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之路(二)亲历奇景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27日】

初开天目,我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的佛道神,不知道他们是何方神圣,稍一动念,他们马上就过来。为了更好地把握自己,我从不和他们打招呼。一次,一位神站在我的面前,他的身体在不断地变大、变大,最后只能看到他的鼻子和嘴巴。他不断地向我靠近,当时我很紧张,拼命抵制,但我能感受到他的能量,不知怎的,我被他从嘴里吸了进去,我仿佛到了另一个空间。之后我加强学法,每时每刻告诫自己:心一定要摆正,不追求,不有意引伸去看,不执著看到的一切。后来再遇到类似情况,我就斩钉截铁地对对方说:我是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对方一听到“法轮大法”马上消失了。有一次,半夜里他们又来了,我不断地说:我是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并喊着师父的名字。我的声音很大,结果把我先生吵醒了,他以为我在说梦话呢。记得师尊在《转法轮》中教导我们:“看到什么别的门派中的觉者也不动心,就在一门中修。”师尊的话就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步伐。使我真正体会到专一不乱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把住一门修。几个月后,他们再也不出现了。

初期开天目不懂得应用,觉得很复杂。那时候,从我的天目的这条通道中会开出一个个小“屏幕”,渐渐地开多几个,甚至几十个。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开满了。透过它们,我可以看到另外的空间,屏幕大部分是圆形的,偶尔也开出方形的,鹅旦形的,菱形的和不规则的。有一次学法,当读到“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时,心中豁然开朗。我明白了:炼功人的意念可以控制和指挥功能。一次,我的天目中又出现了几十个“屏幕”,各种不同的画面,我尝试了一下用意念指挥功能,结果,我一动念,几十个屏幕一瞬间连成了一片:无边无际,美妙动人,光彩耀目。现在我的天目受我的意念指挥,我叫它开,它就开;我叫它停,它就不见了。

去年夏季的一天,我们姐妹三人听师父讲法录音,倒带时,我们凑在一起,拉起了家常,正说得来劲,突然从录音机中蹦出了一句:“常人中的事不要管。”我赶紧过去检查,机子还在倒带呢。我们三人听到师父严肃的批评,心中很惭愧,楞在那里,不敢吱声。这件事使我体悟到是伟大慈悲的师尊在点化我,叫我们不要迷得太深了,不要太执著于常人中的事,应该把人世间的情真正地放下,做一个超常的人。更有趣的是;刚得法没几天,我独自在家看“九讲”录像,突然来了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她欢天喜地地来到我跟前,在我的右脸上吻了几下,然后就隐去了。我想这个女孩一定和我有什么因缘关系。

一天,外面下着大雨,无法在公园炼功,同修们都聚在我家,其中有的是西方学员。打坐中,我看到了无数的西方护法神从天而降,紧接着出现了一幕幕西方天国的景象;西方天国世界的建筑物有点象教堂,尖尖的顶,晶莹通透,不同凡响。紧接着又来了第二批天神;他们身披金甲,头戴天冠,都是中国古代人的装束,他们腾云驾雾,来到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学法炼功。我感慨地看着这一切,惊叹不已,半天说不出话来。

2001年4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