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的功法,超常的事实

遭车祸遇电击化险为夷


【正见网2001年04月06日】

【编者按】大量的已发生和正发生在广大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上的事实,在不断证实法轮大法是值得高度重视的科学,是真正超常的科学。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五日晨五点三十分,六十四岁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老纪骑自行车匆匆赶往炼功点,就在炼功点附近与一迎面疾驰而来的夏利出租车相撞。只听得哐一声响车人撞在一起,老纪在车头上方翻转两周飞出五米多远落在地上。司机吓坏了,赶忙下车问:“怎么样?快送医院吧?”老纪从地上爬起来说:“没事,你们走吧。”确实老纪只是额头,眼周围及手臂划破点轻伤,可车前的挡风玻璃却被撞得粉碎,自行车飞出更远,前叉摔断了,车轮变形了,轮条也断了。司机掏出50元钱给老纪修车,老纪坚决不要。旁观者说:“收起你的钱吧,你也算有福,你若撞得不是法轮大法学员,恐怕你拿出伍千元都是小数。”一位非炼法轮大法的老先生说:“若撞的是我,恐怕我已没命了。”还有一旁观者激动的高喊:“你们看哪,这就是法轮大法!”老纪照常炼了功,骑车回到两公里以外自己的家,几天后伤全部结痂、脱落。

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六十八岁的离休老干部老Y,不慎被万伏高压电击中,当时休克倒在阳台上。毛衣被烧焦,胸、腹部皮肤被烧焦一大片,上腹部肚脐往上三、四公分处被击出一直径约三公分,深至少二公分的一个洞,双手、双臂皮肤烧焦,满屋弥漫着糊肉气。他醒来时,只有大脑还清楚,能思维,其他一切都动不了啦。这时他爱人(法轮大法修炼者)及时提醒他说:“我们是炼功人,别怕。”这时,他马上把自己当做炼功人,把生死置于度外。瞬间他感到心脏博动起来了,好象血液一浪高一浪地奔涌,整个身体振颤起来了,头能动了,手能动了,脚能动了。继而他站起来了,进屋提笔写了:“心存真、善、忍”几个字,竟比平时写得还好。接着他又炼起了动功,炼功时只担心肠子、肚子是否会从洞中掉出来。听说老Y中高压电了,老战友、老朋友、同事们纷纷赶来看望他,并要送他到医院植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并说医疗费他们包了,竟忘了老Y是离休老干部,医疗费国家包干。然而老Y谢绝了众人的好意,一不问医,二不用药,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后,两手、两臂、胸、腹部大面积烧伤结痂相继脱落,并未留下任何疤痕,只有那个洞三个月长好,留有大核桃般的伤疤做为永久记忆。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老Y自始至终没有疼痛的感觉。

我们认为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出现的无数超常现象,都是修炼者经修炼后道德升华的必然。我们诚心地希望大家热忱地调查、探索研究这些现象。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