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炼功中的体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19日】

【简介】本文作者是一位7岁的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修炼前,她脾气比较急躁。修炼后,不仅脾气变好,而且特别能忍,富有同情心。她多次看见其它空间的景象:旋转的法轮、佛像上的法身等等。

刚开始炼功的时候,我经常看见法轮。我们家小房间里挂着李洪志老师的法像和法轮图。有一次,我看见一个法轮从小房间转出来,象小汽车轮子那么大,金光闪闪的,特别漂亮。另外有一次,我在炼功点炼功,刚做头前抱轮,就看到一些小人从天上下来,落到我的肩上,然后排着队往手上蹦,当蹦到大拇指上时,象跳水运动员一样弹了一下就飞走了。还有一次,正好是星期天,我没有去文化宫炼功,妈妈让我练字。这时,突然有一种力量让我炼功。妈妈打开录音机叫我自己炼。在炼静功打坐时,我觉得炼功的音乐特别好昕。我想,这就是天上的音乐吧。过了一会儿,我出现了一种好像坐在鸡蛋壳里的感觉。蛋壳里有水,还前后左右地晃动,但我一点也不晕,感到特别舒服。到妈妈让我合十出定时,我都没听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