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月13日 星期六

  • 人体飘浮之谜

  • 不可思议的地球遗迹 (四):跨越时间的神秘足迹

  • 被毁灭的城市(4)统万—流沙无情湮夏都(?)

  • 帝华那科 (5)(?)

  • 西部:勿使“后人复哀后人” 1. 沙埋古城的传说与现实(?)

  • 人类科学的出路在哪里(九)--从人到高级生命的阶梯

  • 人类的新科学(四)

  • 现代财经论与人性的迷失

  • 圣经《 启示录》(16-18)

  • 法轮功显神迹 烛光旋出法轮 (?)

  • 返老还童神药 -- 梦溪笔谈中的神秘现象(二)


  • 人体飘浮之谜

    在印度北方的边远山区纳米罗尔村,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名叫巴亚·米切尔。据说他的身体能在山林上空飘浮。

    美国物理学家卡莱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各地多年,他决定去拜访这位老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学家辛格·米巴尔教授、人体形功能学者雷曼尔博士及美国《科学与生活》杂志的记者等。纳米罗尔村地处边远山区,道路艰险,人们要骑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达。这里几乎与世隔绝。

    卡莱曼思教授一行人到达后,拜会了巴亚·米切尔。当卡莱曼思教授问巴亚·米切尔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飘浮上天空时,老人马上答应:“可以。”并请众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阳升起时,在他独自居住的茅舍门前观看。

    第二天一早,卡莱曼思教授等人聚集在茅舍门前,架起了录像机及各种探测仪。巴亚·米切尔盘腿坐在门前的一块薄毯上,闭目养神。人们的目光、录像机镜头、各种探测仪全集中在米切尔身上。大约在2~3分钟之后,只见他身体轻轻上升,约升到10米高时,他改变了盘腿的姿式,伸出双臂,如同鸟儿的翅膀,开始旋转飞翔,浮在半空中进入浑然的忘我状态。

    这一情景真令人目瞪口呆。大约在空中飘浮了30分钟左右,米切尔的身体开始摇动,接着以水平状态慢慢降下。录像机拍摄了他在空中的每一个角度。米切尔落地以后,几位科学家发现:他身体变得非常柔软,像棉花一样。当米切尔慢慢升空时,探测仪已测出从他身上喷发出一股气流把他托起。80公斤体重的人升空需要相当大的能量,这股气流和能量是从何而来的呢?科学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美国《科学与生活》杂志记者史密斯,提出:用重金骋请巴亚·米切尔去美国作表演。

    巴亚·米切尔很有礼貌地回绝重金之聘。他说:“在这深山丛林中安静地生活,对金钱、名利早已淡泊了……”当几位科学家问他是如何练成这奇妙的功夫时,巴亚·米切尔很认真地回答:“这必须经过严格的精神训练,才能学到这门技巧,而肉体上的训练更为艰辛。只有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将人体内潜藏的巨大‘魔力’解放出来……”这些话,并不能解除科学家们心里的疑问,人体内潜藏的“魔力”到底是什么?是如何突破物理学上的万有引力定律的?关于人体在空中飘浮,卡莱曼思教授和印度的几位科学家发现:在印度的古书早有记载:早在2千年前,佛教的高僧们就能毫不费力地飞向天空,他们将空中所看到的景色,绘成巨画。印度考古学家们曾发现一幅巨大的石雕,它绘制的是印度2千年前恒河流域的曼达尔平原景色,完全是以高空鸟瞰角度绘制的。当时没有直升飞机,人们怎样从高空来绘制的呢?科学家们一直把印度记载当做神话,如今他们亲眼目睹了人体飘浮升空,不能不承认记载是事实。有关人体飘浮升空早在本世纪初就有人目睹。

    1910年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探险,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大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老僧。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多分钟,然后盘坐的身体慢慢升空,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才慢慢地落到地上。亚巴尔被这一神奇情景惊呆了,他用照相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了这位修行僧空中飘浮的镜头。回国以后,他在英国《卫报》发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当时有些英国科学家们不相信,认为亚巴尔是幻觉,中了一些宗教巫师卖弄的障眼法伎俩。亚巴尔坚决否认,他认为自己当时头脑清醒,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这位僧人在做人体高空飘浮时,并没有邀请他观看,是他偶尔碰上的,根本没有什么障眼法之说。

    1912年,法国的探险家欧文·罗亚尼在尼泊尔和我国西藏交界的喜马拉雅山一带考察、探险。他请了一位西藏喇嘛做向导。这位藏人喇嘛在走路时,竟脚不沾地,似飘浮前进。喜马拉雅山一带积雪很深,罗亚尼每进一步,脚都陷在雪里,而要跋涉前进,非常艰难。而这位藏人喇嘛行走时脚不沾雪,非常轻松,并且时时在拉他前进。如有一阵风来,这位喇嘛的身体如同树叶一样,身体飘起,随风前进。

