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5月15日 星期五

  • 我的亲身经历( 译文)


  • 我的亲身经历( 译文)

    Victor Anthony

    我叫Victor ,我想跟大家谈谈我接触法轮大法後的一些亲身感受和经历。在这之前我想告诉你们,这些经历可能会使你感到惊讶,但对大法修炼者而言却可能是平平常常的。李老师说过,他将给所有真正修炼的人开天目。但你们的所见可能与我的经历有所不同。我的经历可能会给你一些启示,或消除你某些疑虑。在我们西方有一句话,叫“眼见为实”,对我来说,真真切切是眼见为实。我并不认为我是比你们更好的人,或更特殊的人。我不认为我有特异功能。更不认为我是比你们更高的修炼者。事情发生的当时,我无任何目的,更没有刻意追求什麽新奇。

    我是在九七年十一月份举办的多伦多健康博览会上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的。在此之前我对李洪志老师和他的书一无所知。那天天已近晚,我正准备离开展览会场,这时一位多伦多法轮大法学员递给我一张法轮大法介绍材料,并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是什麽。于是我决定去看看法轮大法的展台。还没走近,我就看到这个小展台的活动比其它很多展台都热烈的多。展台里外在分享着巨大的能量与祥和。再走近一点,我看到一台电视在播放李老师教功的录像。我正要再往前走,忽然我看到一个金光灿灿的大光球从电视里出来向我飘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麽事,还以为是幻觉。当时我的感受就象电影P o l t e r g e i s t ( 一部西方人熟知的电影- 译者) 里的那个小姑娘无法向母亲说明自己的奇异经历一样。我当时看到这个大光球的时候正是这种感受。李老师啊,後来我才知道这是您的法身。当时我只是感到不可思议。于是便记下电话号码,以便以後在我愿意的时候再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的情况。

    我第二次与法轮大法学员接触是通过电话。那已经是九八年一月底。他们告诉我要举办录像学习班,并告诉我炼功和学法的地点。我第一次去参加是二月初。当时许多学员正准备学炼第一节动功。其中一个学员尝试向我解释动功的动作和法轮。刚开始做第一个动作,我的眼睛和心就感受到了。我看见我头上有根能量柱( 功柱) 开始向上长,愈来愈高,一直长到能触及几扇巨大的门。门已经打开。在里面我又看到了李老师的法身。李老师,是您打开了这几扇大门。一开始,我以为我看到了通向另外空间的阶梯,我情不自禁地想要攀登这些阶梯。但这些阶梯慢慢变宽变亮直到我明白过来原来他们是一层又一层的经络通道。我看见李老师您的法身高居于这些通道之上,您推动着这些通道直到它们与我合而为一。感觉上是我被向前向上推着,象陀螺一样旋转着溶入这些通道。我感到我身上所有的脉一下都打开了。正如李老师您在《中国法轮功》一书里在“法轮周天法”部分所讲的,我们这一门修炼一开始就要求百脉皆通。如您所说,我的百脉都被打通了。我更加相信了,并决定立刻开始修炼。随後使我折服的是在我接触法轮图形时,法轮大法对整个宇宙及其运动包括内部所有星系的无所遗漏的真理的解释。

    那天在做完动功并进行了学法讨论後,我看到一张传单,上面有“让法轮大法传遍十方世界”的字样和一个法轮图形。当时我并不知道法轮本身具有智慧和能量,并能旋转和发出能量。但我看到了纸上的法轮开始旋转。先向左旋转,又向右旋转,并发出五颜六色的光。看到法轮运转的感受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经历。我的视力一直都很好,因此当时不需要戴眼镜,现在仍然不需要戴眼镜。这一次眼见是那样的真实,要多真实就有多真实。但要记住,这种事情在你有心去追求的时候是决不会出现的。

