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暴铺天盖地 善良人请三思



【正见网2001年04月12日】

唐僧唐玄奘在《大唐西域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

古代于阗(音田)国(今和田)的北方有一个安乐富足,但不相信佛法的城邦,名叫曷劳落迦。某日,街头突然出现一个装束奇特、相貌古怪的游方僧。曷劳落迦的国王得到禀报,居然下令说:任何人都可以对他掘沙扬土驱逐。于是游方僧不但化不到斋饭,反而到处遭受驱赶,只有一位礼敬佛像的忠厚长者表示关切,私下提供饮食。游方僧对长者说,由于本城居民扬沙驱赶我,将会受到灭顶之灾的惩罚。我走后,上天将会降下一场沙雨将曷劳落迦湮没,生灵灭绝。你必须及早离开。

仁慈的长者闻讯连忙四出报信,却无人相信,反遭讥笑污辱。长者见人们已经无可理喻,只好独自逃生。游方僧走后第七天 夜半时分,整座城市正在梦乡,突然,凶猛的的沙雨伴随着狂风从天而降,倾刻之间埋没了这个繁荣的城邦。从此,曷劳落迦变成沙山,永远沉睡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之中。

近几日中国大陆沙暴铺天盖地,次数之多,强度之大,范围之广,绝非寻常。

古城西安,从4月8日晚开始,细雨夹杂着外来的泥尘,从灰蒙蒙的空中洒落下久违的泥雨。泥雨过后,整个城市在一夜之间变了颜色。尤为奇异的是,9日11时30分左右,突然由白昼变得暗如黑夜。

甘肃省从四月七日下午出现了大风、扬沙、沙尘暴和降水天气。全省已有十九个监测站出现沙尘暴天气,其中金昌市瞬间风速达每秒二十八米,能见度为零;兰州市出现沙尘暴,能见度为二百米。

八日宁夏大部分地区也出现沙尘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吴忠市和石嘴山局部地区最大瞬时风力高达九级,沙尘高度达一千米以上。

连日出现扬沙的西宁市,8日突然遭遇了沙尘暴的袭击。西宁市狂风大作,飞沙满天,满街垃圾飞旋。这天青海很多地区均遭遇了沙尘暴。格尔木市的情况比西宁还要严重。

4月3日,新疆若羌县再次遭受特大沙尘暴袭击,此次特大沙尘暴平均风力达七级,最大风力达到十级,最大能见度仅为三米。

7日松嫩平原天空一片昏黄,大风扬沙来势凶猛,在内蒙古及华北等地作恶的沙尘暴压到吉林省。8日白城地区的洮南、通榆已到了天昏地暗对面见不着人的程度。

4月8日突如其来的扬沙天气,让哈尔滨市笼罩在异样的“黄昏”中。龙江省大庆、齐齐哈尔、绥化等地区也都遭遇类似天气。

历史真那么相似。法轮功弟子,为了让善良人得闻佛法,走出家门,向世人讲明真相,济世度人。而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伙,逆天而行,对向人劝善的修炼人,集世上最卑劣手段,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弟子不就是那方僧,那仁慈的老人吗?

善良人啊,请不要再被恶人蒙蔽欺骗,成为恶人的陪葬。在荫冷的泥雨中,在白日的黑夜里,在鹤唳的风声里,当有一丝恐惧撂过的时候,请问一问自己为什么,请想一想世上正发生什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