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月15日 星期五

  • 宝书在身边我心里特别踏实 徘徊乱修之后走上大法修炼之路

  • 修炼大法做好人

  • 大力加强全民族伦理教育,提高道德修养,迫在眉睫

  • 修炼法轮功 搞好为政清廉 促进两个文明建设


  • 宝书在身边我心里特别踏实 徘徊乱修之后走上大法修炼之路

    我今年49周岁,几年前就开始学炼气功。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祛病,以后有了为别人解除病痛的愿望。再后来我又觉得炼功不是光炼那几个动作,得炼自己的德行,在这个社会人生当中要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几年过去了,我老是原地踏步不前,感觉好像这炼功外,还应当有点别的东西,但自己又说不清,老觉得光炼没什么意思,我不知以后该怎么办了。我见着学功的就请教,想遇到高人给我指点指点。1994年3月,我过去认识的一个老太太,介绍我看《中国法轮功》(修订本)一书。我一看,里边有修炼心性和真、善、忍这几个字,就特别高兴,当晚就通读了一遍。书中讲的理我都能接受,可我不愿炼动作,自己认为,我已经出来自然动作了,无需用死规定的动作限制自己。当时,接受法轮功的理,炼自己的动作,成了我炼功的准则。但没过多久就觉得不行了,心里跟长了草一样坐卧不安,我也预感到照这样下去,自己非出偏不可。一天,我无目的的在卧佛寺公园散步,走到一个地方,就觉得头上有一股力量拉着我转向北的方向,我想:那就冲这边走吧,果然碰到了一大群在那炼法轮功的人。可我还坚持只接受理,不炼动作。就这样我徘徊了一年。 到了1995年3月2日的晚上,我思想上忽然激烈地斗争起来:是学原来的功,还是学法轮功?经过反复斗争,决定改学法轮功。第二天我急切地借看了《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转法轮》,我立刻感到这个功炼的太大了,等于和宇宙同步。我明白了,修炼一定要专一,要沿着一条大道往上修,乱修一气是不行的。我明白了,几年来我炼功为什么不长功,有些毛病为什么不好,主要是没从根本上下功夫,没好好修心。我连心性的内涵是什么,为什么要修心性都没弄懂,还谈什么修炼呢?更不懂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才能返本归真的理。这些高层次中的法过去从没听说过,怎能修炼呢?我在家一边看书,一边炼动作,当时我的反应就比较大:拉肚子、发烧,难受得我又想哭,又觉得好笑。我整个熬过了12个小时,我知道这是老师在给自己净化身体。

    我自炼了几天后,有一个声音提醒我:"结印"。呀!这两天光顾着炼了,连"结印"都忘了,老师法身知道我真心学法轮功,在旁边看着我,帮助我呢!有一天,我翻看《转法轮》中老师的照片,忽然浑身一惊,我觉得老师把我都看穿了。接着是止不住的失声痛哭,说不清是委曲,还是后悔,就好像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 我在95年3月3日,决心修炼法轮大法的第二天,我80多岁的公公摔坏了腿(至今卧床不起),我立刻想到,这是对我能否坚持学大法的一种考验。我去不了炼功点,就在家炼,又干家务,又照顾公公,虽然一天下来很累,但我学大法的决心坚定不移。炼到6、7个月后,我莫名其妙地出现了懒得炼的情况,我也觉得这苗头不对,法轮大法好,可我有时为什么不想炼呢?后来才明白,这是思想业在作怪,我要真不炼了,那它就高兴了。此后,我尽量抓紧时间学法炼功。 1996年4月6日晚,我去紫竹院公园炼功,路上从我的后边冲过来一辆卧车,把我撞倒了,来势很猛。司机把昏迷的我送进医院,当大夫要给我脑后伤部缝针时,我立刻清醒了,说:"我不缝针,我能好">。大夫不答应,我有点急了,就说:"实话告诉你们,我是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功的,我不缝针,我能好。"说这话时,我就觉得李洪志这三个字就在我的床边,说完又迷迷糊糊了。过了几天,我才知道,大夫果然没给缝针,伤口照样愈合了。我对司机一点没怨恨,见他有点着急,就安慰他:你别着急,你该干什么干什么,你放心,我不会讹你的。司机听了很高兴,说了一些好话。 这次与汽车相撞,我悟到是李老师用这种方式,进一步给我清理身体,尽快消业。虽然脑袋、左腿和腰都撞得不轻,可我一点也不害怕,也不生气。我身在医院,心在炼功点,在学习小组。那几天,我满脑子都是:我没病,我能好,身上疼是消业。那时,我多想听听看看李老师的讲法录像呀!第三、四天我叫儿子把《转法轮》一书拿来,等晚上大夫不在跟前时翻看几页。有老师的书在身边,我心里觉得特别踏实。
    TOP


