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16日 星期三

  • 君子与小人

  • 正颂

  • 小弟子的经历

  • 大法再创医学奇迹:一位前脑肿瘤患者的康复

  • 多伦多“真善忍日”的法轮奇观(?)

  • 天赐地球


  • 君子与小人

    晓凡

    君子与小人,好人与坏人。

    不知从何时起有了这样一句话,“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如今已成为座右铭了。

    如果做的事,完全不是为了自己,而是真正一件好事,你真的不用担心会得罪君子。因为真君子也必是维护“真”与“善”的人。如果因为维护真正的正义与善良而得罪的人,一定是小人。而伪君子,同样是坏人,更坏的人。

    真君子不会因个人的恩怨、好恶而不顾大义。真正的君子是想得罪也得罪不了的。也许正因为此,人们才敢得罪君子。而小人是会报复的人,且越小的小人手段越是不见天日的。人见人畏啊!因此人们不敢得罪小人,也就不敢再维护真与善良,真君子在世上也就越来越少了。

    善良的人啊,可怜空有一腔愿望,却想作好人也做不成。

    而真理是什么呢?人做坏事要遭报的,不是人报,而是天报。那大的很哪!古老的传说中讲到过人如何遭天报,只是现在的人不相信了。

    “得罪人”本身无所谓对错,这种概念是不应该存在的。相反,为成就一件好事而“得罪了小人”是了不起的。而为“一己之私”去伤害好人是有罪的。为私欲而害神之人,治罪千万年。

    天法永存,宁可“得罪小人,不可得罪君子啊。”而伪君子是更坏的人,但可以识别,因为他根本上是为了自己。

    现在还有一种伪伪君子,这是最可悲的。他们会用掩盖来掩盖掩盖。伪君子骗别人;伪伪君子骗别人,也骗自己。

    TOP


    正颂

    正统正派

    正直正气

    正法正见

    正道正义

    正信正悟

    正念正觉

    正微正洪

    正天正地


    大法弟子

    2001年5月9日
    TOP


    小弟子的经历

    大法弟子

    我今年7岁了,我5岁时常到妈妈的炼功点上玩,1999年3月12日,这一天我一直都没忘记,我正跟小朋友在操场上玩,突然看见天上有一个圆圆的很漂亮的东西在转,还发出非常美丽的光芒,后来李老师的像也在我的头顶出现了,他冲着我很慈祥地笑着,开始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就使劲地跑,想丢掉他,可是我跑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我跑累了,停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李老师呀。别的小朋友什么也没看见,还说我乱跑些什么。我回家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说这是师父收下我当小弟子啦,我看到的是法轮和师父的法身。从那以后,我多次见到师父的法身,他还带我到天上很多的世界去玩,天上有很多层天,一层比一层美丽,每一层都有李老师在管,我有时是睡觉时去,有时白天也去,我在天上玩了好几个小时,可回来一看时间才过去了几秒钟。在天上我有很多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们还在一起炼功、学法呢。

    去年我妈妈因上北京上访,半路上被抓了回来,关进了学习班上,我几个月都没见我妈妈了,我很想妈妈,有时做梦都哭了。一天,我看见“师父的法身”站在我面前对我说:“你可以让你的妈妈说不炼功,只要心里炼就行了,不要对别人讲,别人要问炼了没有,就说没炼,这样做可以的,你的妈妈就可以出来了。”然后“师父的法身”就慢慢不见了。我当时觉得这个“师父法身”怎么不太对劲,跟往常有点不同,但是我还是听信了“师父”的话,后来我可以去看妈妈了,我把这事对妈妈说了,我让妈妈照“师父”的话去做。妈妈对我说,真正的师父不会说这话的,说我看见的一定是假法身,我用天目仔细一看:原来真是假的,是狐狸精变的!可是我当时为什么就分辨不清呢,怎么就上了他的当啦,我很不好意思。妈妈离开我快半年了,我好想妈妈呀,一天我在梦中见到了“师父”,“师父”对我说:“妈妈关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可以让妈妈说不炼功,只在心里炼就行了,这样你妈妈就可以出来了。”还说,“你妈妈到2001年元旦还不出来的话,就来不及了,就再也修不上去了,再也回不到自己真正的家了,那时师父要把很多弟子都带走,不管妈妈了。”我去看妈妈的时候,把“师父”的话传给了她,可是我的妈妈不听我的,妈妈说就算修不成,也不能说不炼功。妈妈说大法弟子都在受难,师父被坏人辱骂,我们不能只想自己舒服,就出卖师父,出卖大法,要同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在这件事上要立场鲜明。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师父”也是假的,还是那个狐狸精变的,现在我们真正的师父已经把它彻底地销毁了。我知道有些人,一直在说假话,不敢承认自己是炼功人,认为只在心里炼就行了,我真替他们着急,我怕他们上了魔的当,他们这样做,只有坏人才高兴。

