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正见

我对正见的认识


【正见网2001年04月03日】

这里的正见不应来源于传统的科学试验,也不应来源于传统的逻辑推理和逻辑思辨,那末他来源于哪里呢?他来源于大法弟子对大法的证悟和体悟,来源于对大法法理的理解和认识,也就是各自所证悟的那一层法理。

大法讲了,每个大法弟子,分别来自于不同的天体、不同的宇宙、不同的世界等等,来到这地球上同化大法,助师正法。由于来源与根基的不同,修炼的状态不同,对于大法的体悟和认识自然不同,从大法中各自证悟了自己的法理,这些所证悟的法理就是正见,这应该是正见网的主要内容。师父讲了,大法不会留给将来的人。但我想大法弟子从大法中所证悟的法理可能通过正见留下来,惠泽将来的人类。

大法讲了,将来人的语言、文字都会发生变化,那末用现有的文字写成的正见文章怎么留下来,将来的人怎么看得懂?我想是通过这种方式建立正见之场,破除现有的变异的科学之场。慈悲的师父给我们留下了我们能够做的部分,有充分的正法余地建立弟子的威德,就看怎么做了。同时使读过正见的现在人,破除现有的科学观念,消除变异的人的思想,建立正知正见,进而正确认识大法,就是在挽救人,所以每一个大法粒子把自己所证悟的法理写给正见是必要的,这应该是助师正法的方式之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