁的我已渐渐隐去了……

    1997年夏日的一天,姐姐来到我家,告诉我说她在炼法轮功,而且还给我带来一本《转法轮》,并且郑重、严肃地告诉我说:“此书非同一般,你一定要抓紧时间连续不断从头到尾看一遍,这体书能使你了知人生的真谛和人活着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出于好奇心,我翻到了书的第一页,当我凝望李老师的照片时,一种我终于找到了师父的感觉油然而起。望着眼前慈祥的师父,我顿生敬意。随着手的不停翻动,《论语》跃入了我的双目。《论语》告诉我:《转法轮》这本书讲述的是佛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通过拜读我知道了佛法与现代科学和佛教的差异,后者根本不能与其相提并论,《转法轮》内涵博大而又精深,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当我读完一遍《转法轮》后,我终于明白了人活着的意义、我从哪里来、将到何方去。我反复地读着,从中悟到了不同的法理,百看不厌,乐此不疲,从此我就走上了一条永不轮回、返本归真、性命双修的金光大道。

    我家离炼功点较远,每天早晨我早早起床,5点和同修们一起在炼功点准时炼功,辅导员为新来的学员义务教功。

    在炼功场上,大家都“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心态祥和,轶序井然……

    我每天都坚持炼功,从不怠慢。

    师父说:“我跟大家讲,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你向外去求,怎么也求不到。……所以要重心性修炼,你的功才能长上来,层次才能提高。”(《转法轮》第一讲)

    “也就是说,你要重视心性修炼,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炼,把常人中的欲望,不好的心,做坏事的想法去掉。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同时你还得吃一点苦,遭一点罪,把自身的业力消掉一些,那么你就能够升华上来一点,也就是说,宇宙的特性对你的制约力不那么大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在常人的环境中修炼自己,磨炼自己,逐渐地把执著心、各种欲望去掉。我们人类往往认为是好的东西,可是在高层次上看往往是坏的。所以人们认为好的,在常人中个人利益得的越多,过得越好,在大觉者们看来,这个人就越不好。不好在哪里呢?他得的越多,他越伤害别人,得到不该得的东西,他会重名利,于是他会失去德。你要想长功,你不注重心性的修炼,你的功根本就长不上来。” (《转法轮》第一讲)

    因为大法修炼,不同于其它的气功,必须重心性修炼。

    “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第一讲)

    从此,每天在保证炼功的同时,我把学法放在首位,利用更多的时间学法。

    同年的秋天,我步入了人生的一大转折点──结婚,为人之夫。

    婚后,妻子见我如此用心修炼,开始跟我吵、闹,最后发展到要离婚。

    我真有点忍受不了,想起师父讲的法:“做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修者自在其中”)我就忍,但有时还是没过好关,甚至和妻子吼起来:“你为什么不让我炼功?洗衣、做饭我都干了,只要你让我炼功!你到底想怎么样?!”

    妻子说:“就是不让你炼,你打麻将、抽烟、下酒店,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让你炼,你往那一坐,我瞅你都害怕。”

    这正如师父所说的:“比较典型的还有这样一种情况:我们有许多人在修炼过程中,往往你炼功的时候,你爱人就特别不高兴,你一炼功,就跟你打仗。你做别的事情,他还不管。你说你打打麻将怎么耽误时间,他也不高兴,可是不象炼功那样。你炼功也惹不着他,锻炼身体,又不影响他,多好。可是,只要你一炼功,他就跟你连摔带打。有人因为炼功,两口子干得都要离婚了。”(《转法轮》第四讲)

    由于自己修炼的这颗心非常坚定,不但没有离婚,妻子反而也开始和我一起学法、炼功。

    但妻子只是抱着一种对大法的好奇心和锻炼身体的想法修炼的。

    就在这期间,中央电视台动用新闻连播连续播放诬蔑师父、攻击大法的污言秽语,甚至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的假象来迷惑、毒害世人,不明真象的妻子正好抓到了不让我炼功的“理由”,也许担心怕我出事儿吧,还吓唬我说:“你再炼,我就报告公安局!”

    我当时受假象迷惑,同时也是怕心太重,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冲击,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看书、不炼功了,但我始终认为大法好。

    因为师父从不允许我们参与任何政治,只是教人如何向善、做好人,炼与不炼完全是自由的,从来没有什么组织,只是义务教功,怎能与政府对立呢!

    姐姐可能看到我有怕心,出于保护大法的目的,要把给我“请”来的十多本师父的著作及炼功带收回去。

    我说:“其他的书你都可以拿回去,但这本《转法轮》、手抄的《洪吟》及炼功带不能拿走。内心总有一种我以后还会再炼的感觉。”

    由于不看书,心性也掉下来了,稍不顺心,对家里大事小情,动不动就发脾气。说来奇怪,我发脾气时,妻子倒占了“下风”,没电了,不吱声了。回想我以前在修炼时,以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妻子总是忍让,很怕她不高兴,那时占“下风”的是我,而不是她,这回倒反过来了,真是奇怪了。就这样我们小夫妻俩总是因为琐事吵架,生闷气,这时我倒真的产生想离婚的念头。

    后来在亲人的撮和下,同时也看到了姐姐及家人因修炼,家庭由原来的内战不断,到现在的宁静祥和。

    迷茫中,我和妻子好像又看到了一丝希望。

    “千里有缘大法连”,这也许是我与大法结下了不解之缘吧。

    最后,妻子甚至主动跟我姐姐说:“大姐,你劝劝你弟弟,让他也炼功吧!”

    母亲也由原来的极力反对,一反常态,积极支持说:“你们都炼吧,好让我省点心!”

