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2月13日 星期二

  • 不可思议的中国“太极村”

  • 11000年前的全球大劫难 (二)

  • “元神”离体之精神生理学研究(完)

  • 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巨石制作的《圣经》(?)

  •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8)(?)

  • 印度铁棍(?)

  • 千秋万代 佛法长存

  • 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 沉迷苦海几多年 有缘识得人中神

  • 枯枝逢甘露

  • 缘者自有归途

  •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科学实践

  • 一星体毁灭区域的灿烂影像


  • 不可思议的中国“太极村”

    一如

    有谁能够相信,一个曾经被旱涝肆虐的小村落,在按照中国道教的太极星象图重新设计布局后,在此后的600多年中再没有发生过一次旱涝之灾,百姓从此安居乐业,而且村中还出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奇异现象。不久前,在浙江省中部的武义县就发现了这样一个笼罩着浓厚道教神秘色彩的古村落---俞源村。

    巨大的田野太极图、民居按天体星象排列 

    从俞源村后的梦山岗高处俯瞰,一条山溪从村庄东南方流入,改为东西方向横穿村子,直至村西山脚,复折向北至村口,呈「S」形流向村外田野,「S」形的溪流与四周环山在村口勾勒出一个巨大的太极图。而「S」形溪流正好是一条阴阳鱼界限,把田野分割成「太极两仪」。溪南「阴鱼」古树参天,鱼眼处现有公路穿过;溪北「阳鱼」稻谷金黄,鱼眼处种着旱地作物。经仪器测量,太极图直径为320米,面积8公顷。据说,太极图置于村北口子上,一则可以档住北方的寒冷空气和「邪气」,二则好似一座「气坝」,防止村庄祥瑞之气外泄。

    专家们进一步考证后发现,俞源村的居民布局是按中国古代的天体星象图「天罡引二十八宿,黄道十二宫环绕」来排列的,与1974年在河北宣化辽墓中出土的星象图的排列完全一致。村口的太极图即环绕俞源村的「双鱼宫」,与围绕村子的十一道山岗正好组成「黄道十二宫」。村中的28处古建筑群则按东方苍龙七宿、北方玄武七宿、西方白虎七宿和南方朱雀七宿的方位排列,七口水塘(又名「七星塘」)呈北斗七星状排列,组成「天罡引二十八宿」的布局。更为巧妙的是,2位于西方「白虎」之首「奎」宿的俞氏宗祠恰好装在北斗星的「斗」内。

    诸多谜团难以破解 

    俞源村是个有700多户人家、2000多人的古村落,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俞姓聚居地。据村里人讲,俞源村的布局是中国明代开国元勋刘伯温亲自设计的。刘伯温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和战略家,精通堪舆(风水)之术,在民间传说中被描绘成仙风道骨、足智多谋,是个诸葛亮式的传奇人物。据《俞氏宗谱》上讲,俞源村俞氏的第五代孙俞涞与刘伯温青年时乃同窗好友,交游甚密。元末至正九年(1349),刘伯温辞官归里,路过俞源探望俞涞,当时俞源旱涝不断、火灾频发、瘟疫流行,民不聊生。俞涞请刘伯温帮忙想想办法。精通天文地理的刘伯温经过仔细勘察,认为俞源四周有十一道山岗环绕,有灵瑞之气,但村中的溪流太直太「硬」,把瑞气都带走了,若将村口溪流改为曲溪,设计成太极图,与十一道山岗形成黄道十二宫,就能把村中的瑞气留住。他还进一步设计了天罡引二十八宿的村庄布局,在村中按北斗星状挖出了7口池塘,要求俞氏后代按他的布局建造房屋。

    令人惊奇的是,从此之后,俞源村旱涝无虞,村泰民富,不仅在明清两代富甲一方,而且还出了尚书、大夫、抚台、知县、进士、举人等260多人,被认为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

    怪事当然还不只这些:俞源村每年农历六月二十六必定下雨,大旱之年也不例外;“声远堂”的8条木雕鲤鱼会随季节而变换颜色;村口太极图阴鱼中的那棵600多年树龄的白栎树长到27米高,被称为浙江的“白栎王”;七星塘中的第三口“玉衡塘”,每当村民填塘造房,必遭火灾,屡试不爽……据说,俞源这样的谜团有二三十个,令后人对它充满了种种猜测和幻想。

    然而,人们也不禁产生了疑问,这难道仅仅是古代堪舆术的一次成功演练吗?

    “太极村”的设计暗合生态保护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刘伯温按天体星象原理规划俞源村布局,意在营造良好的风水环境,事实已具有朴素的生态学意义,是古代生态环境意识在村落建设上的体现。

    首先,在村口造一个太极图是建立在科学基础上的水利改造工程。俞源村在地形几乎是四面环山,仅在北面有一个小缺口,整个村庄就像一只口小肚大的瓶子,一条小溪就从瓶颈处笔直地流出村外。雨季时,每当大雨过后,山上的水纷纷涌入小溪,溪水流量陡然增加。由于出口狭小,溪道笔直,溪水下泄速度极快,在短时间内瓶颈处就会滞留大量溪水,进而造成漫溢,形成涝灾。

    刘伯温将溪流改成S形,就是要把溪道变长,溪道容积加大,可使溪水下泄速度减缓,使瓶颈口处的水量不至暴积,溪水可以缓缓流出村庄。在村内民居上发现的30个太极图可以说明,太极文化已完全融入了村民的日常生活中,为村民们认同和崇拜。

    同样,刘伯温用黄道十二宫的理论把环绕俞源的山岗变成了「神山」,培育了村民保护山林的生态意识,从而世世代代禁绝了滥砍山林,改善了小溪源头的生态环境,从根本上消除了山洪下泻、溪流泛滥的诱因。据史书记载,刘伯温的好友俞涞还带头在家乡营造过两片人工林近5公顷。这样做了还不够,刘伯温让人在村内挖了7口池塘,作旱时救旱、火灾时救火之用。刘伯温却把它们按北斗七星状排列,名之曰「七星塘」,进而将村落的民居全部按天罡引二十八宿排列……。中国历史地理学界权威、浙江大学终身教授陈桥驿考察后认为,俞源可称为中国古代村落生态建设的典范。



    TOP


    11000年前的全球大劫难 (二)

    ─ 冰冻的巨兽坟场

    文/耕辛

    1-2 从 速 冻 饺 子 到 速 冻 巨 象
    ―― 正 视 灾 变 的 速 度 和 跨 度


    【!!!从温带变寒带,1小时降温45度!!!】

    刚才“吃”了“巨象排”,速冻巨象也许会使你想到速冻饺子。咱们从“速冻饺子原理”来分析一下这场劫难的几个关键问题。

    为什么饺子要速冻呢?如果是缓慢冷冻,饺子馅中的水分会形成较大的冰晶,严重影响饺子的外观、质量和风味!所以必须在饺子包好后,在零下30度以下速冻,才能保鲜。

    从“速冻保鲜理论”可以看出,北极周围的冰冻巨兽,也是这样“保鲜”的。至此,我们不难理解专家说的:“这些巨兽死后立即冻僵,以后一直保持着冰冻状态,使得它们的肉和长牙保存得十分完好。”【1】大象是至少在11000年前冻上的,历经11000年完好不坏,可想冷冻的速度有多快!何况几吨重的巨兽更难冻透!

