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而真实的体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11日】

我的一生与这个地球上的其他人并无太大的区别。生活中的苦难与境况的变迁极大地损害了我的身心。一九八六年,我们带着六个孩子从南美的智利辗转来到澳洲,适应新的环境是困难及令人压抑的。

在我年过半百的年纪,我的家庭分开了。渐渐地我的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坏,最后患了严重的抑郁症。我不知道怎样才能不让这种情况发展下去。我记得很清楚,今年一月底,我有机会在公园接触到法轮大法。自从那天起,我就一直到公园去参加早晨的炼功。同修们的帮助,使我对功法及读 书有了理解;他们对于我的修炼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我想我身体上的变化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炼功让我感受到了能量与力量, 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也没有想象过,我们每个人都被宇宙的能量场包围着,人的身体可以获得能量。我的全身都感受到了这种能量。

炼功的效果从我的外表就能看到。我的皮肤变得光润了,脸上也有了光泽, 不需要擦脸油和维他命了。脸上显得很干净,似乎肌肉更紧、更富有弹性。以前我的眼睛常常干涩,感觉象是充满了沙子一样。现在我已不再用药,因为疼痛不适的感觉已经消失了,我的眼睛又变得清澈明亮了。以前,我的手、臂、腿、脚都有关节炎,常常疼痛,这在我的年龄是正常的;我以前常掉头发,指甲脆弱易裂,牙龈萎缩。而现在,这些现象都消失了。以前我准备做子宫切除手术,修炼后,我把手术不断推迟,因为已没有疼痛的感觉了。这些细小的变化,真令人不可思议,而且还在继续变好。认识我的人都说:“你看上去变了样,是怎么回事?”这些变化都是在我炼功几天之后发生的。

不断的炼功与阅读大法帮我面对我生活中发生的重大改变,也帮助我在日常 生活中与人和睦相处。我想讲一讲我最近经历的一次考验。上个星期,我上了法庭,这是我持续了二年的家庭暴力一案最后一次出庭。这是极其疲劳的一天,从早晨九点一直到晚上五点,判决的结果是我输了。我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但是当看到对方得意洋洋的样子时,我心里却很平静,我也忍受了儿子们对我不公平的指责。我无法解释,但却感受到了身体里的那股能量,是我修炼法轮大 法获得的能量。正因为如此,我的心里才没有感到不平衡。我相信,在法轮大法的帮助下,我会一点一点地渡过这个难关。

在此,我想向我的拉丁社区传达一个信息,很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用我自己的语言告诉你们,人类从这部大法中所获得的益处是直接的、真实的,是用肉眼就能看到的。我感受到的这种能量就在我身体上流动,非常强烈。我要告诉我的社区,这是最佳的生活方式。人们不分种族、不分语言、和睦相处。我梦到自己的国家和南美,他们是多么需要法轮大法!我盼望有一天,我能把这部大法带给我的家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