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18日 星期六

  • 五岁的小石头降魔的故事

  •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烛光守夜时拍到的法轮(图文)

  • 催眠术的本质

  • 中庸心理浅析

  • 谈谈新闻公正

  • 我的得法经历


  • 五岁的小石头降魔的故事

    大法弟子

    (一)有一段时间,临睡前小石头经常跟我说,“我一闭上眼睛就看见妖魔鬼怪之类的东西。”开始,我只是鼓励他说,“别怕,记着你是大法小弟子,老师会保护你的。”但孩子依然讲经常看到妖魔鬼怪之类的。直到听了老师在加拿大法会上的讲法,我才意识到自己和孩子在一个层次中误的时间太长了。

    于是我跟孩子说“魔再来了,你就消灭它!”

    孩子问:“用什么消灭它呀?”

    我回答说:“用法轮呀,老师不是给我们法轮了吗?”

    过了几天,孩子告诉我;“妈妈,我做梦的时候,消灭魔了,大法轮给我火,是可厉害的‘强火’ ”。

    (二)学法、炼功

    孩子小,平时不炼功,一般是听老师讲法,边玩边听,看似不用心,其实记得很牢,有时我提起上一句,他能接下一句。老师在梦中教他炼功,动功、静功都炼。

    (三) 除魔

    有一次,小石头消灭了一个很大的机器魔,它的肚子里有很多小魔,大魔其实并不厉害。

    小石头看见老师在帮助每个大法弟子在消灭魔,在一个黑色的魔山里,老师帮助他把魔都炸死了。

    有一次,老师要送给小石头两个球来除魔,小石头只要了一个,“一个就够用了。”用的时候,手一按,球打开,一下子把魔收进来消灭掉。小石头有很多各种颜色的大法轮和能发出强光的“星星” 助他除魔。

    小石头说,消灭魔时,魔一死一大片。

    小石头消灭魔时,他是带着翅膀飞的。他说天上的神非常非常好看,非常非常大。

    小石头有一套睡衣,上面全是虫子、蜘蛛等丑陋的形象,小石头说,我一穿上这个衣服,就看见妖魔鬼怪。经过和同修交流,我悟到,现在的变异人类设计出了这些丑陋、变异的图案,上面附着那些邪恶的东西,我就把家里的所有异形、丑陋的贴纸、包装盒、还有那套睡衣全扔出去了。

    我从不让小石头看那些丑陋、暴力的动画片,只看一点动物设计得很温柔、善良的节目。小石头自己也不愿意看那些丑怪的东西。

    我悟到,作为修炼人,我们生活的环境内不应有任何变异、丑陋的东西存在,我们所用、所穿、所看、所听、所说的都应该是正的,符合“真、善、忍” 标准的。“心一定要正”(《转法轮》),这个法理是体现在一切方面,应该贯穿在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时时刻刻的。

    前一阵子,小石头表现不太好,在我发报纸时,闹着要回家,还打我的报纸。我不明何故。过了几天,我和他一起看明慧网时,他告诉我:“妈妈,我每天看见一个比恐龙还大,特别丑的东西,我没能消灭它。”我才明白,原来他被魔钻了空子。“别怕,妈妈和你一起发正念清除它” 小石头说“我用刀先把它劈开,然后让大法轮把它吸进来,化成黑水。”盘腿立掌,才念了三、四遍“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小石头高兴的说“魔已经被消灭了”。

    我悟到,我们在正法中修炼,我们任何一念放松或不正,都可能给魔以可乘之机。“邪恶的生命就专门找你执著的思想去加强它、达到能被其控制的目的,” 、“因为你的任何一颗心都可能成为一种执著,都可能被邪恶利用。”( 《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修炼是神圣的,我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得对得起“大法弟子”这一伟大的称号。

    TOP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烛光守夜时拍到的法轮(图文)

