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1日 星期四

  • 还儿童美好的世界

  • 唱和《迎接春天》诗

  • 自觉与主动和对法的真正理解

  • 静心学法

  • 除恶

  • 浅谈“无神论”


  • 还儿童美好的世界

    大法弟子

    一天早上送小孩上托儿所把我吓了一跳:门口树稍上挂了一个白布做的鬼。原来快过南瓜节了。教室里更是挂了各式各样的纸做的南瓜和怪物。晚上回家发现孩子身上贴了一个幽灵一样的小塑料纸。让那么天真活泼的孩子跟这些鬼一样的玩具玩,实在让人心寒。人类的道德怎么下滑到这般地步了,要把最纯洁的孩子培养成什么样的人呢?难怪现在的年轻人分不清美丑、打扮得怪里怪气的,因为他从小到大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的。

    现在这个社会,不管是托儿所里也好、商店里也好,有多少健康的玩具?各种各样的丑陋的、怪异的、恐怖的东西占大多数。一天买了一盘白雪公主的录像带回家,打开一看,一个可怕的巫婆出现在电视里,吓得孩子“哇哇”直叫,再也不敢看它。

    这让我想起一天早上托儿所一个老师向我抱怨,说有的小孩太野,没教养。我说这可能跟父母怎么教养有关吧。她接着说,很奇怪,有些孩子从小就在托儿所长大的,怎么也这么野?如果仔细观察一下今天儿童身边的一切,我想也就不难理解了吧。因为整个社会的道德都下滑到这儿了,所以整个社会都充斥着这些不好的东西。不管父母也好、家长也好,又有谁能摆脱得了笼罩在人类社会的这张无形的变异的网?每个人都随波逐流,每个人都身在其中而不觉之。

    儿童的特点是纯洁、天真、善良、好玩,所以儿童的世界应该充满欢乐、喜气、轻松、健康的气氛。有时想,从小就知道“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孩子真幸福,因为他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和坏,他拥有最美好的世界。
    TOP


    唱和《迎接春天》诗

    道南

    天上秋凉温人间, 人间天上反差现。
    黎明前夕黑夜暗, 寒冬来时春不远。
    弟子忍修磐石坚, 圣师慈悲点醒言。
    变异势力旧难悟, 法正乾坤昔可怜。
    众生位置各自摆, 好坏系之一正念。
    善恶有报上中下, 中等新纪人保全。
    下焉凄惨形神灭, 上进归真如月圆。
    吾等万幸得大法, 度己度人迎春天。

    辛巳年九月十五


    TOP

    自觉与主动和对法的真正理解

    大法弟子

    师父说的就是法。我们作为弟子,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这才是正悟。师父在《法轮佛法(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讲了一个徒弟照着他师父的样子跳进酒壶的修炼故事。按常理,人怎么能跳进酒壶呢?我想这个徒弟刚入门也不明白其中真正的法理。但他凭着对师父的正信学着师父的样子跳进了酒壶,做到了。

    我们是正法弟子,目前师父让我们向广大人民讲清真象。那么我们不管一时能否完全理解师父的话的内涵都应该自觉主动地去做,这才是正悟。在做的过程中会逐渐理解。而执著于自己目前的认识,理解师父的话才能自觉主动地去做,不能理解师父的话就不自觉主动去做或不做,这已经是邪悟了。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在学法和照师父要求修炼的过程中对法真正理解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法理的理性认识可以加强我们的正信,使我们的洪法讲清真象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自觉,更主动。

    我们清楚地知道抵触大法的人的后果。可很多抵触大法的人都是被谣言蒙蔽的,并不是他们本心的意思。但他们如果这样被蒙蔽下去,就要被淘汰。可是这些生命又都是从高层为法而来,我们作为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正法弟子能看着他们被邪恶欺骗,在不明真象的助纣为虐中走向毁灭吗?不能。神是有大慈悲的。就是作为一个真正善良的人知道这个真象后,也不会见死不救啊!何况我们是同化“真、善、忍”大法的未来的神呢?那么向他们讲清真象,从而使他们正确认识大法,摆脱淘汰的危险,就是很自然的。

    作为大法弟子,大法造就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生命,你就是在大法中存在。现在邪恶在诽谤大法和师父,迫害大法弟子。那么迫害大法弟子,不就是迫害大法中的粒子吗?迫害大法中的粒子,那不也是对大法的迫害吗?师父和大法给予和造就了你的一切,使你能在美好中生存。当邪恶诽谤师父和大法时,那么我们作为这法中的一粒子你不应该去维护这造就你一切,使你生存的师父和大法吗?那不就必须把胆敢破坏大法的邪恶铲除吗?怎么铲除?用棍子在这个空间能打到邪恶吗?那发正念就是很自然的。

    真正明白法理后,我讲清真象就做得更自觉、主动和理性,不再为做事而做。我不会为昨天发了上千份真相资料而沾沾自喜,也不会为今天只发了很少真象材料而沮丧不安,而是本着一颗无求自得,坦然坚定的纯正的心,救度众生,助师正法。

    基于对师父坚如磐石的正信,让我们以纯净的心认真学法,在真正理解大法的基础上,更自觉主动地用坚定的正念去灭尽邪恶,“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师父经文《理性》)。

