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西人学员对梦的理解



【正见网2001年04月04日】

我是一个西人修炼者,已经炼了一年半的功。愿和你们分享我的一些想法和经历。这些想法和经历都与我修炼有关的梦相关。

有点不同寻常的是,我的第一次与大法中修心有关的梦发生在五年半前。有些梦就是不一般。但是,从我的个人经历来看,我记得最清楚的梦直接与修炼有关。

我的第一次与修炼有关的梦在当时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如今,回过头一看,那真是不可思议的事。在梦中,我遇到一位中国老人。他对我说,我是一个“特别”的人,应该关心自己的“心性”。当时,我并没意识到是大法,或者修炼的事。尽管我不真正理解心性是什么,但是我却明白那位中国老人的意思。我甚至不知道“心性“是一个词,更不用说它的重要含意。梦后的第一天,在学校里我一整天试着做一个非常好的人。我试着去提高我的心性!即使我的主意识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它向我显示这个实际预定的关系是什么。关于我被告诉“特别”的这一点,我作过一些思考,思考过程中我的一些执著心出现了。我有多特别?我终于认识到我们都很特别,因为我们都在这个法正乾坤的时期获得了法轮大法。因此,难道我们不特别吗?毕竟我们都是大法的粒子。

而且,在我修炼之前我作过几次梦,梦里出现的事在短期内真的发生了。那时我会称其为”记忆错觉,现在我知道它是“宿命通”的一部分。

自我开始修炼,这些梦的出现变得频繁。尤其是当我将去见许多修炼者时,更是如此。有一次,在三天的时间内我有过四到五次这样的经历。似乎和修炼者尤其是老弟子在一起,加强了这类梦的出现。

从我的修炼层次来看,我认为这些梦的出现有两个原因;1) 增强我们对法和炼功的信心,2)在我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提醒我们(我还没有这个经历)。

睡梦里对我的考验是我修炼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正如师父所说“如果你定力要是不够的话,你会在睡梦中出现”我的定力一点都不好,所以我在梦里经过许多包括色魔在内的考验。

在一次梦中,我经历了“修口”的考验。因为我对同学讲话不客气,我没有过好这次关。仅一个月前,这种情形又同样地出现了。我认为每一个细节完全一样。

我肯定,所有的修炼者都知道梦的重要。惭愧的是“现代科学”没有更多地研究梦。在“转法轮”里,师父讲到“因为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针对着人体、生命、宇宙,直接奔这个东西去研究了......”

如果人类在科学的领域采取了不同的途径,那么,现代“科学家”拒绝承认的大量神秘事物的面纱就会被彻底地揭开。因此,人类不会象今天这样感到迷惘。也就不存在“眼见为实”的事情。然而,今天的人类是那样的迷惘,他们甚至不能认识到梦的重要性。师父在“论语”里说过,“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

用“现代科学”作为工具,人类决不可能有适当的进展。将来,以大法为指导,一切事物都会得到矫正。人类的科学也将被修正。人们会认识到并且研究真正的科学现象,如梦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