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17日 星期四

  • 美丽与丑陋的人

  • 植物传递明智的建议

  • 等待

  •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触及本性处

  • 天书

  • 法轮串(?)


  • 美丽与丑陋的人

    晓凡

    镜子可以照出人的容颜,越是洁净的镜子,越能清楚的映出人的真实面貌。

    美丽的人不怕照镜子,镜子可以帮助他找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更美丽。

    丑陋的人往往怕照镜子。他不愿接受丑陋的现实;甚至气急败坏的想把镜子砸碎,也砸碎了自己可能变得美丽的机会。

    而真正的美,是内心的纯净、善良与包容;真正的丑,是自私、贪婪与恶毒的外在表现。

    真理又何止是一面镜子,他不可能被恶人玷污,却可以荡尽一切污垢。

    在真理面前,不怕你有多丑陋,就怕你不愿承认丑陋。而对真理的态度,不正是由他本人的美丑所决定的吗?
    TOP


    植物传递明智的建议

    【正见网讯】谢夫德大学的科学家们通过对一种叫做Arabidopsis thaliana的实验室常用植物的研究,发现成熟的植物叶片向正在发育中的叶片传递信息。

    尽管对这种传递的具体方法还不清楚,他们发现老叶片能将环境中的光线强度及二氧化碳含量的信息传给新叶片。新叶片则据此信息调整它们表皮上气孔的数量。

    分离树叶的实验

    科学家们把老叶和新叶分别置于不同的光线及二氧化碳浓度中来观察它们的反应。他们用透明玻璃小容器罩住不同的叶片并向其中冲入二氧化碳来改变其浓度,还用不同的滤光器来调节光线的强度。

    该研究组发现新叶片的结构与老叶片的环境相对应,而不是与其自身的环境相对应。

    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将二氧化碳和水转化成食物,而气孔的数量和密度影响这一过程。因此老叶与幼叶间的信息传递能使植物将其对环境的反应调节至最佳状态。

    虽然这种现象只在这一种植物上得以证实,这些研究人员们说这类现象很可能也在其它植物中发生。

    这一研究已发表在2001年5月10日《自然》期刊。
    TOP


    等待

    绵延无尽法缘牵

    师尊下世度众生

    慈悲呼唤莫堕恶

    驾领法船度众归

    欣见同修心相连

    冲破人心障碍壳

    理智圆融扬大法

    佛光普照东赢土

    无限慈悲纳众生

    无量智慧破邪魔

    莫愧师尊莫负己

    天地人间佛道神


    海外大法弟子

    2001年5月13日
    TOP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只因未触及本性处

    童话

    一个大法修炼者,一个能够从法中理性地认识法的人,一个不轻易流泪的人,在师父洪大的慈悲和同修弟子以金子般纯净心态维护大法的修炼故事前,常常是泪水涟涟。

    当《普度》乐曲响起的时候,好似从遥远的宇宙深处,师父洪大的慈悲绵绵不断浸透我层层身体的细胞,在流动的血液长河里微微扩散,细胞随“音符”的运行起伏运转,我感受到了乐曲中慈悲生命的存在,“我”从我的肉体中分离出来,与他们合为一体,那种宁静、那种安详、那种庄严、那种神圣,我似乎感觉到了我来的那个地方。我的身心和这乐曲中的生命和谐地融为一体,达到了通心透骨的共鸣。此时泪水常常不由自己夺框而出,我分明体悟到什么是洪大的慈悲,什么是宇宙的永恒!

