瘤子不见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01日】

今年年初三,外甥女到家里来拜年。饭后又谈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打压时,我问她有什么看法,她说:我对法轮功虽然不太了解,但为什么遭受如此巨大的打压,他们仍然不顾生命危险地前仆后继,而且看来是越打越多,就说明他一定有他的道理。对政府的讲法她持怀疑态度。

后来她还讲起好几年前她到北京一个体育教练家里玩(她以前是田径运动员),教练当时正在看一个气功师父的讲法录相。教练说他看到太太通过炼气功身体各方面都好了,所以自己也想试一试。教练还说他们曾经在那个师父讲法的现场亲眼看见瘫痪病人听着听着竟然站了起来,后来竟一齐向主席台走过去,太神奇了!教练又说:我的腿上有个瘤子不信你们摸摸看。外甥女说:我也亲自摸过真是有个瘤子。教练一边用手摸着那个瘤一边看师父的讲法录相。过了不久,只听教练大叫一声“哎哟!瘤子不见了!”外甥女说:她们再去摸时,那个瘤子真的不见了,消失了。事隔多年,在讲给我们听时她还很激动。她一再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可惜最后她说,她只记得是气功,不记得是什么气功。接着她也问我对法轮功的看法:我说我已经修炼一年多了,而且你表弟妹都跟我一起修炼,我们向她介绍了修炼的体会、改变、效果、益处。我丈夫也在旁边说:我虽然不信神,但我看到他们修炼法轮功确实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又向她讲以前中国经济日报登的“我站起来了”的报导。才听了一半她就激动地说:我想起来了,教他们炼的就是法轮功!我又把大法报纸拿给她看,她看了一部份后就非常肯定地说:对了,对了!就是法轮功!

最后我向她介绍了怎样炼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学法。她说想看看老师的书,我把《转法轮》拿给她看,又将老师的教功光碟介绍给她,她表示一定要学学。到告别时她说:我今天真的没白来,太值得了!

(2001年2月)

(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