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的证据》- 公元前期的生活(3)



【正见网2001年03月27日】

编者按:我们曾在《科学分析转世1000例》一文中向读者简要介绍了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着的《转世的证据》一书。关于本书的介绍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兴趣。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翻译此书中一些片段,分期连载,以飨读者。

---------------------------------------------------


案例

女性转生女性

地点:亚洲
相貌:粗黑的直发。“很像印第安人的深色皮肤。眼睛下有黑圈。”
衣着:胳膊外露。赤脚。“衣服宽松地围着身体。”
地形场景:阳光明媚、酷热干燥,植被稀少、土地沙化,稻田贫瘠,屋顶巨大、圆形屋门。
饮食与进餐时间:“我们一家人用手或者面包片吃光了无数的****。”
童年生活:“我在一小洼水边的泥巴里玩。我看见自己在玩一个算盘一样的东西,在学算术什么的。”
成年生活:“很少活力、很少干活。”
去世:公元前2083年去世。“很安详――在一棵树下坐着时意识离开了肉身。”宗教的教诲说会有来生的。离开肉身后,“意识起初处于一种十分模糊的状态。”
亲缘:“有个兄弟。”


男性转生女性

地点:巴比伦尼亚―美索不达米亚(西南亚地区)
相貌:在头顶把头发束成小辫辫。
衣着:便鞋,简单的长衣。
地形场景:土坯房子、半沙漠,夏季。
饮食与进餐时间:“枣椰子、芝麻饼、黄瓜、果仁等。”餐具是新烧制的。作牧师的父亲、母亲和兄弟姐妹们,一家人一块吃饭。
童年生活:“在一间大屋子里的织布机上织布。”
成年生活:“17岁嫁给了一个黑黑的卷发男人。与父母同住。拥有大片土地、有运河水灌溉大麦、小麦、枣椰田。成为一个大家庭的母亲,有了孙子。”身体健康、还能干活,希望拥有更大的畜群、更大的田产。
去世:60岁因病去世。全家服丧,而“我的意识想安慰他们。我呆在他们附近、然后丈夫去世。以光速飞向一个新的国度。”去世时间是公元前2060年。
亲缘:……未提及。


(待续)

(正见网组编译组编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