    且慢,这还不算完。事实表明,这片土地在全部冻僵之前,曾经是温带平原,也就是说:在极短时间内,从温带平原变成极地冻原?!!!

    极短时间是多久?1小时左右?!降温约45度!事实没有开玩笑。

    ※※※温带的动物和植物,大量冰封在北极地带※※※

    西伯利亚北部的冻土层里,挖出皮糙肉厚的披毛象,并不奇怪,可是:大量根本无法生活在寒带的物种也和巨象混冻在一起:犀牛、野牛、马、羚羊、土狼、剑齿虎、狮子……还有人类的遗骸!

    在最为寒冷的新西伯利亚,最典型的发现是冰冻的一株完整的果树,高70英尺,青翠的叶子和果实完好无缺地依附在枝头,这是典型的温带植物。而今天,新西伯利亚群岛上,唯一生长的树木只有1英寸高的柳树。【2】

    北极点500英里内,曾生长着茂盛的沼泽。在冷岸群岛(Svalbard)中的司匹兹卑尔根(Spitzbergen),还曾发现过10英尺长点棕榈叶和睡莲,这是在暖气候、高湿度气候下才能生长的植物。

    ※※※巨兽胃里和嘴里的青草,还没来得及消化※※※

    解剖巨象时,发现在冰冻的胃里,甚至在嘴里,食物还没来得及消化,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食物是风信子、金凤花、菖蒲、野豆等,全都保存完好,一眼就能辨认出来。【3】这是温带的植物啊?!

    ※※※不得不承认――接近北极的陆地,曾是温带草原※※※

    事实无可回避,著名考古学家汉卡克说:“我们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公元前11000年以前),西伯利亚的气候一定相当温和,甚至温暖,适合万物生长……严寒的天气突然降临西伯利亚,很快把这片土地变成冻原。”

    在这场劫难中,美国阿拉斯加整个西部,加拿大育康(Yukon)地区、西伯利亚大部(包括北极圈内的新西伯利亚群岛)……突然变冷,结果活活冻死了很多巨象和其它大型哺乳动物。【4】

    &&&回味无穷的“思维体操”――从温暖到酷寒,1小时降温45度!&&&

    如果灾变是缓慢发生的――风信子、菖蒲等温带草木早死光了,怎么能出现在巨象胃里呢?

    只有骤然降温――动植物尸体才能保存的那么完好,而且温度得在零下30度左右。那么,温带气温以15度计,降温后的冰冻温度以最保守度零下30度计,降温幅度最保守的估计为45度!

    如果降温过程超过1小时――巨象的胃里的青草就会被消化掉,可是没来得及消化。

    会不会是:快冻死了的巨兽吃了冻僵的青草,然后才冻死了呢?如果是这样,就没法从胃里的食物估计劫难的时间,1天都有可能。其实,再严密分析一下就会发现这种疑问是不成立的。咱们从“速冻保鲜原理”分析:如果巨兽吃了冻僵了的青草,青草在胃里先要化掉,等动物冻死连胃也冻僵后,青草再冻上,这“冻――融化――再冻”,草就无法保鲜了,甚至烂了,也不可能象解剖时那样“保存完好,一眼就能认出来。”

    气温骤降,风雪满天,惊恐的巨兽无处逃命,一头一头被冻晕、冻死了,有的连嘴里的青草都没来得及吞下,就冻僵了。1小时,也是最保守的估计!
    不寒而栗的天灾!

    &&&浩劫横扫全球,谁能幸免?&&&

    全球的气候是关联的,是一个整体。近北极地带的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发生如此惨烈巨大的变化,不可能不牵扯全球。

    是什么力量炮制了这场劫掠?其它地区发生了什么呢?且听下回分解。

    参考文献
    【1】 The Path of the Pole, p258.
    【2】 The Path of the Pole, p256.
    【3】 Ivan T. Sanderson,“Riddle of the Quick-Frozen Giants”,(《急速冰冻的巨象之谜》), Saturday Evening Post, Jan 16, 1960, p82.
    【4】 葛瑞姆·汉卡克(Graham Hancock) 著, 李永平译,《世界伟大考古纪实报告之二 ―― 上帝的指纹》(上册), p295, 298,1999,民族出版社。

    (原载明慧网)

    TOP


    “元神”离体之精神生理学研究(完)

    【编者按】 这些有识科学家,思想上突破了实证科学的框框,已经在科学角度窥视到几分“元神不灭”的奥妙,并尝试用现有的研究手段对其进行研究和探索。尽管从实证科学的角度是无法解释清楚人体与灵魂的关系的,他们的尝试和发现仍给人们以启迪。而《转法轮》却能使学者在更高的角度洞彻这一切的奥秘。
    ---------------------------------------------------------------------


    被选择个体离体经验之精神生理学研究

    查理斯·塔特

    〔 本文发表于<美国心灵研究协会期刊>,1968年,第62卷,第1期,第3-27页。〕


    讨论(续)

    在一次睡眠实验中(42),由于冬眠灵(氯丙嗪)给药,睡眠纪录中出现了相当多α活动。商品名叫氯丙嗪的冬眠灵作为镇静剂十分常用。某友人指出,Z女士在实验期间可能服用了三氟啦嗪(三氟吡啦嗪、甲哌氟丙嗪) (一种安定药,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等)。尽管她本人、室友、男友都不记得当时她曾服过该药,可能性仍然存在。该药在睡眠脑电图上的反应没有研究,但Z女士应该记住自己或许服用了该药,并且可能反应在了她脑电图的α活动上。但即使这样,也不能说明她离体经历同这种独特的脑电波模式有关,同正常睡眠阶段的脑电波模式截然不同。其实你可能想,药物趋向于减缓α频率,或许促进了离体经历的发生,这可对实验会是个很有效的质询。

    有一点指出来很重要,Z女士在离体时的精神生理状态根本不像我们通过阅读各种关于离体或“占星术” (21, 26, 44, 46)的神秘著作、或通过把很多有报道的离体经历同严重疾病重大事故 (10, 11, l2, 43)关联在一起去猜测的那样。这些作品会让你期待有“死去般的迷睡”伴随着离体的发生,这期间呼吸和心跳都会显著放缓,体温显著下降,那你会观察到种种有昏迷特征的脑波(55)。看来Z女士没有进入“死去般的迷睡”。当时她的心律正常而平稳,没有异常的自律活动,脑电波的阶段1和α活动也没和昏迷有关联。然而,进一步研究一些关于离体产生技术的神秘著作(例如:9, 26, 27, 28, 44, 46),却显示所提及的不同方法可能会产生类型截然不同的[注释5]离体经历。

