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18日 星期日

  • 给将出狱的朋友一封关怀的信

  • 迷中醒

  • 审判


  • 给将出狱的朋友一封关怀的信

    台湾大法弟子

    xx先生您好:

    很抱歉在您写了好多封信后才给您回信,今后如果不能很快给您回信,还请见谅!近来洪法活动更忙碌,且我一天要到两个地方教功,还得料理家事,照顾家人,假日不定点洪法,最主要每日得留时间学法,有时晚上还要参加集体学法交流会,清晨五点半固定到炼功点主持炼功,属于个人休闲时间几乎少之又少,但却甘之如饴;因为当你的生命有了出路,不再茫然,不再不知活着为何,不再自私地活着,不再仅仅只是因为生就得死那么无助;生命因为大法而重新定位,人生因得大法而光焰无际。那种悬在半空中像汽球般不踏实的感觉被落实了。

    知道吗?多希望您也能快快溶入大法中,让剩余的生命不再消极、不再悲观、不再浪费。生命可贵到无法言喻,如果您知道此时你生命的重要,也许有多少生命将因您而受益,您就会真正珍惜你自己;您活着不仅是为自己这么狭小的意义而已。其实您一直希望我认识您的过去,包括您成长的环境及堕落的过程,甚至不再对生命有任何希望,这一切我都了解。但那对您其实不重要,因为都过去了,我所关心的是您的当下及未来。再过没多久您将重获自由,希望您给自己的是身、心皆自由。我想您可以从大法中得到这一切,只要您静下心来学法,出去后经常就近接触法轮大法学员,每个人都会善心地与您分享经验并互相鼓励,别忘了这可是人间净土。

    我不知道您究竟看了多少大法书,但从我们大法学员刚开始进去教功时与你的交谈一直到最近您书写来的信,也许您自己不知您已在改变,由先前的消极悲观,出去后还想继续吸毒的状态,进而到开始有生命力的展现,规划自己的人生,您知道这是多好的开端啊!也许您还不很清楚大法在一点一滴的净化您,但请为自己及与您有缘的人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意义在于对自己及他人负责;我坚信您可以做得到。

    晚了,已十二点,盼望往后听到您的一切是正的、光亮的、充满希望的。祝福您!

    合十
    2001年11月


    TOP


    迷中醒

    净植

    梦断他乡不知年
    尘封迷障九重天
    绝处忽闻天机现
    今朝缘归彩云间

    法启真觉破迷渐
    难中更显吾志坚
    助师正法践誓言
    撼天动地威德建



    TOP

    审判

    大法弟子

    审判日来临了。

    我看见,在一个将整个大地照亮的闪电过后,所有十恶不赦的生命,包括人、动物、植物、物质及肉眼不可见的灵体在一瞬间化为灰烬,空气中飘荡着令人窒息的黑色粉末,并散发出刺鼻的气味。粉尘散尽了,大地复归于平静。

    我看见,在一条白色的路上,排列着一眼望不到边的互相平行的长方形黑条,形状很规则,是由粉状物堆积而成。每一条黑带对应着一个在刚才结束的审判中受到惩罚的生命。这些黑带将成为该审判的永久记载,存放在那里。

    我看见,曾经喧闹的城市和乡村一片沉寂。但是,确有好人生存下来。他们有各色人种;他们诚实、善良、品德高尚。他们皆与圣者有大因缘,其中一些人更将因此而获得最终的解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