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正见网徵稿启示

金玉


【正见网2001年04月02日】

您好。

感于正见网的徵稿启示

古人说:人体小宇宙。我承认,但想得更多的是:宇宙外是什么?即──我的身内是宇宙(或说是宇宙内),那么我的体外是什么。这是一块大空白,需要自己填补,需要自己生产。如果说以前自己有需要,但是没有市场,那么,目前就有了市场。这里没有不敬的心态,只是用目前方便理解的话语来形容我的心思,姑且是我目前的觉悟所至。

如“提笔写出你的正见--正见网征稿通知”中所言:目前,大多数弟子忙于揭露邪恶,还没有认识到法正科学的紧迫性。人间正法是一个系统的过程。我们这批弟子还要为未来人类的科学奠定基础,这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对“正见”的开拓同时就是助师人间正法。

自从我懂得点事,知道这世界并不完美,这社会还不光明,这人类还需要自己去做点什么,我就一直觉得创造应该大于破坏,新建应该多于我们拆旧。否则,你拆了旧,批了恶之后,让不甘旧的不愿恶的人们到哪里,仅凭大法的蓝图,弟子和师父的意愿,就号召那样的人们与我们共建美好家园,还是不容易操作的。

在正见网的平台上,有的系统整理史前文明的真象,有的判断现实社会的本质,在整理、判断的基础上,我看,对于我们大法弟子而言,现在应该更多做的是:按大法的真理,更多地生产真,生产善,生产忍,描绘未来的美好与纯净,让自己升华的同时,让其他弟子看到新境界,也是真的境界,哪怕只是偶然所得的一两句话,发表在正见网上,也可能触动一点新社会的神经。尽管限于生产者的悟性,产品还不完美,服务还不够圆满,因为她是需要不断提升的。同时,也让这社会向上的人们和寻法的人们感受大法的正见,也是一种宣传和普度吧。

金玉
作于2001年3月26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