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3月19日 星期五

  • 愿做大法真修者 不为小道算命人


  • 愿做大法真修者 不为小道算命人

    我51岁,我和老伴有幸得到李老师的法轮大法,已两年多了,就学法练功以来,谈点心得体会。

    我是1996年10月得法,于次年参加了法轮大法公安学员赴武汉纪念老师生日心得交流会。尔后开始学来了炼大法。在未学大法之前,本人是一个以看相算命为职业的方外人士。由于苦于谋生,才悉心钻研命相3年多时间,虽没名气,但以此可取人钱财,度日无可担忧. 就此一套书籍工具价值千余元。开始学大法后,由于本人悟性差,对不二法门认识不够,脚踩两者只船,虽未看相算命那套书却未处理,而束之高阁,心中有留条生路的意向。因此在学法炼功当中,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感觉。也因此静功不能双盘,腿疼得像刀割一样。我总以为业大与别人不同。那知道是自己悟性差,不二法门做得不够。直到去年老师生日,在实小举行,心得交流会上,我听了一些学员学法精进的事迹,自己羞愧得无地自容。回家后,坐立不安,心里总像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一样,望着那套东西,毅然决定将它抛入长江,亦不害人以绝后患。当那东西抛向长江后,我身体尤觉轻松,如释重负。

    自此以后,一心一意学炼大法,虽时有亲朋好友劝我重操旧业,升华到高深境界, 直至圆满,解决的是人的根本问题,而世间小道如沧海一粟,不值一谈。师父在《溶于法中》一文中说过:“作为学员,脑子装进去的都是大法,那么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炼者,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决心遵照老师的教诲,在学法问题上有清醒的认识,坚定不二法门,多学法,提高自己的心性,刻苦炼功,奋力精进,早日功成圆满。

    (1999年3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