    最令欧文·罗尼亚惊奇的是这位喇嘛带着他过康尔尼峡谷时的情景。这道峡谷约二百多米深,一百多米宽。如果爬山越过,需要大半天时间,而且非常危险,因无道路可行,随时可能跌入峡谷中,不粉身碎骨也要跌成重伤。罗尼亚正为过峡谷需要冒险发愁时,喇嘛弯下腰,把罗尼亚背在身上,要他别害怕,闭上眼睛。罗尼亚突然感到身体飘起,睁开眼睛一看,他惊呆了,喇嘛背着他腾云驾雾地在空中飞行,仅仅几分钟时间就越过了峡谷。他实在难以相信,在这荒凉的雪山地带,竟有如此本领的奇人。

    欧文·罗尼亚返回法国后,把这位藏人喇嘛随风飘浮的照片,和自己的奇遇写成文章登在《巴黎时报》上。

    印度的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观察、研究人体飘浮术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有此功能的人。

    这些人都隐居在深山大泽之中,从不愿展示自己,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资料来源:www.history.com.cn)

    TOP


    不可思议的地球遗迹 (四):跨越时间的神秘足迹

    J.R. Jochmans, Litt.D., 1979

    跨越时间的泥泞足迹

    阿瑟.斯坦雷.哀丁坦曾写道:“在一个无名海滩上,我们曾发现一个奇怪的足迹。我们曾想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奥理论来追溯它的起源。起码我们曾成功地再现了踩下足迹的动物。你瞧!是我们自己。”可以看到这里有许多事实:许多事例表明我们人不仅遗体会埋入地质岩层,还会留下自己的印记。

    1884年,哈佛大学皮伯第博物馆地质学家厄尔.伏林特在尼加拉瓜的迈那瓜附近几尔瓦湖畔发现一个采石场,有一层已经变成化石的人类足迹,在地表下16~24英尺。1884年伏林特这样描述:

    “这些足迹深1.5~3英寸,长不超过18英寸。有些足迹之间相当接近,软地表回添在压痕里,还有一个宽约2英寸的缝隙都能看到,一些较浅的压痕跟一排足迹平行,给我的印象是一个人拄着根棍子在走。从博物馆取得的一个样本可以发现有些足迹的有点向外翻成脊状了;因人的大小、走过的地表性质不同,步幅有大有小。已发现最大有17英寸,是一只10英寸长4英寸宽的拱型脚,沿着一条直线走了3步(从脚踵中心到大脚趾测)。这些人或多或少都在沿着现在湖边的东西方向走。”

    这附近还有一些,伏林特还发现既有光脚的足迹、又有明显穿着精致便鞋的足迹。地质上讲所有的足迹都得追溯到29万年前。这么遥远的过去,按现在的观点看人还光着身子、浑身是毛、能用燧石打火、刚刚克服了对火的恐惧而已。可是形成尖刻对比的是,在尼加拉瓜发现的他们聪明地使用着手杖、穿着设计得既舒适又护脚的便鞋。在这我们面对的不是半人半兽的脚印,而是文明人类的足迹!

    再2年前,1882年夏,内华达州卡森城(美国西部内陆州)附近的州监狱的囚犯在采石场干活时,发现一层砂岩上有动物的化石脚印,其中有些是已经绝迹的猛犸。然而令科学界相当惊愕的是还发现了些个人的脚印!这些脚印分6个交替自右至左的序列。足迹前后相距在2.5到3英尺范围,每个长18~20英寸-巨人的。左右跨度18~19英寸。地质学家约瑟夫.李.康特-研究1882年8月27号加利福尼亚科学院完成的卡森城足迹调查报告,试图将它们解释为绝迹的巨型树獭在200万年前的中新世留下的。根据相关化石的研究,巨型树獭为了能用两脚直立行走,必须用尾巴来平衡,但这里没有尾巴的压痕。不仅如此,把卡森的足迹同巨型树獭的痕迹作比较,差异颇多:巨型树獭的脚印有脚趾隆起、以及明显的爪子痕迹,卡森足迹都没有;事实还显示足迹的主人还穿着什么鞋或者护脚物-很显然动物不会有这种习惯。

    1969年5月25日的《塔尔萨(美国俄克拉菏马州东北部城市)周日世界》登载了个故事,介绍在塔尔萨东部一个山顶的一次古怪的化石发现。发现者特洛伊.约翰逊是有着13年经验的野外地质学家,尽管他曾向好几位专家展示了他的发现的石膏模型,可是谁都不信。约翰逊挖出了一块布满脚印化石的砂岩-许多5趾的、明显的人类脚印。这些脚印上覆盖着一些目前已经灭绝的生物的脚印,那么人的脚印肯定不会时间很短-要追溯到3~5百万年前。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人类脚印发现。1961年一份苏联杂志报道:1959年一个中苏古生物学家探险队,由陈周明博士率领,在中亚的戈壁沙漠发现了一个带底棱纹鞋留下的鞋印化石。鞋印出现在1500万年前的砂岩上。探险队成员仔细检查了鞋印,迅即辨认出这不是任何动物的脚印:棱纹太整齐规则了,绝非自然产物。

