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安无恙,大法显神威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20日】

我于1999年5月得法。6月初,我开始上班。第5天的下午,由于办公楼停电,所以提前下班。在回家的路上,半小时之内,两次被后面的车顶撞,第二次顶得比较重,我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了,安全带也解不开,后来还是撞我的人过来,帮我从座位上解放出来,我想,汽车后面的尾灯一定被撞碎了,下来一看,竟然完好无损,甚至一点痕迹都没有,我立刻意识到是师父在保护。这时,顶我的人非常歉意地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你走吧。”

芝加哥法会回来的第10天,真正的考验来了。那天晚上下班,我开始往回赶,天上下着雨,地上又湿又滑。前面转弯的地方,红灯变成了绿灯,我拐弯准备过去,就在这一瞬间,我看到一辆车飞快地向我猛撞过来,耳边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对方的车头正好撞到我坐的位置上,巨大的冲力和惯性使两辆车在撞上之后,各自弹出4、5米。过了1、2秒,我意识到自己被车撞了,很快出了正念,对自己说:“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果然没事!这时对方的车上下来4、5个人,看到我竟然好好地,都吃惊地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我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车成了一堆废铁。整个车的左侧被撞塌了,左前轮胎撞爆了,车门、车的前盖都扭曲得不成模样,左边的玻璃撞得粉碎,玻璃渣子撒了一地,前面的挡风玻璃也粉碎了,车子在冒着白烟。说实话,那样的撞法,那样的速度,又是那样的位置,一般的,不死也要重伤。可是,因为有师父在,我安然无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