    其中有些是梦境控制方法,要求做梦者必须分辨出自己在做梦,接着把梦境变成离体经历。其它的方法我们称为催眠体验,因为要求当事人死死地潜心于想着要离体,使其渐渐进入催眠或入睡状态。还有其它的方法,要求制造一种“昏迷”状态,但不在这里详谈这第三种可能,因为作者“昏迷”一词的含义很模糊,在别处讨论(60)。Z女士的经历或许是催眠现象的实例,跟随着短暂的醒来,或者是阶段1做梦变成了离体经历。从这次对实验工作的研究中还搞不清楚究竟是哪种情况。

    应该提一下这里的离体经历和脑波状态之间有联系的假设。脑电波是种复杂现象,随着频率、规律性、波形、在脑中的空间分布以及部位间相位关系而变化。本文的报告分析仅限于视觉调查:对与离体经历可能有关的脑电波进行足够的研究将不得不使用最复杂的记录和电子分析技术,让选定受测者贯穿所有的控制条件进行实验,观察哪个脑电图关联与离体经历唯一对应,还有哪个脑电图是在其它条件下出现的。

    总之,通过这次简短的研究,在几次Z女士的离体经历报告和一种生理模式(以伴随显著α活动的脑电图平直波、没有REM或皮肤阻抗活动、心律正常为特征)之间发现了一个相当清楚的联系。在我们能开始理解离体静离的精神生理和非心里成分之前,还有大量工作有待进行;目前研究到这个程度,这些经历可以用现代科学技术来研究,希望这会鼓励其他研究者开展进一步的实验。

    脚注

    注释1:在阶段1脑电图的一个阶段当中,所经历的梦的内容可以分成几个截然不同的情节;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在连续的做梦期间有几种截然不同的“梦” 出现。德曼特和沃泊特展示一些证据说明主题的这种变化会伴随受测者一个全身运动。

    注释2:亚瑟·亥思廷司博士对此给我帮助,我想表示感谢。

    注释3:为了第5个晚间实验,房间陈设只有细微改变,增大架子避免反射能在受测者床上位置被看到。不过,在安排第5个晚间实验前,Z女士的个人困难迫使她返回南加利福尼亚的家中。

    注释4:α活动通常作为阶段1睡眠的一个成分提及,但没有量化标准来说明多大的α活动才够典型。所以我根据个人研究几十例睡眠纪录的经验,感觉Z女士的α活动在经历离体时格外显著。

    注释5:我希望不久能如愿对另一位宣称能离体的女士做些研究。她曾参加一名同事的行为控制脑电图α节律的实验,并且很好地增强了该节律。

    【参考文献】

    1. AGNEW, H., WEBB, W., AND WILLIAMS, R. $$%The First Night Effect: An EEG Study of Sleep.$$% Psychophysiology, Vol. 2, 1966, 263-266.

    2. ASERINSKY, E., AND KLEITMAN, N. $$%Regularly Occurring Periods of Eye Motility and Concomitant Phenomena during Sleep.$$% Science, Vol. 118, 1953, 273-274.

    3. ASERINSKY, E., AND KLEITMAN, N. $$%Two Types of$$%Ocular Motility Occurring in Sleep.$$% Journal of Applied Physiology, Vol. 8, 1955, 1-10.

    4. BALDRIDGE, B., WHITMAN, R., AND KRAMER, M. $$%A Simplified Method for Detecting Eye Movements during Dreaming.$$% Psychosomatic Medicine, Vol. 25, 1963, 78-82.

    5. BERGER, R. $$%Tonus of Extrinsic Laryngeal. Muscles during Sleep and Dreaming.$$% Science, Vol. 134, 1961, 840.

    6. BERGER, R., AND OSWALD, I. $$%Eye Movement during Active and Passive Dreams.$$% Science, Vol. 137, 1962, 601.

    7. BROWN, C., GIDDON, D., AND DEAN, E. $$%Techniques of Plethysmography.$$% Psychophysiology, Vol. 1, 1965, 253-266.

    8. CARRlNGTON, H. Modern Psychical Phenomena. New York: Dodd, Mead and Co., 1919.

    9. CARRlNGTON, H. Your Psychic Powers and How to Develop Them. New York: Templestar Publishers, 1958.

    10. CROOKALL, R.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Astral Projection. London: Aquarian Press, 1961.

    11. CROOKALL, R. More Astral Projections: Analyses of Case Histories. London: Aquarian Press, 1964.

    12. CROOKALL, R. The Techniques of Astral Projection. London: Aquarian Press, 1964.

    13. DAVIS, P., GIBBS, F., DAVIS, H., JETTER, W., AND TROWBRIDGE, L. $$%The Effects of Alcohol upon the Electroencephalogram (Brain Waves).$$% Quarterly Journal for the Study of Alcohol, Vol. 1, 1941, 626-637.

    14. DEMENT, W. $$%Dream Recall and Eye Movements during Sleep in Schizophrenics and Normals.$$% Journal of Nervous and Mental Disease, Vol. 122,1955, 263-269.

    15. DEMENT, W. $$%The Effect of Dream Deprivation.$$% Science, Vol. 131, 1960,1705-1707.

    16. DEMENT, W., AND KLElTMAN, N. $$%Cyclic Variations in EEG during Sleep and Their Relation to Eye Movements, Body Motility, and Dreaming.$$% Electroencephalography and Clinical Neurophysiology, Vol. 9, 1957, 673-690.

    17. DEMENT, W., AND KLElTMAN, N. $$%The Relation of Eye Movements during Sleep to Dream Activity: An Objective Method for the Study of Dreaming.$$%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Vol. 53, 1957, 339-346.

    18. DEMENT, W., RECHTSHAFFEN, A., AND GULEVICH, G. $$%The Nature of the Narcoleptic Sleep Attack.$$% Neurology, Vol. 16, 1966,18-33.

    19. DEMENT, W., AND WOLPERT, E. $$%The Relation of Eye Movements, Body Motility, and External Stimuli to Dream Content.$$%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Vol. 55, 1958, 343- 553,

    20. DOMHOFF, B., AND KAMIYA, J. $$%Problems in Dream Content Study with Objective Indicators: II. Appearance of Experimental Situation in Laboratory Dream Narratives.$$% Archives of General Psychiatry, Vol. 11,1964, 525-528.

