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9日 星期日

  • 从修炼人的角度谈基因(一)

  • 浅论君主制与民主制

  • 时尚

  • 大法弟子正法


  • 从修炼人的角度谈基因(一)

    李珏

    近期整个常人社会对于“干细胞的研究”、“改变基因”和“克隆”谈论很多,大家似乎都在期盼“研究成果”能将“美好生活”再优质化。人的愿望能否实现?我想从修炼人的角度,将自己所在层次中了解的部分内容讲出来,供大家参考。

    常听有人感叹为什么现在的人没个人样、没有人性,人的言谈举止都发生了变化。其实,现在的人从身体构造上讲已经不是“人体”了,属于“变异人”,是一种介于“人”与“兽”之间的生命体。现在的人体里已经形成了一层被外星人控制的身体。

    如果用更微观的显微镜观察人体,你会发现DNA和细胞中的基因虽然在人体中存在,但是它们却被另外的生命体控制,不受你大脑系统主宰。从另外空间看人体,DNA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有形的变异身体,基因则是构成那个身体的基本单位。外星人“在人的分子细胞的一个层次当中加进了他们的东西”(《法轮佛法(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换句话讲,DNA是另外空间的变异体在这个空间的缩影:思维和形象俱全。

    如果将人的身体比喻成计算机的硬件,DNA象不象是被编了程序的软件呢?如果研究会发现DNA是一个三十四亿指令的大程式,而大程式包含无数的小程式。那么这个指令从何而来?谁编的程序?而人被这些编码观念、数据观念等等“变异科学的观念”控制着行事,能说这是人体原有的吗?人体被外星人都编了号,人的大脑思维被公式化、格式化和简单化。人以为破译几个程式和代码便能了解人体的无穷奥秘。实际上,只不过是被外星人控制得更紧和改造得更完善。任何物体在这个空间表现是静止不动的,但是在另外空间都是活的。现在人类社会存在的“计算机”、“数码仪器”和“各种现代化工具”,以及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为什么会有如此惊人的相似之处?真是巧合吗?

    有时候有人会说“感觉身体里有异物”,“一种莫名其妙的灵感”和“自己难以自控”等等人体的反应,很多都被当今医学列为精神科的症状。有些就是人体中的变异体在作恶。

    现有科学的研究发现了细胞中的基因,认为它是控制生物的遗传性状的基本单位,它将遗传的讯息告诉下一代。这是外星人教给“变异人”的认识。它真正的存在作用是将外星人遗传到人体,全面占有人体。
    TOP


    浅论君主制与民主制

    钟铭

    这一次人类文明时期的社会形式基本上是君主制与民主制。民主制只是近几百年内出现的,在此之前的数千年里绝大部份时间都是君主制。

    在《转法轮》第九讲“清净心”一节中说:“一切东西都有它的根源。”我个人理解君主制是对应于天国、佛国世界的。师尊在《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讲得很明白:“一朝君子一朝臣,一朝天人一朝民。”在天上,如来是法王,主持着他的天国世界。“可是他的统治方法,可不是像人用什么行政手段、法律来管理,没有这些东西。他完全是靠慈悲善念。”(《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在纽约讲法”)在人间的对应形式就是皇帝、国王统治着他的臣民。

    民主制与君主制相对立。现代人常把民主与科学相提并论,确实二者关系密切,象一对孪生子。首先,民主与科学都产生于西方社会,并且都源自于古希腊。其次,民主与科学的出现、发展几乎是同步的,都是工业革命之后迅速发展起来的;并且总体而言,世界上科学越发达的国家,其民主制度也越成熟、稳定。科学是外星人带给人类的,我认为民主制也同样是外星人的东西。