    接下来三月份纽约全美大法心得交流会给我带来了更殊胜的经历。这次会上李老师亲自讲解大法,提高我们对大法的认识,机会难得。作为一个修炼者,能耳闻目睹这麽多同门修炼者交流心得,看到他们方方面面的提高,包括消除紧张,强健身心,对我是很有帮助的。交流会的最後一天,李老师给我们讲法。当李老师讲到放弃一切人的执着,讲到高层空间和宇宙的难于描述的美好和玄妙时,我看到了李老师在各层空间的法身。法身看起来就象佛的形象。出于好奇,我开始数李老师身後法身的层数。但我终于认识到其数目之多是无法数清的。後来我还认识到,因好奇而这样做也是一种执着。当时我就象一个小孩儿,看到了一棵被砍倒了一半的树,要去数年轮而定树龄。李老师,我就是那样想去确定您在另外空间的法身层数。就在这时,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我感到您讲法的手势开始发出声音,这使我的注意力从数法身方面被吸引过来。我看到许多法轮从您的手中飞出,它们旋转着变成一个一个的小佛。这时我明白了,我无需再去数法身,我不是在看杂技和魔术。李老师,您就是一位伟大的师父。

    您在《转法轮》第1 5 9 页( 英文版) 说过:“万字符是佛家的层次的标志,只有达到佛的层次才有…如来只有一个万字符,达到如来以上的层次万字符就多起来了…多的满身都是。脑袋上,肩头上,膝盖上都会出现;搁不下时,手心,手指肚,脚心,脚趾肚等处都会出现。随着层次不断提高万字符会不断地增多所以万字符是代表佛的层次的,佛的层次越高,万字符就越多。”我们看在每一个法轮中都有万字符。

    当晚,我们在台湾会馆( 纽约) 有一次小型法会。整个大会和这次小型法会都非常圆满。一直到结束我都不断有些小的感受。有件事打动了我。我很少与别人握手,包括同事,朋友和老板。当然我并非有意无理。这一次,李老师径直向我走来,并同我握手,柔软而有力。我根本没有想到,一时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後来有一段时间我没注意我的手。直到一个小孩看也不看地从我前面穿过。于是我轻轻把手放在他头上。另一位学员看见,开玩笑地对我说,我祝福了这个孩子。我心中却不这样想,我想是李老师给这个孩子带来了福气。在回程路上,一切平平淡淡,我开始注意到我的手。我的手变成了蓝色,就象被拧过而缺血一样。我还注意到,李老师温柔而有力的握手还使另一位学员的手也变成了蓝色。

    眼见为实。但我不会有意去追求感觉或滥用它。我会一切随其自然。我经历了一些李老师讲过的真实的存在。我的所见非常清楚,绝对不是幻觉。我不会执着,更不会去追求这些。我觉得能修炼法轮功我们真是非常幸运。我深信李老师所讲的深奥的法理,并为这一法门的奇效和超常能量而惊讶。做为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知道应保持无念的状态,修炼中不掺入任何杂念。要记住这一点。正如李老师在《转法轮》中讲的:“佛家讲空,道家讲无”。

    作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通过修炼“真,善,忍”大法来提高心性而长功而提高层次。我会继续不断地按照真,善,忍去做,提高心性和功力。我们的层次将取决于我们的忍耐和吃苦的能力。我所体验的这些经历,在我们的这个空间可能历时很快,在另外的空间里它却是非常缓慢而清晰的过程。并对一个人的肉身有着永久的影响。

    我的这些经历增加了我的定力,并净化了我。它使我能够更好地看到宇宙的真理,以及宇宙不同空间的真相。李老师,我经历了一些您曾讲过的真实存在。我很荣幸成为大法修炼者中的一员。我们感谢您今天普传大法。否则人类将永远不可能在更高的层次上看到法理,并在这方面取得进步。李老师,您向我们揭示了宇宙的不同空间及其真理。这曾是人类的永恒之迷。您开了一扇从未有过的宇宙大门,这是从未有人作过的事。您向我们揭示了整个宇宙的无所不包的奥秘。您使我们知道,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存在或生命并不局限于这一普通的物质世界。您使我们悟到了通向更高层次的道路。在您温暖整个世界,前无古人地完善这个星球上的人类社会的理想进程中,这只是一个开端,而这个开端已经开始了。

    由于时间关系,以上仅谈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体会的一部分。谢谢大家。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