    21. DURVILLE, H. Le Fant6me des Vivants. 23, Rue Saint-Merri, Paris: Librairie du Magne%%$tisme, 1909.

    22. ENGEL, G., AND ROSENBAUM, M. $$%Delirium III. EEG Changes Associated with Acute Alcoholic Intoxication.$$% Archives of Neurology and Psychiatry, Vol. 53,1945, 44-50.

    23. ENGEL, G., WEBB, J., AND FERRIS, E. $$%Quantitative EEG Studies of Anoxia in Humans: Comparison with Acute Alcoholic Intoxication and Hypoglycemia.$$%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 Vol. 24,1945, 691-697.

    24. FOULKS, D. $$%Dream Reports from Different Stages of Sleep.$$% Journal of Abnormal and Social Psychology, Vol. 65, 1962, 14-25.

    25. FOULKS, D. The Psychology of Sleep. New York: Scribner%%$s, 1966.

    26. Fox, 0. Astral Projection: A Record of Out-of-the-Body Ex- periences. New Hyde Park, New York: University Books, Inc., 1962.

    27. HALL, P. $$%Digest of Spirit Teachings Received Through Mrs. Minnie E. Keeler.$$% Journal A.S.P.R., Vol. 10, November and December, 1916, 632-660; 679-708.

    28. HALL, P. $$%Experiments in Astral Projection.$$% Journal A.S.P.R., Vol. 12, January, 1918, 39-60.

    29. HART, H. $$%Hypnosis as an Aid in Experimental ESP Projection.$$% Paper read at 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Para psychological Studies, Utrecht, 1953.

    30. HART, H. $$%Traveling ESP.$$% Proceedings of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Parapsychological Studies. New York: Parapsychology Foundation, Inc., 1955.

    31. HART, H. $$%Six Theories about Apparitions.$$% Proc. S.P.R., Vol. 50, 1956, 153-239.

    32. HAWKINS, D., PURYEAR, H., WALLACE, C., DEAL, W., AND THOMAS, E. $$%Basal Skin Resistance during Sleep and %%$Dreaming.%%$ $$% Science, Vol. 136, 1962, 321-322.

    33. HERON, W. $$%The Pathology of Boredom.$$% Scientific American, Vol. 196, 1957, 52-56.

    34. HILL, D., AND PARR, G. (EDS.). Electroencephalography: A Symposium on its Various Aspects. New York: Macmillan, 1963.

    35. HIRAl, T. $$%An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Study of Zen Meditation (Zazen): EEG Changes during Concentrated Relaxation.$$% Psychiatria et Neurologia Japonica, Vol. 5, 1960, 5.

    36. HISHIKAWA, Y., AND KANEKO, Z.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Study on Narcolepsy.1, Electroencephalography and Clinical Neurophysiology, Vol. 18, 1965, 249-259.

    37. KAMIYA, J. $$%Behavioral, Subjective, and Physiological Aspects of Drowsiness and Sleep.$$% In D. Fiske and S. Maddi (Eds.), Functions of Varied Experience. Homewood, Illinois: Dorsey Press, 1961.

    38. KASAMATSU, A., AND HIRAl, T. $$%Science of Zazen.$$% Psychologia, Vol. 6, 1963, 86-91.

    39. KASAMATSU, A., HIRAl, T., AND ANDO, N. $$%EEG Responses to Click Stimulation in Zen Meditation.$$% (Reprint; no other details available.)

    40. KLEITMAN, N. $$%Patterns of Dreaming.$$% Scientific American, Vol. 203, 1960, 81-88.

    41. KLEITMAN, N. Sleep and Wakefulness. Chicago: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1963. (2nd ed.)

    42. LESTER, B., AND GUERRERO-FIGUEROA, R. $$%Effects of Some Drugs on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Fast Activity and Dream Time.$$% Psychophysiology, Vol. 2, 1966, 224-236.

    43. MULDOON, S., AND CARRINGTON, H. The Phenomena of Astral Projection. London: Rider and Co., 1953.

    44. MULDOON, S., AND CARRINGTON, H. The Projection of the Astral Body. London: Rider and Co., 1956.

    45. O%%$CONNELL, D., AND TURSKY, B. $$%Silver-silver chloride Sponge Electrodes for Skin Potential Recording.$$%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ology, Vol. 73, 1960, 302-304.

    46. OPHIEL (Pseudonym). The Art and Practice of Astral Projection. San Francisco: Peach Publishing Co., 1961.

    47. OSWALD, I. Sleeping and Waking: Physiology and Psychology. New York: Elsevier, 1962.

    48. OSWALD, I. $$%Physiology of Sleep Accompanying Dreaming.$$% In Scientific Basis of Medicine: Annual Review, 1964.

    49. PIERCE, C., MATHIS, J., AND JABBOUR, J. $$%Dream Patterns in Narcoleptic and Hydrocephalic Patients.$$%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Vol. 122,1965, 402-104.

    50. RECHTSCHAFFEN, A., AND VERDONE, P. $$%Amount of Dreaming: Effect of Incentive, Adaptation to Laborator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 Perceptual and Motor Skills, Vol. 19, 1964, 947-958.

    51. RECHTSCHAFFEN, A., VERDONE, P., AND WHEATON, J. $$%Reports of Mental Activity during Sleep.$$% Canadi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Vol. 8, 1963, 409-414.

    52. RECHTSCHAFFEN, A., WOLPERT, E., DEMENT, W., MITCHELL, S., AND FISHER, C. $$%Nocturnal Sleep of Narcoleptics.$$% Electroencephalography and Clinical Neurophysiology, Vol. 15, 1963, 599-609.

    53. ROFFWARG, H., DEMENT, W., MUZIO, J., AND FISHER, C. $$%Dream Imagery: Relationship to Rapid Eye Movements of Sleep.$$% Archives of General Psychiatry, Vol. 7, 1962, 235-258.

    54. ROMANO, J., AND ENGEL, G. $$%Delirium: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Data.$$% Archives of Neurology and Psychiatry, Vol. 51, 1944, 356-377.

    55. SILVERMAN, D. $$%Retrospective Study of the EEG in Coma.$$% Electroencephalography and Clinical Neurophysiology, Vol. 15, 1963, 486-503.

    56. SNYDER, F. $$%The New Biology of Dreaming.$$% Archives of General Psychiatry, Vol. 8, 1963, 381-391.

    57. SNYDER, F. $$%Progress in the New Biology of Dreaming.$$% 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Vol. 122, 1965, 377-391.

    58. TART, C. $$%Technical Note: Use of Strain Gauges to Measure Rapid Eye Movements.$$% Paper, Association for the Psychophysiological Study of Sleep, New York, 1963.

    59. TART, C. $$%The Influence of the Experimental Situation in Hypnosis and Dream Research: A Case Report.$$%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Hypnosis, Vol. 7, 1964, 163-170.

