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11日 星期二

  • 大法再造生命奇迹

  • 人类遗传学上的异常现象对进化论的挑战

  • 走出人来正法

  • 邪恶为什么还存在?


  • 大法再造生命奇迹

    台湾大法弟子

    从小时候起心中总有这些疑问“为什么会有我?”“我从何而来?”“为什么人会生病呢?”翻阅各种书籍和报刊杂志都没有找到真正的解答,就这样寻寻觅觅几十年,95年初动了腹腔手术摘除右卵巢,是一颗七公分大,长满头发的头颅状肌胎瘤,同时发现子宫也有好几颗肌瘤,暂时保留待观察。经过这次手术,使我对书上的养生之道大失所望。之后到大陆工作,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一年多才回台检查,被医生数落一番!“为何不定期到医院来?”并表示可能要再开刀,回想上次痛苦的开刀经验真是吓坏了,最先进的镭射开刀法,别人三天出院,而我却被折腾了二个星期才出院。此时大陆工厂经营不善,宣告破产倒闭,只好先拿药飞往大陆处理善后,与大陆亲友在城里租屋调养身子。

    一天房东太太来收租,一见我就说:“你年纪也不大,怎么老是病病歪歪的,脸色腊黄的?”还叹了一口气,我问他:“您多大岁数了?脸色那么好,白里透红的。”他说:“快六十岁了,不年轻了,可每天都炼功。”我好奇的问:“是什么功,可以教我吗?”他说:“是法轮佛法,你得看书才行,每天早上五点半到公园大树下,来和我们一起炼吧!”第二天起个早到约定的地方,有二十多人围着大树在等我。跟着炼五套功法又学法后,交给我《转法轮》一书,坚持要我读完才收书钱。回到家仔细阅读,长久以来心中所存的疑惑,尽在书中获得解答,简直如获至宝,从此早晚不是炼功就是学法。从头一天炼静功开始我就坚持双盘一个钟头到底,双腿痛彻心扉,每天心中都期盼着音乐快停止吧!直到音乐完了才把腿松开。

    第三天夜晚,睡梦中肚子里被忽然而来的强大转动感转醒,又感觉全身都有轮子在转,起身如厕时眼前所见的灯光、星光都在旋转,我知道这一定就是书上所说的法轮。隔天炼完功回家就开始闹肚子,拉出的都是像煤渣似的黑色异物,心中感谢师父帮我净化身体。一个多月后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陆同修们,整装回台。不久回医院检查,有几位实习医生在旁研习,负责操控检查仪器的医技师问我:“你的卵巢被摘除了吗?”我答:“是呀!右卵巢。”可是医技师却说:“不对,你们看右卵巢好好的,再看看左卵巢,真漂亮;再来看子宫,大家看子宫也很美,非常好,主治医师是谁?”主治医师很惊讶地看了片子,觉得不可思议,告诉我:“你都好了,不用吃药也不用开刀了。”当时的心情就像飞上天般高兴,从此至今四年多来,未再看过病。

    TOP


    人类遗传学上的异常现象对进化论的挑战

    北美大法弟子

    下面列举了人类遗传学上的9个科学发现的异常现象,都是与目前主流科学假说相违背的,从不同角度动摇了达尔文的进化论认为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及人类起源于非洲的学说。

    异常现象1:人的染色体比类人猿染色体的进化程度低

    类人猿的染色体是进化程度最高的--它们随着时间改变最多。与类人猿的染色体相比,人的染色体是最保守的,较原始、进化程度较低。这与普遍认为的人比所有的哺乳动物更进化相矛盾。(New Scientist, P.24, July 17, 1986)

    异常现象2:人及所有真核生物的染色体存在内含子或叫“无意义”DNA。而象细菌等原核生物没有内含子。

    人类染色体中大约有97%的DNA是不编码蛋白质的“内含子”或“垃圾DNA”。因此内含子被普遍认为只是在生物进化过程中积累的过多的垃圾。按照进化论学说,认为细菌和其它原核生物是最原始的生物,然而这些最原始的生物却能自己去掉那些无用的内含子,从这一点上看,细菌岂不比真核生物(包括我们人类)在进化上更高级更明智?(Science,263:608,1994)

    异常现象3:人和猿染色体数目不同

    大多数主流科学家认为人和猿在遗传上和形态上非常接近,但是人和猿的染色体数目的差异与之不相符。人只有46条染色体,而猿类有48条染色体。更糟糕的是,染色体数目的不同表明,尽管基因的不同与染色体数目的不同却能产生非常相似的形态。这一现象似乎削弱了通过简单比较DNA (比如,通过DNA杂交实验)建立进化上的相近性的整套理论基础。DNA杂交实验表明人的DNA和猿的DNA有98%的同源性,而现代遗传学的这个关键理论可能因此而被推翻。如果说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这两个染色体在什么时候丢失的?怎么丢失的?生物学课本根本没有解释,这无疑给了进化论学说一个有力的冲击。

