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游天国世界



【正见网2001年04月21日】

我们这里有一位十一岁的小弟子,名字叫毛毛,他和妈妈都是大法弟子,毛毛曾多次和妈妈一起去天安门证实大法,面对警察面不改色,机智勇敢,一次又一次的克服阻力去证实大法、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毛毛炼功的时候,经常元神离体,跟着师父去宇宙中遨游。今年二月份,毛毛又是元神离体,亲身经历了这样一件真实的事,在这里讲出来给大家听:

这学期开学后的一天课间休息时,毛毛一个人跑到学校教学楼的顶楼,静静地坐在那儿。忽然元神离体,师父的法身带着他到天国世界去玩,他开心极了。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元神离体,平日里师父的法身经常出现在他周围,如果他做错了事,师父的法身就会化做高班学生或其他人批评他,有时又会扯扯他的耳朵,有时又会在梦中跟他说话,所以这次师父带他的元神去玩,他一点也不意外。

毛毛跟着师父来到一个地方,那里美丽极了,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描述。人们都平静、安祥、快乐的生活着。

这时远远看到许多人围在一起往地上看着什么,毛毛问师父:“他们在干什么?”师父说:“我们过去看看吧。”于是师父就带着毛毛走了过去。

只见那群人中间的地上有一个洞,他们都在往洞里看。原来从那个洞可以看到我们人世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师父告诉毛毛,这些人都有子女在人世间修炼,做为父母他们都在关心着自己子女的修炼状态。

很多父母看到自己的子女修炼得很好,他们都很开心。但有一些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在邪魔的威逼下写了“保证书”,当场就晕了过去。

毛毛在人群中还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他们见了他非常高兴,摸着他的头鼓励他好好修,并同他开玩笑说:“等你将来修好了,我们也会跟着你得福报的。”

毛毛觉得自己在那边的年纪只有一、二岁,却已活过了多少亿年,而他的父母大概是十几岁吧,却已经活了很漫长的岁月了。那里的人都很年轻美丽,和蔼可亲。

接着,师父又带他去吃东西。那里的食物太好吃了,从未见过,也不知叫什么名,只知道吃下一口,胸中升上一团暖意,跟着百脉通畅,全身上下舒服极了。这时毛毛动了一念:这么好吃的东西,带点儿回去给妈妈吃。念头一闪,师父就知道了,因为在那里一切都是透明的,什么念头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只见师父摇了摇头说:“嗨,人哪。”毛毛马上看到了自己那颗不好的心,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后来毛毛又去了其他几处玩儿。在那边玩儿了二、三天,回到学校的顶楼,好像只是过去了几秒种。

(大陆弟子供稿2001年4月)

(转载自明慧网, 题目为编者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