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雪沙尘暴寒潮冰雹 天怒人怨中华大地现奇异天象

子警


【正见网2001年04月13日】

4月9日广州的天空一直阴沉,白昼如暗夜,傍晚时分便已全黑,路上的汽车都打起了车灯,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9日上午11时左右,石家庄突然由白昼变得暗如黑夜。街上行驶的车 辆均打开车灯缓行,临街商店、居民家的窗户也透出灯光。这一天气现象持续了十几分钟。

从8日晚开始,细雨夹杂着外来的泥尘,从灰蒙蒙的空中洒落下来。泥雨过后,整个城市在一夜之间变了颜色。

从4月8日晚8时开始,陕西榆林市刮起了7─8级大风,从而诱发了大型沙尘暴。狂风持续长达7小时。9日凌晨2时,全市先后开始普降大到暴雨,到早晨8时全市降雪量平均已达6─8毫米,其中靖边县降雪量已达10.3毫米,定边县的积雪厚度平均高达12厘米,为近年来榆林降雪量之最。大风与暴雪也使得早已是春暖花开的塞上榆林出现大范围的降温。大雪使平均气温普降5─8度,大部份地方气温已降到0度以下。大风、沙尘暴、暴雪、寒潮4种天气现象同时出现在陕西尚属首次,历史上也实属罕见。

香港也在其中,9日突降冰雹持续12分钟。这个季节下冰雹很罕见。

天怒人怨;六月雪,有奇冤。奇异天象总是同人怨人冤相随。天为善良的人鸣冤呀。

就在前几天,山东一位善慈的年青母亲,连同她的怀抱的幼儿,为了向人们说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最后被活活残酷毒打折磨,双双死去。天能不怒!

李易编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