    (摘自明慧网)
    TOP


    大法再创医学奇迹:一位前脑肿瘤患者的康复

    我是总参试验场一名工程师。多年来,一直工作在科研试验的第一线。由于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整整18年),身体终于垮了。

    94年经301医院检查,CT查出双额叶星型细胞胶质瘤二级,即恶性肿瘤。没有几天就不能走路了。马上在301医院做了长达7个多小时的脑瘤切除手术。手术后54天复查时发现旧病复发,肿瘤又长出4cm*3cm,84天长到6cm*5cm。301医院束手无策,就让我回家维持。实际上就是回家等死。当时我爱人拿着我手术前后的片子去某医院咨询,通过熟人找到脑外科主任,这位主任是一个年过花甲的老教授,看了片子后说:你先别哭,你爱人的肿瘤长在交叉神经上,手术是做不干净的,现在只能维持。当我爱人问他我能维持多长时间时,他说: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最多能活3个月。

    我爱人不死心,她去北京市抗癌协会咨询,得知某医院有一种药叫抗癌粉,专治胶质瘤。我在无奈的情况下,一边吃药一边练一种气功,病情有所控制。某医院属于地方医院,单位不给报销药费,每月个人要支付800元的药费。当时我和爱人的工资总和只有850元,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在我有病的几个月之中,我爱人精神上的压力和经济上的负担,再加上劳累,终于垮了。头发白了一大半,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糜烂、肠炎、胃炎、乳腺增生等疾病缠身。当时301医院让她住院治疗,可是我和孩子都离不开她,是法轮大法让她撑起了这个家。我爱人于95年开始炼法轮大法,参加炼功的第二天,她就开始拉肚子,一天拉七八次,整整拉了两个多月,没吃过一粒药。尽管拉肚子那么严重,但精神状态很好,身上感觉有劲,走路一身轻。两个月过去之后,胃炎、肠炎全好了。炼功三个月后,她身体完全康复,疾病全部消失,白头发也慢慢地变黑。这一切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当她晚上在床上炼静功时,我身上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而且非常明显。于是,我就开始看《中国法轮功》和《转法轮》两本书,看完两本书后,对我触动很大,我被李洪志老师深奥的法理所折服,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为什么活着,我得病的原因所在,我的一切磨难都是业力所致,要想好病,就必须修炼,法轮大法使我从迷中醒悟过来。

    我就和我爱人学炼法轮大法,决心做个修炼大法的人。从那天起,我真修苦炼,严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炼功的第三天,我手术前后的一切症状全部反映出来了,腰痛、腿痛,头顶报轮时,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头感到非常重。10月23日中午,我头痛得就象要裂开一样,恶心想吐,浑身上下一点劲都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我坚持炼功学法。头痛了两天,右侧病灶区出现了好大一个坑。前年手术时,我头右侧太阳穴处取下一块骨头,医学上称为减压窗。12月25日我感到减压窗处痛,痛得不能张嘴,就连吃饭都很困难。但痛了一个星期后就好了。10月30日晚上,大约12点10分左右,我从梦中惊醒,感到有一种强烈的热流冲灌我的全身大汗淋漓,就象三伏天一样的热。到了夜间两点多钟,又来了一次。显然这是老师法身给我调理身体,净化身体,我得救了。从此以后,我身上的一切不适症状完全消失。

    炼功半年之后,我的身体就完全康复了,一年多来我的身体一直很好。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95年12月,单位给我分了一套新居,装修房子时,100斤水泥,我从一楼扛上五楼,连续干了20多天,没有任何疲劳的感觉,总感到身上有使不完的力量。可以说,我现在比过去没有病之前体力还好。今年春季植树造林时,我是一个老党员,又是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主动挑重担挖树坑。树坑要求大小1.5平方米,1.5米深,搞过基建的地方全是大石头,我脱掉衣服大干一场,超额完成了任务。

    大法教导我们,炼功人要处处做个好人,我在单位,脏活累活抢着干,处处为别人着想,名利让给别人。今年3月份,室领导找我谈,今年选优提前晋级名额,我们准备把你报上去,你私下再自己活动活动,来弥补一下你的职务偏低问题。我的职务和同年兵相比,相差近两级。对此,没炼功之前,我也是满肚子的怨气,总觉得自己付出的和得到的不成比例。自从我学大法以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放下名和利,做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人。我对领导说:选优我不够条件,我休病假近一年半,单位给我付出那么多的医药费,我就知足了,还是名额让给一线工作的同志吧!今年6月份,科研室半年工作总结时让写一篇“我身边的好党员”,组长要我写,我把这些荣誉都让给了别人。我在社会上遵纪守法,是个好公民。

