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用正见网来证实大法的一点认识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4月10日】

最近,我在读<<转法轮>>时,想着怎样去证实大法。突然,书中的字句打开了我的思路,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转法轮>一书从头到尾中的每个字,每句话,每个小标题,每个理,都是师父的法理,都是宇宙中的真理,都可以被大法修炼者所证实。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够至少对师父的某个法理给以证实,用严谨的态度写出来,这就是正见网上证实大法的一篇文章。

如邪恶用“迷信”二字来杀伤他人,师父在“气功就是修炼”中对于“佛”这字很明白地写到:“这个‘佛’不是迷信。这个‘佛’是梵语,古印度语。当时传入我们中国的时候两个字,叫做‘佛陀’,也有把它译作‘浮图’的。传来传去,我们中国人就省略了一个字,把它叫成‘佛’了。“如果我们学员中有人能去查一下文献及相关资料,用具足的材料来证实师父的这段话,这就成为正见网中所需要的证实大法的一篇文章。

如师父讲“气功是史前文化 ”中所举的每一个例子,如秘鲁国立大学博物馆里的那块3万年前刻上人像的石头,如果有人查来文献、照片,就是对师父的这段话的证实。而师父的每句话所包含的法理,学员可以去证实,如你可以因此来证实“史前文化”,或证实达尔文进化论的无稽之谈。

师父在<<转法轮>>中系统地讲了大法修炼中各个阶段及状态, 体验比较敏感的学员都可以把它们写出来,来证实大法。

师父在“气功就是修炼”中已告诉我们怎样去证实大法:“有些东西确实很高,谈起来象迷信,但是,我们尽量用现代科学把它解释出来。”

许多学员在不同环境下体验过超常现像,描述出来是一种证实,但不要停留在对现象的描述。比如,如果能用我们学到的法理去解释,这就是更高一层的证实大法。

其实,师父在师父的书中如何用现代的科学、例子和思维来讲法,其本身就在教我们如何去证实法。

我觉得做这件事情是每一位大法弟子,至少是每一位有能力、有条件的大法弟子为己任的。正如师父在<<证实>>中说:“做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弘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设想每一位弟子写出一篇证实师父讲过的某一法理,那么整个工作就不是很难。也只有所有弟子都协助此工作,这项工作才有可能近于完美地完成。

北美大法弟子

2001年3月25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