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现报让我得法



【正见网2001年04月04日】

我以前曾是一个不相信法轮大法的人。今年2月份有一个同志的父亲去世,去火葬场火化。回来的路上,看到路边的树上挂着红布上面写的字:法轮大法好。我看见了就跟车上的人说:现在这个时候了还相信这个,国家都取缔了,我才不相信呢。因为那个环境,车上的人没人吱声。我又说:要让我相信除非我脑袋长包,脸上长疮,身上长包,这样我才相信法轮功是真的。我连说了两遍。说着话,车就到了下葬的地方。车停住了,我第一个先下车。车门打开了,我刚把头伸出去,车门就弹回来了,正好我的头撞在车门上,当时把我的头给撞昏了,我趴在车门边半天才下车。回来的路上我一摸头,上边长出个大包来。

回到家,我是满身长包,浑身刺痒。我爱人问我:你去火葬场带回什么好东西,怎么带回来满身是包。我说我可能在车上说法轮大法不好遭报应了。第二天我的脸开始浮肿。我去了医院,大夫问我怎么得的,我就把我车上的话向他说了一遍。大夫笑了笑没吱声。

我回到家,就找到同事的家属说:给我一本《转法轮》,我也学法轮大法。我看了三天《转法轮》,我想这本书真好,不象国家说的。大法叫人做好人,做事先想到别人,修成先他后我的正觉。

又过了几天,又一个同事的家属去世了,我又去了火葬场。下车后,我看见火葬场都是警察,我想警察怎么上火葬场抓人来了,好奇地走了过去。我问了第一堆警察没人告诉我。我又问了第二堆警察,我问你们这发生什么事了。其中有一个警察说:我们是盘锦来的警察,去北京抓大法弟子去了,走到锦州南102国道上,四个车轱辘全飞了,四个警察当时就死于非命。因盘锦太远,没办法,所以就在锦州火化了。当时我就说一句"现世现报",那个警察说我是精神病。我回来后跟家人学,他们说你为什么不把你的帽子摘下来让他们看看你头上的包。

写到这我要向世人说一句:法轮大法是佛法,是超常的宇宙大法。你们不修炼的人也不要说法轮大法不好,我就是个例子,现在是摆放位置的时候。我现在开始修炼了,我悟到了很多的法理。我想告诉那些不修炼的常人:赶快醒悟吧!

木禾 2001年3月27日

(摘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