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回家路上的思索(五)

大法弟子 童话 


【正见网2001年04月26日】

你刚得法时从心底发出誓言:我信法轮大法是用这条命去信的,若有一天不符合宇宙法理,遭淘汰无怨无悔。

师父的慈悲,佛法的伟大,无以言表,因为人的语言、文字极其有限,没有力度,成千上万的词句堆砌,都表达不了。那慈悲、伟大是光芒万丈,是宇宙的根本,是可将顽石化成水的伟大力量。

你深知你在这世上的所有东西都是肮脏的,你没有任何东西配得上能献给师父,你觉得甚至用人的思维、人的情去对待师父、对待大法,都是对他的不敬和亵渎。你只能献给师父一颗纯纯净净、返本归真、向善的心。

生命存在的意义不在于他的结果,而在于他的过程。在邪恶开始对法造谣中伤时,你曾发出一念:生命是法给开创的,谁要是把法能给坏了,就等于把我捻成粉末了。当你超越了这个境界,你才会看到超越了这个境界的真相。当然人是破坏不了法的。

当你周围的人以至于同修带着执著的一言一行使你很不舒服时,你不曾知道那是你的不纯净导致的,你的慈悲不够大,是法的制约因素造成的。你有多大的慈悲,法就给你开创多大的境界,因为佛法是无边的。当你超越了这个境界时,你发现这个制约没有了。大慈大悲,是一种境界和能量,任何邪魔都将在他面前化得无影无踪。

邪恶逞几时
尽显众生志
此劫谁在外
笑看众神痴

―李洪志:《正大穹》

你不总是个修炼者,你是神,你不是旧宇宙的神,你即将成为新宇宙的神。敢问浩瀚寰宇天庭,放下自己一切利益,用纯净心态维护产生所有生命的法――宇宙的根本,有谁能说、有谁敢说你不对呢?若有邪恶在你面前迫害大法,你将运用大法赋予你的智慧、力量和神通,转动你自己修炼出来的法轮,从不同空间予以铲除。

败物败事众生,
浩瀚寰宇天庭。
万古不遇法缘,
金光大道,
有缘者救世人。

此《回家路上的思索》只是你修炼思想的点点滴滴。你深知,你在大法中修炼出的所有思想只是汪洋大海里的一滴水,浩瀚寰宇中的一粒尘埃。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