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23日 星期三

  • 致中国的公安干警 --兼向中华同胞说明真相

  • 心灵之歌

  • 诗两首:声声唤

  • 美术设计:音乐会海报(?)

  • 对“真、善、忍”的迫害真的与您无关吗?--写给有志于投资中国大陆的海外之士

  • 语气(三言两语)

  • 浅谈预测


  • 致中国的公安干警 --兼向中华同胞说明真相

    贯明

    人民警察子弟兵,
    除暴安良是使命。
    法轮大法真善忍,
    不为名利为修行。
    江鬼妒火心中起,
    青天白日发神经。
    贪污腐败它不管,
    全国遍设六一零。
    山东残杀陈子秀,
    东北害死小陈英。
    臭名昭著马三家,
    酷刑用尽丧天良。
    行凶已经两年半,
    滥杀好人天不平。
    江鬼无德命将绝,
    神形全灭苦无尽。
    人民警察为人民,
    不为江鬼污清名。
    重德行善得福报,
    同化大法妙难尽。


    TOP

    心灵之歌

    百志

    人生何处不相逢
    多因前生夙世缘
    同逢正法洪传世
    佛光现前听我言
    法轮大法已洪传
    万年难遇归真路
    功成圆满飞天去
    不落人间恋红尘
    入道得法修心性
    性命双修体长存
    富而有德真净土
    世界大同主佛恩
    一九九九七月始
    江魔迫害修炼人
    古来邪恶不胜正
    善恶有报理应然
    师尊慈悲正大穹
    弟子助师为法正
    不计今生荣与辱
    心存慈悲真善忍
    天安门前发正念
    海外齐心讲真相
    颠沛流离证实法
    此乃大法修炼人
    今朝江贼作恶多
    漫天造谣谤天法
    硬将人们推火坑
    十恶不赦等秋风
    莫说此事不关己
    或许你是有缘人
    心存正念辨真相
    莫信邪魔造恶言
    邪路已尽魔军散
    莫陷泥堆翻身难
    法正人间天象显
    法轮大法度众生


    TOP

    诗两首:声声唤

    大山

    (一)致同胞

    伟哉层层主
    为解众生苦
    随师下凡尘
    迷失在中土

    邪恶戮力阻
    同修齐救护
    誓约还记否
    快将错事补


    (二)致同修

    众神感叹前弟子
    执著未去入邪悟
    同修血泪声声唤
    莫再辜负师心苦

    痛哭主入不归路
    悲问天国谁呵护
    须知人间富贵地
    却是天上断头处


    TOP

    美术设计:音乐会海报

    大法弟子

    这是北美弟子设计的音乐会海报。
    TOP

    对“真、善、忍”的迫害真的与您无关吗?--写给有志于投资中国大陆的海外之士

    邱楠楠 (新加坡)

    我是做销售工作的,几天前,一个客户非常气愤地给我讲了一个发生在她身上的真实故事。

    她首先问我是从中国来的吗?我回答是,她又问我是中国哪里的,我回答说是山东的。她用试探的口吻又问到:“听说去中国投资很好啊,中国哪么大的市场。”我说:“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只是看它的外表而已。”听我这么一说,她突然间象打开话匣子,向我诉起苦来。她说她和几个朋友几年前在中国的河南某地投资了很多钱开了一间3、4层楼高的餐馆,那时当地的很多官员都参加了开业典礼,搞得非常热闹。而且那些当地的官员经常去她的饭店大吃大喝,从不付钱。她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当时在当地的报纸上做的大型广告来给我看。由于她不能一直呆在中国,所以委托当地的一位股东负责代她们料理。但是,从她们离开一直到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另一位股东曾经回去看过,那间餐馆已经面目皆非,开业时她们买的一切设施,如锅碗瓢盆等等,全然不知去向,问当地的代理人,他们就把公安叫来,反过来说她们还欠装修饭店的钱和员工的薪水,把这位股东气得只好回来,不敢再去了。以前签过的白纸黑字的合同也变成了废纸一张。她问我难道中国没有法律吗?我无言以对。

    自然地,我向她讲起了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精神的残酷迫害。而法轮大法正是教人真正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真”就是说真话、做真事……。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两年多来,为了打压法轮大法,利用了所有的宣传机器,肆无忌弹地制造了无数的谎言试图欺骗全世界的人,甚至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案”和最近的“XXX谋杀案”来为它们的打压涂脂抹粉。对法轮功学员的性命更是随意践踏,还宣扬“打死白打死,算自杀”。试想如果一个国家政府的最高领导人为了达到个人的私欲可以随便杀人和肆意欺骗的话,在这样的社会风气与制度下,为了生存,谁还敢再讲一句真话呢?外商投资的几个钱在他们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中国抱有很大的希望。我经常听到有人从中国的大城市回来后都会感慨地说:“啊,中国发展得很快呀,象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摩天大楼不亚于海外其他国家……”可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些大楼背后所隐藏的故事呢?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中国因下岗而吃不上饭的大有人在呢?很多的海外人士都是被中国外表的假象所迷惑而不断地投资,希望能大赚一笔,但是却没有想到那些钱很可能就象投进了无底洞一样,不知去向。其实不管做大生意还是小生意,诚实是基本条件,也是做人应有的最基本道德。然而“信誉第一”在中国已经成为一句空话和欺骗的外衣了。

