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另外空间,探索植物奥秘



【正见网2001年04月19日】

“现在科技界发现的东西足以改变我们今天的教科书了。人类固有的旧观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维方法后,很难接受新的认识。真理出现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地产生一种排斥。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现在没有人去系统地整理这些东西,所以人的观念老是跟不上发展,你一谈到这些东西,虽然它没有普及出来,已经被发现了,可有人就说是迷信,接受不了。”(《转法轮》)

欲解生命奥秘,请君通读《转法轮》。----编者
-----------------------------------------------------


在圣何塞时,有一天一位叫德比・萨普的年轻女子来见沃格。德比是个安静且不太爱出头露面的女孩,不过她一下就能与他的(植物,名字可能是PHILODNDRON)建立良好的关系,这点让沃格印象很深。

当那植物完全平静时,沃格不加所指地问她,“你能进入那棵植物吗?”德比点点头,面露祥和安宁,仿佛置身世外的样子。记录笔立即开始划出一种曲线,显示出植物正在接收到一股异常的能量。

事后,德比记下了所发生的事:

沃格先生让我放松,把自己投射到那棵(植物)上。我在这样做时,发生了几件事:

首先,我想了想怎样进入那棵植物。我头脑清醒地决定让我的想象力发挥作用。于是我一下就发现自己已经从植物根处的大门进入了主干。一到里面,我就看到那些随着大流向主干上部输送的分子和水。于是我也加入进来,向上流动。

我想象自己扩散到各个叶片,我能感觉到这已不再是纯粹想象出来的,而是我的人力所不能随意调控制的真实存在。此时脑中没有什么画面,只是觉得我变成了一个广阔的平面的一部份。我觉得这一切都唯有在我意识清醒时才能描述得出来。

我感觉到了植物对我的欢迎和积极的保护。在那里没有时间的概念,只有一种时空存在上的一体的感觉。我微笑着,让自己与植物成为一体。

然后沃格先生让我放松。当他这样说时,我感觉到自己非常累但是很平静。我所有的能量都留给了植物。

沃格一直在观察曲线图的记录,当德比从植物中“出来”时,他注意到图形中突然间有个停顿。之后,当德比“从新”进入植物时,她能够描述出植物内部细胞的组成结构的细节。她特别注意到一片叶子已经被电极严重的烧焦了。当沃格挪开电极时,他发现那叶子上有个洞,几乎都已经烧穿了。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资料来源: The Secret Life of Plant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