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净化天书显神迹



【正见网2001年04月16日】

我已是六十岁的人了,现在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祥和的心态,走路一身轻,干活不觉累……这是师父、是法轮大法给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对师父的敬意难以言表。

在这以前(96年以前)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我患有心脏病、肺结核、腰椎间盘突出、过敏性哮喘、妇女病、轻微老年痴呆症等等,二十多岁就患眼病,一刻也离不开配戴的眼镜。一切的家务活我都做不了,还得让人照顾,人是以食物为生的,我却是以药物来维持生命的,基本上就是一个废人了,多次去石家庄、北京有名的医院治疗,但疗效甚微。

成年累月受着病魔的折磨,曾经由此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好几次想一死了之,儿女们见我这样,百般劝说,让我去学什么跳舞,练什么气功,说对我病有好处,但对此我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以前练过“xx功”,但一点效果也没有,经家人再三劝说,我只好走出来,无目的地寻找自己喜欢练的气功,当时盛行的这功那功等等很多功法,去看看人家练,我心里总觉不对心思,不愿练。

后来有人对我说:有炼“法轮功”的,你不去看看?一听说“法轮功”三个字,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就炼法轮功吧!这样,在众多功法中我选定了法轮功。

那是96年9月中旬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说来也真神奇。我炼了不到20天,我的眼不能戴眼镜了,戴着眼镜看不清东西了,摘掉眼镜倒什么也看得清清楚楚,眼也不疼了。乡亲们见我不戴眼镜都很惊奇地问:怎么不戴眼镜了?我高兴地告诉他们,我炼法轮功不到20天,我的眼病完全好了(戴眼镜已30多年了)。

我高兴,家人为我高兴。以后,通过学习《转法轮》,师父在第一讲第2页告诉我们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又告诉我们:“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在提高心性140页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

我们就这样天天炼功学法,从未间断,师父真是说到做到为我净化身体,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的同时,我们也得要承受一部份。因为业力是自己造的,必须得自己承受一部份,还得在心性上要提高,事事处处要做个比常人中好人还要好的人,要去掉一切执著,遇事向内找我自己的不足。师父的宝书有悟不尽的法理,只要我们认真的去学去悟,层层的法理越悟越明了越高。经过一段时期的学法炼功,奇迹出现了,首先是我的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好了。在这期间,我一粒药也没吃过。这样又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我所有的病症完全消失了,我已变成健康的人,一切的家务活我一人全都承担起来了,也不觉累。

儿女们高兴地说:法轮功真神了,妈的病让法轮功全给吓跑了。我知道,我是因为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才使我的病好了,使我的心性提高了一大步。虽然我悟性低,学法不够精进,可是大慈大悲的师父照样管我,给我净化身体,看来我选修炼法轮大法是对的。

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是宇宙的法,《转法轮》是一部天书、宝书,尊敬慈悲的师父给我们指明了回家的路。法轮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只要修,他能使人类的德、智回升。

这样好的大法却遭到江泽民这样的坏人的诬蔑和迫害,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这些歹徒酷刑折磨致死,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这些歹徒送进精神病医院用惨无人道的手段进行所谓的“治疗”!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怎能不痛心呢?但是宇宙的大法决不允许坏人再这样迫害下去,宇宙对这些歹徒总会给他们一个应有报应。尽管江泽民这些歹徒造谣栽赃,也动摇不了我们这颗坚定的心!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4月1日


(摘自,题目为编者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