    更近的脚印鞋印发现是1970年在俄克拉荷马州西北喀里佐山谷。脚印印在1.55亿年到1亿年前之间(莫里森岩层时期和达可他砂岩层时期)。光脚印有点受侵蚀,但压脊仍然清晰可辨。有几个距离恐龙脚印极近。鞋印就更加清晰了,显示穿鞋者身材适中,留下的鞋印前后距离20英寸、左右距离8英寸。

    注:
    莫里森岩层时期:距今1.55亿到1.47亿年。
    达可他砂岩层时期:距今1亿年。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被毁灭的城市(4)统万—流沙无情湮夏都

    李原 李洋

    在我国陕北、内蒙交界的塞北地区,流沙滚滚,2万多平方公里的毛乌素沙漠横亘在长城之北。沙海之中埋没了一座古城,若干城楼和墙基露出沙面,远望如水泥楼群。残城抗击风沙逾千年,不甘愿覆没,好象在呼喊:“我要出来,我要出来!”  

    这座废城名叫统万,土名白城子。位于毛乌素沙漠的南缘、无定河支流红柳河的北岸,在陕西省靖边县红墩界乡境内,紧靠内蒙古自治区的乌审旗。它南距靖边县城50公里,东距横山县城30公里,东北距榆林县城120公里。城以白土夯筑,极其坚固,内城完整无缺,外城遗存墙基,钟楼、鼓楼的基础历历在目,城址西北5公里24米高的敌楼最为显眼。  

    原来的统万城有内、外城的建筑,城墙外围还有35座敌楼拱卫。内城东西492米,南北527米,总面积26万平方米;城墙高10米,四角都有墩楼(最高30余米)。外城更为高大,城基厚近30米,高约18米;南门名朝宋,西门名服凉,东门名招魏,北门名平朔,均设瓮城。筑城的自上都经过蒸熟,筑成后以铁锥刺土检验质量。内城王宫的宫墙也用熟蒸土夯成,坚可磨刀斧。宫内楼台馆舍相连,殿阁宏伟,雕梁画柱,极尽豪侈,不亚于中原都城。参加筑城者10余万人,因“筑城不力”被惨杀者数千人。凡铁锥刺城,入墙一寸者,即属夯筑不合格,杀筑者;凡刺不进去,即属有意包庇,杀刺者。这座固若金汤的都城,是在如此残酷的虐杀下建造起来的。  

    统万城兴起于史称“西晋十六国大乱”的时代。那时群雄割据,黄河以北各少数民族贵族集团拥兵为王,匈奴右贤王胁后裔赫连勃勃崛起于蒙古鄂尔多斯高原,称臣于后秦,公元407年自称大夏天王。他领兵南掠,来到一片水草肥美的地方,真是“临广泽而带清流”(《太平御览》记载),大喜,发十万众筑城。公元413年(东晋义熙九年)城成,取名“统万”,意为“君临天下一统万邦”,立国号为“夏”,以统万为都。赫连勃勃坐在王宫里,听着“庶民子来,不日而成”的颂歌,踌躇满志,做着一统中原的美梦。  

    公元418年,东晋所属的长安城内哄,赫连勃勃的机会到了,纵大军入城,杀晋军无数,将人头垒成叫做髑髅台的坟堆。赫在长安称皇帝,仍以统万为都。425年,赫连勃勃死,子赫连昌继位。427年,北魏太武帝取长安,夺统万。统万被魏降格为不如一个县的“统万镇”,结束了显赫的国都历史。夏国丧失都城和后方基地,残部流窜甘肃,与北魏、西秦连年战争。431年终被魏属国吐谷浑击灭于河西。西夏从称王到覆灭,前后不过24年。  

    野心勃勃的西夏,绝不会在沙荒上建设宏大的都城。取得统万的北魏,也不会忽视此城的战略价值。北魏太和十一年(487年),统万升为夏州(后为化政郡)治所。起码是到了隋唐时代,特别是“安史之乱”后,由于战争和乱垦滥伐,塞北草原才急剧沙化。唐诗有云“眼见风来沙旋转,终年不省草生时”;“茫茫沙漠广,渐远赫连城”,便是当时的写照。  

    五代十国到宋初,塞北是残酷的战场,杨家将即屯兵于此。统万城已处于沙漠包围之中,虽属州郡之治,但已岌岌可危。宋淳化五年(994年),朝廷以“深在沙漠”,常为少数民族“聚反中心”为名,将统万居民迁入塞内,捣毁城池。统万遂成废墟。十一世纪初,历史好象重演了,北方又崛起一个与六百年前同名的“西夏国”,据灵武(今宁夏境内)为都,与东方的辽、南方的宋相抗衡。这个强悍的拓跋氏部落建立夏国后,驰骋塞北,重建统万城,驻以重兵。元朝统一中国后,统万城永远被废弃,因其“飞沙为堆,高及城堞”,再也不能利用了。  