    60. TART, C. $$%The Concept of Trance.$$% Manuscript in preparation.

    61 WHITMAN, R., PIERCE, C., MAAS, J., AND BALDRIDGE, B. $$%The Dreams of the Experimental Subject.$$% Journal of Nervous and Mental Disease, Vol. 134, 1962, 431-39.

    62. WILLIAMS, H., TEPAS, D., AND MORLOCK, H. $$%Evoked Responses to Clicks and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Stages of Sleep in Man.$$% Science, Vol. 138, 1962, 685-686.

    63. WOOD, P. $$%Dreaming and Social Isolation.$$% Unpublished doctoral dissertation,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1962.

    64. YRAM (Pseudonym). Practical Astral Projection. New York, Samuel Weiser, 1965.

    65. ZUBEX, J., WELCH, G., AND SAUNDERS, M. $$%Electroencephalographic Changes during and after 14 Days of Perceptual Deprivation.$$% Science, Vol. 139, 1963, 490-492.

    http://www.paradigm-sys.com/cttart/sci-docs/ctt68-apsoo.html

    The contents of this document are Copyright © 1968 by 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Psychical Research.

    (完)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巨石制作的《圣经》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23O万块巨石制作的《圣经》

    大金字塔仅仅作为人类历史和人类文明史的里程碑,就已经十分辉煌了。因此,天性热爱奇迹的古希腊人自然把金字塔视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不过除此以外大金字塔还被誉为一部用石头制成的《圣经》,一个永远体现着救主临世的信息和预言的考古纪念碑。金字塔是人类为数不多的最高成就之一。

    诞生于1776年的美国用截去塔顶的平面金字塔作为新生的共和国铸造的国玺上的象征,上面还刻着铭文:“annuit co-eptis”(意为“他使我们开端成功”)。截下来的塔顶上有一只鹰代表美国,塔顶悬在金字塔的上方。

    1776年7月4日成立的国玺委员会成员弗兰克林、杰弗逊和亚当斯在当时几乎不可能了解金字塔巨石中隐藏的奥秘的十分之一乃至百分之一。他们也几乎不可能知道金字塔的最简单的度量。

    假如他们已经知道:天文学家和工程学家弄清了金字塔的通道系统是一种天文年表或时间之钟,为6000年的历史划上了一条连续线,以1000个太阳为单位,以塔上的1英寸代表太阳历的一年,表示出了公元前4000年、公元前3000年、公元前2000年、公元前1000年、公元年、公元1002年以及公元2001年秋分的时间;假如他们已经知道:金字塔建设者们确定的一系列年时值在5000年时间内没有任何两年相同,他们会作何感想呢?难道他们不会得出结论说,是上帝引导他们选择金字塔为象征用在国玺上,作为共和国持久胜利的保证和预示吗?也许,这正是他们得出的结论。

    无论怎样,为新生共和国的国玺选择这个象征的确十分奇特,它激起了每一位金字塔学家和评论家的好奇。到了1935年6月15日,美国财政部长宣布,国玺上的这个金字塔图案从此将印在美国纸币上,这确实令人感到非常惊奇。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TOP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8)

    【编者按】近代不断发现的不同时期『史前文明』的遗迹,印证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里讲述的:一茬茬地球人类文明发生——毁灭的历史规律。

    『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
    ——《被隐藏的人类历史》摘译与导读(8)

    5.4 更多的流星锤和类似的石器

    【导读】在英格兰的布莱津、坦桑尼亚的奥杜瓦,都发现了流星锤,分别距今172万年、200万-5500万年。

    ———————————————————————————————————
    【书评8】 我很喜欢你们打破陈规的研究... 祝贺你们大胆地(对人类历史)做出了全新的阐释。

    -Roger Wescott博士,国际人类文化比较研究学会主席
    ———————————————————————————————————

    密尔玛的流星锤的重要之处就在于,它们指出了在上新世,甚至更早的时候,南美存在着具有较高文明的人类。在非洲和欧洲的上新世地层也发现了类似的工具。

    1926年,莫尔(J.Reid Moir)的一位叫巴克斯特(John Baxter)助手,在英格兰靠近Ipswich的布莱津(Bramford)的上新世红峭壁的下面发现了一个非常独特有趣的东西(见上图5.3)。

    莫尔并没有仔细检查那个东西。但是3年后,它引起了波瑞尔(Henri Breuil)的注意,他写道:“当我和朋友莫尔在Ipswich时,我们一起检查了从布莱津的红峭壁底部发现的物品,它们装在一个抽屉中,莫尔给我看了一个蛋形的东西,形状很怪,我拿起来一看,感觉它有加工过的条纹和磨光面,于是我拿起一个矿物放大镜仔细检查【图5.4】,结果证实了我的直觉,它是人工打磨成的。”

    波瑞尔把它同新苏格兰的流星锤进行了比较。据莫尔说,几个考古学家同意波瑞尔的看法。投石流星锤代表了跟现代智人相关的一种复杂技术。想到红峭壁下的碎石床有从上新世到始新世的化石和可居住地表的沉积物,可以推断出布莱津的投石应该有200万到5500万年的时间了。

    1956年,考尼瓦德(G. H. R. von Koenigswald )讲述了在非洲坦桑尼亚的奥杜瓦(Olduvai Gorge)地区的低地层发现的一些人造物品。其中包括一些敲击成型后又简单磨圆了的石头。考尼瓦德写道:我们确信它们是一种非常原始的投石。南美洲的土著猎人现在仍然使用这种称作『流星锤』的石球。它们被包结在小皮袋中,另有两三个缚在一根长绳上。用的时候,猎人手里拿着一个球,抡圆了另外的石球,投出去。

    如果考尼瓦德所说的东西就是象南美的流星锤那样来用的话,就说明它们的制造者不仅擅长做石工,还会皮革加工。

    但是,如果有人想到发现这些石球的奥杜瓦的第一岩层已有172万年之久了,所有的这一切提出了一个问题:根据进化论的标准观点,在那个时间只有南方古猿和南方巧猿存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南方古猿会使用工具,而如果那些东西真是流星锤的话,南方巧猿也不可能掌握那样复杂的制造技术。

