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21日 星期六

  • 进步和发展的观念是一场骗局

  • 珍贵的礼物

  • 修得执著无漏,让邪恶无可乘之机

  • 印地安希落克族预言


  • 进步和发展的观念是一场骗局

    大陆大法粒子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说,“我说今天这个社会的发展,它的整个发展过程,是受外星人控制和推动产生的、发展的。”

    那么,外星人是如何控制和推动人类发展的呢?我认为,除了强加给人科学外,外星人灌输给人发展和进步的观念,教唆人追求物欲,带动人走到今天这样一个变异的状态中。

    进步和发展的观念给人类设定了一个目标,让人类相信和依赖这个目标,并且保证这个目标的意义终将显现出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世世代代的人都应该为此努力、奋斗。这种观念造成了一系列后果:

    第一、既然这个目标关系人类的福祉,那么任何有助于实现这个目标的手段都是合理的。有人认为,恶是历史发展的动力;为了伟大的目标,可以采取任何技术性的甚至不道德的手段;道德堕落在物质发展中是难以避免的,精神文明会随着物质进步而得到改善,环境污染也是暂时的。这不是教人放纵吗?

    第二、历史进步的观念弱化了个体对生命意义的探询。每一个人都相信了进步和发展的假说,个体生命的无能、不幸被掩盖了,人们都把人类的未来、子孙的幸福当成了自己的精神寄托和个体生命存在的意义,越来越执著于人,在当下讲究道德、返本归真的愿望和必要性消失了。

    第三、发展和进步的观念带给人们对变化的偏爱,认为变化的可能都是进步的、旧的就是落后的,这就破坏了原始文化、传统道德和人类心态的稳定,人类因此不断走向变异。

    第四、既然未来如此重要,过去和现在就成了奔向未来的手段。于是,儿童找不到儿童的乐趣,他只是为了将来打基础;成年人也找不到成年人的乐趣,他不得不为下一代苦心经营。人们的生活质量在苦苦奋斗中急剧下降,都在为虚幻的未来、实际上都为外星人的目标而活着。

    发展和进步的观念给人类带来物质上、表面上的进步,给人以自我肯定、自我表扬的良好感觉。人的理性在发展,人的欲望在满足,个体的生命似乎在人类的整体进步中自然而然地具有了自身的价值和相应的位置。

    发展和进步的观念是对人的欲望的挑动,其中渗透着魔鬼的伎俩:用面包换取你的良知。实质上,发展与进步是对人的本来状态的背弃,是对神的背离,人类越来越陷在自我中心主义的泥潭中难以自拔。

    随着生物学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外星人将逐步实现对人的控制和替代,这就是人类在发展和进步中的最后归宿。

    发展和进步是以人的理性为基础的。但在背离原始文化和传统道德的情况下,人的理性中魔性的成份越来越大,这种所谓人的理性违背了人的本性,注定了发展和进步的最终结局。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人类社会好像是进步了,其实是在向后退,离我们宇宙的特性越来越远。”

    我理解,人类的根本不在于表面的、物质上的发展和进步,而在于道德水平的维持和稳定,这是人类生存的真正基础。由于观念的变异,现代人陷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进步假相中,却把古代社会的稳定当成落后和停滞了。

    民主和自由也不意味着人类真正的发展,因为民主程序并不一定起到维护道德的作用,民主和自由不能阻止人类在整体上自暴自弃。在人类道德衰败的情况下,民主和自由可能成为邪恶的基础和邪恶进行自我辩护的借口。

    外星人在工业革命时期开始操控人类。在这之前,变异的高级生命就在历史安排上为外星人的到来做了很多准备,一切都已经蓄谋已久。

    随着法轮大法的流传,这场大骗局逐渐被人们揭穿和认识,一切邪恶和变异都在最后的清理之中。
    TOP


    珍贵的礼物

    小玲

    在日本传统的中元节前后,人们有互赠礼物的习惯,对关心照顾过自己的人表示感谢,也借此可以促进相互之间的交往和沟通.前几天我意外地收到来自东京的日本友人的礼物.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我还以为是点心,罐头之类的东西,打开一看是两盘关于法轮功人权侵害的中日文录像带,一份日文法轮功介绍,一本《法轮功和平历程》小册子,还有印有真善忍及日本法轮大法网址的小团扇.我感到很奇怪,这都是我们洪法讲真相用的东西呀,怎么回事?读了这位友人工工整整写给我的中文信后我明白了.他说我去看了你介绍的法轮功图片展览,了解了不少情况.这是那里的工作人员送给我的东西,我送给你.我的眼睛不禁有些湿润,我感到欣慰.其实他自己应该留下来仔细看的.他之所以把它们送给我,也许他感觉法轮功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珍贵的东西,也许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尊重和敬意.无论怎样我都为他感到高兴.