    美国大法弟子



    这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于7月8日前后,在中领馆前进行烛光守夜时拍到的法轮。

    使用的是Nikon 950数码相机及闪光灯。


    TOP

    催眠术的本质

    大法弟子

    在人类社会有个叫催眠术的东西,在其中有一些超常现象令常人感到困惑,也解释不了。一个人在催眠(其实不应叫催眠)状态下确实可以做出在正常状态下做不出来的事情。

    前些日子在大陆的国家电视台的节目中也演过,一个戴眼镜的文弱的小伙子被催眠了,身体坚硬如铁,躺在两个椅子中间,腰部悬空,一个大人上去踩而腰竟然不弯。虽然他们这个节目不怀好意,但却从另一面证实了人的思想可以发挥巨大的潜能。我还看到过一张照片,那被催眠者上面站的不是一个人而是7、8个学生,下面被催眠的学生仍然安然无恙。

    常人解释不了这个东西,就胡乱猜测,而对学了大法后的大法弟子来说,却一目了然。其实呢,就是被催眠者在被催眠中心态非常纯净,在纯净的心理状态下发挥了本能,在催眠师的帮助下,用人的意念在另外空间化了个坚硬如铁的身躯,反映在这个空间好像就坚硬如铁了,其实不是这个空间的身体如何厉害,而是另外空间那个身体替他扛着呢。

    那么为什么人在清醒的状态下就很难做到呢?师父在《什么是功能》中讲过:“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分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分发挥。根本原因是从宇宙的最高层到宇宙的最低层是一个越往下生命与所在境界的一切所含有物质的比重越大、粒子颗粒越大、生命的负重越大,越往下生命的本能(功能)被物质本身抑制的越多越重越不能起作用,这就造成了层次越低能力越小的原因。”

    因为人毕竟是人,思想很复杂,一旦醒过来,思想不纯,想出的另外空间的东西就掺杂进了各种杂质,再加上半信半疑,那个东西就变得忽有忽无了,也就不行了。这时如果人踩上去,腰可能就断了。有的同修曾悟到赵洲桥为什么造得那么结实,一千多年不坏,其实不是这个空间结实,而是制造者在另外空间造的那个桥非常结实。过去古代的工匠不只是用物质建造东西,而同时也用心在另外空间建造了那个东西,虽然那个工匠自己可能不知道。所以古代的人做什么特别讲“心”的修养,其实就是同时重视另外空间的作用。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那个时候上学的人,都要讲究打坐,坐着要讲姿式的,拿起笔要讲运气呼吸的,各行各业都讲净心、调息,整个社会都处在这么一种状态。”,现代的人已经看不到“心”的作用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也讲过金钟罩、铁布衫的原理,其实是另外空间功能的作用,而这个空间的肉体却没有这个作用。

    一些反特异功能的人其实也就是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有一点反面的小本事,他们在场就干扰某些特异功能者的发挥,再加上心存怀疑的研究人员,他们的思想在另外空间的物质也都在干扰,有些本事小的特异功能者就不行了,于是,那些反对者就挥舞科学的大棒说这些都是骗术。

    从催眠术的表现中我们可以看到,思想作为在另外空间的物质存在,使得一个普通的常人在纯净心态下尚能发挥出超常的作用,那么作为大法弟子,一个走向神的状态的修炼的人,怎么能怀疑自己正念的巨大作用呢?我们的思想在另外空间不是更大更有威力的存在吗?师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中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

    TOP


    中庸心理浅析

    石剑

    中庸之道是中国古老的智慧,但在文化的历史长河中已经发生了变异,对中华民族的性格和心理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下面谈谈我对中庸之道及其变异的一些认识。按照过去相生相克的理,事物都有一个成、住、坏的发展过程;如果信守中庸之道、避免走极端,就会尽可能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中。

    我认为,儒家学说也是众生偏离宇宙特性后出现的。儒家讲了中庸之道,告诉人们在事物运动中把握一个度。它只是一个做人的办法,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随着儒家传统的衰败,中庸的观念发生了严重的变异,逐渐增加了人际关系中的左右逢源、利益上的均衡与调和以及心态上的狡诈、圆滑和不得罪人等等十分复杂的内涵。中庸之道已经成为一种在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谋求自保和相安无事的谋略了。