    明、清时代,塞外继续屯兵,塞内无地农民纷纷出关垦植,残余草原遭到彻底破坏,沿长城之外形成60多公里宽的沙漠。统万城之所以埋于沙下,一点也不使人感到突然了。  

    “毛乌素”,蒙语是“不好的水”。但它并不是没有水,其常年平均降水量仍在250~400多毫米之间,足资草木的生长。从地理学角度来看,自然形成沙漠的条件并不充分。显然,人为的因素起了作用。本来地面有草皮、灌丛的保护,风起扬不动沙。一旦表皮剥掉,结构疏松的砂岩和页岩裸露,迅速风化,碎为微粒,大风一起,使扬起蒙蒙沙雾了。日积月累即成沙丘沙海。毛乌素沙漠,就是人类一千多年的横加干涉,破坏了生态平衡制造出来的一个“人造荒漠”。


    (摘自《 被毁灭的城市》)
    TOP


    帝华那科 (5)

    印地安人的另外一个传说,导引考古学家找到了更惊人的发现。印地安人曾经对西班牙拓荒者说过,很久以前的一次水灾,帝华那科沉入了湖底。而当地的渔民也有这样的说法,当遇到长期乾旱,的的卡卡湖的水下降时,他们甚至可以用手触摸到湖底宫殿的屋顶。这些传说给考古学家再次探险的灵感。当蛙人潜入湖底,发现了一
    些被咸水侵蚀,污泥满布的高墙时,他们确定了这不是传说。同时在离岸边不远的湖底,还发现了一些堤岸和石板小路,精工细琢的石块紧密排列着,就好像是一种巨型的智力拼图。经过仔细的计算,大约有三十个这种平行建筑,以一个新月型的底部相连结,似乎是一排列整齐的码头,但真正用途却令考古学家摸不清。

    长久以来,研究人员认为帝华那科纯粹只是一个宗教性的城市,在这里并没有多少的人口,只是居住着少数的祭师,他们是巫师,也是预言家,来到这的人都要敬畏他们三分。今天我们所能见到的残存神庙遗迹,就已经广达五十多英亩了,面积如此辽阔,却找不到任何属于住宅区的遗迹,也难怪研究人员会有如此的推断。现在我们能够从空中发现到在帝华那科周围,有许多土堆遗迹,看起来应该是真正居住的地区,也许他们认为宗教重于一切,圣殿必须用最好的石材精雕细琢,而一般居住的地方只要能遮风避雨即可。所以这些土制房屋再经过数千年的荒废,已成为尘土,很难辨认出当时的规模。

    TOP


    西部:勿使“后人复哀后人” 1. 沙埋古城的传说与现实

    沈孝辉

    在塔里木盆地,无论走到哪个偏远的角落,都可以听到有关沙埋古城的传说。沙埋古城是一个超越时代的具有无穷魅力的故事,最初的记载曾出现在玄奘的《大唐西域记》之中。

    传说古代于阗(今和田地区)的北方有一个名叫遏劳落迦的城邦。某日,街头突然出现了一个装束奇特的游方僧,他不仅到处化不到斋饭,而且遭到扬沙驱逐,只有一位忠厚长者给与他关切和饮食。游方僧对长者说,我走后上天将降一场沙雨将遏老落迦湮没,你必须及早离去。

    仁慈的长者闻讯四处报信,却无人相信,反遭讥笑。长者见人们已不可理喻,只好独自逃生。游方僧走后的第七天夜半时分,一场沙雨伴随狂风从天而降,顷刻间淹没了这座沉睡在梦乡中的城邦。从此,遏劳落迦变成了沙山,永远安眠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之中。

    沙雨湮没遏劳落迦古城的传说绝非全无根据、仅为弘扬佛法而凭空杜撰的,而是塔里木盆地历史的折射,不仅蕴含着可怕的真实,而且寄寓着破坏环境必遭天谴的真谛。事实上,它显然是根据西域历史上某个被风沙摧毁的绿洲古城的事件加工而成的。有的学者认为,遏劳落迦故地应在今克里雅河下游的通古孜巴斯特附近,很可能是汉代的喀拉墩古城。