    (待续)
    TOP


    印度铁棍

    图为李老师在大连讲法中提到的印度铁棍。 该铁棍难以断代, 但可以肯定至少有数百年的历史。 迄今该铁棍没有生锈的迹象。
    TOP

    千秋万代 佛法长存

    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多伦多法会

    佛降慈悲 法度有缘 名利情去 真善忍存

    秋去春来 转眼八年 师恩浩荡 佛法无边

    得法学法 无欲无求 法正心正 光照千秋

    能忍能舍 应有必有 以苦为乐 做到是修


    经溶我心 功炼我身 万魔弥狂 我心弥坚

    考验面前 真性方显 黄沙淘尽 真金得见


    大觉缘成 心清眼明 溶法护法 世间来行

    师驾法船 起航离岸 登船圆满 佛道神仙


    今日盛会 隆重庄严 八年威德 天地可鉴

    你修我修 齐修共勉 济济一堂 畅所欲言


    千年不遇 万载难逢 喜闻佛法 机缘已成

    机缘莫失 失难再成 本性一出 光彩殊胜


    闻者寻之 得者喜之 宝中之宝 坚定修持

    修持不怠 精進勇猛 身心巨变 时不我等


    学者恶恶 修者善善 恶者愈恶 善者愈善

    善恶渐明 真相渐清 瞬息万变 乾坤已正


    真相一显 悔之已晚 烟云一过 求之不得

    闻者修者 自当真惜 圆满得道 与天地齐


    一介生命 微若尘埃 溶于法中 不灭不败

    节日法会 继往开来 法存天地 千秋万代


    千秋万代 天地永固 万代千秋 佛法长存

    千秋万代 天地永固 万代千秋 佛法长存


    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多伦多法会


    法度有缘震寰宇 佛降慈悲照乾坤

    沉浮人世老病死 跳出三界不轮回

    魔拦正法黑白倒 人谤佛主正邪混

    艰险越多心越坚 黄沙荡尽始到金


    法会节日连生日 天神同修与世人

    闻法得法了夙愿 向善修善超凡尘

    取经共勉赖同修 断欲修心靠自身

    所得总比付出多 惟有精進报师恩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

    2000年5月10日

    【编者注】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TOP


    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大法弟子

    人自身的观察能力是极端有限的。如:人只能看见发出可见光的物体,而在整个电磁波谱中,可见光是非常小的一个波段;人看不见微观物体,如分子、原子以及更小的粒子;对于宏观物体(如星球、星系等)人无法看见其全貌。人在认识自然和宇宙的过程中,产生了科学。科学的发展则反映了人类在不断地突破自身认识上的局限性。

    西方实证科学走了一条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级到高级循序渐进的发展路线。从身边的看的见摸的着的物体开始研究(如经典力学),不断的向更宏观、更微观及更深层次探索(如:量子力学,相对论)。在这个过程中, 科学借助了各种实验手段和一套完整的分析研究方法。但这些实验手段也是科学发展的产物,有很大的局限性。如显微镜不能无限的放大,那么也就不能认识更微观的世界。假说是西方科学理论的基石,但这些假说往往只能在一定的范围或一定的空间内成立。如牛顿力学在微观领域和高速运动物体不再成立;万有引力定律外推到宇宙,可以得出宇宙坍缩这一结论;热力学第二定律外推后,可以得到“热寂说”,也就是人类在未来将面临灾难性的“热寂”,人将无任何可用之能源!因此,不管科学如何的发达,其认识永远都不是宇宙最本质的规律。在浩瀚的宇宙中,地球只是一粒尘埃中的尘埃中的尘埃,人类及其认识也是非常渺小的。

    东方人在认识宇宙的过程中,走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线。一上来就站在很高的基点上阐述宇宙的规律,如五行学说、阴阳学说、经络学说等等。这些学说常人无法理解,许多人终其一生也没有探究到它的根底,因此带上了浓重的神秘色彩,有人因为不能理解,不能接受,便武断地说它是迷信。然而,几千年来,世代流传,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谁也抹杀不了。西方科学无法认识这些理论,尽管西方科学证实了经络地存在,但也无法确定它的物质存在形式,因为,这些物质更微观、更丰富。实验手段还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中国古人的认识在这一方面达到了西方科学还不能达到的高度。因此,不能用西方科学的认识方法来衡量东方科学,否定东方科学,因为科学目的就是认识宇宙,应该允许有不同的认识途径。而现代人几乎是用西方科学衡量一切,符合的是科学,否则就是迷信、邪说。

    西方科学要借助实验手段来认识世界,而一个修炼人通过修炼自己可以突破自身认识宇宙的局限性。在历史上,在当今法轮大法的修炼人群中比比皆是。李老师第一次将宇宙根本的理(宇宙大法)告诉了人,人们通过修炼,同化宇宙大法,从而认识了不同层次的理,展现了大法的威力。如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中,有上亿的人不吃药、不打针,达到无病的状态。这一前所未有的伟大实践,说明了这部大法的正确性。邯郸市的景占义先生通过修炼,突破了人认识宏观和微观世界的局限性,他能看到钢水中原子的反应过程,能看到宇宙中星球及天体的存在状态。等等。如果人类能够用更宽的波段(而不是可见光)来观察这个宇宙,可能会看到原来不曾认识的事物或者生命。因为如果一个物体不发出可见光或者与可见光不发生作用(因为可见光是非常狭窄的一个波段),人的肉眼就看不见,但不能因此就否认它的存在。在修炼人中,有许多人就看到了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景象,或者说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在一个不修炼的人看来,不可思意,不能理解。如果一个修炼的人最终达到了他本人的最高境界,具备许多常人不具备的能力。在科学不发达的过去,人们可能就认为他是“佛”,他是“道”,或者认为他是神”。这样看来,就没有任何“迷信”或“唯心”可言。

    因此,西方科学是利用外部的工具来认识世界,而修炼的人通过向内修来突破人自身的障碍,从而达到了对宇宙不同层次的认识,认识方法截然不同。中国古代的文化,法轮大法修炼者所认识的宇宙不同层次的理及景象,也远远超出了西方科学的认识。

    以上仅是我们在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一点粗浅的认识。如有不当之出,请指正。

    1999年6月27日

    TOP


    沉迷苦海几多年 有缘识得人中神

    我是一名普通的妇女。我是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前我已被病魔和生活的困苦逼得失去了活着的勇气,每天生活在病苦中,肝炎、胆囊炎、妇科病、皮肤病折磨着我,每天大把的吃药。生活的困苦,精神的折磨,使我几次想了此一生,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喜得大法。

    炼功后的第4天,我就感到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骑车象有人推,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我惊喜万分,心里从未有过的轻松,我明白了是大法祛掉了我身上的病,是师父教给我做好人的道理。

    第一次炼功打坐时,我清楚地看到一片美丽的树叶子从天而降,我坐到叶子上,发现上面还有许多人,树叶子变成了一条大船,向前飞快行驶,就象在三峡一样,两边风景如画;后来我想我在打坐炼功,我得回去呀,于是我便回来了;第二次打坐,我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人在前面走,我自己变成一个很小的人往前追,大声喊着:“师父!”向一座山上爬;后来我想不对啊,我在打坐呀,于是又回来了。这些现象使我明白了一个理:李老师是千真万确济世度人的觉者!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人们看不到的东西不等于不存在。