    当邪恶开始镇压大法时,有弟子变卖掉所有家产,携妻带子进京上访,说“法不正过来,我不回家”时,我不禁流下了热泪,为他们那颗对大法金子般的心。

    当弟子们在天安门广场打出第一个“法轮大法”横幅,我意识到在邪恶最集中的地方向全宇宙发出法轮大法在世间不倒的正义之声时,我为弟子们卫法护法的壮举而感动。

    当有弟子在拘留所为维护大法绝食绝水时,为了不给邪魔留一点空隙,在绝食绝水期间不洗脸不刷牙,以不至于有一滴水滴入口内、以不至于有一滴水湿润了嘴唇,我流泪了,为他那颗把自己百分之百交给了大法的纯净的心。

    当有弟子把家里准备买房的两万多元钱买了速印机印制真相材料,而自己家徒四壁、一无所有,过着清贫生活的时候,我流泪了,为他那颗为法而生存的心。

    当全世界善良民众对大法有了正确了解,正义力量联在一起,同声谴责邪恶的时候,我的眼湿润了,我想到了在全世界各个地方以大善大忍之心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海外弟子,想到了把全世界的大法修炼者联系在一起的“明慧网”,想到了“正见网”坦诚的征稿,我感到了海外弟子那颗放下生死、对大法赤诚的心。

    当看到众多弟子,上至白发老人、下至幼稚的童孩,尽心尽力、一点一滴,从身边作起,维护大法,我流泪了。我看到了法正人间的不可阻挡的力量,我真正知道了平凡中的伟大,我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间正在发生的惊天动地的变化!

    ……

    当有学员有执著走不出人来而心里还要修炼大法的时候, 当有学员由于邪悟偏离了大法的时候,我流泪了,我为我的无力,我感到了旧势力不可饶恕的罪过!

    而每一次,我都将这泪水化作对大法坚不可摧、排山倒海的正信力量,化作对善良生命的爱护、慈悲的点点滴滴,化作为降妖除魔的动力,化作为提升在更大境界修炼的源泉。

    而我在此文一气呵成之后,也已是泪涟涟。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触及本性处。伟大啊,宇宙大法!伟大啊,我的同修——大法弟子们!
    TOP


    天书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4月21日

    我是98年2月得法的,到现在已3年多了,记得是2月的一天,我孩子他舅舅来我家说:“现在社会上流传着一种气功,说是李洪志老师传出的,又有书,是《转法轮》,我买了一本,上面说得挺神奇的,你要想看,我给你拿来。”过后五、六天,我终于得法了。我文化并不高,故事书看过不少本,但从没象《转法轮》这本书一样将我吸引住,特别是老师结合着现有的科学,把从古到今修炼界的一些现象,认为是秘中之秘的东西,师父用浅白的语言都阐述得一清二楚。

    我被师父那深深的法理所感动,我爱不释手。当第一遍还没看完,我发现了一些看别的书没有的神奇现象:一次看着看着书,纸全变成了粉红色的;一次晚上在电灯下正看着,上面出现了个大约四公分方形的特别黄的东西,把书上的字都遮住了,从左边跳到右边;有时前边一个蓝圆圈,后边紧跟着个红圆圈,挨着向前滚动,一次正滚动着,眼看就要到书的右边上了,我好奇地赶快又拿了一本大法书接住,那两个圆圈在这本大法书上走了一段不见了。当看第二遍时,出现的现象更多:特别是“转法轮”这三个字,横竖笔画的交接处,在深处有个小灯泡亮着,和手电灯泡大小差不多;有时看着看着这书上所有字的“横”笔画都变成长方块,里边涂上了黄色;有时字上面又清清楚楚地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字,和下面的一样大,成为双层字;有时看见字上面盖了块厚玻璃,但字非常清楚。现象很多很多,我不一一说了。

    正如老师在悉尼讲法中说的:“如果你再看下去你就会爱不释手。在中国现在有的人已看上百遍了还在看,而且他完全放不下,里边的内涵太大,越看越多、越看越多。”“你只要去修,你就能够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你只要去修,你就会体悟到常人体悟不到的东西。越来境界越高,越来越美妙,都在那本书里面。”(《在悉尼讲法》)
    TOP


    法轮串

    这是1993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期间所拍到的景象。中国,北京(199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