    被骗的投资者都想挽回损失,避免类似事件再发生,就象我的那位顾客一样。其实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共同制止江XX政治流氓集团对“真、善、忍”的迫害,因为这与你我息息相关。

    朋友,敬请三思吧。
    TOP


    语气(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工作中的语气是修出来的,是慈悲在人这层的体现。心有执著,语气再“善”,也不能打动人心,因为你是在表面上强为;相反,内心完全是为了别人好而语气不善时,也影响表达的效果,因为你还是没有达到彻底的善--“气”这层空间的善,常人接收你的善心时仍然有障碍。只有当你的心非常纯净,注意到不同语气的不同作用时,才会表达自如并言尽其意。这时,你对各种语气就可随意所用--严肃的、温和的、郑重的、严厉的、随便的、轻松的、质疑的、“吃惊的”……只要能“讲”清楚,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真正起作用的是语言背后的内涵,是你的慈悲,你的慈悲也必会使用去突破人的表面这层壳,学会注意运用“语气”。
    TOP

    浅谈预测

    明之

    预测学是现代科学的一个重要分支。从短期预测(1年以下)到中长期(5年、10年、20年)预测,从概念性预测如人类社会的动向、科技动向等到技术性的预测如经济增长、人口增长、交通流量、天气预报等等。

    现代预测学无论应用在哪行哪业,尽管在具体方法上千差万别,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复杂,本质上大都是依靠历史数据。过去多是進行回归分析,找出所谓的统计“规律”,然后根据统计规律進行外推做出未来的预测;现在,数学模型预测越来越多,尽管这些模型基于一定的物理规律,但模型中总是存在大量的参数,在求解这些数值模型進行预测之前,必须通过历史数据把它们确定下来。这些预测方法其实假定了被预测的对象只是历史的重复。如果没有历史数据,现代预测学就无能为力。

    任何预测都是建立在一系列所谓的假设基础上的。任何一个或多个假设的不成立,预测结果将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这些看似合理的假设实际上是预测学家对未来不确定因素的一种经验判断,带有很强的主观因素。

    然而,预测在现代生活中仍然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各国政府、商界等均将“权威”机构的预测作为制定政策的依据。

    搞预测研究的人都明白,任何预测都是不确定性的。因为,很多事情是不可预测的。人们必须承认,像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是很难预测的,像911事件、天安门血腥镇压学生事件也是不可提前预测的。人的生、老、病、死也是无法用现代科学预测的。

    现代科学的预测是基于人类社会历史发展的表现来進行的,实际上是最肤浅的的一种预测方法。

    中国民间的许多预测方法如周易、面相、手相、生辰八字可对人生大的变化方面做出预测。更大的甚至可预测出社会的变迁、朝代的更迭。中国古代的人包括帝王将相是很相信算命的,因为许多算命方法能确实对人生的过去和未来作出预测并得到证实。这些方法已经远远超出现代预测学的层次,因为他们基本抛开“用历史预测未来”的狭隘思想,深入到研究生命、宇宙事物的既定规律上,即相信命运是一定的,然后用各种方法找出这些既定安排与人(天象)的相关信息的之间的联系,从而作出预测。

    但这些方法还是有局限性的,只能预测人生和社会的大起大落。因为,这些方法还是局限在人的这层空间,用人的智慧去预测未来。

    人类社会发展实际上是可预测的,历史上有许多预言家曾经准确地预测了若干重大历史事件,如几个世纪前法国人诺查丹玛斯在其《诸世纪》中,就对两次世界大战、马克思的出现、苏联的解体、中国镇压法轮功、戴安娜之死、911事件等作出了相当准确的预测。而这些事件是绝不可能用常规方法能预测的,因为它们没有先例。这些大预言家都是有功能的,他们通过功能在不同的时空看到未来发生的事。在修炼界有一种功能叫宿命通功能,是人体的一种特异功能,只有修炼人达到一定层次后才能具备。宿命通功能可以看到小到人生、大到社会的过去,而且可对未来作出精确的预测,变化的过程都能清楚预测。它不仅完全没有“用过去预测未来”的思想,也没有“用人的智慧来预测未来”的概念,完全突破了人的认识和人的这个表面空间。

    但是,宿命通是一种超越常人社会的东西,所以大多具备这种功能的人是绝不可能随便把它用在人类社会,明明白白告诉世人,这等于是泄露天机,是绝不允许的。所以预言家通常采用一种间接的方法告诉世人,世人通常在事件过去后才能知道其真实含义。

    可以说,现代预测学实际上是最低、最肤浅的一种预测方法,它是站在人的基点上去研究,认为人类、社会等的动向是人创造的,人在创造着历史,所以可以通过观察历史来预知未来,但这也是人类道德下滑、越来越相信眼见为实的结果。而民间预测方法和通过功能预测未来,首先肯定人生、社会的动向是高级生命预先的安排,通过各种方法去看到和感知到这些变化,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敬请各位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