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恶性血液病在修炼中不翼而飞



【正见网2001年04月13日】

二十年前,我有近半年低烧不退,象感冒一样周身难受,影响工作和生活,整天往医院里跑。后来检查血液发现,白血球比正常人高三倍多,持续检查仍然很高,吃消炎药,退烧药也不管用。转了几家医院,才弄明白是患了血液病。在医院做了骨髓穿刺检查,结果是骨髓增生活跃,后来大夫说这是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经多方了解,才知道,这是恶性骨髓瘤性质的血液病。我当时的血小板、红血球、白血球均比正常人的最高指标高出一至三倍甚至十倍,而淋巴液又比正常人少三分之二。血很稠,手指扎针挤不出血来,勉强挤出一点,未等试片涂匀就干了。这种病使我整天烦躁,周身没劲,出虚汗、作恶梦,牙龈出血,脸如铁板颜色,指甲根发紫,心绞痛,见风就感冒,头发象枯草,又干又黄,视力减退,看东西费劲,检查眼底血管扩张。

我住进了医院,在病房接触的病人多,他们都关心病、谈病。越谈情绪越低,一个活蹦乱跳的人,两段化疗下来,这个人就蔫了。脸无血色,毫无食欲,失去了活力。血液病人,住进医院容易,走出医院不易。我看到这种情况,坚决要求出院,回家自己调理,但仍摆脱不了常去医院门诊、化验、取药。每次去医院看指标都担惊受怕。医生说这是一种进行性疾病,只能发展,不能治愈。一旦指标失控,会有生命危险。每次门诊医生都叮嘱要增加药量,吃的药中药西药都带有毒性。吃多了药,周身无力,腹泄,没食欲,副作用大,吃久了会使骨髓纤维化,失去造血功能。

后来,我听说练气功没有副作用,还能增强抵抗力,有人得癌症练功练好了。于是,我在跑医院的同时增加了练气功。多年来,我尝试了各种气功门派,总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最好功法,先后练了十几种,虽然身体有所好转,但仍然摆脱不了血液病的纠缠。

经人介绍,我九五年开始炼法轮功,一走进法轮功的炼功场,就感到这个功法好。学功不要钱,老功友说话和气,对人耐心。交谈中,也了解到不少人曾练过别的气功,但一炼这个功,身体的变化特别大,不长时间病就不翼而飞了。通过与功友交谈和参加心得交流,我了解到,工人、农民、教授、医学专家、科学家、老红军还有老人和孩子都在炼法轮功。他们炼功不仅是身体好了,更重要的是大家不断去掉私心,用真、善、忍三个字要求自己,在利欲横流,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里,修出纯真的心态,处处为别人着想。与这些好人相处,我感到自己的不足,后悔得法晚,心性不高,如今得这高德大法真是太幸运了。在学法炼功中,时间过的飞快,我再也不去留意血液病,一心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可是,不知不觉中,身体逐渐好了起来,脸色由绛紫变白了,牙龈消肿,指甲根由紫变红,发黄的头发又变黑了,血液病的症状统统消失了。医生裁定的不治之症,在修炼法轮功后,竟然好了。再也用不着去医院了!

法轮大法使我绝处逢生,不仅使我身体健康了,还使我思想得到了升华。真、善、忍三个字照亮了我的心,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成为一个好人。正是因为我的精神变了,有了向善的心,才引起了物质身体上的巨大变化,这一切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

大法使我成为一个新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大法修炼中受益。

(大法学员供稿)

(转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