    与科学一样,民主制及其思想也是外星人用来变异人类思想的。外星人为了占领地球,接替人类,选择了几个民族作为它全面操纵人类的先导。“美国是冲破地球所有古老文化的先导,连最古老、最封闭的国家的文化都没能摆脱,全世界都受着美国现代文化的冲击。”(《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正是美国被人们视为民主的典范,而且民主思想是其所代表的现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正因为民主、自由等思想在西方盛行,其它各种不好的观念、变异思想才更容易大行其道而无所顾忌。

    在君主制时代,人们相信“君权神授”,这在一定程度上维持了常人头脑中对神的信仰与依赖,而民主制却恰恰破坏了这一点。尽管“人想要搞民主,其实人从来都没有真正说了算过”(《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但民主这种表面形式却使人妄自尊大,连同由科学带来的短期功利,人就以为仅仅依靠人类自身便能够创造一切,决定一切,能够主宰人类命运。民主与科学合在一起,更易使人不信神,敢于对神不敬。

    民主与科学都不是人应该有的东西,因为“自主乱民━━逆天叛道。迷信科学━━变异人类。”(《洪吟》“世界十恶”) 帝王其实应该是有德者居之,他们应该是人们道德的楷模,以仁政待其臣民。东、西方历史上尽管都曾出现过圣明的帝王,如唐太宗、康熙大帝、路易十四,但毕竟屈指可数,更多的是无德的暴君和昏君。所以现在人们认为民主制优于君王制,我想这可能是旧势力的恶意安排,目的是阻碍人们得法和阻碍正法进程。当然这是徒劳的,大法将会把人类社会归正到最好的状态,并创造出全新的人类文化。
    TOP


    时尚

    大法弟子

    社会中流行着一种风气叫时尚,又叫新潮。年青人喜欢它,社会也讲究这个,所以美容院、星级酒店在大、中、小城市中象雨后春笋般地冒了出来。门面豪华奢侈,占据在社会的不同角落。你别看它似乎离人们的生活很远,但它确实动摇了人们的生活习惯。

    来势最快的是女人的纹眉,接着是美容美发、时装表演。衣着款式也日新月异,美容美发日益普及。女人们追求的是更美一点,更露一点,更性感一点,回头率更多一点。

    更时尚的是社会上交往成风,请客送礼无止境。有钱有势的在这方面是大有文章。星级越高越显得绅士、档次越高、越气派。包房、卡拉OK、三陪、按摩、桑拿,欧式的、港式的、泰国的,花样繁多。确能使那些人极尽奢华无休止的享乐。

    时尚嘛,平民百姓也在其中。年青男女在马路边就能拥抱亲吻,旁若无人,人在旁边看见也不以为怪。女人穿着象泳装式的背心、短裤,能在大街上闲逛。很多人出门带着小狗,有时抱起来亲亲,叫儿子,显得自由开心。还有玩扑克、搓麻将的,尽情的消遣,认为这是幸福,人间天上。

    什么事情都存在着两个方面,随着时尚的高潮,社会上还有另一种变化。官员领导多贪污腐化,国企、工厂多数倒闭,员工尽数下岗,失业率增多。离婚的多了,儿童多被遗弃。家庭纠纷随风起,老少不安天计。没钱有病,什么心脏病、糖尿病、血栓、风湿病、骨质增生,又新出现了艾滋病、还有叫不出名的各种病等。人人受着吃不完的苦,家家都有难唱的曲。

    古云:“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因果报应,物极必反是永恒不变的天理。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又不学着好好做人,不思付出,但求索取。贪婪的私欲,妄求享乐,把先天带来的那点德,耗伤殆尽,哪里还有福啊?只剩还债。

    时尚披着文明的外衣,表露着娇美的姿态,迎合了变异的人心,破坏着人间仅有的一点道德观念。佛主云:“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精进要旨》“法正”)人不治,天必治。佛主必然要法正乾坤,淘尽邪恶,清明宇宙,重正山河。时尚,随着污流浊水毁灭去吧。
    TOP


    大法弟子正法

    北美大法弟子

    法正乾坤巨变中
    弟子得道世间行
    无暇憧憬瑶池好
    只随师尊度众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