    喀拉墩是近代出现的维吾尔语名字,意味$$%黑沙包$$%。而它究竟是于阗王国历史上的哪座城市,至今尚无定论。笔者认为,遏劳落迦更像是今年才发现的园沙古城。园沙古城的湮灭确与沙尘暴即环境恶化有关。当然古城的沙化并非一夜之间形成的,它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城中1.2米厚的土层,最底下是淤泥芦苇,往上渐渐有了细沙,越接近上层沙化就越严重。考古发现,虽然园沙人盖房、冶炼、做饭、制造生活用品,样样都取自胡杨,但在城周12公里的范围内却找不到一棵残存的胡杨树。情况是明显的:过量的砍伐林木,加剧了绿洲生态的恶化。尽管园沙古城消失的真正原因还是个迷,但沙化不能不算是诸多推测的原因中份量最重的一个。毕竟,古城的遗存已经埋在座座沙包之下。其实,遏劳落迦究竟在何处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近百年来,在塔里木盆地的瀚海大漠之中,人们发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沙埋古城$$%。当我们将其中比较著名的古城和古遗址由东向西进行排列,得出的结论是惊人的。

    楼兰古城,位于古孔雀河下游,罗布泊西岸,距今尉犁县东部320公里;

    米兰古城(古伊循城),位于古米兰河下游,距今若羌县城东北80公里;

    汉且末古城,位于车尔臣河下游,距今且末县城东北150公里;

    精绝古城(今尼雅遗址),位于尼雅河下游,距今民丰县城北150公里;

    喀拉墩古城、卡拉当格古城、园沙古城,均位于克里雅河下游,分别距今于田县城北190公里、200公里、220公里;

    丹丹乌里克古城,位于克里雅河一条分支的古河畔,距今策勒县城北90公里;

    玛扎塔格古戎堡,位于和田河中游,距今和田市北200公里……

    我们只需将上述古城和古遗址标示在地图上,并用一条线将其联结起来,就可以显示出古丝绸之路南道德大致走向和地理位置。事实是令人震惊的:丝绸南道及其联结的古城几乎全部都被深埋在沙漠腹地;而现代丝绸之路--公路交通干线及其所联结的现代城镇,又几乎全部远离古遗址,更贴近阿尔金山和昆仑山的山麓地带。从楼兰至米兰的这一段今日已无路可通,早已沦为奇旱无比的死界。从若羌至且末的现代公路可以见到雪峰与沙山并峙的景观,塔克拉玛干沙漠已经越过公路,直扑昆仑山脚下。从民丰到皮山长达七八百公里的公路被步步进逼的沙漠紧紧地挤在了昆仑山前的洪积扇上。强烈的风蚀沙化,已经迫使皮山和民丰两县县城两次搬迁。古丝绸之路南道与今天的公路竟然平均相距100公里之远。这一铁的事实,对于自汉代以来沙漠与绿洲的进退局势和人类生存环境的巨大变迁,已经令人一目了然,无须再作任何阐释。

    侯灿先生指出,塔里木盆地古代绿洲城邦的废弃,历史学界和地理学界曾提出过种种假说,如战争破坏论、瘟疫流行论、气候变干论等等。这些说法都缺乏科学根据,对塔里木盆地绿洲的发展变化情况缺乏全面的了解。因为,只要存在沃土良田,战争破坏了人们可以重建家园,瘟疫过去了人们也可以重新利用土地,谈不到废弃。至于气候变干说,我们知道,在地质时期气候曾有很大的变化,而在人类历史时期,这种变化并不显著。因为人类历史时期是以千年为单位计算的,一两千年历史时期的气候因素,并不能造成环境上如此巨大的变迁。可以说,人类社会生活的强大干预力量对荒漠生态的影响,在古代就已经超过了自然力。

    古人曾夸耀$$%沧海变桑田$$%的丰功伟绩,在西部,更多的却是林草变桑田、桑田变沙漠的真实故事。我们的祖先确曾有过繁茂的大森林,肥美的草原和富饶的绿洲,而$$%一不留神$$%丧失了它们,只不过是$$%眨眼的瞬间$$%。


    图片是著名的楼兰遗址三间屋

    (摘自:西部开发:勿使“后人复哀后人”)
    TOP


    人类科学的出路在哪里(九)--从人到高级生命的阶梯

    弘真

    宇宙间的万事万物,从最微小的粒子到庞大的天体,从个人到国家,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谁违背了这个规律,谁就要受到惩罚。即便是你的良好愿望,逆天意而强为,你的努力也一样付诸东流。

    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明知汉家气数已尽,但难却刘玄德三顾茅庐和白帝城托孤之情,帮助刘家争得了半壁江山不算,还要扶持昏庸无能的幼主刘禅(阿斗),六出祁山。结果累死了卿卿性命,汉家也未能逃脱灭亡的劫数。辛苦了一辈子的诸葛亮只给后人留下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千古绝句。

    人看不见宇宙中的真相,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就没有了“心法”的约束。那些在台上冠冕堂皇的高喊为了国家的利益,实则害怕自己的权力受到动摇的当权者,置真理、事实于不顾,做出违背民心的事情;那些表面上打着为人民做事的晃子,而背地里鱼肉老百姓血汗的贪官污吏,自以为他有权力,手法高超,就可以逃脱法律制裁。