    以上仅是本人的一点浅见,不对之处,请众同修慈悲指正。

    TOP


    静心学法

    大法弟子

    越修越有趣,越炼越舒服。溶于这么大的法中,(虽然我不知道有多大)幸运又幸福。每悟到一层法理,随之开启的是一扇天门,新的境界美妙而玄奥。时而因悟到而做到。时而因做到而又悟到。过程越来越短,越来越快。明了哪层法理,即被那层法同化。

    师父说:上士凭悟而圆满。没有迟疑、推拖、掩盖。一旦闻道,所向披靡,披荆斩棘,力可劈山。虽有气吞山河之势,却只有平平淡淡之实。师父说的话就是法。信师父就按师父说的做。理性、智慧而又慈悲。稳健的每一步本身就是威德。

    随着修炼时间的延续,我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无论我悟到什么,其实早已都在书中。包括将来会发生的事情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师父在法中全讲了,一清二楚,就包括我这一感受,师父在法中都讲了。震撼之余,怎能不静下心来多学法?越学法越坚信。

    TOP


    除恶

    大陆大法弟子

    看了德国一同修写的文章“孩子,这不是师父的安排”,对我触动很大。文章中谈到孩子对学法炼功的干扰,多次除恶而没能摆脱这一困境,后来悟到一可怕的事情,孩子与邪恶势力的签约,以帮孩子母亲提高为由来破坏,然而这是师父不承认的。

    我悟到,自己以前只是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干扰,而没有从本质上排除,那就是否定邪恶势力的安排,真正的“毒根”是邪恶的旧势力。它们在控制邪恶的生命破坏,邪恶生命的破坏和邪恶的旧势力就好象是导致人得病的因素,浅层次上看是黑色的业力场,而深层次上是灵体。“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转法轮》第七讲)我们真正除尽邪恶在于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安排,完成正法的使命。“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 (《转法轮》第七讲)

    以上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浅谈“无神论”

    大陆弟子

    本次人类发展是宇宙旧势力早就安排好了的,“无神论”也是其计划的一部分。表面上是针对修炼者进行所谓考验,其实,宇宙旧势力将“无神论”注入世人的头脑,其目的是不肯顺应宇宙“真、善、忍”特性,借助世人身体抵抗师父正法。

    师父在经文《不政治》中指出:“‘政治’一词是现代变异社会的名词,历史上真正人的社会是没有此名词与政治所涵盖的内容的。”从本质上讲,一个党派的政治宗旨都是以维护它那一部分人的利益为目的而制定的,其实就是一种宗教。只不过“宗教”一词在现代人类看来,只有信神(不管真信还是假信)的群体才算是宗教,从而忽略了其它形式宗教的存在。师父早就指出:“宗教是人承认的,是人搞出来的,神却不承认宗教,只承认人心的。”(《法轮佛法 (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 历史上传法的觉者们谁也没有把他那一法门称作教。所以,是后人把这两种不同的概念混淆了。而在中国大陆的近代,人们更是逐渐地把佛、道、神视为神话传说,甚至斥之为封建迷信,60年代后的大陆民众更是如此。

    经过50余年的沧桑变迁,相信“神”存在的大陆民众已非常少了。如果那些被愚弄了几十年的百姓真正相信有“神”存在的话,他们怎能对周围乃至世界范围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以及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不断遭报应而无动于衷?只用一句“自然现象”就解释了?更进一步讲,如果那些在邪恶迫害下,违心地写下“不炼功”保证书的学员在关键时刻,还能坚信“主佛”的存在,相信“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想,他宁肯“脱去这张人皮”(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也决不会向邪恶低头的。

    一个有缘接触了大法但却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不可能走入真正的修炼,他最终只能得到表面的一点福份(甚至连这个也可能得不到)。而一个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即使他暂时不抵触大法,他也很难从根本上认识这个法。

    因此,“无神论”是影响世人真正认识大法的一大邪恶因素。我们认识到:“无神论”已经到了必须彻底铲除的时候了!

    我曾做过一次尝试(也叫证悟吧)。我因邪恶的迫害早已流离失所在外。在一位朋友家居住时,我经常向他洪法,也经常向他讲述邪恶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事,每次他听后都非常气愤,并逐渐改变了对大法的错误认识。可是他对是否有神的存在表示怀疑。一段时间过后,他突然对大法表现出抵触的态度,随之,他的生活、工作也不顺利了。我经过思考,断定:除了邪恶对他的其它干扰外,“无神论”也是影响他进一步认识大法的一大邪恶因素。我决定立即发正念铲除“无神论”对他的干扰。果然,第二天,他就主动地找我谈大法的事,并寻问了许多对大法疑惑不解的问题,随之,他的生
    活、工作也恢复了正常。

    这件事使我深刻体会到了大法的威力,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无神论”给世人造成严重危害的认识。

    师父在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中说:“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我个人认为:凡是阻碍修炼者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干扰世人顺应这个特性的因素,都是我们要彻底铲除的对象。

    通过这一时期的实修,我们所有的正法弟子都从不同的方面揭露出邪恶旧势力的实质和表现形式,并加以彻底铲除,使邪恶无处藏身。我们应再接再励,在法上进一步提高,真正地走好每一步,对大法负责、对众生负责、对自己负责,来回报师父给予我们的洪大慈悲!

    以上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