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关于法轮大法对地球的纯化和新的生命的创造的预言



【正见网2001年04月26日】

诺查丹玛斯其中的一篇诗关于地球的纯化:

坚硬的岩石隐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们从裂开的泥缝中显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虚、苦恼的人们
  也许没有想去触摸这乳白的岩石
  他们不知道
  在大地的内层 粘土正在合成石块


师傅《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中说:

“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为其他生物、植物、动物不需要它去认识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们做过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 要保留地球怎么保留?就像你们修炼一样,随着给你们演化身体的同时,也在制造着新的地球。

宇宙的所有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微观粒子不断地组成更大一层粒子,直至组成到像我们今天人能看到的细胞―分子这么大的粒子。也就是说,在分子这一层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质已经更新了,就差这层表面的这层分子,甚至于更表面。那么也就是说在它分子构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观粒子构成部分,地球已经是个新地球了。”

乳白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世间法修炼中所走过的一身体净化状态。

诺查丹玛斯其中的一篇诗关于法轮大法对新的生命的创造:

灵魂尽失,躯体何需再作牺牲
  死亡之日在大自然中融尽
  圣心制造了幸福的灵魂
  圣言不灭受人尊敬

“当这次考验结束时,所有的坏人都将被神销毁” (《除恶》)

“ 如果人不行了,那就再造,这也是人的劫数。” (《建议》)

“庞大的功是从微观上来的,不管你钢呀、铁呀、木头、人体、水、石头、空气、植物、动物、物质等一切都在从微观向表面上来。” (《法轮佛法》 (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 这层表面空间的物质能够给好人留下来进入新地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有那么一天突然间感觉到世界变了,或者一天早晨起来发现世界一切都变成新的了,除此人可能没有其他任何感觉,感观上发现它变了,没有任何震动。

为什么呢?因为物质在表面以下任何一层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组成的,而微观物质要解体的时候,表面的物质也就解体不见了。它的解体是不知不觉的,就像烟消云散一样,那个时候人还在原来的地方却已经在新的地球上了。” (《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 未来人还要得法,世上几十亿人等着这场邪恶被法正人间时除尽后得法,所学所用的都是这本《转法轮》”(《建议》)


澳洲大法弟子
4. 24. 20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