    老百姓有一句话,叫做三尺头上有神灵,人不治天治。愚昧的人只不过在掩耳盗铃欺骗自己罢了。

    人类科学的发展,丰富了我们的物质生活,但也封闭了人的先天本性和本能,滋长了人的惰性,滋长了人的不满足,滋长了人的贪婪。在人的理性、道德、社会秩序与科学的发展不能同步的时候,人类有一天也许会把自己毁灭。

    法轮大法的师尊──李洪志先生在这个时期(佛教称目前的时期为末法时期,也叫末劫时期),传授法轮大法,救度世人,是发人深省的。

    人不能与宇宙中的高级智慧生命沟通,原因是科学认识不到人体是一个封闭的系统,人要与“神”勾通,人必须与“神”在同一个层次上,修炼法轮大法可以打开人这个封闭的系统,使人变成“神”。

    几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使我对宇宙、对生命不断有新的认识和感悟,归纳起来有如下几点:

    1、宇宙中的生命层次是按照宇宙法理真、善、忍的特性、按照构成物质能量的大小、多少来划分的。“人”与“神”的区别是,构成人体的最大粒子是分子,而构成“神”的最大粒子是小于分子的粒子,构成“神”的最大粒子越小,“神”的层次越高,当构成“神”的最大粒子等于宇宙的(最小)本源粒子时,就是宇宙的终极。

    2、宇宙的终极最小也是最大,就是说,构成宇宙最本源的粒子与庞大的宇宙本是一个生命体;

    3、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是衡量宇宙生命层次的标准,当宇宙间的各个层次的生命偏离或背离了真、善、忍的特性,宇宙就要重新摆放他们的位置。但宇宙中的物质总量永恒不变,宇宙的终极永恒不变;

    4、“神”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人是一个封闭的系统;

    5、人也可以成为高级智慧生命,但必须借助“神”力。

    笔者在前面多次谈到气功,气功师身上具有超常的功能,这一现象引起了科学家的兴趣和研究热情。很多科学家已经认识到用现代科学手段是很难探知宇宙与生命的秘密。

    受气功“现象”的启发,科学家提出了“人天科学”之说,认为人作为一个自然的产物,与宇宙间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同时认为,要研究人体、探索宇宙,必须建立“人天科学”体系,它将采用独特的手段──“全息信息通信”的方法来破译和揭示宇宙之谜。“人天科学”认为在庞大的宇宙中,人就象一个生命的细胞,具有宇宙的全息性(现在科学认为细胞具有生命的全息性),通过人的这个性能,与未知世界“通信”。

    TOP


    人类的新科学(四)

    杨森

    四 法轮大法的启迪

    法轮大法的宇宙观和物质观与实证科学有着截然的不同。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卷二)中明确地指出:“更高的认识是宇宙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实际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构成的。”

    能量是最根本的。能量本身是无形的,是不必依赖某一空间物质而独立存在的。人一旦同化了某一层次,就在这一层次建立了一整套相对静止、有形、约束的科学体系,也就是从无形到有形了。那么人就生活在这一物质空间,如何才能突破这一界限,了解另外空间的真实情况呢?人必须符合那一能量层次的要求,适应那一层次。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那一时空的物质,生命就会真实地显现出来。人就会完全掌握那一层次中能量的体现形式,而站在那一境界中反过来观察我们这一时空,就会觉得这一时空是无形的、是虚幻的。

    那么人怎样才能达到能量层次的提高呢?这就牵扯到心性的升华,世界观的升华,也就是修炼的问题了。通过修炼,人放下低层次的观念,思维达到更高的那一能量上,就受那一层次的制约,就会看到宇宙真相在那一层次的体现。《转法轮》是一部指引人向高层次上提高的完整的、系统的修炼大法。大法的出现,为人类的发展指明了一条正确的道路。虽然大法传播的目的并不是发展人类社会的科技,但由于大法是更高层次的科学,在客观上也能使科技有很大的飞跃。如果科技界能够认识到大法是更高深、超常的科学,将来的科学也许会站在不同的角度认识事物。可能人类会站在分子的空间研究分子,站在原子的空间研究原子,站在更大的天体范围来研究宇宙。

    可能有人会问,科学就是科学,怎么会和心性、思维、修炼联系到一起了呢?实证科学在探索宇宙奥秘过程当中,只注重了事物的物质一方面,而忽视了其精神的一方面。李洪志先生指出过:“在我们思想界历来就存在着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问题,老在议论、争论这个问题。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我们这个宇宙也是一样,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

    若使科技能够有很大的突破,人就必须注重物质的精神一方面,注重心性的修炼,同化宇宙的特性。《转法轮》中写到了如何修炼的问题:“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人是物质和精神的统一体,人的认识直接受认识器官的限制。不同层次的能量会构成不同层次的物质与精神的身体和感官,以及感官下的外在能量的表现形式。人们只有通过修炼,放弃人为的执著,不执著于那一层次才不受那一层次的制约,才有升华的余地。人如果执著于那一点、那一层次,自然他只能具备那一点、那一层次的认识。他会用自我的执著和片面的认识去衡量其他的事物,他也就无法接收新的认识。因此,不去改变自我封闭的认识,别人对他也无可奈何。人只有通过修炼,放弃对低层次的执著,同化高层次法的要求,才能提高、升华,才能认识高层次能量的体现形式。

