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20日 星期四

  • 尘 梦

  • 正信的威力

  • 对护法的浅悟

  • “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

  • 学艺(三言两语)


  • 尘 梦

    正明

    兑誓助师下尘寰
    得法助法心本愿
    何谈修炼万般苦
    沧桑只在一梦间

    TOP

    正信的威力

    大法弟子

    读明慧网上《你修炼的历史将是树立你未来威德的一部伟大庄严的法”─一位大法弟子的正法史诗》一文深受启发。这位大法弟子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怀着让警察搜不到大法书的正念,在进看守所时及之后两次被警察脱光衣服搜查,竟然未搜出她所携带的四本大法书。不仅保护了大法书籍,也鼓舞了周围的同修更加坚信大法。

    正如师父说过:“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正是这位大法弟子对师父和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才有了如此坚定的正念,大法的神奇和威严就会在人间展现出来。

    目前我们在广泛、深入地向大陆的中国人讲清真象,通过各种途径传送真象材料时,也应怀着坚定的正信和正念。如果我们准备做或开始做就首先想到可能会被公安部门拦截住,我们就仍然是用人的观念在思考问题,实质上是对大法的正信不够坚定,这样无意中加强了使邪恶赖以苟延残喘的阴性的场,使邪恶钻了我们的空子。如果我们在准备材料或传递材料时始终保持正信和正念:让警察看不见,让警察拦截不了,让真象材料递送到所有的有缘人和善心尚存的人手中,让真象材料再通过他们传播出去。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发出这样的正念,那种排山倒海、横扫一切的巨大能量能冲破任何铜墙铁壁,更何况江氏流氓集团是用谎言作为基石垒起来的屏障,那将是不堪一击的!
    TOP


    对护法的浅悟

    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维护大法的作用是无法圆满的,因为你们与过去和将来的修炼都不同,大法弟子的伟大就在于此。由于师父几乎为你们承担了历史上的一切,正法期间弟子必须在正法结束后才能离去,所以修炼的过程中你们达到了个人圆满标准也就成为一个重要过程。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今早反复地想什么叫做“护法”,看到大陆同修用生命证实大法、无私无畏、用大忍之心坦然面对邪恶的迫害,他们勇敢、坚忍的精神,震撼着人心,唤醒了尚有良知的世人。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邪恶却是利用着大法弟子的善良、大忍而无限制的操纵着被蒙蔽、无知的世人继续迫害大法弟子,而且使用的方法残酷、邪恶。想着师父在为大法弟子及世人的承担,如果我们不能清醒的否定邪恶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师父不是要多承担了吗?而被利用来犯罪的无知生命会去哪里呢?

    “宇宙中生命多得无计其数。这么多的生命,大家想想,在正法中每一个生命都要表现出来他们不好了的那一面,那么这么多生命对法来讲就是犯了极大的罪,就要淘汰。那么众生不就不能被救度了吗?正法之事不就白做了吗?”(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我悟到,面对这些失去良知的生命,不能一味的忍,“对于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经文《正法与修炼》),当面揭露他们的邪恶,清除他们思想中的恶毒念头,制止这些“非人”的行为,我们大法弟子必须挺身而出,为维护大法的纯正而站出来,唤起世人的觉醒,共同开创新纪元。“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经文《法正人间预》)。

    2001年12月18日
    TOP


    “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

    文光

    正见网12月17日的《对讲真相的一点认识》一文很好。我很赞同这一认识“我总觉得,让一个常人对法有深一些的认识,可以带动他身边好多人,如果你真能说动一个人,可能比你发许多传单效果还要好。仅仅让他们知道真相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让大家对真相有正确的态度,所以应该尽可能的让他们认识大法,明白大法的法理……”

    方法上我也赞同这位同修说的,针对每个人的障碍智慧地讲道理。我看到《转法轮》中有一句话“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恍然悟到,这也是我们在讲清真相中应该注意的一方面。

    我个人认为,应该特别重视面对面或打电话的机会。因为在双向交流中更容易掌握对方的思想障碍,更能把握谈话的深浅程度,一次谈话如果不能树立对大法的正确态度也可谈谈为什么江泽民的宣传都是谎言,为以后打一些基础。
    TOP


    学艺(三言两语)

    大法弟子

    我大学毕业后,進入一家以专家为主体的医院。可以在工作中得到专家的指导。家里人很高兴,说这样的机会要好好利用,“想办法拜一位有名的老专家为师,将来就会有很多人来找你看病,能挣到更多的钱”云云。依照大法来看,这种学习的心理已经相当的变异了。古人行医讲究“大医精诚”、“悬壶济世”,有“性命相系”的责任感,去拜名师的目的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济世”,而不是为了名利。而以大德为基础的古代文化或者技艺,学习的过程本身就是在修持自己的道德了。既然要以此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那么就应该静下心来学,只有在那样的心境中才能真正学到他的精髓,否则就是在向外求、舍本逐末而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