    修炼大法做好人

    往上我从93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通过参加李老师传功讲法学习班和学习《转法轮》,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根本道理,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人。

    按大法的要求,我在工作中,服从领导,主动工作,能吃苦,不讲价钱,不计个人得失。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外,还帮助别人做事。就是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如传带新人员,协助制定工时定额,开展同工序对手赛等项新工作,都主动去做。虽然吃了苦,但心情舒畅,思想上也愿意干的。在人员关系上,以和善为怀,忍让为上,助人为乐,名利面前,不争不斗。95年,领导上已答应给解决住房问题,但时到今年也无音讯,自己不但没有任何怨言,而且从内心感谢领导及同事们帮助我修心守德。

    由于修了心,功在长,本体在改变。我修炼大法2年多,身体素质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我以前有冠心病史20多年,糖尿病3个+号,还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等多种疾病。而且经常住院治疗,但效果不佳,每月吃药报销药费二三百元。而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没有病了,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药,给国家节省了一笔药费开支。

    修炼是艰苦的,但有李老师法身保护,任何大难都能过得去。96年5月19日,我老伴(法轮功修炼者)从老家回来已是下午5点了。因晚上还要听看李老师讲法录像,我就用绳子拴在我的自行车后货架上,那头拴在老伴的三轮车上。这样,我在前面骑,她在后面蹬,速度挺快。向东走到海洪村时,在我们前面有一辆平板大马车,慢慢地向前走着。当我们走到马车后面时,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汽车向我们迎面开来。根据路况,我断定不能从马车北面强行,有危险。于是我大声喊:“不能过!快刹车!”在这紧急关头,我在马车后减了速,但她因皮闸刹不住,车急速地从马车背面,向前冲出。由于惯力,绳子一抻,三轮车带着我的自行车不由自主的向北面冲。此时,汽车也飞驰而来,眼见要撞,就听“啪”的一声,拉绳断了。我手急眼快,向南一避身,又一拧把,顿时,汽车贴把而过。多玄啊!但,我们是修炼者,有惊无险,谢谢老师!事过,我真有些后怕。老伴回到家还出汗呢。

    TOP


    大力加强全民族伦理教育,提高道德修养,迫在眉睫

    一个大学生通读《转法轮》后提出的建议和希望

    修炼法轮大法5 个月,我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很大转变。以前,我以为道德修养和伦理教育,说的有道理,但是在当前各行各业竞争如此猛烈的形势下,在很大程度上不适用。因此,我不太重视这方面的学习。修炼法轮大法后,通过不断地读《转法轮》,李洪志老师讲的法直指人心,人应该把个人的名、利看淡,要讲奉献,要对社会尽义务,为别人而活。我认识到,原来自己的那种想法是错误的。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大力加强全民族的伦理教育,提高道德修养,迫在眉睫。

    通过不断地学《转法轮》,我认识到,我们青年大学生尤其要重德。因为青少年将在未来担当建设祖国的重任,大学生将是21世纪的开拓者。国家倾注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培养我们,很多佼佼者被送往国外名牌大学深造;在国内提供大量便利条件支持有志青年开展科研工作。可是,正当党和人民用赞赏的目光期待着这些天之骄子大展宏图的时候,在1991年11月1日,发生了一起震惊美国乃至全世界的枪杀事件:枪手是中国大陆来的天文物理系的博士,他叫卢刚,原是北京大学物理系的高才生。他枪杀了6名无辜的人,最后自杀了。人们都震惊不解:一个高智商的人竟然做出这等低智能的事。悲剧源于卢刚的自私和妒嫉心,他个人道德品质极差,妒嫉善良、正直、比他有成就的中国同学,无法自拔而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悲剧(摘录自周励著《曼哈顿的中国人》)。由此可以断定:大学生一定要重德。像卢刚这样有才而无德,算不上高才生,他也不能担当建设祖国的重任。国家花那么多心血培养他,到头来却付之一炬,怎不让人痛心?怎不让人接受教训呢?

