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负离子金属板想起的

猪濑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16日】

修炼中的一些现象的存在虽然用肉眼不能看见,但在相应的层次可以感悟到,并相信其存在。

和修炼不同,在我们的社会里有许多不能用肉眼确认的物质,如电、磁性、电波、a射线及各种信号,当然也包括空气。但这些物质的存在大家现在是都不怀疑。

用大法修炼中认识到的法理,可以更好的理解这些肉眼看不见的物质的作用和功能。

在此举一例:

有一天,一个日本人向我介绍了一种产生负离子的金属板,说贴上它就能产生多种效果,尤其见效于汽车的使用。

当时听他说负离子,我想他是不是在说正负的负呢?而且作为一个修炼者,不想对常人的东西表示太好奇,但出于交往,最后还是把它拿来放在自己的汽车上试用一下。没想到这种金属板不只限于气体、液体或是固体,只要是能贴上的地方,那怕是电或是信号等等,都能发挥出其效果。当时只是觉得真是有趣的东西。它的种种效果不一而尽,对净化环境,减少噪音,节省燃料等尤为有效。以往,为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从根本上改变设计方案和材料,花费很长时间和费用。没想到简单的一块金属板就能代替这一切。

关于原理,他是这样介绍的:在城市,诸如汽车等的交通工具、电脑、空调等各种机器、电和电波充斥了生活空间,产生了强大的正离子场,阴阳的平衡被破坏无遗。长时间生活在这种正离子场里,人们便会产生不快感及精神的压抑,招致失眠,从而引发各种病症。相反在森林、瀑布等充满负离子的地方,人们便感到放松、愉快。

当然从我们修炼者的角度来看这些问题的原因并非如此。不过同在城市居住相比,生活在自然丰富的森林里更加愉快,这一点倒是事实。现在在日本,利用负离子开发的商品相当多,已成了人们日常生活品。如果对照法理来看的话,它的原理非常简单,也就是一个阴阳平衡的问题。

现代社会里,人们为了达成经济活动为主的各种目标,人为地破坏了阴阳平衡,招致环境的破坏和恶化。并非是通过贴上或是添加一个什么东西便能改变物质的分子结构,而是恢复或加强物质的原本能力。这或许就如同通过加持功力将肉身转化为高能量物质的过程一样。

物质文明的20世纪社会里,为提高机器的能力、为了增强工作量、增加燃料、加压空气、提高电压、加厚材料、投资更多的设备等等,所有这一切都通过“增强”的手段进行的。作为表现,便是负荷、摩擦、压力的增大。我认为在新的文明中我们这个空间仍将士充满了物质存在的,只不过其表现不应是增,而是减,不应是向外推而是向内拉,不应是加压而是减压等类似的特徵。

由于看不懂中文和英文,对正见网的方向不是非常清楚。如果以上认识有偏颇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