    异常现象4:人和猿形态和遗传上的表现不同

    利用比较动物的形态相似性画进化路线(家谱等)多年来一直被质疑。几个世纪以来,生物学家根据形态相似性而不是遗传相似性画出进化树。基因没有反映出人和猿形态和行为上的显著差异。如果遗传比较能更好地代表不同种之间的亲缘关系,那么很多家谱必须重画。实际上,根据DNA分析而不是解剖特征得出的鸟类进化家谱已经被修改过,有的改动很大,有的甚至与原来有矛盾。

    异常现象5:人类线粒体与其它生物本质上的不同直接挑战人类的进化论学说

    人类与灵长类DNA基本相同--通过DNA杂交技术测量发现只有2%的差异--一直被普遍接受。这种遗传物质的相近性被广泛的看成是科学的一个基本事实依据。但是,通过比较人类与其它生物的线粒体DNA发现,人类线粒体DNA的结构和序列与其它各种生物有着根本的差异,人类线粒体并不起源于目前已知的生物。那么这些新的线粒体从哪儿来?(Nature, 286:460,1980)

    异常现象6:缺少细胞色素C的过渡形式

    所有生物的细胞色素C(新陈代谢上起作用)大约都有100个氨基酸,具有相同的三维结构和同样的活性位点。但是不同个体的细胞色素C氨基酸序列变化很大,包括细菌、真菌、高等植物和脊椎动物。这种差异与不同生物解剖上的差异联系很小。每一组的不同成员与其它组的所有成员都存在相似的差异,比如各种鱼类之间的差异,与人与鱼的差异相近。

    真核生物之间的细胞色素C存在高达40-50%的差异。换句话说,从进化树看细胞色素C,原核生物与真核生物之间没有过渡形式。如果所有的生命来自一个起源,进化论预计存在这联系不同种族的过渡形式,包括蛋白质和其它分子的过渡形式。缺少细胞色素C的过渡形式削弱了进化论。

    异常现象7:人体染色体缺少“baboon标记”

    “baboon标记”是很多猴子和猿猴染色体上的一段基因序列,能保护机体免受一种反转录病毒--C型病毒的侵染。C型病毒是baboon内源病毒,对baboon无害。检测猴子和猿猴染色体序列时发现,其中23种有“baboon标记”,它们都是非洲的;17个不带有“baboon标记”的,都不是非洲的。更有意义的是,所有的人种,包括非洲人种,都不存在baboon标记。所以,主要的人类学模型认为现代人起源于非洲受到质疑。(The Scars of Evolution, London, 1990)

    异常现象8:父亲的线粒体DNA也能被遗传

    1991年几个瑞典学者发现在一种小鼠体内,千分之一的线粒体DNA实际上来自父亲。另有研究者发现一种海洋贝类含有相当多的父亲的线粒体DNA。我们没法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人身上。一旦发生了,那么根据只有母亲线粒体DNA能遗传的假说建立的人类起源、移动路线和亲缘关系等等都被动摇,尤其是非洲起源学说。(Scientific American, 265: 30, 1991; Nature, 359: 412, 1992)

    异常现象9:非洲人的核DNA与其它种族的不同

    非洲起源学说是根据发现非洲人线粒体DNA更多样化,理论上比其它种族更古老。但是研究核DNA多样性发现,非洲人和欧亚大陆人存在很大的遗传距离。换句话说,欧亚大陆人彼此之间更亲缘关系比与非洲人更近。(Nature, 319: 491, 1986)

    这些看似不好解释的、与目前主流科学相矛盾的异常现象,如果我们跳出现代科学的框框,换一个角度来分析它,比如:人本来就不是从猿人进化来的,不同生物有不同的来源,又怎么能期望找到那些进化的“证据”呢?上面这些发现从侧面上不也支持了这个观点吗?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自Biological Anomalies:Humans III, compiled by William R.Corliss, 1994)
    TOP


    走出人来正法

    望新宇

    什么是真正的走出人来,就是从人的思维状态中走出来,用神的思维去考虑问题,否则,就是人在做正法的事。

    一个人如果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那么,这个生命是没有元神的,因为他活的就是自己。“元神”是站在人的状态中讲的,什么是元神呢?就是天上的自己,也就是真正的自己,这就是所谓的元神。那么,一个人要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那就没有“元神”的概念了。因为,肉身只是一件衣服。此时的状态就不是人的思维了。如果能在这样的状态下做正法之事,那就是伟大的,因为我们是同化过法的生命。(我也不知道我谈清楚了没有,因为我深深知道人类的语言是很难描述高深的法理的。)

    很多人有这样的境界,却不能在这样的状态下做正法的事,这就是他不明白的地方,你必须在你的境界的标准的状态之下做正法的事,那才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最神圣的伟大的法的体现,从整体上说。
    TOP


    邪恶为什么还存在?

    大法弟子 

    任何事物存在于世上,都有其原因。师父在《精进要旨》“道法”一篇中说:“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要全盘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清除邪恶,那为什么今天邪恶还存在呢?为什么还有同修被抓、被打、被迫害,还有真相资料点被破坏,还有邪恶之徒逍遥法外,造谣的宣传工具还在继续制造谎言、污蔑大法呢?