    党和国家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十分重要的地位,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我觉得,国家把对大、中、小学校学生的道德品质的培养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真是远见卓识。提高道德修养,对于大中院校,尤其是我们师范类学校是迫切需要的。大学生光有才学是不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的,还要有较高的德行,既有才又有德,德才兼备才是一个完美的人才。学校就是为了培养德才兼备的建设者。而且,没有高尚的道德,也不会有更高的智慧,德是智的基础和前提条件。社会的发展与进步需要有奉献精神、为别人而活着的人,像雷锋、焦裕禄、孔繁森等都是这样的好榜样。

    我想,未来需要人才,我们师范院校是培养人才的教育者的地方,因此,提高师范生的道德水平的重要性就显得尤为突出了。如果我们师范生只为私利,不讲奉献,那么教育出的学生将比我们更甚、更加自私自利,从何谈起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况且我们是公费生,由国家出钱,我们首先得对得起那份助学金,对得起国家。只有我们自己先重德,遇事首先考虑别人,为别人而活着,对社会尽义务,以身教重于言教,才能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就是说,首先从我做起,遇事找自己的毛病,不懈地完善自己的德行。从1994年9月起,我们首都师大开设了德育课《中华伦理》,取得了一定的好的成果。我越来越认为,应该把德育放在首位,使德育课成为每个专业的必修课,引起全校师生和全社会的重视和支持。

    我觉得,法轮大法倡导的“真、善、忍”,“修心性”,“重德”,引人向善,让人们做好人,对每个人都好,遇事首先考虑别人,出了问题向内找,完全符合党和政府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如果人人都尽职尽责,克己奉公,那么就必然促进整个社会道德水准的提高,道德水准提高了,又推动科技的发展,进而推动社会主义的经济建设;有利于国家和人民,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团结,有利于改革开放。人如果修心性,重德,就不会有病,为医院减轻了负担,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疗费用,又支持了经济建设。法轮大法是引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所以,推广、弘扬法轮大法是既利国又利民的天大的好事。

    TOP


    修炼法轮功 搞好为政清廉 促进两个文明建设

    写给外经贸部主要领导的一封信(介绍法轮功)

    古人云:“人主贤,则人臣之言刻。”君主明达事理,胸怀广阔,下属就会把自己认为好的意见、好的办法,积极主动报告君主,把自己要说的话都说完。

    我抱着为提高外经贸战线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推进廉政建设,拓展外经贸事业的动机,向您们“直言相谏”。

    您们一定想过,现在也经常思索着,有什么好办法,什么切实可行的有效办法,能够净化社会,促进社会主义的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前进、双双发展。

    我以认真负责和极其严肃的态度向您们报告,我发现净化社会有“良方”,这个“良方”已在民间“开花”、“结果”。这个良方就是1992年12月在’92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始显威力的《中国法轮功》。

    我从1983年开始学炼气功,参加正式学习班学过许多气功,结识了不少气功大师,阅读过许多古今气功书。总结我10年的气功活动实践,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法轮功》是目前国内的最佳功法。推广《中国法轮功》,可望逐步实现净化社会的目的。

    今年初以来,我参加了两期《中国法轮功》学习班(每期10天,每天2小时)。在法轮功学习班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报告,讲功理讲功法,能使听者大开悟性,迅速端正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使思想素质升华。我个人体会,李大师讲的怎样做个炼功人的道理,很使人心悦诚服,能使人自觉地在工作中、待人接物中、日常生活中十分注意“慎独”又“慎独”,切实做到为政清廉,一尘不染。请看,凡是听了李大师报告并立志坚持修炼法轮功者,你让他占便宜,争名利,他也不干。他把自己的荣华富贵、名誉地位,看得淡而无味,他的思想境界迅速扩展到高尚无比的新天地。自始至终强调主意识的修炼,着重自身心性的提高,抓住了修炼气功的根本。这是《中国法轮功》的第一个特点。

    法轮功的第二个特点是,修炼者不但可以迅速增长功力和功能,而且会在很短时间里在自己小腹部形成一个威力无比的法轮。法轮24小时在转动,使修炼者没有时间炼功,而法轮在不停的炼人,使你24小时都处在炼功状态。这不是广大在职人员要寻找的最理想的修炼功法吗!对像您们日理万机的高级领导人来说,法轮功是再合适不过了。法轮,对修炼者来说,视比生命还宝贵,是无价之宝。法轮功学员表示,你拿金山也换不走他的法轮;他宁要法轮,不要金山。

    您们看了我上述之言,也许不大相信是真话,以为我是发疯了,在乱发诳言。不,绝对不是。毛主席说得好,你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必须亲口尝一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中国法轮功》像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必将以她具有无限生命力的伟大光芒普照大地,滋润万物,温暖人间,为实现人类最理想的美好社会发挥无与伦比的特殊作用。

    但愿有缘,我的直言相谏之心能得到领导的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