    我们这里并不是在纸上谈兵。许多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心性修炼过程中,从外在的身体到内在的思想境界都得到了极大程度的升华,真切地看到了、感触到了另外空间的真实景象。这也从客观上证实了法轮大法的威力和正确性。其实,佛、道、神就是另外时空的更高层次的生命体,而完全不是迷信或唯心。实证科学探测不到他们的存在,从而否定他们的存在。人用自己的无知封闭着自己,这也影响了人类科学向更高层次迈进。人心性的尺度及道德观念是实证科学无法探知,从而被忽略的,但是它们对每个人、每个地区以至整个社会的影响却是绝不可忽视的。《转法轮》的出现,必将使人类在能量与物质上有新的认识,必将带来新的科学。认识到宇宙真理的人类必将以新的姿态走向未来。

    TOP


    现代财经论与人性的迷失

    怀海菱

    可怜的末劫时期的人类,在错误观念的驱使下,急速地将常人社会转变为冷酷的利益之网。陷在其中的人们,不得不学会精打细算,为蝇头小利殚精竭虑;逼急了甚至你争我夺,尔虞我诈。都感到生活动荡不安。心力交瘁,却从没想到将这张网彻底打破清除,按照人先天善良的本性来重新规范人类社会,而是借助现代经济与管理学为工具,把这张网修补得愈加精密准确。好多人以为这就是人类社会发展进化的方向了,只要工具不断完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能被调整到公平丝毫不爽的地步,人类社会将致于完美。可是结果如何呢?旧洞好不容易补住了,新洞又不停地冒出来。人在网中越缠越紧,人与人之间是纯粹的利益关系。整个人类在窒息着自己,麻痹着自己,已无法创造高尚美好的社会形态,甚至无法想像它,视之为天方夜谭,认为它是与人的“理性”相违背而不可能存在的。从宇宙最终的法理“真、善、忍”中,我们看到,常人社会观念极度扭曲,是导致人类走向穷途末路的根本原因;而谬论广泛流传,非但未能扭转乾坤,却反而加速人类的下滑与败环。笔者愿以现代财经论为例浅论之。

    当今社会,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拜金主义盛行,金钱似能换来一切,占有钱财的多寡决定了一个人的社会地位与价值。许多人为了求钱求利,昧着良心,不择手段。在这样的环境土壤中,现代财经论蓬勃发展。其目的一是指导投资市场的运行,使每位投资者公平受益,二是协调实业界人与人,机构与机构之间的利益冲突。教授学者们兢兢业业地研究,推出不断完善以至全新的模型和理论;商企管理者与政策制定者极高效率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据调查,现代财经学是现论与实际联系最为紧密,理论转化为实践最快的一领域)。可是,资产定价理论(Asset pricing theory)再完备无漏,也堵不住华尔街层出不穷,愈演愈烈的丑闻;对策论(Game theory)及其分枝合同论(Contract theory)再细致严密,也解不完实业界花样翻新、错综复杂的矛盾。为什么会这样呢?人们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根本原因在于现代财经论本身就是建立在人类魔性基础之上的!这也许地有些耸人听闻,但事实如此。人的最早生命来源于宇宙中,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即人的先天本性是佛性。表现在常人社会中,就是说真话、办真事、善良慈悲、时时处处考虑别人、能够忍受痛苦……。人有佛性也同时存在魔性,表现在经济活动中,就是自私、贪婪、懒惰、欺诈……,而现代财经论偏偏就是把人的这些魔性表征当作人的本质和“理性”而纳入几乎所有的模型与理论中!

    比如说,在它看来,一个公司的雇主(Employer)与雇员(Employee)之间,股票持有者(Stock holder,share holder or equity hoder)与债券持有者(Bond holder)之间,拥有者(Owner)与管理者(Manager)之间的矛盾,就是这样自然而然存在的。每一都把到最大私利作为根本目标,因而可以采取各种手段:如说谎,利用自己的信息优势去占别人的便宜;在不被对方觉察时消极怠工或偷梁换柱,等等。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是什么呢?就是采用设计精巧、条文繁杂的合同来约束人、控制人。近三十年来极为流行的非合作性对策论(Noncooperative game theory)以及由它派生出的合同论(Contract theory)的功用即在于此。其实,对策论的经济舞台上崭露头角时,合作性对策论(Cooperative game theory)与非合作性对策论是并驾齐驱的,可是º笳咚坪醺芊从诚质挡⑻峁┐鸢福谑茄д呙窍蟪彼阌咳胝庖徽笥欢罢呷幢皇吒螅奕宋式颉K档降祝执凭圩吡擞胧抵た蒲嗥叫械囊惶趼罚凑驹诔H说慕嵌瓤创侍猓吹降牟鸥页腥稀⑾嘈牛床坏降木筒怀腥稀⑷讼嘈拧?

