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带我回家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30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三年了。现在向大家讲述一下我刚开始修炼时的一些神奇经历。

从小,我就对人生、宇宙充满好奇,感叹人们的命运为什么那么不同。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觉得冥冥中有更高级的生命在控制着一切。认为人不应该只是从生到死,忙忙碌碌一生,为不知道人生真正的目的是什么而苦恼,常常有一种失落感。我追求过科学,希望科学能给我答案。可是我发现,科学所教给我的,都不过是一些表面现象,学的越多,发现科学所不能解释的越多。我读过《圣经》,看过佛教、道教的书,对气功中的超常现象也感兴趣。各种宗教讲的都有一定的道理,但又觉得每一个都不是我要找的,都似乎缺点儿什么。人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

九八年初,看到圣路易斯中文报上登的“法轮佛法”,师父在悉尼讲法稿,真是兴奋异常,文中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了我。文中告诉我人的生命产生于美好的世界,是自己变得自私不好了才掉到这轮回的迷的世界中来。人生的目的就是去掉所有不好的东西,返本归真,返回到生命的本源世界中去。我看了以后如梦初醒,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我以前所了解到的,都是很窄的几个片面,而这个法,却把那些个片面都涵盖了。文中对生命,科学,宗教,宇宙的描述,对史前文化的解释,解答了我多年的疑团,回答了我多少个“为什么”。我被“真、善、忍”三个字所震撼,觉得一个同化了这三个字的生命将是多么美好!我当时就决定要修炼这个法,立即给报上的联系人打电话,得到了《转法轮》。

我以前身体虽没有什么大毛病,可是小毛病却很多。三天两头感冒不说,每天早起的咳嗽,就常常把全家咳醒;胆结石经常犯,腹胀腹痛,腰痛等更是连年不断,病痛的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刚开始看《转法轮》,我就“病”倒了。休病假在家,干不了别的,就继续读《转法轮》。当看到第二讲师父给学员清理身体时,我楞住了,书上描写的身体反应和我的症状一模一样。一周后,当我“病”症消失时,令我惊喜的是,我的腹胀腹痛、咳嗽等毛病也都好了。去医院照B超,连胆结石都没有了。这一切都发生在我连动作都还不会炼,书还没有读完的情况下。我选择修炼法轮大法,并不是为了治病,但我身体的变化,却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其实真修大法的,几乎每个人都有一番神奇的经历。

我的先生是和我同时修炼大法的。开始他还抱怨没有像我一样的清理身体的反应,担心师父没有管他。可很快他就发现,每年春秋季必犯的花粉过敏不见了;比天气预报还准的风湿性关节炎也消失了。以前夜里常常盗汗,要起几次夜的毛病也好了。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

然而最为奇妙的,是我们修炼后不久,竟然在照片上照到了法轮,证实了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法轮大法的超常。98年的复活节,我们参加了公司的家庭聚会。公司给每个家庭照了像。取照片时我有些吃惊,满桌子的照片,只有我们家的两张照片上有蓝蓝的圆圈,公司的人也感到很意外,提出要给我们重照。可我们仔细一看,那些蓝圈竟是法轮,而且法轮周围还有红色光环,把我的脸和旁边的 Easter Bunny 都映红了。这两张照片就成了我们最珍贵的全家福,因为上面有帮助我们回归真正家园的法轮。

修炼法轮大法,是我们经过比较、实践后的非常理性的选择。学着按真善忍去待人接物,使我们感到轻松愉快,家庭也更加和睦。更重要的是,法轮大法给了我们回归自我,永生的希望,是使我们生命的永远都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