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纯正的心去展示大法的威力

大法弟子 2001年3月7日


【正见网2001年03月29日】

记得前不久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几件事,大法弟子们在一起谈起来之后,才知道是大法的威力在人间的展现。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在看护着弟子们。

有一位弟子在发真相资料时,心生正念:邪恶之徒永远也抓不到我。当有一次刚把资料塞进了一家住户的门缝中去后,里面马上出来一个男人,一边在撕毁资料,一边大喊大叫:“谁发的?谁发的?”那名女弟子很奇怪,心想我就站在他面前,他没看见吗?然后就从容地从他面前走下楼了。还有的弟子生正念:人永远看不到大法弟子,永远也抓不到大法弟子!每次在证实法之后都得以安全返回。

还有一件事:有一名弟子去银行取款,银行一下子多给了三百元钱,她想:师父说过真修弟子不能要不义之财,就主动把钱还给了银行。银行领导就把此事告诉了其村里的干部,村干部就要该弟子到广播里去讲一讲,谈谈自己的想法――为什么有这么高尚的行为。弟子想:这不正好是洪法的好机会吗?于是到村广播站拿起话筒就说:“我之所以会主动把银行错发的三百元退回是因为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替他人着想,不能要这不义之财,要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同时借此机会告诉大家:中央电视台和各新闻报导全部是造谣,栽赃陷害,大家不要听信它们的谎言!”说完之后,她昂首阔步地回家去了,当时全村的人都听到了该大法弟子的讲话。

从以上两件事我们体会到:在大家做大法工作时,在证实法时,一定要用理智和智慧,把心摆正,不能起欢喜心和显示心,这样邪魔就无法钻空子,大法的威力就能在人间展现。就如师父所说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第一讲)当我们真正作为一个“助师世间行”的正法粒子走出去时,心很纯正时,就符合了法的要求。也正如师父在《精进要旨》“警言”一篇中所说:“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