    大法弟子
    2001年1月17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枯枝逢甘露

    我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得法前,我是一个疾病缠身的人。从生下来起,身体就不好。没人能说得清到底是为什么。我浑身无力、抵抗力差,似乎随时都会晕倒。外面流行什么病,我都没有拉下。我的父母抱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医生们除了开些营养药、建议多吸些新鲜空气和改换饮食外,他们对我无能为力。有一次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刻,我那信奉上帝的父亲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跑到教堂,祈求上帝的帮助。他向上帝发誓:如能让我活下来,他将把一个月的工资奉献出来。我脱离了危险,我父亲按誓约把月工资交给了教堂。

    我虽然脱离了危险,时而好些,但我身体仍然很虚弱。不用打针吃药的日子很少。尽管我注意体育锻炼、吃营养药片、看医生、不吸烟和不喝酒,但是我还是在26岁时肌肉萎缩。我不能自如地控制身体活动。医生怀疑是癫痫病,是不治之症。医生说:$$%你心脏有毛病,你今后要每天打针服药$$%。更不幸的是在我36岁时,我得了肺癌。我接受了放疗。然而,癌细胞不但未被制止,反而却扩散到全身。我开始了化疗。我感觉一天不如一天,不知如何是好。医生所能做的无非是给我些镇痛剂。我对人生绝望的同时,似乎有什么原因让我挣扎着要活下来。

    医院不能救我,我开始寻求其他的治疗方法。希望能从中得救。几年中,我花了相当可观的钱财,接触了世界上几乎所有身体和精神方面的治疗方法和医疗气功以求得身心的好转。但我仍然很弱。一个症状似乎消失了,可另一个症状确又出现了。就这样循环往返着。我继续挣扎着,寻找着。

    1995年,通过一个熟人的介绍,我接触到了法轮功。在我参加集体炼功不长的一段时间,我的病症一个个地消失了。我奇迹般地恢复了健康。如今,49岁的我终于尝到了身体无病的滋味。我感到一身轻。我再不用吃药,不用看心理医生,更无需采用什么体育锻炼了。

    能够体验到身体无病的感觉,是用语言难以表达出来的。只有那些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得。我知道,能够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只是修炼大法的副产品。一个真正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其修炼的开始就能得到身体的净化。

    <<转法轮>>第一讲中,李老师说:$$%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那么为什么就可以给修炼的人做呢?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佛教中讲佛性,佛性一出,觉者们就可以帮他。$$%

    我明白修正法,可以使真正修炼的人得度。

    大法不仅使我的身体得到了净化,还使我明白了我为什么要作为一个人活在这个世上。大法不仅给了我新生,还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对与错、好与坏。大法教会了我提高心性是修炼的关键。大法给我提供了一个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返本归真和功成圆满的机会。

    瑞典学员
    1999年10月17日

    (文章题目由编者所加)
    TOP


    缘者自有归途

    我是一位美国学员,成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已经有三个月了。成长于加里佛尼亚的一个美国中产阶级家里,我从未对宗教或是灵修方面的事情感兴趣。比起任何一种灵修或是宗教,我曾相信科学更为先进。作为大学里的一名细胞生物学的学生,我曾从心里嘲笑任何一个相信这类事情的人,明摆着,他们是迷于幻像之中。大学毕业后,我经历了很大的不幸,这迫使我开始寻求一些我从未接触过的事物。我决定研究研究佛教和打坐,很快地我就发现我才是那个迷于幻像中的人。

    一年以后,我放弃了拿博士学位的课程,成为了一位练佛家功的老师的学生,一学就是六年。我很喜欢这门功法,然而这位老师于九八年四月去世。其协会也停止了以往的活动,我决定继续练习他教我的东西。我喜欢独自练功并感到有良好的进展。许多曾与我一起练功的朋友们相继转学别的去了。他们经常会给我一些书看并告诉我有关其它灵修的消息。我却无动于衷。实际上今年二月份,有位朋友把法轮大法介绍给我并觉得我应该查看一下。出于尊敬我决定简单地浏览一下法轮大法的网页。当时我觉得这种练习有些怪怪的,认为我的朋友犯了个大错。因为看上去这一点也不象真的,和我以前所见过的完全不同。我真的一点也不感兴趣。

    我也无心于其它的灵修方法,因为我很有本事令自己非常忙碌。我对武术情有独衷。连续两年,我每周去练五天。我总是早到一小时,晚走一小时。我将自己推向极限,我进步得很快。我热衷于并每天都盼望着去上课。我很瘦可身体状况极佳。通常,周末我就去学吉他或是打高尔夫球。作为一名独立的中级电脑软件顾问,我的收入很可观。我买了新车和许多新衣服,去加勒比海潜水,去苏格兰打高尔夫球,到Wyoming州去滑雪。看上去我过着许多人梦想中的生活。我以为自己很幸福。

    然而,当感到自己象是以每小时一百英哩飞行时,我不偏不倚地撞到了墙上。我的春风得意开始崩溃。一周之内,所有的爱好变得索然无味,就连我全心热爱的武术,在上课时我都开始看表,希望快点下课。曾经充实的心如今变得如此空虚。几星期后渐渐地有了几分明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确定无疑,有种超常的力量干了件漂亮事,那就是令我在生活上遇到不幸。那时正有股强大的热浪袭来,因为我没装空调,于是走出公寓,打算开着漂亮的新车去市里找个不错而且凉快的餐馆。结果新车里的空调坏了,到了市里一看,所有餐馆和咖啡店的空调全出问题了。最后竟发现原来我的地下室比较凉快。我下到地下室,躺在床上哭了。我厌烦我住的地方,不喜欢任何一支我曾经喜爱的曲子,我的吉他也无法再令我心情愉快,打高尔夫球的兴趣也没了,即使是试图将精力集中在我的武术课上也变成了精神上的痛苦。每一天我都感到心头深深的痛楚而心却不会停止跳动。我仍记得有那么几天我只是躺在床上流泪。

    痛苦了两个月后,我意识到我需要改变现状因为很显然我做的这些都不能奏效。我做好了改签合同的准备,与此同时,市里的一家公司也有个薪水不错的职位等着我。就在我决定接受那个职位的前一天,一位在Westchester的朋友打电话给我,给我介绍了一份薪水低很多的工作。现在看上去,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选择了这份低薪的工作,刚巧和我的炼法轮大法的朋友在同一家公司。时常和他在一起,渐渐地我越来越多地向他询问有关法轮大法的事情。