    畸形的人心,畸形的社会滋养了畸形的“科学”。其实实证科学带给人类的负作用还是有限的,充其量也只能使其认识宇宙真相的进程缓慢甚至停滞;而现代财经论却直接从人的观念上败坏人类,加速其走向灭亡。教授学者们日夜兼程,以为是在突破创新,却不知不觉中大力宣扬“人性恶论”;实业家们与政策制定者们更是争分夺秒,结果致使魔性无孔不入,吞噬人类社会每一个细胞;现在的青年学生往往都把财经学作为在当今社会安身立命不可缺少的一门学问来如饥似渴地学习吸收。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观念被扭曲,心灵受污染。一代代人,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愈来愈远。整个人类社会佛性渐被湮没,而魔性日渐猖獗。现代财经论本是作为有力的武器来对付人类不断膨胀的私欲所带来的危害,却不知这是以毒攻毒,致使流毒更深!人在魔性的带动下是什么招儿都能想出来,使出来的。理论的发展如何能跟上人心变坏的步伐!可是学术界认识不到这一点,观察社会、研究社会的学者们就越来越坚信其对人性假设的“正确无误”。其实何止是现代财经论误入歧途,许多其它社会学科也都是如此。人类社会陷入谬论流传,恶性循环,难以自拔的境地。

    颇令人堪忧的是,更有甚者,把现代财经论的研究触角伸向了其他社会领域,如婚姻家庭、友谊爱情、子女教育、社会福利等等(本人就曾读过用经济模型来分析研究婚姻的文章)。当人们开始用所谓投资的观点(investment theory)来考虑这些事情,并在其中斤斤计较自己的赢利与花费(Profit and cost) 时,人类真是沦落到连最后一片宁静的港湾都不再拥有,最后一条温情的纽带都被扯破,里里外外没有出路。法轮修炼大法第一次把宇宙的最高法理 - 佛法真正留给了人,让宇宙中那伟大美好的现实再现人间。心中还保存些佛性的善良的人们终于找到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净土,在佛光的沐浴下猛烈涤荡着自己心灵上的污垢,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而随着大法越传越广,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准将回升到人类的本性上去,人类终将破除后天形成的谬论与愚见,创造出新的科学,新的认识。宇宙的法理将在人间再现。

    TOP


    圣经《 启示录》(16-18)

    第十六章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第十七章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他,就大大的希奇。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呢。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他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就必希奇。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你所看见的那十角,与兽,必恨这淫妇,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吃他的肉,用火将他烧尽。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第十八章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贩卖这些货物,藉着他发了财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哭泣悲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一时之间,这麽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看见烧他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灯光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TOP

    法轮功显神迹 烛光旋出法轮

    据明慧网报导,2000年12月30-31日在温哥华召开法轮功加西地区法会期间的烛光悼念会上,寒风中摇曳的烛光在摄像机镜头里突然显现为无数旋转的法轮,不久又恢复为烛光。图为摄像机捕捉到的景象。

    TOP

    返老还童神药 -- 梦溪笔谈中的神秘现象(二)

    李纯然

    陈允在衢州做官。他的岁数大了,头发也落了,牙齿也掉了。一天,有一位客人求见。他衣衫褴褛,要赠送陈允一剂药。要陈允抹在牙齿上说是可以使他返老还童。陈允不是很相信。过几天,还是取出来抹一些在上牙上,抹几下就作罢。回到家里,家里人看到他,都笑话他说:“你为什么用墨染你的胡子?”陈允吓了一跳,拿出镜子一照,下面的胡子黑的象漆一样。再看头顶,已经长出了几寸头发;牙齿也只好像就要长出来了。我看到陈允的时候,他已经七十多岁了。上面的胡子和头发都是黑的,而下面的胡子却白得像雪一样。


    编后语:“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所以人们看到返老还童的事例才会觉得神奇。人的衰老有他在另外空间的原因。世间小道的丹药就是利用的另外空间的作用。这样的美容当然比只在我们肉眼看到的这个空间起作用的化妆品要管用。而要真正跳出生老病死,只有超越常人去修炼才行。

    原文:
    供奉官陈允任衢州监酒务日,允已老,发秃齿脱。有客候之,称孙希龄,衣服甚褴褛,赠允药一刀圭,令揩齿。允不甚信之。暇日,
    因取揩上齿,数揩而良,及归家,家人见之,皆笑日:“何为以墨染须?”允惊,以鉴照之,上髯黑如漆矣。急去巾,视童首之发,已长数寸;脱齿亦隐然有生者。余见允时年七十余,上髯及发尽黑,而下髯如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