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

大法学员 1999年6月4日


【正见网2001年04月03日】

我曾经是一个被医院判死刑的患者。

我出生在农村,为了跳出家门,我拼命读书,总算老天有眼,我终于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因为我自幼体质差,便报考了医学院)。在读书期间,一向营养不良的我时常头昏,我以为是贫血就没放在心上。

临近毕业时,我开始在医院进行临床实习。在这期间,我的头昏日渐加重,视力也随之下降了。毕业后同许多同龄人一样带着自己美好的理想步入社会,开始为生计而忙碌。随着工作负担加重,我的身体也逐渐消瘦,头也越来越昏,连走路都是摇摇晃晃的,这时才引起我的重视,我决定上医院作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结果被告之我得的是脑瘤。

家里人便开始着急上火了,带着我到处求医,但所有的医院都是一个建议,手术治疗,开颅取瘤。在现阶段还没有哪个医院能有把握开颅取瘤后不让病人留下后遗症的,何况这是一个鹅蛋大小的瘤子,再说也得花费一大笔医疗费。我也知道,即使能开刀,这留下的手术后并发症也是非常可怕的,如稍不小心,碰上一根神经就完了,不是瞎,就是四肢残废,更有甚者如果手术后一直不能醒来,这不成了植物人了吗?

我开始犹豫了,不想用自己年轻的生命作为赌注,与其过这种不是正常人的生活,还不如就这样清醒的活一天算一天。有时头痛得很厉害,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开始有些绝望了。一天天的茶饭不思,精神萎糜不振。整个人就象已病入膏肓。我对生活已没有了信心。

有一天,家乡来了一个亲戚,他原是一个胃癌复发的患者,炼法轮功后,病竟奇迹般地好了。今天他就是来向我介绍法轮功如何好的。

其实我一直相信的是实证科学,但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就把他拿来的《转法轮》看了起来,说来也是奇怪,第一讲还未看完,就感觉肚子饿得难受,想吃东西,叫侄儿买来一碗面,一连几天食欲不振的我,便狼吞虎咽地将一碗面吃下去了。就这样,这厚厚的一本《转法轮》居然被我一气看完了。

第二天,我便和婆婆一起到附近炼功点上去学功(因为婆婆见我病重,是陪着我一起去炼的),慢慢随着不断地学法和炼功,我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吃起饭来也感觉到香了,二个月后,我的头昏,头痛的现象已明显减轻了。连以前两三天就感冒一次,现在已不复存在了。整个人就象脱胎换骨了一样,以前腊黄的脸,发紫发青的嘴唇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红润了起来。别人看见我简直不相信我恢复得这么好。

修炼法轮功后,我不仅身体健康,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而且我的心灵也发生很大的变化。以前的我总爱争胜好强,即使明知自己做错了,也要为自己辩解,经常为一些小事和别人搞得不和。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变了。有一次,我爱人的大哥半夜里喝得醉熏熏地冲到我楼上,一边摔打着房门,一边说要打死我,骂着:"乡里仔,凭什么平日里对我那态度"。因为当时我睡得正香,把我吵醒后,还以为是骂他儿子的,就准备出门劝劝他,谁知还没等出门,他隔着窗户玻璃一拳头就朝我打过来,玻璃打碎了一地,还好,我只是两只手背被玻璃碎片划破了长长的两个口子,隐隐约约只感觉到一阵痛,面对这一切,我忍住了,因为师父要求我们炼功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面对这样的辱骂,若没修炼法轮功,恐怕是拼了命也要和他大干一场。但这一次,我没回他一句,任凭他骂够。这是大法的威力,师父在《转法轮》中教诲我们:"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使我变好了,我以后还要做得更好。

作为一个真正的受益者,我愿将这部宇宙大法《转法轮》介绍给人们,让大家从中也受益,做一个好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