    终于,我决定了解一下法轮大法。我跟朋友借了本<<转法轮>>,随意地翻看起来。当我读到一个人修炼必须专一时,心里有些不舒服。尽管如此,我却赞同这一理论,只是对于放下以前所练的东西感到有些恐慌。我被告知了九天弘法的消息,可我却一直不愿意参加,因为这样的话我上武术课就得缺席了。我终于在六月二十一日,夏至那天,决定不去上武术课而去学法轮大法的功法。我觉得这功法有一点点怪,可总的来说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我觉得象我这样又高,又硬邦邦的人来说,双盘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那一天我还决定读完<<转法轮>>,用一个月的时间来了解法轮大法,在这一个月中完全停止所有以前练过的东西。第二天,我被告知师父会在二十五号去芝加哥。听上去这是个很好的开始,于是我决定也去。在芝加哥期间我问了一位同修如何能知道自己是在过关。她说,当你能感觉到心痛的时候。这太让我惊讶了!我终于明白了,过去两个月中我是在过关,尽管那时我还没有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也终于明白了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些事,我也能以不同的眼光看待问题了。我能知道自己执著于什么,我也不再因为自己遇到了麻烦就去抱怨外因或是别人。我之所以遭受痛苦都是由于自己的业力,但我也很幸运,因为这些促使我得到了法轮大法。

    我开始了每天早晨去炼功点。这真是太妙了,我从来不敢想象自己竟然可以不喝咖啡就能这么早起床。在做夜猫子的六年中,我每天早晨得喝咖啡才起得来床。大概两星期过后,我非常惊讶于我竟然可以双盘几分钟了。虽然奇痛无比,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能够做得到啊。我读完了<<转法轮>>,也参加了九天弘法。我开始了解到法轮大法是多么的洪大。显而易见,我是有缘人。我明白了我以前的灵修是为得法做的准备。继续去了几个星期的武术课,我也在不断地问自己“我来这儿做什么?”我终于彻底地放下了我对武术的执著。许多朋友和同学对于我的突然改变都感到太意外了。现在我看到了自己另外一些与武术有关的执著。放下之后我感到轻松了许多。

    现在的我对于法轮大法是多么的精深和玄奥也有了点滴的体会。我曾认为我以前练的东西有多高深,然而现在看看,却是那么的初级。我惊讶于法轮大法法理之洪大,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在法轮大法传出仅七年后,就会有一亿多的修炼者。我现在可以双盘打坐近一小时了,当然还是很痛,但我知道为什么会痛。越是读<<转法轮>>我就越是读得津津有味。知道自己将再也不会练以前练的东西,我处理了所有有关的书,音乐和海报。

    在三个半月的时间里,我的生活焕然一新。我已经醒悟了,拥有一份幸福安逸的生活实际上是精神上的绝路。曾经是我如此珍爱的各种爱好,体育活动,冒险活动,音乐和社交活动如今都已成为过去。现在的我如释重负,就好象有人从我的肩头卸下了沉重的担子。所有的烦心事也不翼而飞。尽管如今的我要承受痛苦的磨难,然而我清楚这一切都如同是塞翁失马。我感到自己已是崭新的一个人,我是如此地感激自己与法轮大法的缘分。

    美国学员
    1999年10月15日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科学实践

    幽深夜里,独坐于秘密的书斋
    黄铜三脚架之上
    幽暗的火苗微微闪烁
    难以置信的预言诞生了

    这是伟大的《诸世纪》的第一首四行诗。作为开门之作,诺查丹玛斯并没有急于进行预测,而是描绘了自己工作的情景。

    在诺查丹玛斯那幽暗安静的书斋里,并排放着的是四世纪新柏拉图学派的哲学家伊安布利科斯的伟大著作《神秘埃及》。每到诺查丹玛斯进行预言之前,他便独坐于自己这个秘密的书斋之中,潜心研读这本神秘的著作。

    时间是在深夜。四周是死一般的寂静,空气中浸透着一种难以言述的神秘,诺查丹玛斯小心翼翼地将盛满了清水的钵盂安置在黄铜三脚架上。这一切行动都是无声的、虔诚的。诺查丹玛斯的整个身体已经被笼罩上一层淡淡的紫晕。

    预言家的身体倾向了四世纪古老的钵盂,那里面盛满了清水。他那深陷于眼窝的双眼开始凝视水面,一种无形的力从预言家的心、脑发出,以至整个身体的力穿透肌肉、神经的束缚,来到这双深陷的双眼,再进入空中,无声地拍打着水面,不一会儿,寂静的水面升腾起一层白雾,逐渐地雾愈来愈多,充满了这间小小的暗室。诺查丹玛斯全身纹丝不动,眼睛仍直直地凝视着雾气中的水面,水开始颤动,水面也开始变幻,那清澈的水面渐渐变得昏暗,雾气也急剧地升腾、扩散,直到最后昏暗的水面开始变得明晰,一副神奇的景象浮现于水面之上。这,便是穿透时光隧道的未来世界。

    这时,伟大的诺查丹玛斯眉头轻轻微扬,但嘴角仍紧紧闭着。在这神圣的时刻,预言家的灵感之灯已在雾气朦胧的书斋中开启了。

    过了片刻,水面上的神奇景象开始消失,雾气也开始收敛,诺查丹玛斯的双眼终于移开了钵盂,看了看给予他神奇预测力量的古代哲人的书,他开始了另外的工作。

    端坐于书斋一隅的木桌前,预言家开始兴奋起来,刚才神奇的景象又一幕幕地浮现于脑海中。若不是他亲眼所见,他怎会想象得到未来的世界是那样的荒诞与恐怖。他非常明白,他有必要把那些神秘的景象──描述下来传给后世的人们。

    提起笔,灵感已倾注于笔端,一首幽秘的四行诗便赫然出现在白纸之上。神奇的未来世界又通过另一种方式展现,只是这种方式是用墨水记载,它更为持久,也更为神秘。

    时光在流逝,诺查丹玛斯在这阴暗寂静的书斋中渡过了每一天夜晚,预言诗也逐渐增多,最后终于结集成了伟大的惊世之作──《诸世纪》!
    TOP


    一星体毁灭区域的灿烂影像

    美国太空总署的哈伯太空望远镜摄取了一幅令人震惊的星体毁灭区域的照片,这个区域是位于天鹅座中距离地球4700光年的新月状星云的一个小部份。

    研究这一特殊星云的科学家说,这幅最新的图像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星体和星云的進化。

    这幅人工合成色彩的照片显示了由气体尘埃和其它颗粒组成的一个所剩留的薄壳,这些颗粒的一个点紧密围绕一颗中央星体。这个实质的壳随后被名为NGC 6888 或新月状星云,正缓慢地膨胀并被撕裂成细丝,就象一股巨大的太阳风持续地将星云物质推出它原来的边界。

    哈伯太空望远镜的这幅特写镜头表现了新月状星云三光年跨度的一部份。从地面拍摄的依稀可见的黑白照片上看,整个星云大约16光年宽25光年长。

    星云中央垂死的星体在黑白照片上是一个靠近中央的亮点,已知为WR136。在它生命的晚期,WR136已经经过了几种形式,正处在释放大量能量和带电粒子的过程中。在该点上,它喷发物质的速度为每小时3百80万英里。

    图注:哈伯新月状星云像,右下角为黑白图像为地面望远镜所拍。

    (正见编译组编译,来源: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