    看着这珍贵的礼物,我陷入了沉思.两年半以前我开始在住处附近的一个社区活动中心教中文.和学生们熟悉了之后,我就把大法介绍给他们.我给他们演示了动功的动作并讲了我学炼以后身心如何受益,有几个学生想学动作, 我就教了他们第一套功法,借给他们《中国法轮功》日文版读,遗憾的是最终没有人得法.但是我还是常常向他们提起法轮功,特别是镇压之后我又向他们讲真相,请他们看中,日文的法轮功真相报纸.他们都欣然接受.当我请他们签名支持反对镇压法轮功时他们毫不犹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详细地址和电话,有的还愤愤不平地谴责中国政府无视人权,剥夺人们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为他们的善念感动.去年离开他们之后仍然保持联系,前些日子有图片展览我又想起了他们,一个一个地给他们寄去展览会的通知,希望他们能去看.

    我们应该向我们接触到一切人洪法讲真相,他们当中有缘的人能得法那当然是最让人高兴的,但是如果通过我们的努力他们能够明白真相,给自己的未来选择一个美好的位置也是同样让人欣慰的.

    TOP


    修得执著无漏,让邪恶无可乘之机

    大法粒子

    前几天状态一直不好,平时总是有些不好的念头,在练功时,竟想到吃各种肮脏的虫子,有时感到自己浑身好像都是毛。当时就想到是另外空间邪恶的影响,便发正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来铲除邪恶,但似乎效果不佳。自己虽然知道是邪恶的影响,但并未深想。

    直到前两天,我的姐姐来电话说要全家上外地去玩,我想不能把现在这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于是以各种托辞推掉了。当天晚上半夜两点多,我梦见自己躺在床上,我的姐姐躺在我的脚下,而我的父亲站在门口。看是我的亲人,但我心里对它们非常厌恶、恶心,越看越不象,于是我踢了我脚下那东西一脚,说:“你滚!”。它瞪着我,一下变成一个毛茸茸的大怪物,就向我扑了过来,门口的那东西也冲了过来,我用手支住它,心中想“定、定、定”,门口的那一个就不动了,但我脚下那一个还与我撕打,于是我想:“法轮”,就觉得两个法轮从我小腹飞出,向那两个怪物飞去,我就醒了。

    醒来后,我想:“大法弟子是有老师法身、法轮保护的,而且房子外面还有罩,这些脏东西怎么能近得了我的身呢?我一下想起来了,前两天我去网吧做事时,因闲着无聊就开始玩电脑游戏,游戏里面的形像做得非常邪恶,当时也知道不对,但为了玩又想有师尊法身保护不怕,就玩了起来,连耳边响了几下风声也没在意(一直以来,我做错事或有什么坏想法时,耳边就会听见风声。以前是做了大一点的错事又不悟时才能听见,而近些时候,连思想不正时都能听见,可见正法进程加快了,对我们大法弟子心性的要求更高了),还是玩了半天。而那个趴在我脚下的怪物就是这个游戏中的一个丑恶形像,一模一样,就是那东西。现在的电脑游戏中的形像,在另外空间中都是真实存在的,都是那些邪恶利用人把它们的形像搬到电脑上,只要人一玩它就会上来,祸乱人类。

    现在正法的进程非常之快,邪恶都在被灭尽之中,也就更加丧心病狂、变本加厉。只要我们有一点执著、放松,就会给它们可乘之机。所以我们要去掉所有执著,走好正法中的每一步,让邪恶无处存身。

    回家的路不远了,当我们都修得执著无漏时,就是邪恶灭尽之时,让我们共同携手走好回家前这最后一段路。
    TOP

    印地安希落克族预言

    冬烨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印地安人希落克族( Cheroke )流传着和霍比族非常类似的神谕。这里编译的是和20世纪相关的一些事迹。

    久远年代之前,神给了四个人种各两块箴言石。我们的保存在亚利桑那州霍比保留区。我曾问过黑人,他们的箴言石保存在肯尼亚山的山脚下。

    黄种人的箴言石由西藏人保存。假如你从霍比保留地穿过地心而到达地球另一面,你将到达西藏。藏语言中的太阳一词在霍比语言中是月亮,而霍比语言中的太阳又正好是藏语中的月亮。

