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类的文化发展基点-回家路上的思索(二)

大法弟子 童话


【正见网2001年04月19日】

回过头来再看看人类社会。你知道,作为大法粒子,给人留下正见,是义不容辞的。

你发现,人中的道理真是很简单,所谓科学的、艺术的、历史的、文学的等等其发展过程都是相通的,说多了很复杂,物质精神的运动在人类空间的体现,几天也说不透;说少了很简单,人类道德败坏的过程;再说少,只一个字:情。

法正过来之后,宇宙回归到最美好的时期。人类社会也是一样,将回归到最美好的时期。人类将在新的基点上发展。给新人类开创新的发展基点,是每一位大法粒子助师世间行的一部分。那么新人类的发展基点是什么呢,届时,现在这些个旧的势力安排的变异了的所谓政治的、科学的、艺术的、历史的、文学的等等还会允许它存在吗?还会有如此之多变异的学科种类吗?

我们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我们的可歌可泣的卫法护法、我们的神通、我们的智慧、邪恶的淘汰都将改变着后人的观念,直到人们接受深刻教训的那一天。

而这一切,每一个粒子的在大法中修出的点点滴滴的智慧、功能、修炼故事都是新人类改变观念、新文化发展的难能可贵的素材。

我们将给人留新人类文化发展的基点。

相信神的存在;道德维护着人类社会的一切;为维持人类空间生存和美好生存环境相适应的繁荣人类社会的文化内涵都将在真相大显的伟大辉煌壮丽现实前展开。“用人类的语言再造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