    过了一段时间,妻子不时地对人生发出一些感慨,无聊中也时不时地捧起《转法轮》,家里经常收到大法弟子顶风冒雪、趁夜晚冒着危险送到家门口的真象资料,通过阅读这些真象资料,耳闻目睹自己亲人不断精进学法、炼功,亲身感受他们的所作所为,日新月异的变化,使我和妻子对大法有了更直观、更真切的进一步了解,也更明白了真象。

    意想不到的是妻子渐渐对“法轮功”有了好感,我心中暗喜,自古邪不压正,这是《转法轮》这旷世之宝的威力啊!

    从此妻子每天都看《转法轮》,不让她看还不行呢!

    因此,我就把姐姐收回去的书又都“请”了回来。

    我和妻子如饥似渴地学着、炼着、悟着、修着、做着……越修越炼心里越敞亮,越修越炼内战越少了,越修越炼身体越健康,越修越炼心里越坚信,越修越炼心里越坚定。

    对大法弟子们冒险送到门口的真象资料,我建议看完后,悄悄的再送给自己的亲人或其他人,妻子表示同意,并且和我一起这样做了,妻子提高得很快,变化之大真是令我目瞪口呆,不得不刮目相看。

    99年7月20日前,妻子总对我说:“你炼功锻炼身体可以,但是可别深信。”

    现在妻子自己倒对大法深信不疑起来了。

    由于妻子执著心少,现在她炼腹前抱轮时,明显感觉法轮在腹部有规则的旋转,有时我炼功懈怠了,她就催我赶快炼功,在表现上甚至比我还精进了!

    自从师父新经文《法正人间预》发表以后,我和妻子很是为不明真象的众生着急,为了让妻子的父母明白真象,改变他们的常人观念,妻子每天都带着一颗诚挚的心,坚持用手抄写《转法轮》。

    每到星期天早上5、6、7点,我就和妻子共同参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发正念。

    现在我和妻子在修炼的道路上携手并肩、共同精进。同时还在心性所在层次向世人正面或侧面讲清真象,并“以法为师”,不断地突破自我,向更高层次、更高境界升华。

    朋友!请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返本归真,跟着师父返回美好的家园!

    朋友!也许您还没读过《转法轮》,他不是一般的书,而是一部天书,是一部宝书,是真正能使人修炼、得度的“天梯”!

    朋友!不要再迷惑了,赶快清醒吧!

    我和妻子在邪恶造谣、谎言蒙蔽下,差点错失良机,是师父、大法慈悲众生,一等再等,最终使我和妻子又一次重返大法修炼的洪势中来,真是机缘一弃方知失去的是什么,真相一显悔之晚矣!

    主佛太慈悲了,现在就看我们的这一颗向上、向善的心了。

    希望不明真象的世人,切莫机缘再误啊!您的一念就会定下您的未来。也许您不想修炼,只想做个好人,但我奉劝您一句,您认为的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就是宇宙大法“真、善、忍”,你连“真、善、忍”宇宙的法理都不知道,或者站在邪恶一边予以否认,那你还能算个“好人”吗?只能被历史无情地淘汰!

    朋友!请你再仔细想一想,为什么在当今政府打压下,“法轮功”在国外仍受到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人们日益强烈的青睐?为什么在国内仍有一亿多人仍在坚持修炼“法轮功”?为什么还有新人不断地加入到大法修炼中来?为什么大法弟子冒着被抓、被打、被破害的危险用他们的善心、用他们微薄的收入不停地讲清真象?为什么大法弟子在被抓、被打、被劳教、甚至被破害致死的危难情况下仍矢志不渝呢?

    当您找到这些答案的时候,恭喜您,您已经被大法无量的慈悲救度了!

    以上为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双手合十。
    TOP


    坚定正念,破除邪恶势力的安排

    大法弟子

    “十一”前夕,为阻止大法弟子进京上访和进一步对大法迫害,河北省各地不法官员纷纷举办洗脑班,妄图强制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大法弟子得知消息后,共同发正念铲除其背后邪恶因素,使邪恶的阴谋又一次破产。

    九月二十日,单位领导借我到市里(县级市)开会之机,将我骗到市委组织部,伙同市“610”的恐怖分子,要把我强行送到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实质就是洗脑班)。面对邪恶的迫害,我的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思想中虽然清楚决不能配合他们,但心里还是有点怕和放不下对领导的人情面子,没有能当场揭穿他们的阴谋,证实大法。

    在车上他们把我夹在中间,怕我跳车逃走。师父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师父新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对照师父的话,向内找发现自己心里仍然固守着怕对邪恶之徒们讲清真相,怕揭露他们的邪恶阴谋,他们会对自己更凶狠,怕吃苦遭罪,同时还有对亲情、人情和工作的留恋,怕失去这些。师父说:“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得不行。”(《精进要旨》“真修”)心里执著这些怎么能发出正念呢?师父说:“层次是由心性所决定的,也就是说使用功能时正念要强。心里对邪恶的害怕或运用功能时心里不稳、怀疑会不会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会影响或干扰功能的作用。”(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找到原因心里放下了,心也平静了,决不能配合他们被他们带走,强大的正念使我思想越来越纯净,越来越坚定,思想中只有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请师父给我创造走脱的条件和机会。

    车开到市委(地级市)门口,邪恶的头目给市里的恶人打电话办理交接手续。我想不能再等了,我得走,可是夹在两个人中间怎么走呢?师父说:“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师父新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就继续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到一分钟,坐在我右侧的说要上厕所下车了,机会来了,我趁机打开车门,在邪恶之徒众目睽暌之下,快步离开了他们,平安地回到了家,加入到正法洪流之中。


    (转载自明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