    (注:西藏预言说:当铁鹰飞翔,有轮子的马奔驰时,西藏人就会流离失所,圣僧将到红种人的土地上去。霍比预言说:当铁鸟飞翔,失去土地的东方红袍人将出现,隔洋两兄弟将团聚。)

    瑞士人是欧洲传统的守卫者。在瑞士,人们依旧会选择一天每家拿出面具,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颜色、符号来代表。

    在霍比的箴言石上记载,当第一批兄弟姐妹回到他们土地上时,会象海龟一样穿越大地。他们是人类,但他们会象海龟的形态一样。所以当时间临近时,霍比人就在一个特别的村子里欢迎那些将穿过他们土地的“海龟”。他们在清早日出时眺望远方。当他们望过沙漠,他们就看到了西班牙征服者们,他们披着铠甲,正象海龟一样。所以他们出去欢迎西班牙人,伸出手去,希望同他们握手。但是西班牙人不经意地从手中滑落一件装饰品。于是有传闻说北美将会有灾难,因为一些兄弟姐妹忘记了神圣的事情,为此所有的人类将会因此受惩罚。于是很多部落开始送人到深山中,企图发现求生的方法。在预言中说,如果人类不能象一个家庭那样团聚,神将把地球抓在手中并摇晃它。

    西部长老预言说,人们将造一条黑带,在黑带上会有甲虫爬动。当你看到甲虫在路上爬动时,神就会第一次摇动地球。摇动如此强烈以致于甲虫被抛向天空,在天上飞行。在这些甲虫的身后会留下一条肮脏的痕迹,这将会造成许多疾病,使事情越来越糟。自从1908年T型福特车大量生产,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在路上爬动的甲虫了。这就是神第一次摇动地球--第一次世界大战。

    一战中飞机首次被广泛使用,那就是那些在空中飞行的甲虫了。长老们知道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将要发生,因为世界上人民并不团结,印地安人仍然被排斥在世界联盟之外。

    所以他们知道事情会发生,并且会加速发生。长老们说将会有一层蜘蛛网围绕地球,人们通过这些蜘蛛网交谈。当这些蛛网,即电话在世界上建成时,太阳将在东方升起(日本帝国的兴起),东方代表吉祥如意的万字符将被倾斜(即纳粹的符号),给人们带来死亡。所以长老说大死亡到来了,神攥住地球再次晃动了它。这次比上次更糟。这两个信号刻在亚利桑那州的石头上。当长老们谈起这两个符号,他们知道这是神震动地球的信号。

    他们称人们误用的火为“葫芦状的灰”。这些灰会从空中飘落,人们就如燎原大火中的草叶被毁灭,很长时间万物都无法生长。原子弹,“葫芦状的灰”,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高的机密。长老们在1920年就说出来了。

    托马斯是授权用英语将箴言石上的内容讲出的印地安人之一。他一生致力于此。他们说“你们将会看到制造人类的蓝图”,现在人们称为DNA,“人们将会分离这些蓝图,制造出新的物种。他们以为这会帮助人类。但是,他们的后代将会遭受不幸。”长老说,“他们会这么干,制造出新的动物。甚至那些早已灭绝的动物也会重现,到处都是。”(注:早在科学家们宣布成功克隆羊的十年前,这些预言就发布了。)他们又说,“当人们看到鹰在晚上飞到最高点,它会降落在月亮上。那时,很多印地安人将熟睡。”这是预指印地安人将丢失他们的文化。“鹰”也在1969年降落在月球上,当那艘太空船降落时,它发回的消息就是:“鹰已降落”。

    这时,人们将发现时间将会变快。地球上的人们也移动得越来越快。孩子将没有时间和祖父在一起,父母也很少和孩子相聚。长老们建议,当万物变快时,你自己应该缓慢下来。因为欲速则不达,你走得越快,反而越慢。因为那时,神将第三次摇动地球。因为神已经两次告诫过人们,所有的人应该如兄弟般相处。

    长老们叙说第三次灾难的信号是,人们将会建造长老们称为“空中之屋”的建筑。在1950年长老们说,人们会建造房子并把它抛到空中。当人们长期住在空中时,神将再次摇动地球。以前是用一只手,这次是用两只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