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对法轮大法所经历的预言



【正见网2001年04月18日】

诺查丹玛斯在他的其中一首预言诗中预言的法轮大法所经历的:

深夜 月亮挂在高山上
  只有脑袋的年轻贤者凝望着它
  弟子们询问他
  不灭的存在能继续吗
  他双眼向南
  两手置胸前 身体在火中

头两句是描写了打坐静功的状态。 《转法轮》中第八讲讲到:

“我们也有静功,我们这套静功怎么炼?我们要求大家,你定得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绝对不允许进入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那么具体会出现什么状态?会出现往那儿一坐时,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这都是我们这个功法所必须出现的。还有一种状态,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 在这里炼功。我们要达到这种程度就足矣了。”

诺查丹玛斯在他的层次中看到了打坐的状态。

第三,四句是对法轮大法修炼弟子在中国开始进行邪恶迫害的状态的描述。不同的学员弟子有着不同的对魔难的认识。

“ 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中讲到” 特别是在魔难初期的时候差异很大,有的人被震住了,有的人在思考:李洪志是个什么样的人?有的人在想这个法正不正?”


“在具体方面啊,从去年‘四.二五’以后直到‘七.二O’发生的事情中,有的学员开始的时候出现了许多思想上的波动,这也是正常的。因为你有常人的思想在,你才能修炼;有常人的思想在,你才会摇摆;有常人的思想在,你在摇摆当中能确立了你应该走的正确的路,这就是修炼。所以那个时候我们很多人都在想:我学的这个法对不对、正不正?李洪志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个造谣中伤的邪恶势力,他说得对不对?这些问题每个学员都思考,或多或少你们都在思考,这也是给你们一个思考的机会。”

最后两句是师父在魔难开始后不讲话的状态。

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 特别是在那个时期,我根本就不说话,因为我要讲话考核就不算了。不算了会带来两个问题:旧的势力会竭尽全力地破坏,认为这是邪法,那将给我正法这件事情制造很大的麻烦,给整个宇宙制造很大的混乱,这是不能行的;再有一个问题呢,因为当时铺天盖地压下来的邪恶非常的大。我们在明慧网上看到登出来的图片,看到地球象撒旦脸的形象,那只不过是地球上业力的表现形象。因为每一个业力的微粒它都有不同的业力形象的,那么它也有整体形象,那就是业力的形象。可是呢,当时那个邪恶啊远远超过了这些业力很多倍,对许多层生命来讲都是极其可怕的,不只是地球被邪恶覆盖了。它们认为要不经过这样大的考验,那就不应该成为这么大的法;可是它们也知道这么大的难下来,人承受不了就将毁掉了,而且知道大法弟子是很难在这样的难中走过来的;可是它们也想毁掉就毁掉了,它们甚至把我都当作修炼的人。它们认为要证悟这么大的法,那就得这么大的考验。大家想一想,讲起来容易啊,实质上是极其可怕的。当时那个环境是无法形容的,极其恶劣。但是我们无论国内国外的学员哪,当时都有那个感受,也都看到了那个邪恶在世间上表现出来的那个邪恶的程度,表面上看那只是一种人的表现,而那实质上那种邪恶的因素它在操纵着人。这个东西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在极力地销毁它,但是太庞大,因为你销毁它再快,也得有一个过程,九个月的时间哪才把它销毁掉,这还是从来都没有过的,非常的大。当时因为这个邪恶太大,学员们不可能承受得了它,那么不去承受它,在考验中他们就不算,你光消灭它还不行,所以还得承受。可是呢,我知道学员如果去承受的话,那就很难走过来了,所以我只能让学员去承受人所表现出来的邪恶,而这个实质的东西,我就把它承受了。”“身体在火中” 准确说明大法, 大法弟子和师父所经历的邪恶的严酷的检验 。

诗中描诉的师父的状态与明慧网上登的师父在去年七月份离开纽约后在山中静观学员与世人照片极为相似。

澳洲大法弟子
2001年4月12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