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3月1日 星期一

  • 从小立志修大法


  • 从小立志修大法

    我今年10岁,是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1999年3月:日开始和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妈妈常常担心我年龄小,能否把握住自己的心性。所以在修炼和日常生活中)她总是以大法的标准来要求我、引导我. 除了我上学外,其它时间都是和妈妈一起参加集体炼功和集体学法,、甚至连节假日、春节我们都不在外游玩和亲戚家久留 这对我从小学法修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我在幼小心灵里就种下了修炼的种子。

    刚刚修炼不到一个星期,我就经受了一次从身体上消业的考验,承受了长达5天5夜全身奇痒的痛苦,特别厉害的是第三大早晨起来,发现我全身奇痒过的地方都红肿了,很吓人的、浑身像被木棒打了似的,青一块,紫一块。整个头和脸也肿得不像我原来的模样了,而且非常难看,爸爸看见我这样,“、”再也忍不住对妈妈像下命令似的说/赶快把她送医院治、、疗,”但我和妈妈心里很平静,我知道这是李老师在帮助我净化身体呢,所以不管有多大痛苦。多么难受,我一定要忍受住,而且不管爸爸怎么劝说,我和妈妈是坚决不答应上医院的. 就在当天晚上。我脸上的肿块开始渐渐往下消,第四天、第五大身上的肿块也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连我爸都被信了。爸爸高兴他说:“法轮功真神奇呀!”

    我在《转法轮》第73页中看到:“ 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是真的,自从我消业后,我把修炼看得更严肃了,更加克苦修炼了,无论是暑假,寒假和双休日,我都非常认真参加早晨的集体炼功活动,不管是夏天的蚊于咬,还是冬天的寒风吹,我保持和大人一样五套功法全跟下来;特别是有两次因天气格外冷,那寒风吹得直钻我心,我直想吐,但我还是忍受,忍受,再忍受。心想:我是一个炼功人,决不能怕冷、怕苦,吃苦才能消业呢,就这样直到坚持炼完功才回家。为了多学法、多看书,在家里我很少时间看电视。在学校我抓紧课外时间做好家庭作业,放学回家后坚持参加晚上两个小时小组学法活动。而且在学法中我很愿意接受辅导员叫我个人朗读《转法轮》,我认为这是老学员把我真正当作大法修炼的小弟子了,我真的感到很高兴。学校开展素质教育,为我们开设了很多兴趣班,我都没参力口,我觉得把参力,兴趣班学习的时间拿来学大法才是最好的。

    随着大法的修炼,我各个方面的变化都很大,以前我很胆小,说话都不敢大声,课堂上不敢举手发言,老师叫我为班上做点什么我都畏畏缩缩的,自从我修大法后,我变得勇敢了,如:有一天放学比较早,新区有位同学约我到她家做作业,我做完作业后回家,因我没去过那地方,很陌生,回家时不知不觉走反了方向,我越走越觉得不对劲儿,眼看天也黑了,这时正巧路上来了一位拉煤块的老大爷,我就大胆地迎上去间路,谁知老大爷并不知道建材公司在哪里,老大爷见我迷失了方向,就连忙放下板车带我去问路旁商店的两位叔叔,可两位叔叔也不知道,他们想给我家打电话,因那几天我们家的房子正在维修,电话也拆了,所以打不通、可两位叔叔对我很热心。先让我吃饭,我吃不下,心里有点着急,担心妈妈不知我的去向。但我一点儿都不害怕,两位叔叔匆匆吃完了饭就把我很安全地送回了家。回到家里、我仔细地琢磨:咦!今天我怎么一点儿都不害怕呢?要是在以前,我不吓得哇哇大哭才怪呢。再说,我怎么就恰恰遇到好人,没有出现危险呢?嗅!我明白了,是大法给了我勇气,是李老师帮我去掉了胆小,害怕的执著心呢。

    我觉得我修了大法,在学校里就应该是一个好学生,因此,我对学习文化课更加努力。更加认真了,进步也很快,学校老师常委夸我,表扬我,说我学习成绩有长进。字写的好,在1998年下学期还让我参加了小学生作文竞赛。这一切是大法制真正改变了我,我立志坚定不移地修下去。争取早日圆满。

    (1999年3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