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就是窒息邪恶

行健


【正见网2001年04月16日】

直到这件事发生之前,我仍没有深刻地认识到主动讲清真象对窒息邪恶有多么重要: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为一个大型照片展览做准备,一切都按计划进行着,期间出现一些意外、差错,但因发现及时,终于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星期五这天,把这300多张照片打印出来,然后布置到展板上星期一推出,工作量大且要求高,时间非常紧,一环扣一环,半点差错都不能出,而我对照片的质量产生了很大的执著,所以从周五早晨开始,事情进展便十分不顺,原计划生变,到了下午五点还不能落实(原计划300张全部完成),这时我既起了怕心又相当不悦,怨天尤人,怒气冲冲。折腾了一天已是时不待我,决定立即在一家专业连锁店完成打印,计划好尽快送文件到店里,一切都已联系好,但偏偏这时送文件的人迷了路,我心急火燎地拿到文件软盘便往店里奔,商店主事的人大部份已下班,后来终于出来一个值班店员,没有想到竟花费比平时多几倍的口舌才解释清楚,可是得到的回答是他们的机器已无法按要求工作,我们只好奔往另一家店,这是本市最大的店,试好效果后,符合要求,但当打印到100多张时我猛然发现,打印出的每一张照片中央都有一条黑黑的横杠,惨不忍睹,赶快停机。负责打印的年轻姑娘试着清理了一下机器,但是打印出来还是有黑杠,无奈只得和其他连锁店联系,但是得到的回答不是机器坏了就是同样有黑杠问题,都需得到星期一才能解决。就在此刻,帮助打印的姑娘又接到家里来的电话告诉她1岁半的儿子在家发高烧,希望她赶快回家。

失望之余,我僵在那里了,因为什么也办不成了,所以我对照片质量、时间等执着突然消失了,我想既然见这些人一次也不是偶然的,就拿起我带来的图片小样展板,开始一页一页地给周围的工作人员讲真相,从世界各地法轮大法学员平和炼功到百余幅天安门广场实录、中国政府残酷镇压迫害、陈子秀、赵昕到王丽萱母子…,一个一个动人的故事展现在他们面前,四周发生着一种变化,他们吃惊地听着,眼里含着眼泪,经理告诉我,她简直不敢相信地球上还有这样残忍的事情发生,“我真的非常生气,我告诉你,这样的政府会在一天完蛋,否则天理不容。”

而我在一边看着国内大法弟子受到的残酷的迫害,心中第一次突然想到:我这时为什么不喊师父啊?一念一出,那位负责打印的姑娘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告诉我,她主动提出要改编一下编辑程序,不过她说她从没有试过,也许能将黑杠去掉,机器再次运转,黑杠消失了,图片很快打印完了,我感激师父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大法中熔炼。考验果真还没有完,正当我准备结帐时,我又检查了一遍图片,发现关于天安门广场上一幕慕惊心动魄的67张图片一张也没有打印出来,年轻姑娘检查了计算机里的文件,发现其他的文件都完好,可是就是没有天安门的文件,她非常吃惊,说刚才她亲眼所见在里面,怎么说没了就没了? 我突然悟到制造麻烦的是另外空间的恶势力,所有这一切都通过我的魔性和执著使得它们破坏得逞,但是“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图片展就是为了讲清真象、窒息邪恶,只有邪恶才怕爆光,我第一次真正明白了讲清真象就是在窒息邪恶,如果我们在参与正法时没有清醒的主意识和正念,这邪恶就一定会千方百计钻空子以破坏正法进程。

这边自己一出执著和漏洞,那边的坏东西就有机可趁,而自己又有没修好的一面,如果不及时用正念去抑制它们,排除它们,这干扰就会象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难也就人为地加大了。我想我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是我遇到麻烦最多的一次,师父说:“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我在这次活动中暴露了太多的执著,应该记住教训,不管做什么都应时时以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而不求,摆正自己的心,这样才能做到不被“做事”的心牵动,尽管我在这一过程中,一直有同修提醒我应心不动,但我一执著时就变了样了,既要做好,又不起执著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帮助。

师父在最近的经文中一再提醒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目前的情况下就是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从而维护大法。个人的提高与圆满就在这过程中”,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机会,不遗余力去做好,无论哪次活动都无大小之分,时时都在考验心性,处处都可得到提高,任何时候都能发挥大法粒子的作用。

当我们离开打印店,店员们双手捧着大法资料感谢我们,真诚地祝我们好运。我们也愿他们与大法结的缘早日引他们加入修炼者的行列。

北美大法弟子
2001年4月9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