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的罗锅直立起来了

大法弟子 1999年6月29日


【正见网2001年04月09日】

我今年61岁。二十多年来,我的健康状况很糟糕。1976年做过早期胃癌全胃切除手术;1986年又患严重类风湿、强直性颈椎炎、色素膜炎、大颗粒胆结石和骨质疏松等症。真是百病缠身,苦不堪言。腰弯30多度,头不能左右转动,上下楼要抓住扶梯一步倒一步地走,在床上翻身坐起都需人帮忙,这么多年没有平躺过。我还要忍受着其它病症的折磨,有的病犯上来疼痛难忍,三天两头上医院挂急诊,打针吃药不计其数,一个月就要花几百上千元的药费。不仅不能正常工作,还给家庭和单位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不少关心我的人都说:“你这个病够呛”。

1996年月初,我单位修炼法轮大法的三位辅导员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并送给我一本《转法轮》,使我有缘得到法轮大法。我得到这本书后,爱不释手,越看越爱看,仅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就看完了,深深感到这部大法太好了。随后我就跟他们一起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听录音、炼功法。至此,我也就与药无缘了,当我认真炼功打坐时,各种干扰都来了,有的说我是“精神病”“大傻冒”也有的说我“封建迷信”我顶住了这些干扰,经受了考验,更加坚定信心。

谁料想仅学法轮大法一、两个月的时间,竟相继出现了一些奇迹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炼到一个月时,我就开始拉肚子,整整一天,大量排泄废物,但是我的身体不仅没有乏力感,反倒觉得轻松、痛快。我意识到这是师父的法身在为我净化身体。当我炼功到两个半月的时候,在集体打坐时,我的腰竟不知不觉地挺直了,功友们都为我高兴,齐声称颂大法的无比威力。罗锅二十多年的我,从此直立起来,挺起了胸膛。通过学法,使我更加认识到,我之所以得病,之所以罗锅全是我生生世世的业力造成的。是师父引导我修炼法轮大法,才使我在修炼中,修心去业,整体升华。自那时起,我以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1997年上半年我其它的病症症状,也都像树的年轮一样一层一层地推了出来,而且又一件一件的消失了。这是大法的威力,是大法启悟了我,才使我心性得以提高,身体得以净化,业力得以转化。

目前,我的精神非常饱满,身体轻松。感到比我二十年前还要健康得多。1997年10月下旬,我多年来第一次参加清理楼群中废砖土的义务劳动,并和大家一样,从上午八点半干到十二点半,我刨土、铲土、推车,中间没有休息,整整干了四个小时,在场的人都说:“炼了一年的法轮大法,没想到你身体变得这么好。”但是,毕竟二十多年没有参加过这样强的体力劳动,周身肌肉酸疼,晚上躺下也不好受,我就起来打坐,约半个多小时,腰、腿肌肉就不酸疼了,转天晨炼,炼过法轮桩功,两臂的肌肉酸疼也消除了,使我又体悟到了大法的美妙、神奇。

通过一年多的修炼,使我深深地体悟到法轮大法是非常玄奥、精深、超常的科学,他不单单能使修炼者祛病消业,而更重要的是,能使修炼者不断提高心性,开智开慧,同化宇宙特性,向更高层次升华,最后达到开功开悟,返本归真,功成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