    变异的中庸观念反过来严重冲击着人的道德信念和正义感。受这种变异观念的影响和带动,人们往往不重视坚持基本的道德原则,过份强调善恶、好坏之分的相对性,担心坚持原则会“激化矛盾”,常常无原则地妥协,致使正义得不到伸张。

    今天,法轮大法在人间遭受邪恶之徒的诋毁和诽谤,大法弟子坚定地维护大法、抵制邪恶。但受到变异的中庸观念的障碍,一些人在这场迫害中不能明辨是非、正邪,采取了圆滑与调和的态度,配合邪恶走过场、弄虚作假。在中庸心理的背后,实际上是狡诈、懦弱和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它会泯灭一个生命的正念。

    我认为,今天中国人的中庸心理完全是道德衰败的产物,人们心目已经没有一个衡量好坏的道德标准了。事实上,孔子也讲过见义勇为和舍身取义的问题。在正法期间,善恶分明、正邪誓不两立,是没有什么妥协余地的。对于一心向善的生命而言,应该放弃变异的中庸观念和狡猾的心理,毫无保留地站在正义一边。

    师父在《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该党集中了各次运动斗争的经验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同时也利用了中国人几千年来所形成的智慧中的那些个不好的东西、狡猾、与奸诈,采取的手段都是极其险恶的。”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有义务用大法赋予的智慧把这些不好的东西揭露出来,帮助人们确立善念、作出正确的道德判断。
    TOP


    谈谈新闻公正

    北美大法弟子

    以前总把新闻公正理解为对一件事情正面的要报导,反面的也要报导。反映到讲清真相中就是对媒体中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反面报导的消极态度。

    前几天听到几个同修讨论新闻公正的问题,悟到这是受到了变异的相生相克的理的束缚。虽然有正的就有邪的,有支持的就有反对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世上正的因素负责,去纠正一切不正的。这才是真正的公正,否则岂不是善恶不分了?所以今后看到不实的报导,一定要尽可能向其讲清真相,使其不受邪恶的蒙蔽。

    从这件事情中我也看到自己为什么总是在讲清真相这件事情上做的不好,其实并不是因为自己不善于言辞,而是因为自己在法上没有提高上来。自己变异的观念没正过来怎么可能把真相告诉世人呢?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的地方,望同修们指正。
    TOP


    我的得法经历

    北美弟子

    几年前,我在中国西部一个城市工作。一天在书摊上发现了《转法轮》,买回家后立刻阅读,到晚上已读完一遍。当时就动了参加学习班的念头。结果,晚上就梦到李老师身穿袈裟的彩色图像,但不是很清晰。第二天一早就给本市一个气功杂志编辑部打电话,询问李老师办班信息。得到的回答是,李老师已到国外传法去了。

    我从小学起,就有一种顽疾:心动过速。发病时心跳约每分钟160次,只能卧床休息,且很难受。西医的根治方法是手术治疗,打开胸腔,把一些传导神经切断。这是典型的治标不治本的方法。由于手术危险大,且要到一定年龄才能做,所以就一直未做。这样,只好在发病时静脉注射药物,强行使心率降下来。先后练了几种气功,均治不了这病。但自从看了《转法轮》且动念要学之后,我的病就有了一些变化,发病次数多了些,但难受程度降低了。现在回想起来,实际上师父已经在给我调理身体了。

    出国前,找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算命先生算了一下(当时我还未修炼),他说了句当时我不太理解的话:“你与佛道有缘,且你身上有两道佛光护体”。

    来到美国,真是十分凑巧,与我同办公室的两个人均为大法弟子。在他们的引导下,我终于在99年初正式开始修炼,且不久就在洛杉机法会上见到了尊敬的师父。法会回来后,身上发热持续了5天。在这5天中,必须天天炼功才舒服,就象饿了必须吃东西一样。而且不能看电视中演员扭来扭去的那种娱乐节目,对此类节目很敏感。5天过后,一切又恢复了正常。心脏病也很快彻底好了。此时我才正式修炼一个月。

    我的经历再次说明了,大法弟子都是有缘人,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得法表面看上去很偶然,实际上都是师父为救度我们而安排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