    我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我们对“全盘否定”的理解不充分,导致没有真正做到全盘否定。二是我们自身还没有达到那么纯净的程度,使得我们的正念还不够强大。

    1.如何理解“全盘否定”

    师父的法理有着不同层次的内涵,大法弟子对“全盘否定”的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这就有个对邪恶势力安排的认清问题,就是哪些是旧势力的安排。只有我们全面的认清这一切,我们才能全面的否定这一切。我们大多数同修都能悟到不配合邪恶的抓捕、不配合写什么保证、抵制邪恶的洗脑班,并能正念清除邪恶。然而旧势力更隐蔽的安排,尤其是思想观念中的安排,却是我们很多同修所忽视的。举个例子,在中国大陆,邪恶通过历次的运动,给人们造成了一种假象:强权就是真理,有权就可以为所欲为。有了权,邪恶可以大肆造谣;有了权,警察可以对善良大打出手;有了权,可以杀人不偿命;有了权,可以对无辜的大法弟子任意劳教、判刑、虐杀……,如果你反抗,等待你的就是酷刑与批倒批臭,甚至可以动用坦克车从你身上压过,把你从肉体上消灭。恐怖的事实无形中造成了中国人对邪恶的惧怕与默认。这种邪恶的思想也同样被邪恶安排进了我们的思想中。由于我们无形的不自觉的默认,从而滋养了邪魔,让它们钻了空子。比如从我们的思想中也可以看到一些这样的思想:“现在的警察就这样,说打人就打人,没办法改变”;“法律在它们手中,想怎么定都行”;“做真相就有被抓的危险”;“现在在‘严打’,得等等再发真相资料”;“我被无辜判了一年,我不承认,可也没办法”;“我若抵制邪恶,肯定招来一顿暴打”;“万一被抓,我应当……”等等。为什么这样想呢?为什么善良就得被迫害呢?我们这样想不就是默认吗?我们不应该任由邪恶的安排而默认这些,我们不应无可奈何的把这一切当成必然,大法赋予我们正法的责任和能力,这一切我们应该也有能力全盘否定,因为我们是神。我们应该发出正念去纠正一切不正的:善良不应被迫害,警察不许打人,不许抓好人,不许把大法弟子劳教,不许污蔑大法,不许造谣,邪恶必须遭受报应,人间的一切都必须归正……。

    邪恶的安排还包括安排了我们自身的各种不好的心。比如我们的怕心,是邪恶的安排;我们的怀疑、对自己没有信心是邪恶的安排;我们的欢喜心、显示心是邪恶的安排;我们对一些危险的猜测与想象也是邪恶的安排。师父说过,世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人间的一切变异的狡猾的智慧,也同样是安排好了的,什么“好汉不吃眼前亏”,“明哲保身”,“小胳膊拧不过大腿”等等,还有社会上的各种魔性的表现,一切都是邪恶为抵触大法而安排的。有人可能怀疑这种看法,不认为是安排的,那么我们看看现在的科学与无神论,就知道人为什么老是怀疑神的存在;看看电视小说里吹捧的英雄与大侠,就知道人为什么有那么大的显示心;看看文化大革命造反派的皮鞭和天安门前压过的坦克,就知道我们胆小的原因;看看过去的平均主义,就知道了嫉妒心的起源;看看文艺作品中故事情节的离奇曲折就知道我们对事物为什么有那么复杂的想象与猜测……。这一切不好的心都不是我们自己的,都是邪恶在漫长岁月中安插进我们的思想中的,同样是我们必须否定的,必须正念铲除的。

    我想邪恶的旧势力就是那些变异的观念本身,人类的变异观念只是它们在人间的具体体现,这些观念在更微观中支配与制造着一切变异,它们比那些有形的魔高级得多,隐蔽得多,也顽固得多。它们在更微观中阻挡着人们得法,阻挡着我们讲清真相,阻挡着我们的回归和正法。

    师父告诉我们要“……纠正一切不正的”(师父新经文《大法坚不可摧》),我个人认为人间一切的不正都是邪恶势力的安排,都是冲着大法而来的,那么我们身边的所有不正就都是我们应该全盘否定的。

    2.只有更加纯净自己才能彻底铲除邪魔

    邪不压正,正的一定能清除邪的,但为什么我们有时没能清除邪恶呢?我理解,还是我们自身有不正的因素存在,还有没升华上来的东西。我在讲真相时发现有时说服不了对方,经细查发现我自身对某个问题的认识也很肤浅,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认识,并没有更深的理解,没有那么微观,也就没有更大的力量。而我对某个问题讲得很透彻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认识是超越的,一下子可以打到对方的微观中去,我那微观的能量制约着他,这时的效果却是非常的好。

    相生相克的理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哪方面非常纯正,邪恶在这方面就立即被消灭;如果我们哪方面有不足,邪恶在哪方面就有了相生的土壤。所以我们必须纯正我们的一切,不让邪恶有滋生的土壤,铲除它们存在的根基。我们没有了不正,我们才是宇宙中最坚不可摧的生命,我们的正念才足够强大,一切不正的都低于我们,都将在正法中灰飞烟灭。

    个人的一点认识,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