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天地旋―回家路上的思索(三)

大法弟子 童话 


【正见网2001年04月20日】

法轮有法的一面,也有功的一面。

你第一次见到《转法轮》,便爱不释手,花了8个小时一口气读完,便觉腹部有东西在转动,你知道这是师父给你下的法轮。

随后几天,浑身上下从里到外处处有法轮在旋转,这是调整身体的法轮。子午周天卯酉周天皆在循环,那能量流约有两指宽。最有意思的是头上、脸上、舌头、鼻子尖、眼睛虹膜上、耳朵上的法轮,这些法轮忽大忽小,不小于小米粒大的时候,便能感觉到他的旋转。再小只觉得好象有针一扎一扎似的,还有点痛。

后来再发生的事情让你明白了,或许你的神经细胞就一点没锁?或者说末梢神经很敏感?

你真正知道了什么叫“脱胎换骨”。

你身体里动来动去的,搞得你很不舒服。身体末梢神经没有一天不疼的(不是病态的业力)。有时象千万只蚂蚁从骨头里向外吞嗜着你,疼痛从里向外一圈一圈向外扩散。周天的运转,时时在冲击着人的物质,而这人中的物质在向高能量转化时,是要付出疼痛的代价的。

这可不是几天,而是几年。

有时就象打坐时最后五分钟的状态,该哪儿疼哪儿就疼。可打坐把腿放下之后,就不是不疼了吗?而你根本就没盘腿。疼一阵,打坐时最后五分钟的状态;缓一缓,又打坐时最后五分钟的状态……。

多长时间?有时是一天。每当疼痛难耐时,你就咬牙发誓:再也不要当人了。

一个浑身业力的人,一个凡胎俗体,身体在向金光闪闪的神体转化时,你能没有一点付出吗?


人体是个小宇宙,也可产生生命、万事万物。

在漫长的岁月中,在宇宙的演化过程中,你自己造就了无数的非本性生命的观念,后天观念多是自私或不好的,他们存在于你身体从宏观(分子)至微观的身体中。这些观念和业力构成的一个个“你”他们要和你争夺这个人体的“控制权”。可是给你(主元神)了,就是你的,你要不要,谁也没有办法,这是这个宇宙的理。

这些变异生命争夺这个人体的控制权体现在我们这个空间,就是这个情。而这个情在人体上的体现,就是通过各种神经细胞,视觉的、听觉的、味觉的、触觉的,你的喜怒哀乐、你的舒适、你的欣慰、你的痛苦、你的惆怅等等,完完全全、淋漓尽致地在这个人体上表现出来。还有一些所谓的在人中是抽象的概念,如人类这个空间的“时间” 概念, “生老病死”等这些个概念实际上是有生命的,也是一种存在于你身体中的物质。否则你怎会曾经对时间有执著呢? 当然这是人的物质。

“生死非是说大话,能行不行见真相”。

所以这个情对神而言,是肮脏的,包括用情对法的认识。当你有了矛盾,当你有了难,都是“他们”在起作用,你要跟他去了,就加强了他,也就是造了业了。为什么要在任何矛盾中内修内找呢?因为他就是你身上的物质。这些个人的物质被高能量物质抑制了以后,各种神经细胞还能起什么作用吗?后天的观念和人的物质能动了你的心吗?

从这个角度讲,这不是境界吗?实实在在的精神和物质的一性体现。

“心不在焉━━与世无争。
视而不见━━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难乱其心。
食而不味━━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常居道中。
静而不思━━玄妙可见。”
――《道中》

你这个人体是宇宙的一部分,和不同层次宇宙空间是相通的。这个宇宙中天体中的法轮旋转和你这个小宇宙的法轮旋转是一体的,因为你是大法粒子,是和正法联系在一起的。所以要跟上正法进程,溶于正法中来。“观念转,败物灭。”你觉察不到的变异观念都将在正法中烟飞灰灭。法轮天地旋,通过人体这个小宇宙,你将同化于宇宙特性“真、善、忍”,返回到产生你生命的地方。用你自己的话讲,这个人体就是个“加工”不好的思想和业力的这么一个“工具”,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用,你实在是不知道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