    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高德大法,他不但挽救了我的生命,也净化了我的心灵。

    (摘自明慧网)
    TOP


    多伦多“真善忍日”的法轮奇观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是多伦多“真善忍”日,今天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人们沉浸在幸福与欢快之中。

    今天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在庆贺这宇宙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弟子们在表达着一个共同的心愿,愿普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沐浴在“真善忍”的光芒之中。

    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宇宙法理为越来越多善良的人们所了解。加拿大多伦多“真善忍”日,旨在促进加拿大各族裔和谐与友好相处,推进加拿大一贯倡导的人们相互谅解彼此宽容,善待他人的社会风尚。多伦多“真善忍”日将会把未来的美好带给加拿大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

    多伦多大法弟子一大早和其他各族裔人士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多伦多市政广场,这里将举行盛大的庆典,广场上到处是欢庆的人群。9点半左右,有学员看到天空中太阳的周围环绕着淡淡的光环,随着时间的推移,光环变换着色彩,而且是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天目开了的学员看到的是赤橙黄绿青兰紫的色彩在变换着,巨大的法轮展现在天空中,周围是许许多多的小法轮,更多更多的法轮在向天际漂动,学员身上到处是法轮,场面十分壮观。此时在场的所有人用肉眼都能看到这殊胜的场面。当时在场的西方媒体Cfmt和CTV的记者拍摄了这个场面,并赞叹到“这真是一个奇迹”。一些老人表示,从来未见到过这样的场面。随着太阳的升起,环绕在太阳周围的大法轮也在移动着,缓缓上升,整个场面持续了5个小时。

    弟子们眼中充盈着泪水,感受到师父洪大的慈悲,我们相信,此时此刻,无论是中国大陆弟子,还是北美,欧洲,亚洲的海外弟子都沐浴在这祥和与慈悲之中。

    (摘自明慧网)
    TOP


    天赐地球

    李云忠

    居住在地球上的人是十分脆弱的,越是深入地去看人体、地理、天体科学的研究,越是能看到地球上的环境是多么的珍贵。最简单地说,水在0度到100度之间才是液态,如果地球长时间处于这个温度范围之外,人就很难生存。从天文学的角度来说,地球与太阳的距离是那么的合适。真叫是远一分嫌冷,近一分嫌热。考古学家又发现了上十亿年前的复杂生命的化石。这就是说,这几十亿年中,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变化应该很小,更不该有碰撞之类了。那么天文学家怎么看呢?

    自从万有引力定理提出后,人们可以预测日食、月食的时间了,却没有人知道,太阳系中的几大行星会不会互相碰撞或出现其它灾难,这就是困扰科学家们的太阳系稳定性问题。

    拉普拉斯最早提出了个论断,认为太阳系中行星不会相互碰撞,也不会飞出太阳系。即使是这样,还是有可能出现最近报道的行星被太阳吞没的情况。这个论断于1784年被泊松用近似方法(逼近方法)所证明。可是到了1899年,玻因卡发现了泊松证明中的一个错误,把一些重要的因素给忽略不计了。直到1953年,斯马特重新推演了拉普拉斯的思想,用拉普拉斯的微扰法证明了太阳系在“一两个世纪”中是稳定的。近年来人们利用计算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计算结果。然而这些都是近似计算的结果。没有人能说得清与实际情况差多少。

    万有引力定律在解释我们看到的行星运动时有着巨大的成功。然而这成功是人类短暂文明史,人个体短暂生命而造成的错觉。想一想,地球安然无恙了上十亿年,引力理论却拿不准200年后地球命运如何。10亿比200,就好比一个人活一百岁,一位医生只可以推算出他3、5分钟前后的健康状态,这算得上是医术吗?

    天体运行,丝丝入扣,让人类得以在地球上生衍,这可不是一个什么公式可以说得清的。

    参考文献:
    1.Poincare, H.; $$%On the Stability of the Solar System,$$% Scientific American Supplement, 46:18872, 1898.
    2. Bass, ,Robert W.; $$%%%$Proofs%%$ of the Stability of the Solar System,$$% Kronos, 2:27, no. 2, 1976.
    3.Message, P.J.; $$%The stability of our solar system$$%, Celestial mech 34 (1-4): 155-163 1984
    4. Message P.J. Celestial mechanics $$%testing solar-system stability$$% Nature 319 (6052): 359-360 Jan 30 19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